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打瞌睡 結果共635筆

  • 國道緩撞車又被撞 駕駛打瞌睡「高速硬鏟」車頭成廢鐵

    又撞國道緩撞車!今(16)日上午高公局的工程人員在國道3號北上111.1公里處香山路段,進行路面清理工作,當時派出緩撞車在後方防護,一輛小客車疑未留意前車狀況,高速撞上緩撞車,整台車將防撞器往上頂變形,宛如「蓋火鍋」壓在小客車上,所幸駕駛僅輕傷送醫。
    2021/03/16 14:19
  • 疑打瞌睡! 國道2輛拖板車翻落高架橋釀2傷

    國道清晨重大車禍,聯結車追撞翻落高架橋!今天(10日)清晨5點多,國道3號北上89公里,一名載運煤炭的聯結車駕駛,疑似打瞌睡自撞護欄,另一名聯結車駕駛閃避不及,整輛車衝出護欄外摔落約15公尺高的高架橋,還有一名貨車駕駛同樣來不及閃,自撞內側車道護欄,兩名聯結車駕駛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3/10 13:15
  • 新訓打瞌睡出拳K班長 海軍新兵服刑中「還要賠1萬」

    一名黃姓役男2017年12月間在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接受新訓,入伍第3天進行軍容禮節課程時,因精神不濟打瞌睡遭教育班長糾正,加上黃男當時站三七步,再度被點名糾正後心生不滿,竟出拳毆打班長,被判刑1年2個月,豈料他人還在服刑中,又被告民事求償,最終判賠1萬1030元。
    2021/03/05 18:31
  • 硬上路!醉女酒駕失控撞 對向騎士噴飛亡

    酒駕害命再一起!2日晚上11點多,新竹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33歲彭姓女子,和親友聚餐完,竟然沒找代駕,硬是開車回家。結果,她疑似不勝酒力打瞌睡,不只失控逆向開車,還撞死一名36歲的許姓工程師。噩耗傳來,死者家屬悲痛不已,痛批肇事女子罔顧人命。
    2021/03/04 13:45
  • 檳榔西施酒駕害命 撞對向騎士噴飛殞命

    新竹一名檳榔西施酒後駕車返家途中,不勝酒力,竟然打瞌睡,整輛車衝到對向車道,重重撞擊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當場噴飛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檳榔西施第一時間沒有停車,還繼續往前開,直到撞上電線桿才停下,訊後被依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送辦。
    2021/03/03 20:21
  • 檳榔西施酒駕還打瞌睡 暴衝「撞噴騎士」害重摔慘死

    新竹縣昨(2)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檳榔西施開心與親友飲酒聚會後,竟獨自駕車離開,途中疑似不勝酒力昏昏欲睡。豈料突然間她失控暴衝到對向車道,下秒高速撞飛一名無辜騎士,造成對方飛起後又重重墜地、傷重身亡,女子則是連續撞毀路旁多輛汽機車,直到碰到電線桿才停下,現場一片狼藉。
    2021/03/03 18:24
  • 快訊/檳榔西施酒駕打瞌睡 暴衝撞死對向騎士

    新竹一名33歲檳榔西施,2日晚間11點多,酒後駕車打瞌睡,失控撞飛對向機車騎士,再連續衝撞路旁多輛汽機車,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以破壞器材將她救出,沒有生命危險,後續將以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2021/03/03 17:57
  • 台版寄生上流? 一家三口、三姊妹同單位上班

    台中市交通局停車管理處,上演台版寄生上流,有一家三口在同一個單位上班,女兒上班打瞌睡,媽媽一年出差158天,還有三姊妹一起上班,面對外界輿論,停管處說大家都是考試選才,不是靠關係拉攏。
    2021/02/26 18:43
  • 「我打瞌睡」!連撞百萬車 維修費恐逾4百萬

    竟然有人邊開車邊打瞌睡!17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一名24歲的駕駛開著借來的奧迪休旅車,準備回家,行經南港時,結果在一個彎道過後,整輛車往路邊偏移,先撞了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再往前推撞一輛BMW,五輛車遭波及,粗估賠償金額超過4百萬元。事後,肇事駕駛供稱,因為精神不濟,打瞌睡釀禍,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02/18 12:49
  • 奧迪撞爛保時捷!24歲男打瞌睡「連環撞5車」維修費曝

    又傳名車連環撞!台北市昨(17)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離譜車禍,一名24歲羅姓男子開著借來的「奧迪Q3」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二段,疑似因疲勞打瞌睡,先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保時捷,再推撞前方包括BMW在內的4輛車。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初步排除酒駕肇事,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1/02/18 08:58
  • 疲勞駕駛等於酒駕 專家警告出現3跡象別再開車

    春節年假期間最怕塞車,不少人會選擇開夜車,就為了避開返鄉車潮,但上了一整天班又開夜車,很容易造成疲勞駕駛。疲勞駕駛造成車禍死傷是時有所聞的交通事故,年紀輕、經驗少,等同於出車禍的風險高,但睡眠不足、打瞌睡尤其是關鍵。
    2021/02/08 13:37
  • 控主管霸凌「罰站到天亮」 公司駁:全程陪同

    高雄楠梓加工區,一家半導體封裝公司,遭員工提告,有女主管霸凌男員工。疑似是不滿員工工作上有疏失,以「可能會被裁員」脅迫他罰站在走廊上,從晚上11點站到隔天早上6、7點,男員工憤而提告妨害自由,只是公司也反駁,是因為員工常常打瞌睡,才會帶到走廊談話,過程只有一兩個小時,都有陪同在一旁,員工也有休息外出的紀錄,不可能連續罰站7小時以上。
    2021/02/02 17:14
  • 不小心睡著了!疲勞駕駛 自撞釀火燒車

    真的不要疲勞駕駛,新竹縣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許姓駕駛下班回家,行經台61線,疑似打瞌睡,結果一路歪歪斜斜的撞上中央分隔島,還把號誌燈桿以及監視器都撞壞了,幸好後方的貨車駕駛發現,趕緊下車協助滅火,還把駕駛拖出車外,才沒釀成人員傷亡。
    2021/01/20 17:52
  • 立院議場攝影新角度 藍委:要裝怎沒先講

    立法院議場內的攝影機,最近被立委發現有新角度,會把委員席拍得一清二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就質疑沒事先講,有被突襲的感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則認為沒差,更酸說可能是藍綠資深立委怕打瞌睡被拍到才有影響。
    2021/01/20 17:38
  • 萌!圓寶亮相蹭木屑 12/29和民眾見面

    出生六個月的大貓熊寶寶「圓寶」,周二(29日)就會正式見客,晚間提早亮相辦見面會,圓滾滾身體在木屑裡頭蹭啊蹭,看起來就像是芝麻麻糬,沾花生粉,超級可愛,但因為圓寶還小,每天得睡超過16個小時,所以未來可能上班時間,會不小心打瞌睡。
    2020/12/28 23:02
  • 國高中改「9:30上課」連署成案 引爆網2派戰翻

    許多人認為學生需要足夠的睡眠時間,否則上課時注意力會不集中,導致學習效果下降,因此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起「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30到5:00」連署,提案發起僅過12天就通過附議階段,接下來就等待相關政府機構於明年2月23日前做出回應。
    2020/12/25 19:16
  • 你累了嗎?打瞌睡撞電線桿 疲勞駕駛釀禍

    沒睡好,別冒險開車!新北市一名駕駛疑似開車途中打瞌睡,撞上電線桿又撞毀招牌,好在人沒受傷!為了防止疲勞駕駛,有些車內系統,異常偏離車道,就會震動方向盤,或發出警示聲,但如果車主真的睡著,恐怕很難接收警訊,根據統計,睡眠不足,車禍機率大幅提升,高風險不亞於酒駕。
    2020/12/18 19:48
  • 怎撞的?駕駛疑打瞌睡 半夜逆向猛撞2車

    工作真的太累,別逞強硬上路!14日凌晨3點多,桃園一名黃姓男子下班後,開車回家。就在行經民族路五段,他疑似精神不繼,整輛車失控大逆向,一路行駛50公尺,撞上賣場旁的兩輛轎車,才終於停了下來。幸好意外當下,並沒有人車經過。
    2020/12/15 12:18
  • 餵浪貓突收「神祕數字串」 男嚇傻:樂透都沒那準

    難到這是貓的報恩?一名男子到公園餵食流浪貓,結果被對方打瞌睡的萌樣深深吸引,接著心無旁騖地開始「撸貓」,玩得不亦樂乎;當他好不容易回神,準備牽機車離去時,才發覺剛剛停車的位置竟瞬間空無一物,低頭才瞧見地上有一串「神秘數字」,讓他當場傻眼求援,而眾人見狀後也忍不住大呼,「是招財貓,去簽樂透包中獎!」
    2020/12/05 20:02
  • 好想睡!駕駛疑恍神 失控自撞燈桿、車頭毀

    宜蘭一名23歲的簡姓男子,26日下班後開車回家,經過宜興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路旁燈桿後,整輛車打橫在路中央,雖然第一時間他還能自行下車,但腹部受到擦傷還是被緊急送醫,而他的媽媽得知兒子出事也著急趕到現場,說兒子是因為太累了,應該是一時恍神才會自撞。
    2020/11/27 11:21
  • 開車嗜睡釀大禍 輪班整夜不睡上路比酒駕更危險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今天表示,有聯結車司機疑因打瞌睡釀重大傷亡車禍。國外研究顯示,輪班、整夜不睡後的駕車行為比酒駕還嚴重,有睡眠障礙者應就醫治療,以免釀成大禍。
    2020/11/04 13:39
  • 再也無法赴約!與母約好吃飯 遭遇死劫

    凌晨上工運蔬果上台北,肇事駕駛坦成打瞌睡釀禍!新竹這起國道車禍,一開始聯結車駕駛還說,是來不及踩煞車,但其他遭波及駕駛就提到,當時他根本沒煞車,最後蘇姓駕駛這才承認,當時因為太累,才會使用定速系統設定在90公里,然後不小心睡著,因此才會直接衝撞前車,而遭波及的葉姓死者,一早跟媽媽約好要去台中吃飯,結果這飯局卻再也無法準時赴約。
    2020/11/03 20:07
  • 精神不濟打瞌睡! 小黃運將自撞分隔島

    凌晨3點多,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板橋文化路和民生路口,整輛車自撞分隔島,差點翻車。事後,警方調查,駕駛疑似精神不濟,邊開車邊打瞌睡,結果釀成意外,好險的是,當時車上沒有其他乘客,而車禍發生當下,後方車輛也保持安全車距,才沒有發生二次追撞。
    2020/10/25 14:36
  • 潤寅案大禮堂開庭 審判長:庭訊冗長不可打盹

    台北地院今天下午起審理潤寅詐貸案,因被告、辯護人、告訴代理人等達142人而動用大禮堂審理,光是人別訊問,就花費半小時,審判長表示,今明兩天開庭冗長,不接受打瞌睡。
    2020/10/19 16:51
  • 國慶趕場太累? 馬、陳時中台上「閉目養神」

    國慶大會上另一個矚目焦點,就是政治人物們在舞台上的互動,尤其是在國慶活動前,大酸總統蔡英文「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的前總統馬英九,兩人台上互動冷淡,不曉得是不是趕場太累了,馬前總統被抓包似乎打瞌睡,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衛福部長陳時中身上。
    2020/10/1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