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打瞌睡 結果共635筆

  • 孕婦值夜班打瞌睡被開除 法院判公司需賠償21.7萬

    大陸廣東一名女員工懷孕期間上夜班,由於實在太睏打瞌睡一段時間,公司得知後決定將她裁員,而且沒給資遣費,她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認為女員工懷孕期間屬於特殊生理階段,其行為有客觀原因,最後判決公司得賠償4萬8146元人民幣(約21.7萬元新台幣)。
    2022/03/29 19:11
  • 開車開到打瞌睡!26歲男自撞路邊2車 四輪朝天翻覆

    今(15)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發一起自撞翻車事故,一名26歲的江姓男子,疑似是因為精神不濟,竟然一邊開車一邊睡覺,行駛過程中整車偏移到對向,撞上路邊2車後當場四輪朝天翻覆。民眾目擊車禍,趕緊報案,幸好江男並沒有受困車內,仍可自行爬出,全身只有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03/15 11:47
  • 一日北高「壓線」過關 柯喊「退步太多了」

    63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全程騎完一日北高,只是他一路上體力下滑,騎車時已經開始打瞌睡,讓陪騎的教練不時跟他講話,避免他睡著,原本預計凌晨2點左右就能抵達終點站高雄,最後他比原訂晚快一個半小時抵達,差點趕不上三點半完賽時間。
    2022/02/28 12:48
  • 復健路不好走!「魚丁糸」睽違5年再攻蛋 青峰唱到一半落淚

    睽違5年,「魚丁糸」重返小巨蛋,主唱青峰唱到第4首歌時,有感而發忍不住落淚,直呼沒想到意外來得這麼突然,更打趣笑說,歌迷們好像有點打瞌睡,只好用自己的淚水來刺激票房。
    2022/02/20 14:40
  • 太累了?!駕駛疑打瞌睡 衝撞路邊22機車

    疑似開車打瞌睡,衝撞路邊22輛機車!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新莊時,突然往右偏,往路邊騎樓直直開,撞倒了22輛機車後,才停下來,由於撞擊瞬間,發生巨大聲響,附近住戶還以為發生爆炸,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剛下班,因為太想睡覺,才會一時恍神釀禍。
    2022/01/17 17:51
  • 翻轉政治冷感 日本地方政府推廣「議會愛」

    時下常說「你不管政治,政治還是會管你!」但每看到國會殿堂裡,領著人民血汗錢的議員,開會滑手機、打瞌睡,或是為了政黨利益而杯葛罷會,實在很難不讓百姓心寒。日本年輕世代尤其政治冷感,為了扭轉形象,日本地方議會致力耕耘市民的「議會愛」。市府人員用相聲表演,推廣議會線上化,讓政治走進市民生活;也嘗試線上議會,希望彈性的出勤制度能吸引新生代加入政壇。
    2022/01/14 19:49
  • 「瞇瞇眼」像打瞌睡總挨罰!他動手術揮別48年痛苦

    眼睛小,可是很大的困擾!1名48歲的江先生,先天性眼瞼下垂患者,即使用力睜開眼睛,也只能微張一條縫,小時候上課時,常被老師誤認為打瞌睡而罰站,由於視野小,眼睛也極易疲勞,去年他南下手術,從瞇瞇眼變成大眼男!就怕有孩童跟他受一樣的苦,大方捐出100萬元,要幫助眼瞼下垂的病童。
    2022/01/07 13:32
  • 停紅燈打瞌睡!男誤踩油門撞民宅 騎樓夫妻驚險閃躲

    精神不濟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上午就傳出車撞民宅的意外!1名年輕男子開車,停等紅燈時打瞌睡,竟然誤踩油門,先撞上騎樓下的休旅車,導致車子轉了180度,接著再逆向衝撞檳榔攤。正在1樓整理花盆的夫妻緊急跳開,一名婦人站在騎樓聊天,也驚險躲過。
    2021/12/05 17:49
  • 連3年奪AAA 2021人氣獎!宋智孝「等到睡著」 網笑翻:真睡美人

    南韓女星宋智孝出道20年,以無整形的天然美和大剌剌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過去經常在韓綜《Running Man》中,玩遊戲玩到睡著的她,經常讓成員們吃驚不已,沒想到昨(2)日出席Asia Artist Awards(簡稱AAA)頒獎典禮時,又被發現在台下等到度估,真實不做作的模樣,再度圈了不少粉。
    2021/12/03 19:06
  • 役男打瞌睡被罰寒風中脫衣 金防部幹部遭函送法辦

    一名於金門服役的軍事訓練役男疑操課時打瞌睡,遭幹部要求寒風中脫衣進行中暑處置訓練,事後遭舉報。金防部今天證實此事,並表示,已將幹部函送憲兵隊偵辦,並檢討相關督管人員疏責。
    2021/11/19 16:41
  • 車進站卻不開門?日JR列車長睡著驚醒:喪失5分鐘記憶

    日本鐵路以高品質服務享譽全球,班次準點率更令人稱讚,不過近日JR東日本卻失誤頻傳,日本上毛高原站一輛列車本月4日應於早上7點30分準時開啟乘車門,怎料門卻始終未開,後來發現原來是列車長睡著了,事後他解釋自己當時是「喪失記憶5分鐘」。
    2021/11/09 00:01
  • 快訊/撞20車釀1死! 客運司機毒駕遭判4年6月

    去年9月,前三重客運司機許英豪開車行經內湖時,疑似打瞌睡,衝上人行道,連撞20車,造成一死一傷,事後檢警追查,發現這名司機肇事前,二度吸食毒品,涉嫌毒駕致人於死,將他起訴,上午法院宣判,依法判處4年6月徒刑。
    2021/10/26 11:24
  • 在野大咖齊聚國慶大會 柯文哲連趕2場太累?被抓包「度估」

    今年國慶大會,在野大咖都出席,朱立倫戴著國旗口罩,轉頭跟桃園市長鄭文燦聊起來,至於柯文哲旁邊坐陳其邁,兩人只有短暫講幾句話而已,只是柯文哲太早起,一連趕兩場太累了嗎?他在台上不時閉目養神,一度打瞌睡。
    2021/10/10 22:02
  • 以色列前總理直播疑暗諷拜登打瞌睡 急發聲明澄清

    以色列前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19日於臉書進行直播問答,中間被問到新任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於上個月拜訪美國白宮與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會談的問題時,納坦雅胡邊笑邊做了一個模仿打瞌睡的動作,被質疑是在暗諷拜登在會談中,低著頭卻遭誤傳打瞌睡的畫面。
    2021/09/20 16:14
  • 國3道路重鋪「晃很大」 網友:怕駕駛打瞌睡?

    國道3號中興交流道,日前修路塞車引發民怨,工務段把工期縮短,先恢復通車,但卻有不少民眾發現長達2公里道路,有顛簸不平整的情況,遭批是要駕駛開碰碰車嗎?
    2021/09/04 18:46
  • 破萬人附議!國高中生改9:30上學 民眾沒共識吵翻天

    去(2020)年12月有民眾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30到5:00」,由於學生普遍有睡眠不足的問題,上課會打瞌睡,因此希望能延後上課時間到9點30分,提高學生讀書效率。此提案已有10,296人附議,教育部將於8月19日、8月24日舉辦兩場線上公聽會,邀請民眾討論提供意見。
    2021/08/16 10:47
  • 睡著?載妻小返家 男失控撞護欄卡草堆

    澎湖一名男子深夜載著妻小經過208縣道時,疑似不小心打瞌睡,一不注意,撞上右側混凝土護欄,車頭左半邊幾乎全毀,還冒出濃濃白煙,第一時間人沒受困,他立刻帶著老婆小孩逃出等待救援。因為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到場後也好納悶,撞擊力道這麼大,連護欄都被撞毀,車上還有一名八個月大的嬰兒,一家三口幸好都只有輕微擦傷。
    2021/08/15 18:04
  • 桌球一姐鄭怡靜憶阿公接送情 後座打盹繫「繩」防摔車

    桌球一姐鄭怡靜在混雙拿下銅牌好成績,贏得球迷們讚許,鄭怡靜在臉書分享小時候的故事,阿公每天騎機車載她去球館,回程路上太累打瞌睡,阿公會在她身上綁一條繩子,怕她會摔下車,祖孫牽在一起,雖然過世的阿公看不到這次奧運的表現,鄭怡靜也懷念在天上的阿公,一定還是緊緊牽著她。
    2021/07/28 18:56
  • 年過40從歐爸變大叔!醫生:與「激素」濃度有關

    42歲的李先生是公司主管,近期感到容易疲勞,以為自己是運動過度造成的,沒想到怎麼休息都好像睡不飽,甚至情緒越來越暴躁,一到下午就打瞌睡,就醫檢查發現血液中睪固酮濃度太低,原來已提早進入男性更年期。經醫師診斷後接受補充睪固酮治療,兩週後就有感好轉,兩個月後已恢復往日活力,運動及打球表現也更好。
    2021/06/29 15:29
  • 西濱車禍警戒 休旅車定速「度辜」又撞警車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88公里,彰化芳苑漢寶路段,一台大貨車故障暫停路邊,後邊一輛油罐車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追撞,撞到車頭槽體分離,後方全塞住,警方設攔截點,要引導後方車輛下交流道,一輛休旅車定速90公里,駕駛「度辜」打瞌睡,撞上警車。
    2021/06/25 13:29
  • 「愛睏」領角鴞草地打瞌睡 水道博物館版「愛的迫降」

    台南水道博物館發現嬌客,保育類的領角鴞,獨自站在草皮上,還疑似愛睏瞇瞇眼打瞌睡,超萌模樣,讓遊客好驚喜,原來是小小領角鴞學飛不小心墜落地面,還好經過檢查後,幼鳥沒有受傷,被博物館人員安置在樹洞,等待鳥媽媽把孩子帶回家。
    2021/04/27 11:43
  • 領角鴞幼鳥草地歪頭打瞌睡萌爆 台南水道博物館成棲地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園區因草木植栽復育有成,已成保育類「領角鴞」的棲地,繼去年園方發現領角鴞的幼鳥後,今年又發現一隻疑似飛行時不慎墜地的幼鳥,經園方初步檢查,該幼鳥身上並無外傷,也依去年的模式將幼鳥就地野放。
    2021/04/27 11:30
  • 公車駕駛涉毒駕害命 開庭改稱「我打瞌睡」

    台北市一名許姓公車駕駛,涉嫌毒駕被起訴,開庭時他改稱,是因為打瞌睡才闖禍!去年九月許姓駕駛,開著公車行經內湖路,突然衝上人行道,導致一死一傷、20輛機車毀損,檢警採集檢體送驗,發現有吸食安非他命,不過駕駛供稱,自己是在事發前三天吸食,與車禍發生原因沒有關聯。
    2021/04/23 19:39
  • 參與百足蜈蚣陣!寫功課、打瞌睡 「神童」萌翻

    你見過綿延上百公尺的蜈蚣陣嗎?台南市由2家廟宇合組的「百足真人」蜈蚣陣,相傳上百年了,每3年才出巡遶境1次,這次提前亮相前往大天后宮進香,70位12歲以下的孩子扮演神童,以曳引車牽引,大陣仗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一睹風采!但連續3天的行程,讓「神童」們難免疲累,有人忍不住躁動,有人則是在座上呼呼大睡!
    2021/04/11 18:15
  • 馬3沒煞車!鏟起防撞器 車削皮人輕傷

    國道三號竹南路段,上午發生馬三撞防撞車意外,駕駛沒煞車,衝撞工程警戒車,整防撞車的防撞器鏟起來,車子鑽到底下,被削了皮,幸運的,駕駛只有輕傷。他要去新竹上班,疑似精神不濟打瞌睡,沒注意前方工程車,一頭撞上去。
    2021/03/1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