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打死 結果共1,629筆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28歲主嫌是替死鬼?台南虐打致死丟包 6嫌落網皆20多歲

    台南發生虐打致死丟包案,警方漏夜逮到涉案4男2女,其中號稱是主嫌的陳姓男子,只有28歲,根據瞭解,死者疑似捲入建商土地開發案,前一天他是包商代表,與建商談判,沒想到隔天就被打死棄屍,警方還在虐打的茶行搜出8支長短槍,和大批棍棒刀械。
    2023/07/11 21:55
  • 替友喬債遭設局鴻門宴? 死者姊:人在朋友店被押走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20:50
  • 活活打死棄屍奇美急診室!3段毆打片流出 家屬怒泣:太殘忍

    被人活活打死丟包醫院急診室,但讓家屬不解的是,當天明明死者跟朋友喝酒吃飯,怎麼會一個人去了鴻門宴,還在認識朋友開的燒烤店被人押走,現在這名朋友人間蒸發,家屬只希望對方盡快出面還原事情原委,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07/10 19:57
  • 機車拉拖車竄出巷子釀車禍 騎士傷癒又趴趴走鄰居心驚

    高雄一名林姓騎士,四月份騎機車在高雄內門的台3線,拉個拖車從巷子竄出,跟另外一部機車相撞,雙雙掛彩送醫,事後鑑定他肇責高達七成,不過兩個多月後,他被發現他故態復萌,沒戴安全帽又拉著拖車在附近趴趴走,因此被人拍下,要提醒大家小心安全。
    2023/07/10 19:55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台灣最美蛇」現蹤南投!無毒又溫馴 生態達人籲:看到別打死

    每到7至9月天氣炎熱的時候,不時就會看到蛇出沒,而日前有生態達人黃小四在南投縣中寮鄉山區發現號稱「台灣最美的蛇」紅竹蛇,其紅褐色和竹編花紋讓他驚呼連連,他也呼籲,紅竹蛇無毒且溫馴,若遇到不要看到牠顏色鮮艷就將牠打死。
    2023/07/06 17:05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防俄炸札波羅熱核電廠 法國暴動成馬克宏危機

    烏克蘭所擁有的歐洲最大核電廠札波羅熱,目前被俄方佔領,但情況可能有變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稱目前核電廠受到嚴重威脅,俄羅斯有可能會引爆核電廠,這會造成什麼樣的慘況?法國因為一名非裔少年被警察開槍打死,造成全國大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來說產生什麼危機,對明年舉辦的奧運有何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03 17:32
  • 范瑋琪演唱會遭抵制! 網酸:送我票都不去

    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陳建州,反倒讓事件越發猛烈,形象再度翻車,范瑋琪即將在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也引起大量退票聲浪,而夫妻倆過往就爭議連連,網友也整理出倆人出事時的SOP,最初都打死不認錯。
    2023/06/30 19:48
  • 安迪女兒自爆性向「男女通吃」 媽媽阿娥震驚:妳會被我打死

    已故藝人安迪的女兒林吟蔚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坦承有件事隱瞞媽媽很久:「有時候跟媽媽說遇到渣男,其實是渣女,我男生、女生都可以交往看看。」讓一旁的媽媽陳慧娥(阿娥)聽完不能接受,但林吟蔚覺得爸媽似乎早就知道這件事,「因為我記得很久以前,有記者打給我爸媽說『你們家林吟蔚是不是跟女生?』,然後他們就裝傻,但我想應該是他們不能接受。」
    2023/06/21 15:26
  • 侯友宜也拋「四個堅持」 民進黨諷:中間、淺綠票都沒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赴台大演講,不過不少輿論認為,同台的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不斷護航,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0)日表示,侯友宜昨日演講有打死不退、跳過不回、凡事推中央、由陳以信護航等「四個堅持」,實在很想知道,萬一民調低到選不下去,侯友宜要如何回來面對新北市民呢?
    2023/06/20 15:48
  • 兒子就是被你咬死的!印度多人憤而毆打鱷魚致死官方怒喊罰

    印度東部日前發生一起14歲少年遭到鱷魚襲擊,被拖進河中遭咬死的案件。少年的家人與現場附近的民眾後來將鱷魚亂棒打死,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另一方面,當地政府表示,這些人的行為違反當地野生動物保護法規,目前正在進行搜查,將懲處涉案者。
    2023/06/20 10:07
  • 台大生辣問民調仍老三「讓給郭董選?」 侯友宜:打死不退!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與同學直球對決,有同學問到侯友宜多次喊話要政黨輪替,但近來民調持續落後,如果未來一個月依舊是「老三」,是否願意婉拒徵召讓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是直接宣布退選全力支持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對此,侯友宜直言,自己會堅持到最後,「打死不退!」
    2023/06/19 22:01
  • 詐騙集團黑吃黑!少年車手捲百萬贓款 遭逮回痛毆致死棄屍山區

    高雄一名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疑似遭一名未成年的林姓車手黑吃黑,捲走百萬贓款,這個月初,許嫌等人夥同下屬,從高雄北上桃園,強擄林男等3人南下回高雄,再將林活活打死棄屍山區,隔天大體被路過民眾發現才曝光。桃園警方接獲報案,與高雄警方執行搜索,逮捕該集團10多人,目前全案已交由桃園檢方偵辦,要追緝該名許姓主嫌,並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在逃。
    2023/06/15 11:17
  • 染血木棍斷2截!逆子酒後打死老母親 逃過死刑原因曝

    弒親悲劇!日前在雲林縣林內鄉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在酒後持木棍痛毆75歲的賴姓母親,把一根厚實的木棍打斷成兩截,上面還可看見血跡,母親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後續洪男被聲押獲准,今(14)日,雲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洪男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處有期徒刑19年6月。
    2023/06/14 10:36
  • 找鄰居理論鬧人命!不滿「破壞門窗、打傷父」尋仇反遭打死

    嘉義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因為不滿鄰居多次鬧事,還打傷父親,持鐵撬找對方理論,結果沒想到卻反遭打死,附近住戶說,兩人長期不合,之前就發生過多起糾紛,尤其是酒後更容易發生爭執,警方獲報到場,將動手的蔡姓嫌犯,依殺人罪以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6/13 13:20
  • 嘉義醉男酒後找鄰居打架 鐵鍬遭搶反被打死

    嘉義水上昨(12)日晚間發生命案,吳姓男子與鄰居蔡姓男子,疑似有嫌隙,吳男酒後手持鐵鍬到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爆發口角互毆掛彩,過程中,蔡男將鐵鍬一把搶來,將吳男敲成重傷,警消獲報到場時,吳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將朝殺人、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2023/06/13 09:54
  • 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父親慘遭親生兒子殺害,頭部受傷倒臥家中多時,直到被鄰居發現,家庭悲劇就此曝光。死者鄰居嚇壞指出,死者平常很寵溺兒子,並宣稱其兒子罹患精神疾病,但卻不愛吃藥,因經常喝酒、吸毒,導致出現幻覺,怎料如今卻說父親被鬼附身,活生生把父親打死。
    2023/06/13 05:00
  • 又打死一個人嗎? 「聖母案」信徒家屬聞訊無奈

    疑似與四年前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的游姓女子,被人發現死亡後,新聞曝光也再度勾起其他信徒家屬的記憶。一位81歲老人家說,妻子沉迷這個宗教,四年前兒女想方設法要媽媽回家,反而遭其他信徒惡言相向,直到四年前主嫌教唆教徒打死了一名信徒後,檢警偵辦,主嫌一度被羈押,他的妻子才回家了,但沒多久妻子又重回這個宗教,他感嘆的說,政府不積極處理,類似情況一定會再發生!
    2023/06/10 13:38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一天只能抽3支菸」男子理智斷線 連毆母7天活活打死

    日本一名37歲男子,自10歲起就一肩擔起家務,照顧罹患憂鬱症的母親和年幼的妹妹,長達20多年。然而,男子卻於2022年在家中把55歲的母親活活打死。這起案件近日開庭,男子在庭上透露,因為母親無視他「一天只能抽3支菸」等叮嚀,讓他氣憤到一時失控,做出這樣的行為。
    2023/05/27 10:50
  • 18歲日女「頭顱、內臟出血」遭活活揍死 男友稱口頭吵架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駭人的暴力事件,一名22歲男子與18歲少女相識、兩人交往約1個月,男子稱雙方因為爭吵,他一怒之下用力揍了女友數十次,女友就這樣挨揍長達1個小時,最終全身瘀傷、肋骨及胸骨骨折,腦部和內臟出血,活活被男子打死;事發後,男子遭控犯下殺人罪嫌,已被警方逮捕。
    2023/05/11 15:25
  • 疑「高粱酒瓶」打死女友韓籍金嫌多次家暴 檢:有犯罪動機

    上個月25日,韓國籍情侶檔來台自由行,女方在旅館昏迷,送疑不治,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裁定10萬交保,事隔一周,全案出現新事證,檢警發現死者後腦杓被鈍器打傷,疑似房間內查扣的高梁酒瓶所致,另外發現,兩人交往多年,金姓嫌犯有多次暴力紀錄,懷疑兩人曾在房間內扭打,檢警二度複訊,依殺人罪向法院聲押。
    2023/05/04 18:52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