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打獵 結果共213筆

  • 以為是山豬?! 打獵「誤殺保育類動物」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前往玉里忠仁路一處民宅搜索,因為屋主以及朋友,誤殺保育類動物,卻沒有依法通報農業處,而是直接帶回家囤放,一共在民宅找到5支動物觸角、23包肉塊,送驗確認是台灣水鹿以及長鬃山羊,而他們獵捕保育類動物的行為已經觸法,接下來恐怕會面臨巨額罰金。
    2022/11/12 12:28
  • 金馬準新人外婆過世 上山打獵突接噩耗情緒潰堤

    電影《哈勇家》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原創歌曲、女配角及新演員等6項大獎提名,日前再度成功進軍國際,獲選美國聖地牙哥亞洲電影節(San Diego Asian Film Festival)的「亞洲熱門」單元。片中飾演「孫子」、現年17歲的張祖鈞,第一次演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其實張祖鈞在拍攝《哈勇家》時,曾遭逢自己外婆過世,意外讓他的演出更加真實動人。
    2022/10/23 16:00
  • 陸大叔熱愛蒐集奇石 意外撿回新石器時代「萬年流星錘」

    一名住在江西南昌市的退休男子,十多年來沉迷於在潦河流域尋找和收藏奇石。近日有考古學家鑑定他的收藏後,發現其中不少石頭都是新石器時代的石器,甚至還包括一個打獵用的「流星錘」。
    2022/07/04 14:58
  • 創立體驗營 實際走入原民生活打獵、射箭

    台中和平山區的松鶴部落,有一群泰雅族青年返鄉成立體驗營,想讓一般民眾也能體驗原住民生活,但除了賺錢外,他們也想幫助家鄉,把商機帶進偏鄉,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2022/02/02 11:46
  • 救命!深夜摸黑打獵「誤觸電鐵網」 釀1死1傷

    獵人深夜上山打獵,卻誤觸電網送醫不治!花蓮瑞穗鶴岡村山區有一名柚園主人,為了防止山豬及猴子破壞,在園區周圍架設電網,是用汽車電瓶只有12v,直流電升壓器連接,現場也有設置警告標語,結果23日深夜時,幾名獵人上山打獵時,卻誤觸電網,41歲潘姓男子送醫不治,園主遭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2/01/24 14:13
  • 4人相約上山打獵 誤觸果園電網1人被電死

    花蓮瑞穗鄉41歲潘姓男子昨天深夜與3名友人上山打獵,誤闖架設電網的果園,其中黃男觸電受傷,潘男想關掉電源,卻不慎觸電昏迷,經緊急送醫不治,詳細事故原因檢警釐清。
    2022/01/23 21:51
  • 温嵐爆被歧視「山地番仔」 血玫瑰經歷像《華燈》林心如

    温嵐(Landy)睽違5年將於17日發行專輯《瘋》,新歌〈血玫瑰〉也已經上線,她談及專輯名稱笑說:「瘋就是存活的意義!人生中如果只有工作,卻沒有任何目標,就如同行屍走肉一樣。」近期結束工作返台的她準備與家人團聚,過年將和家族一同圍爐烤肉:「表弟們會提前先上山打獵,這次的主題是豐富的山產野味,也是很久沒吃到的味道,期待祖靈給我們的恩賜。」
    2022/01/15 17:36
  • 獵人反被獵!野鹿從草叢竄出暴衝 用角插進男子眼睛

    在國外許多人相當熱衷於打獵,通常野生動物看見持槍的獵人都會逃跑,但有一隻鹿卻不太尋常,日前一名網友在IG分享獵人被鹿攻擊的影片,牠像一頭猛獸似地潛伏草叢中,然後突然衝出攻擊,導致獵人眼睛被鹿角直插,當場血流不止,這段「獵人反被獵」的影片讓網友看得心驚膽戰。
    2022/01/14 10:03
  • 回恆春幫岳父慶生!愛車竟遭人開槍 警初判是這原因

    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回恆春幫岳父過生日,將車輛停在放在院子內過夜,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車子上頭竟多了好幾個彈孔,嚇得向警方報案,恆春分局指派偵查隊和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初步懷疑,應是有獵人在附近打獵,用強力彈弓或是低動能自製獵槍誤擊造成,將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開槍的民眾到案。
    2022/01/11 14:50
  • 彎腰撿彈殼誤扣扳機 19歲世界飛靶射擊冠軍自轟身亡

    義大利19歲射擊小將吉利(Cristian Ghilli)去年才剛獲得世界青年飛靶射擊冠軍,不料上週四(6日)他在打獵時竟不慎開槍誤擊自己的腹部,一旁友人見狀趕緊打求救電話將他送醫,雖然院方第一時間就緊急為他動手術治療,但最後仍在晚間10點宣告不治。
    2022/01/10 15:01
  • 高雄獨居男非原住民持獵槍打獵 落網辯稱父親遺物

    獨居在高市杉林區的鍾姓男子因非原住民身分卻被發現持有打獵用霰彈槍遭檢舉,市刑大前往搜出自製霰彈長槍、武士刀等工具,但他辯稱是亡父遺產,警方依槍砲罪將他送辦。
    2021/11/26 15:48
  • 【試駕】貴族血統獵跑 M-Benz CLA 200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這個起先專門為了打獵而生的車款,在只有馬車的時代是放置獵槍、獵物、乘坐獵犬的座艙,而當時能擁有這樣的車款絕對是非富即貴,因此Shooting Brake也可以說是貴族休閒的象徵。當然,現在的人幾乎不靠打獵維生,而這樣具有充沛實用機能,同時也保有俐落身段的車型,早已經不是貴族的專利,而是你我都有機會一親芳澤的產品。
    2021/08/30 18:52
  • 俄羅斯首面金牌!空氣槍女孩6歲就打獵 奠定神準射手實力

    俄羅斯好手巴薩拉什基娜(Vitalina Batsarashkina),在25日的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決賽中如願拿下俄國首面空氣手槍金牌,她在上一屆的里約奧運會上飲恨奪銀,事隔5年,巴薩拉什基娜再戰東京奧運,這次終於摘金雪恥。她母親表示,巴薩拉什基娜從6歲開始就拿槍,從那一刻起,女兒就已經成為獵人。
    2021/07/27 12:25
  • 疑誤殺山老鼠移工 南投仁愛獵人3萬元交保

    一名楊姓男子24日深夜騎機車持獵槍在南投縣仁愛鄉武界壩附近打獵,看見叢林有動靜便擊發1槍,不料打中1名山老鼠移工,楊男落網後,檢方認楊男涉過失致死,諭知3萬元交保。
    2021/07/26 20:59
  • 王光祿持槍狩獵釋憲案 大法官下午宣示解釋

    王光祿等打獵釋憲案,大法官於3月9日召開言詞辯論庭,訂今天下午4時在憲法法庭宣示解釋,現場開放民眾旁聽,並將於大法官網站同步播放影音。
    2021/05/07 11:07
  • 宛如軍火庫!網紅炫槍遭逮 破獲改造工廠

    因為一張照片,讓警方破獲了一間非法製造槍枝的工廠。常常在網路上分享野外打獵知識的張姓男網紅,日前竟大喇喇地PO了一張跟槍的合照,被花蓮刑大警方在網路上看到馬上蒐證逮人,調查後發現是花姓男子販售,前往住家搜索,發現她家根本像個軍火庫,自己改造零件組裝獵槍販賣,雖然花姓男子本身是原住民身分,但他卻沒有申請持有,還違法改造賣給別人,已經違法。
    2021/05/03 18:11
  • 打獵釋憲案 王光祿:原民文化被判3年半不合理

    司法院大法官今天就原住民王光祿等人打獵釋憲案召開言詞辯論庭,聲請人王光祿庭後表示,打獵本來就是原住民的文化,為了孝敬母親竟被判3年半,真的是太不合理。
    2021/03/09 17:21
  • 王光祿打獵釋憲案辯結 大法官:月內定期解釋

    大法官今天就原住民王光祿等打獵釋憲案召開言詞辯論庭。王光祿提及當初為孝順母親想吃肉而上山打獵卻遭判刑,相關聲請人請求宣告違憲,內政部等代表強調現行管制架構合憲。
    2021/03/09 13:59
  • 倒數百日迎酷寒 「脫網夫妻」阿拉斯加求生

    現代人過生活,不需要大費周章打獵捕魚,但您曾經想過一旦世界歸零,該如何生存呢?一對住在「脫網世界」的夫妻,在美國阿拉斯加一片荒蕪的土地上,他們得在北極寒冬降臨前,花100天的時間狩獵、採集,打造棲身之地?讓我們跟著Discovery探索頻道的鏡頭,體驗荒野生活。
    2021/02/11 15:40
  • 花蓮男遭獵槍誤擊左胸命危 今晨吊掛下山送醫

    花蓮60歲潘姓男子昨晚結伴到萬榮鄉二子山打獵,疑槍枝誤擊左胸,血流不止傷勢嚴重。同行友人徒步2小時溯溪下山報案,經消防人員請求空勤支援,今晨吊掛下山送醫搶救。
    2021/02/05 10:48
  • 百發百中!頭目組「彈弓部隊」捕獵綠鬣蜥

    綠鬣蜥氾濫,部落頭目組「城市獵人」彈弓部隊捕獵!大約在十年前,綠鬣蜥被引進台灣當寵物,卻因為外表不討喜遭到棄養,便在南部大量繁殖,但最近在彰化跟花蓮,也能見到牠們的蹤影,而部落頭目陽光福,看到農民的農作物、蔬菜受到破壞,因此號召10多名部落族人,組成城市獵人彈弓部隊,到台灣各地幫忙捕獵。
    2021/01/15 13:02
  • 小鹿遭「弓箭刺穿頭」仍活蹦亂跳 帶傷撒嬌讓他超不捨

    加拿大冬天溫度驟降,野生的鹿想在冬季覓食相當困難,但這隻名為「胡蘿蔔」的小鹿卻面臨另一個挑戰,牠被當地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發現「頭頂被弓箭射穿」,還活蹦亂跳地親近附近居民,好像從沒受傷過一樣,讓當地民眾看得相當不捨。
    2020/12/20 10:33
  • 巧合!神明指示「11/1回來」3聖筊 當天找到失蹤男

    新竹37歲邱姓男子上月初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被管制人員攔下,隨即棄車跑進隧道,跳入百米深懸崖,離奇失蹤40天後,被當地一名楊姓居民上山打獵時,在一處涵洞發現,暴瘦近20公斤,奇蹟生還引各界熱議。這段期間,家屬曾向神明求籤,說農曆「11月1日」就會回來。
    2020/12/17 08:10
  • 獵人尋獲失蹤40天男 家屬約「當面奉上」50萬謝恩

    新竹37歲邱姓男子上月騎車闖入中橫管制路段,棄車跳崖後離奇失蹤,當時邱男家屬懸賞50萬元,盼能早日找到人。事隔40天,當地一名楊姓獵人上山打獵時尋獲邱男,家屬也與楊姓獵人相約18日下午見面,當場面交50萬元獎金。
    2020/12/16 20:56
  • 男闖中橫失蹤40天獲救 獵人:第一眼以為是屍體

    邱姓男子上月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棄車跳入百米深懸崖後失蹤,當地居民楊東波昨晚上山打獵時,意外發現邱男在一處山區涵洞通報警方,讓失蹤案圓滿落幕。
    2020/12/1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