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打獵 結果共213筆

  • 金鵰在我手!13歲女打破傳統成「女獵鷹人」

    住在蒙古阿爾泰山的遊牧民族,過去1千多年來都實行特別的狩獵方式,就是和老鷹一起打獵,這些人被稱作獵鷹人,獵鷹技巧只傳子不傳女,不過一名13歲的小女孩卻打破傳統,獲得族裡大老的認可,成為史上第一名女獵鷹人。
    2016/12/23 22:23
  • 想跟川普合照? 請先準備1600萬台幣

    川普兩個兒子最近被美國媒體爆料,他們利用老爸的名氣,替基金會舉辦慈善募款。只要捐款者出價50萬美金,就能跟川普合照,出100萬的除了可拍照,還能跟兩個兒子一起打獵,這種類似偶像見面會的吸金活動,又再度因為利益衝突,引發外界爭議。
    2016/12/22 12:54
  • 曾炫耀「打死獅子」 不良獸醫狩獵墜谷身亡

    義大利一名獸醫Luciano Ponzetto平時熱愛打獵,曾經秀出與「戰利品」的合照,炫耀自己打死獅子,引起網友撻伐,如今他因為打獵,墜落30公尺的山谷身亡。
    2016/12/15 18:01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酆姓父子,上山找潘姓親戚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人在客廳,也受到波及,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8:41
  • 家長約打獵竟留男童房間玩槍 誤擊釀禍

    到底是什麼狀況?竟然會讓年僅12歲的小六男童,把玩獵槍造成意外,原來酆姓父子倆,約潘姓父子一起到南庄山區,要出門去打獵,兩位父親在客廳聊天,留下小六男童跟酆姓男子20歲的兒子,在房間裡把玩槍枝,沒想到誤擊,近距離打中酆姓男子,子彈甚至貫穿木板隔間,打傷房間外的爸爸,小六男童闖下大禍,被警方移送,相當懊悔,但讓小孩自己在房間玩槍,恐怕兩位大人也該為這起槍擊案負起責任。
    2016/12/04 17:14
  • 家長約打獵 竟留男童房間玩槍!誤擊釀禍

    到底是什麼狀況?竟然會讓年僅12歲的小六男童把玩獵槍造成意外,原來潘姓父子倆約酆姓父子一起到南庄山區,要出門去打獵,兩位父親在客廳聊天,留下小六男童跟酆姓男子20歲的兒子在房間裡把玩槍枝,沒想到誤擊近距離打中酆姓男子,子彈甚至貫穿木板隔間打傷房間外的爸爸,小六男童闖下大禍被警方移送相當懊悔,但讓小孩自己在房間玩槍,恐怕兩位大人也該為這起槍擊案負起責任。
    2016/12/04 12:15
  • 獵槍走火釀1死1傷意外! 竟是小六童開槍

    苗栗南庄一對潘姓父子,上山找酆姓友人要一起去打獵,結果兩個孩子在房裡疑似把玩槍枝,不曉得槍已經上膛,潘姓小六男童扣下板機子彈擊發,結果意外射傷當時站在面前的20歲酆姓男子,子彈貫穿他的右肺傷重不治,當時男童的父親就站在朋友後面,也被射傷背部,由於射擊的距離太近,總共釀成1死1傷。
    2016/12/04 12:08
  • 爭取無罪判決 王光祿:男人沒獵槍會被取笑

    最高法院今(29)日首次針對非常上訴案,開庭調查。這件案子是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持獵槍打獵被判刑3年半。王光祿說,在布農族文化裡,一個男人沒有獵槍,會被部落的村民取笑,希望最高法院能把布農族文化「還給我們」。  
    2016/11/29 10:20
  • 原民打獵犯法? 「王光祿案」非常上訴29日首開庭!

    台東布農族獵人王光祿涉槍砲管制條例,判刑3年6個月定讞;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最高法院明天開庭,創下司法史上非常上訴開庭首例。王光祿本人決定出庭。
    2016/11/28 15:36
  • 快訊/穿山甲保育員打獵 疑獵槍走火自轟亡

    最新消息,台東縣延平鄉一名男子,帶著合法執照的獵槍上山打獵,不知為何槍機不慎走火擊中頭部,同行友人發現緊急送醫,最後還是傷重不治,留下5名子女,臺東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2016/11/18 20:05
  • 疑獵槍不慎走火 台東男子射穿腦亡

    台東縣延平鄉余姓男子17日攜帶有合法執照的自製獵槍上山打獵,疑槍枝不慎走火,擊中頭部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前往勘查採證,瞭解事發經過並釐清案情。
    2016/11/18 17:14
  • 原住民打獵判有罪 平反有望 王光祿案將創兩個首例

    最高法院昨(17)日決定,王光祿持獵槍打獵被判刑的非常上訴案將開庭調查,並希望檢察總長顏大和於本月29日出庭。如果顏大和出庭,此案將創下非上訴案開庭、檢察總長出庭兩項司法紀錄。
    2016/11/18 12:02
  • 原住民持槍打獵犯法嗎? 檢方提非常上訴要求開庭辯論

    最高檢察署今(10日)天宣布成立言詞辯護與法律意見研究組,以對應最高法院開庭審理重大法律爭議案件。最高檢同時挑出林益世案、王光祿案要求開庭辯論。最高法院則回應,王光祿案是非常上訴,法律規定不開庭審理,否則違法。
    2016/11/10 19:19
  • 美「獵熊季」網問可殺熊寶寶嗎? 官方:大小都可以

    隨著風土民情的不同,各國也都會有不同的傳統,10月是美國紐澤西州的「獵熊季」,民眾在這段期間內能夠合法的捕獵熊,而有人在官方網站詢問是否能獵殺「熊寶寶」,網站則是回應「任何體型大小的熊都可以合法射殺」讓反打獵團體無法接受,憤而發起聯署盼望能夠取消獵熊季。
    2016/08/31 23:19
  • 墾丁2千頭梅花鹿趴趴走 學者:開放狩獵

    墾丁國家公園復育梅花鹿有成,現在園區裡頭已經有超過2千頭鹿,這也造危及了珍貴植物生態還有農損問題,有學者就提出要比照日本、美國開放狩獵。
    2016/06/30 10:50
  • FOCUS/年商機數十億美金 美國掀「追家譜熱」

    您知道美國人最喜歡的休閒嗜好是什麼嗎?不是射擊打獵,也不是看電影,而是種花種草的花卉園藝,那麼僅次於園藝,最受美國人歡迎的第二名興趣,可能會讓我們更驚訝,答案就是追查族譜,他們對自己祖宗十八代感興趣,讓全美有各種追溯祖先的網站,還有20多家DNA檢測公司,追本溯源的商機高達數十億美金。
    2016/06/20 20:13
  • 國軍樂儀隊520表演! 客家歌、拉弓狩獵秀巧思

    520總統就職進入最後階段,三軍儀隊表演特別開放媒體拍攝,這次儀隊在歌曲以及隊伍編排上都以多元文化為主,不僅融入客家歌曲、原住民組曲,還特別設計拉弓箭、打獵的動作,讓整個表演巧思不斷,而準總統蔡英文因為是客家人,儀隊的隊伍也特別加入「客家紙傘」形狀來強調族群文化。
    2016/05/10 12:14
  • 「你叭我」 騎士持「獵槍」朝砂石車開1槍

    只因為行車糾紛就對著別人開槍!24日早上10點多,一名砂石車駕駛開在路上,只因為按了騎士一聲喇叭,對方心生不滿,拿起原本要去打獵用的長槍,朝砂石車的門板開了一槍,嚇的駕駛馬上踩油門,拔腿就跑。
    2016/02/25 16:26
  • 快訊/員警烏來打獵 疑遭友誤擊頭部受傷

    桃園一名員警凌晨和朋友到烏來打獵,疑似朋友的獵槍走火頭部遭槍擊,意識模糊,由於地點位在深山,目前警消已經請求直昇機支援。
    2015/12/06 08:34
  • 哈利王子悲擁虛弱大象 沉痛反盜獵

    英國哈利王子近來投身野生動物保育運動,親赴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日常任務除了救治受傷動物,更要阻止盜獵者殘害動物;皇室官方推特分享一張他趴臥在大象身上的照片,看的出來,哈利王子的非洲動保之旅充滿傷痛與無奈。
    2015/12/04 16:17
  • 荒漠打獵迷路6天 澳洲男吃螞蟻求生

    澳洲一名62歲獵人日前到西部沙漠打獵,因為不熟地理環境迷途6天,在沒水又沒食物的高溫下,靠著吃大黑蟻充飢,幸運存活。
    2015/10/14 12:20
  • 美10歲女童神射手! 3箭命中4公尺巨鱷

    美國德州一名10歲女童,小小年紀身手非凡,日前她和家人到野外打獵,發現一隻長達4公尺,重達363公斤的巨鱷,她立刻瞄準射擊,連射三箭,箭箭命中,比大人還厲害。
    2015/10/07 12:41
  • 美7歲男童微笑獵母獅 父PO照遭撻伐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家建築公司老闆塔普利,去年在社群網站上傳2個兒子獵殺母獅子的照片,最近被南非反獵殺團體挖出來曝光,結果被網友罵翻,塔普利索性關掉推特,但他也強調因為沒錢,已經好幾年沒打獵了。
    2015/08/20 12:38
  • ​受不了貓咪叼來死老鼠! 只要將「髮圈」套在牠的…

    (▲圖/取自 Twitter)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你家的貓咪也有「報恩」的習慣嗎?尤其是領養流浪貓,或是在路邊撿到喵喵的貓奴們,或許有這個困擾,有時會在床上看見死老鼠,或是在家裡某個角落發現死掉的小鳥,這些都是貓咪撿來「報恩」的,而最新研究發現,只要這個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讓家裡的喵星人不再「打獵」啦
    2015/03/24 18:34
  • ​把動物當「戰利品」! 女獵人無懼抨擊再PO斑馬肉

    (▲圖/Facebook: Michaelka's hunting
    2015/03/0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