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打滑 結果共1,462筆

  • 水泥預拌車漏油害的! 19歲騎士過彎慘摔

    高雄鼓山元亨寺往壽山動物園方向,是許多車友喜歡壓車過彎的熱點,這次一名19歲騎士過彎時慘摔,但他卻直呼都是地上油漬害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揪出,兇手就是一輛水泥預拌車,在過彎時漏油,騎士注意騎過去,導致輪胎打滑摔車。
    2022/05/22 12:15
  • 打錯燈?油罐車打「右燈」卻急左彎 騎士嚇摔噴飛險遭輾

    新北市兩名機車騎士,昨天晚間相約出門找朋友,沒想到行經五股時,對向油罐車駕駛,打著「右轉燈」,卻搶快左轉,騎士嚇得緊急煞車,打滑噴飛,差點捲進油罐車底。
    2022/05/18 12:29
  • 驚險!疑壓水坑失控打滑 自撞分隔島逆向滑路肩

    南部地區連日大雨,國三的竹崎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壓到水坑打水漂,失控撞外側護欄,跨越三個車道再撞中央分隔島,整部車又逆向滑到路肩,幸運的是車上駕駛平安,自己打119說不需就醫,另外國一也有一件逼車事件,天雨路滑還好沒撞上。
    2022/05/16 17:57
  • 雨天剎車打滑自摔 男大生遭後方小貨車追撞輾壓死亡

    今(1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耕莘醫院外,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多歲男大生騎機車直行,因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剎車,但卻打滑自摔,被後方的小貨車撞上。男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馬路上也留下長長一條血跡,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至於詳細釀成車禍的確切原因,仍有待警訪調查才能釐清。
    2022/05/16 17:47
  • 台61線折甘蔗!聯結車打滑自撞 駕駛嗚嗚要賠「這幾根」

    台61線又發生車禍,這次是下雨釀禍。12日在台61線北上156.3K一輛聯結車,駕駛自稱因為當時下雨導致路面濕滑,車輛失控打滑,一路從外側車道90度打橫,車頭撞上分隔島,把檔光板都撞斷了,而駕駛毫髮無傷,車禍也導致回堵,花1個多小時才排除。
    2022/05/12 19:09
  • F1也有龜車?馬丁安全車開太慢挨批 選手:暖胎都不夠

    不論在國道或者一般道路上,車友們最討厭也最怕遇到的就是「龜車」,因為車速一龜,不僅會急壞趕時間的人,更往往是造成塞車的元凶。然而,你不要以為只有現實生活當中有龜車,現在連賽事最高殿堂F1竟也被龜車給入侵了!
    2022/04/23 17:13
  • 工程車國道失控逆撞客運 33乘客幸運無傷、駕駛受困

    國道1號今日上午驚傳對撞事故,1輛工程車因疑似失控打滑,逆向撞上迎面駛來的客運,工程車駕駛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工程車體變形,緊急破獲車體將68歲余姓駕駛救出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而客運上的33名乘客與59歲蔣姓駕駛均無受傷,事故一度造成車流回堵將近5公里,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2/04/19 13:00
  • 清晨暴雨釀禍? 瑞芳曳引車疑打滑撞山壁釀2傷

    新北市1名44歲郝姓駕駛,今日上午駕駛貨櫃曳引車行經台2線基隆往宜蘭方向,車輛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後猛烈撞擊山壁,警消人員獲報趕抵搶救,郝男因為衝擊力道過大有暈眩症狀,同車的40歲楊男則是流鼻血,所幸2人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4/14 11:08
  • 男騎車搖晃下一秒自摔!女騎士急煞再撞 意識模糊頻抽搐

    今(12)日早上接近9點,正值民眾上班時間,新北大橋卻發生車禍意外。呂姓騎士從板橋往三重方向行駛,卻不慎自摔,連人帶車倒地,後方范姓女騎士見狀急煞,卻也重心不穩,打滑撞了過去。呂姓騎士當下意識模糊、不斷抽搐,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2/04/12 15:27
  • 賽車視角曝光 教父砸500萬改車為台爭光

    賽車教父廖老大,前後耗費兩個月,花了500萬改造打龜號,成功刷新大陸網紅紀錄,幕後也有很多辛酸,尤其這次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找場地,賽車手透露因為路面顛簸,差點打滑失控,還好有救回來,另外賽車第一視角畫面,也在晚間曝光,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有快車。
    2022/04/06 23:28
  • 紅牌重機北宜財茂彎打滑失控 騎士摔慘車也燒毀 

    清明連假倒數,不少民眾把握最後休假日,想出門透透氣,但不論騎車、開車真的要小心!北宜公路32.7公里、財茂彎附近,今(4)日早上就有一輛紅牌重機,疑似因過彎打滑失控,自摔後、整輛重機起火燃燒,由於事故地點就在彎道上,相當危險、嚇得其他騎士緊急閃避。
    2022/04/04 14:45
  • 聯結車打滑失控「對折」橫臥中山高 3車連環撞卡住國道

    今(29)日凌晨3點多,在國道1號靠近苗栗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和另外2車連環撞的事故,由一名林姓男子駕駛一輛空的聯結車,因突然失控打滑,讓車頭和車身對折,整輛車橫躺在國道上面,後方楊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閃避不及,波及附近史姓男子的休旅車,3輛車撞成一團,卡住國道,造成國道堵塞近三個小時。
    2022/03/29 11:16
  • 火燒特斯拉!男酒駕過彎打滑撞分隔島 醉到無法逃幸路人相救

    新北市深坑文山路交流道出口,今(27)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而起火的還是特特拉。當時李姓駕駛喝酒後開車回家,卻在過彎時特斯拉打滑翻覆,第一時間他醉到無法自行脫困,路過民眾發現車輛起火嚴重,才緊急上前協助將人救出。
    2022/03/27 11:05
  • 見轉彎車急煞打滑再撞上 騎士傷重不治

    花蓮一名轎車駕駛,22日一早在上班途中,行經中央路三段左轉進巷子,直行騎士見狀急煞滑倒又撞上,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騎士原本一度還有意識,但送往醫院後發現不只肢體骨折,還傷到內部臟器,最後傷重不治。
    2022/03/25 18:26
  • 「小牛」吃草?8888藍寶堅尼打滑失控 慘卡分隔島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今(25)日早上開著千萬藍寶堅尼超跑「小牛」,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附近時,疑似因為車輛打滑失控,整輛車往左衝上分隔島。當下小牛超跑前輪卡進花圃、後輪離地,動彈不得,張姓男子先行脫困後,隨即打電話報警。
    2022/03/25 14:36
  • 鳳梨們沒事吧?少年仔轉彎失控打滑 連人帶車栽進田裡 

    本月23日晚上8點14分,在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小客車掉入田裡的交通事故,有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汽車,往鼓山的住家行駛,在途中疑似因路況不熟,導致在轉彎時,整輛車子衝進田裡,目擊的民眾協助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後,立即救出林男,所幸男子無大礙。
    2022/03/25 10:15
  • 落葉季!分隔島桃花心木落葉狂掉 機車頻打滑重摔

    桃花心木正值落葉季,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上的桃花心木落葉狂掉,車道很快就堆滿落葉,14日下午,就連續傳出2件騎士因為落葉太厚打滑摔車的意外!其中1名女學生還去擦撞路旁的轎車,嚇壞了!居民說,落葉掃都掃不完;環保局表示,近來都有加派掃街車、人員清掃落葉,並在60處路口設防滑告示牌,提醒民眾留意。
    2022/03/16 17:22
  • 快訊/台東轎車過彎失控!撞30人遊覽車 駕駛傷重送醫

    台東縣卑南鄉台九線過龍脈路段,今(13)日下午3點38分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北上轎車過彎失控,撞擊對向一輛載有30人的遊覽車,該輛轎車再繼續滑行至遊覽車車尾。整起意外導致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轎車駕駛受傷送醫,該路段交通部分受阻,至於遊覽車上30人則無人受傷,警方也獲報到場進行事故排除,由於現場下著雨,是因打滑失控或是超車不當還有待釐清。
    2022/03/13 16:55
  • 老車沒循跡可改輪框補救?網授1觀念:比換什麼都有用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是現在新車的必要配備之一,法規甚至規定沒有循跡防滑的新車不能販售,但是過去的老車並沒有強制規定要配置循跡防滑系統,因此有人就好奇究竟有沒有辦法讓老車的循跡性更好,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如果加大輪框的話可不可以彌補沒有循跡電子系統的缺憾,對此做法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不如下雨天開慢一點可能還比較實際,當然最好的做法就是換一輛有循跡防滑的車款,會更加安全。
    2022/03/12 18:11
  • 軍卡又出事!變換車道爆擦撞 小客車轉90度急煞聲嚇人

    國軍部隊最近在路上頻繁活動,沒想到10日上午在桃園中壢的龍岡路三段,又發生軍卡跟小客車的擦撞意外,除了造成小客車失控打滑轉向了九十度,被擦撞的左側車門,也 像被揉爛的紙張,扭曲變形,還好幸運沒有人員傷亡。
    2022/03/11 18:06
  • 貨櫃車翻覆底盤噴大量濃煙 高港第三貨櫃中心交通打結

    高雄港第三貨櫃中心,一輛貨櫃車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打滑翻覆,當下車體有漏油情形,加上引擎熱氣,車子底盤冒出大量濃煙,煙大到影響其他貨櫃車駕駛的視線,雖然駕駛沒受傷自行脫困,但交通瞬間更加壅塞,讓平常車流量就很多的高雄港區更塞了。
    2022/03/09 19:55
  • 阿伯中邪頂零度低溫光溜溜只穿內褲 《咒》演員闖禁地嚇傻

    女星蔡亘晏首挑大樑演出恐怖片《咒》,電影在深山取景,日前她分享拍攝的最大考驗,並非恐怖景象,她直說是對抗超級寒流:「那時候不僅電腦凍到開不了機,在彎曲又結冰的山路車子也打滑難以前行。」而同片演員阿Q則說,最「凍未條」的絕對是上廁所:「先是要把小阿Q從褲子裡拿出來這過程就有夠可怕!」這也讓他每次都得憋到受不了,才肯去廁所解放。
    2022/03/07 15:36
  • 重機女騎士「犁田撞護欄」穿短褲秀腿 嚴重破皮擦傷

    台南楠西台3線,3號有一名黃牌重機女騎士,疑似打滑自摔,連人帶車撞上護欄,幸好意識清楚,只不過女騎士穿著短褲,整條腿嚴重破皮,令人怵目驚心。其實大部分重機騎士,都會穿著整套防摔衣,還會戴手套,才能避免擦傷。
    2022/03/04 20:22
  • 快訊/收假不平靜!基隆1重機騎士 自摔險撞路人

    今天是收假日,外頭好天氣,卻相當不平靜,因為就在剛剛基隆市深美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重機騎士在轉彎時卻打滑,連人帶車衝向路旁,當時差點波及到一名路人,他立刻報警求助,但騎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急救中。
    2022/02/28 18:30
  • 重機過彎打滑騎士摔撞人行道昏迷 路人險遭波及嚇:差點沒命

    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今(28)日下午發生重機摔車意外!騎士疑似在過彎時打滑,導致車輛失控,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後,頭部還撞擊到人行道,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而當時剛好有民眾經過,差點遭噴飛的重機波及,好在閃的快,才沒受傷。
    2022/02/28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