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打死 結果共1,629筆

  • 常不幫開門!老先生行動不便 女兒疑脾氣差 鄰:恐積怨已久

    台南這起父親打死女兒的悲劇,經過了解,父女倆都沒有工作,靠補助過活,79歲的爸爸行動不便,但身體健康,而50歲的女兒有慢性病史,身形比父親胖,因此老先生起初謊稱女兒是意外摔死,警方還一度相信,但鑑識人員發現牆上血跡有一個人高,老翁才坦承打了人,由於死者脾氣不好,鄰居透露,老先生外出散步回家,女兒經常不開門,父女可能積怨已久。
    2023/04/25 19:47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被挖祖宗36代攻擊?郭台銘喊:我高虹安師父不怕被打死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積及走訪各地,爭取成為國民黨提名人選昨(22)日晚間在座談會中被問到若通過初選,會不會怕被對手挖出「祖宗36代攻擊?」郭表示之前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受到的政治攻擊歷歷在目,自己已經做好準備,承受比高虹安「多3千倍的凌辱」,他也自信說道,「更何況,我自己認為我沒有什麼好被凌辱的地方!」
    2023/04/23 12:15
  • 謝盈萱演政黨幕僚兼發言人! 曝與黃健瑋大吵「別人都來拉」:怕被打死

    又有一部職人劇可以追!《人選之人-造浪者》講述政治幕僚的故事,找來謝盈萱、黃健瑋、王淨、陳姸霏主演,今天(14日)也合體亮相。為了重現台灣政治場合,劇組在凱達格蘭大道封街拍攝,演員們回憶當天直呼「很魔幻」。
    2023/04/14 18:16
  • 太扯!女星被老師呼巴掌羞辱 全班集體霸凌還嗆「打死她」

    創作女歌手鐘綺曾以本名涂敏琦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獲得導師蕭敬騰關注,沉潛4年的她推出首張創作台語專輯《空喙是...》,「空喙」為國語「傷口」的意思,和她求學時慘遭霸凌有關,甚至還遭老師呼巴掌、羞辱,如今她走過傷痛,較能以灑脫態度看待過去。
    2023/04/11 18:17
  • 只因狗叫打死鄰居!桃園父子倆聯手重擊奪命 下場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去(2022)年7月17日,一名湯姓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邱姓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卻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身亡,過程中邱嫌78歲的老父也有動手,警方依殺人罪嫌將父子倆移送偵辦。今(11)日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分別處邱嫌9年6月、邱父7年6月,可上訴。
    2023/04/11 18:11
  • 關鍵音檔曝!疑用囡仔昌之死釣乾外甥 死者母控設局殺人

    台南角頭囝仔昌自撞身亡,其乾外甥徐姓男子也因與人談判,遭開槍射殺,警方拘提到開槍的林姓主嫌等人到案,其中2名林姓犯嫌已遭法院羈押禁見。現在林、徐2人對嗆音檔曝光,徐姓死者的母親怒控,林嫌知道兒子很尊敬囡仔昌,刻意用言語恐嚇,激怒兒子南下,再將其開槍打死,且懷疑幕後有人指使,希望檢方能夠還原真相。
    2023/04/11 15:09
  • 汐止車站命案!男疑失手殺人 徒手勒斃排班計程車司機

    汐止火車站前發生命案!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與計程車司機打成一團,沒想到他竟然徒手把運將打死,警方到場後,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同時也聞到嫌犯全身濃濃酒味、頭部受傷,事後送醫酒測,酒測值達到1.07,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2:50
  • 快訊/不滿太太砸500萬投資股票失利 丈夫持掃把將人打死

    昨(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通報,一名鐘姓女子送醫傷重不治,而可疑的是,她身上有多處明顯瘀傷,研判是外力造成。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因金錢糾紛和先生發生爭執,對方持掃把毆打,當晚鐘女向友人要求借宿,但隔日朋友發現死者身體不適,緊急報案送醫仍喪命,警方依法將林姓丈夫逮捕,調查送辦。
    2023/04/03 14:49
  • 農業局列隊鞠躬送狒狒挨轟作秀 網怒:要不要送忠烈祠?

    桃園市脫逃的狒狒遭獵槍打死,農業局人員今(28日)在狒狒屍體被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哀悼獻花,遭抨擊作秀,農業局長陳冠義表示相關舉動只是表現對生命的尊重,負面評價概括承受。
    2023/03/28 20:25
  • SU-27撞毀MQ-9無人機!美國公布42秒影片 否認俄軍指控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機,禮拜二在黑海上空,遭俄羅斯蘇愷-27戰鬥機撞擊後墜毀。只是俄羅斯事後打死不認,還指責是美國無人機主動撞軍機,逼得美國五角大廈公布事發影片。這段42秒的影片顯示,俄軍戰機兩度逼近,還把無人機的螺旋槳撞到扭曲,也戳破俄羅斯的謊言。
    2023/03/17 13:09
  • 美7歲童玩槍喪命 拜登訪亞裔誓嚴管槍枝

    美國槍枝氾濫,悲劇再度發生:俄亥俄州7歲男童在家中拿到家長的槍,意外打死自己。2023年至今,美國已有150人死於槍擊,現在連兒童青少年頭號死亡原因,都不再是車禍,而是槍擊。美國總統拜登本周簽署了行政命令,加強審查購買槍枝者的背景,誓言繼續加強控管槍枝;但專家認為共和黨人會繼續在國會阻撓,順利立法機會不大。3月14日,拜登親自走訪加州重要的亞裔社區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哀悼紀念今年一月當地舞廳槍擊案的罹難者,也重申管控槍枝決心!
    2023/03/15 19:51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瓦格納稱拿下東巴赫姆特 烏軍往西退設新防線

    俄烏戰最新戰況,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完全拿下」巴赫姆特東部地區,持續往西進攻。雖然烏克蘭還是打死不退,但已經開始往巴赫姆特西邊15公里的「查西夫雅爾」挖壕溝,似乎準備作為退守的新防線。
    2023/03/08 22:27
  • 美國英特爾工廠驚傳命案 員工拿斧頭、球棒毆死同事

    英特爾(Intel)公司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錢德勒(Chandler)的園區,於當地時間18日清晨驚傳發生命案,1名員工竟拿著斧頭、刀等危險工具攻擊同事,最後還用球棒把受害者活活打死,另外還有1人因此受傷。
    2023/02/19 16:12
  • 反共系網紅「八炯」酒醉與警爆衝突 遭帶回警所還開直播

    今(2)日凌晨2時許,知名反共網紅「八炯」溫子渝,因為和女友發生爭執報案,結果警方抵達後,八炯突然激動上前和員警大吼理論,雙方爆發嚴重拉扯,八炯也因此被帶回派出所。對於八炯控訴員警搶他手機,警方說明,因當下他突然從口袋中拿出不明物品,員警為了執勤安全,才會出手奪下,經確認是手機後也立刻歸還,不過八炯在離開派出所前還不忘調侃,直說「要是在大陸早就被公安打死了!」
    2023/02/19 10:24
  • 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韓國歌手泫雅1月底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不僅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早就一起跑國內外行程,DAWN甚至還被拍前往泫雅宿舍,一同甜蜜遛狗,不過至今仍打死不鬆口再度交往。現在泫雅跟DAWN又被拍一起看展覽,私下黏TT的模樣也讓外界覺得雖然沒有正式官宣,但早已形同復合。
    2023/02/15 13:45
  • 男在可蘭經內貼照片 穆斯林氣炸闖警局綁人「擲石」處決

    近日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在伊斯蘭教經典「可蘭經」(Koran)中貼上相片被控「褻瀆神明」(blasphemy),未料他遭警方逮捕後,當地穆斯林仍氣憤難平,竟號召一群人闖入警局擄人,動用私刑(lynch)圍毆,最後導致他活活被石塊打死,屍體甚至差點被焚燒,最後經警方協調才停止暴力行徑。
    2023/02/12 16:18
  • 喝酒醉太失控!持改造手槍衝酒店 見警狂嗆「打死我啊」

    昨(5)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某間酒店包廂,有人持槍尋仇,警方火速趕現場,果真在一樓就發現持槍犯嫌,立即拔槍喝令他不要輕舉妄動並趁機將其手槍拍掉,強勢將人逮捕,全案經警詢將犯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偵辦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2/06 12:25
  • 男星遭攔車暴氣!「重拳打死老翁」含淚致歉:只是想自衛

    2019年3月的美國曾發生一起過失致死事件,一名63歲的老翁在一次行車糾紛中,遭到衝突對象出拳打中頭部,最終因腦部重創不治身亡;事後得知肇事者竟是曾出演Netflix影集《跨境毒梟(Yankee)》的墨西哥籍男演員帕布萊爾(Pablo Lyle),後者在去(2022)年的10月被認定犯下過失殺人罪、並於日前宣布判決。
    2023/02/05 17:25
  • 美警又打死人!狂毆非裔男 5涉案警遭開除.起訴

    美國田納西州又爆非裔民眾遭警察施暴致死案,29歲男子月初駕車返家時,遭警察攔檢並毆打致死,警方27日公布案發當時畫面,引發全美民眾憤怒,各大城市都發起了示威運動。涉案的五名非裔員警已經遭開除,他們分別以二級謀殺、傷害和執法不當等罪名被起訴。事件讓警察改革聲浪再起,總統拜登也呼籲參眾兩院進行協商,通過延宕多時的警察改革法案。
    2023/01/30 19:54
  • 非裔男遭警打死影片曝光 拜登痛心籲和平抗議

    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今天公布警察打死一名29歲非裔男子的驚悚畫面,從中可見他遭拳打腳踢時大喊媽媽求救。總統拜登對此深感痛心與憤怒,官員則擔憂抗議可能演變為暴動。
    2023/01/28 16:14
  • 影像曝!美非裔男遭5警活活打死 痛苦喊「媽媽」成遺言

    一樁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的憾事,近日成為全美發燒熱門議題,再次掀起警察濫權的討論。《美聯社》(AP)報導,一名29歲的非裔青年男子尼科斯(Tyre Nichols),1月初在孟菲斯開車時,被5名警察攔下臨檢,本只是被懷疑魯莽駕駛,卻因為尼科斯試圖逃跑,讓整件事演變成圍毆,遭到5名警員毆打的尼科斯,最後在送醫搶救3天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如今5名涉案警員都被檢察官逮捕起訴,最高將面臨60年刑期。
    2023/01/2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