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打獵 結果共213筆

  • 尋獲失蹤男可獲50萬元 獵人心涼:至今未接家屬通知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闖入中橫後失蹤長達40天,一名楊姓獵人上山打獵時赫然發現邱男躺在一處涵洞中,隨即通報警消,最終成功救援邱男,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邱男家屬先前對外表示,若找到人將懸賞50萬元新台幣。
    2020/12/16 11:30
  • 為撿萬元墜崖40天 男「靠喝溪水續命」點餐想吃雞腿飯

    新竹一名37歲邱姓男子上月6日騎機車闖入中橫便道,被管制人員攔下棄車後,疑似跳下百米深懸崖,卻在失蹤40天後奇蹟生還!一名獵人昨(15)日上山打獵時意外在一處廢棄電廠涵洞發現男子,但他奄奄一息還暴瘦近20公斤,警方緊急將他送下山治療。據悉,邱男到院後頻頻喊餓,吃了雞腿便當和清粥小菜,他還表示這段時間自己都靠喝溪水度日。
    2020/12/16 10:03
  • 父開槍獵射殺鹿爽收戰績 「竟是兒子屍體」躺血泊亡

    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美國一名63歲父親到郊外森林打獵,期間發現鹿的身影立刻開槍並打中,有20多年狩獵經驗的他以為成功得手獵物,往前一看竟發現地板上躺著的是親生兒子,意外殺死自己的骨肉。
    2020/12/15 16:06
  • 灰熊恐怖!男森林打獵顧收屍 慘成巨熊獵物被咬死

    美國發生一起野熊襲擊人類致死案,一名男子到森林打獵後,疑似因為獵物屍體的血腥味吸引附近灰熊,於是他在反應不及又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灰熊襲擊殺害。據了解,再過幾天就是他的23歲生日,噩耗傳出後讓親友們無法置信。
    2020/09/28 23:26
  • 躺農田睡覺!13歲少年遭「收割機甩刀絞爛」亡

    別在外面亂睡!美國一名13歲少年出門捕獵,期間睡意襲來,便隨意躺進玉米田野中休憩,豈料遭一台未注意的收割機輾壓絞爛,當場慘死。
    2020/09/16 10:52
  • 五名印度少年邊界打獵 傳遭大陸解放軍綁架

    印度和中國大陸,邊界衝突不斷,現在又傳出5名印度少年,在邊界打獵,遭解放軍綁架,其中2人脫逃後,家屬透過臉書對外求救,消息才曝光,印度透過軍事熱線,要求大陸解放軍說清楚、講明白,但大陸目前「已讀不回」。
    2020/09/07 19:16
  • 男子遭獵槍擊中左胸 緊急送醫搶救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7日電)嘉義縣阿里山鄉一名原住民男子今天收放土製獵槍時,獵槍不慎掉地碰到扳機、擊發子彈,擊中自己左胸,立即由家人送下山,中途由救護車接駁,傷者意識清楚,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0/08/17 22:54
  • 疑獵槍放機車腳踏板 原民意外自擊頸部斃命

    花蓮卓溪鄉29歲陳姓布農族人昨晚上山打獵,疑似騎乘機車時,將獵槍置放在機車腳踏板,槍管朝上,不慎走火擊中自己的頸動脈致死。今早被親戚發現倒臥產業道路旁草叢。
    2020/08/10 14:22
  • 練習射箭!傻男慘遭「一箭穿心」…醫驚:從後背刺出來了

    中國大陸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一名21歲曾姓男子在家練習十字弓,怎料竟慘遭40公分長的弓箭射中胸口,隨後在眾人攙扶下前往醫院。醫護人員驚見弓箭十分靠近心臟,隨後立刻進行緊急手術,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0/06/09 22:25
  • 狩獵去污名! 修野保法保障原民狩獵自主

    有些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與法律是相抵觸的,例如:曾經有獵人因為打獵而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同時如何在生態保育跟原住民文化權之間取得平衡?原民會引用原基法,與農委會、林務局共同研商促成修法,放寬原住民在自己的傳統領域,使用自然資源的權利。
    2020/05/12 21:23
  • 被外甥誤當獵物 舅舅頭部中彈昏迷指數三

    凌晨嘉義阿里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男子和舅舅上山打獵,以為前方有獵物出沒,開槍射殺,卻意外打中舅舅頭部,雖然經過開刀急救,不過昏迷指數仍只剩下三,而警方一查才發現,這名兩男子都是南投的原住民,違法跨區到阿里山打獵,現在舅舅生命垂危,外甥也被依殺人罪等三條罪名移送法辦。
    2020/05/02 23:04
  • 全球最嚴格!「重啟紐西蘭」逐步解封 總理:抗疫戰勝利

    紐西蘭實施嚴格封鎖措施,成功減緩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這週起逐步放寬限制,人民將可釣魚、衝浪、打獵或登山。總理阿爾登說,紐西蘭在這場仗創下重大勝利。
    2020/04/27 16:01
  • 心痛!保育林地拍下石虎 也拍到獵人身影

    在苗栗公館北河村,有一處「山貓森林」,是由一群關心石虎和生態保育的民眾,自行集資買下林地,提供動物友善環境,沒想到豐富的生態,不但成功拍到石虎,竟然也拍到獵人持著長槍闖入打獵。
    2019/12/31 13:53
  • 把9歲兒誤認兔子 父狩獵開槍誤殺擊斃崩潰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1名人父,日前帶著9歲的兒子打獵,沒想到過程中,父親把兒子誤認成野兔,因此直接開槍射擊,兒子中彈身亡。事後家人十分悲痛,檢方調查後認定純屬意外事件,予以人父不起訴。
    2019/12/05 08:35
  • 以為獵物!男開槍誤殺女友超自責 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苗栗63歲陳姓男子去年7月與林姓女友到造橋山區打獵,因深夜視線不佳,誤把林女當成獵物,開槍打中對方額頭,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苗栗地院考量陳男主動坦承犯行,對於誤殺女友感到相當自責,15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6000元。
    2019/08/21 20:25
  • 棕熊襲擊 74歲翁咬牠鼻子擊退被封「傳奇獵人」

    日本北海道有一名男子被封為「傳奇獵人」,日前他在打獵時,遭遇到一頭棕熊的攻擊,他的臉部和手腕都被棕熊銳利的牙齒和爪子弄傷,期間他和棕熊搏鬥,在千鈞一髮之際,他朝棕熊的鼻子一咬,順利擊退了對方。
    2019/08/19 11:38
  • 殘忍獵殺百隻瀕危海鸚 獵人蹲鳥屍前露燦笑

    英國反狩獵團體Ban Trophy Huntingy最近在社群網站PO文,斥責英國的打獵愛好者到冰島獵殺100隻海鸚,不但在事後和屍體開心合照,隨後還當成戰利品帶回國。令該單位沉痛呼籲英國政府,採取行動阻止類似的悲劇再度發生。
    2019/08/01 09:30
  • 狂!辣媽從不上超市買肉 想吃全靠自己打獵

    對於一般家庭主婦而言,若是要上街買菜或買肉,通常都會到菜市場或是生鮮超市添購。但英國一名人母,除了蔬食和水果,肉類的需求她都是靠自己的打獵本事得來。過去1年她一共獵下80隻野雞、40隻鴨和125隻鴿子,幫家裡提供充足的肉類。
    2019/07/23 20:48
  • 打獵誤殺!男追捕滑倒誤觸板機 擊斃堂哥

    又發生獵槍誤殺悲劇!南投縣一名19歲周姓男子,14日深夜,和堂哥前往夢谷瀑布山區打獵,男子卻不小心滑倒,誤觸獵槍板機,導致子彈擊發,貫穿堂哥的右胸膛,失去意識,他立刻報案,但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中槍的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04/16 18:47
  • 影片曝!狠父子殘殺黑熊母子 「滿手鮮血」興奮擊掌

    美國阿拉斯加(Alaska)1對父子,去年4月非法槍殺1頭母黑熊及2頭幼熊,事後還用沾滿血水的手擊掌慶祝,並試圖湮滅獵殺證據,殘忍行為令人髮指,而這段畫面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據了解,這對冷血的父子目前都遭判刑、吊銷打獵執照,未來還得面臨高額罰款。
    2019/03/30 11:05
  • 遠看超詭異獵鹿人開槍 走近才發現「黑白雙頭」

    各種鹿類在美國林地經常出現,但「雙頭鹿」可能很多人沒看過!美國肯塔基州漁業及野生資源部(Kentucky state Department of Fish and Wildlife Resources)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一隻倒在地上的鹿,頭上掛著另一個黑色腐爛的鹿頭,情況非常詭異。
    2018/11/20 22:07
  • 上山打獵疑滑倒自轟 男子腋下中彈命危

    昨(14日)深夜11時許,宜蘭縣消防局獲報有登山客跌倒受傷需要救援,但搜救人員到場再度確認後,友人才坦承其實是槍傷。
    2018/10/15 08:11
  • 復仇3年不嫌晚 3.6米短吻鱷被她一槍斃命

    美國德州一位73歲的阿嬤養的迷你馬,3年前被短吻鱷拖下水吃了,她守株待兔,放置陷阱,3年後終於抓到凶手,她毫不猶豫將其一槍斃命,拉起測量後,發現這隻鱷魚長約3.6公尺,超過260公斤。
    2018/09/20 16:32
  • 快訊/加州槍擊案 槍手殺妻再殺4人後飲彈

    美國加州貝克斯菲爾德發生槍擊案,1名槍手帶著妻子走進一間打獵用品店,開槍殺死1名男子,隨後射殺自己的妻子,逃亡途中再開槍打死3人後飲彈自盡,目前行兇動機還在調查中。
    2018/09/13 12:24
  • 男打獵槍枝擊發打傷頭 直升機急救援

    張男和2名友人昨天前往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打獵,張男疑似因天雨路滑不小心跌倒,獵槍走火擊發,打傷張男頭部,警消獲報趕緊申請直升機救援,今天上午將張男送達醫院進行治療。
    2018/07/15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