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打死 結果共1,629筆

  • 陸校長帶頭圍毆學生!叫囂「往死裡打」 事後道歉:動作大了點

    近日,大陸甘肅蘭州一所中學內傳出校長和主任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長和主任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受害者家長知情後,十分氣憤,校長道歉時還意圖淡化事件說只是「動作大了點」。
    2023/10/02 09:24
  • 超挺郭台銘!恬娃出狂言「每天去捷運站掃廁所」 沒當選連掃7個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是他的忠實鐵粉,過去曾放話要出全裸寫真力挺郭台銘,如今又有新計畫,恬娃今(30)日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2024年郭台銘一定會當總統,打死不退。」倘若沒當選,她就要去掃捷運站廁所。
    2023/09/30 15:20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 大媽信佛不殺生!蟑螂社區趴趴走還偷餵食 鄰居崩潰了

    蟑螂是不少人的惡夢,不少人看見蟑螂都會逃走或是將它打死。不過,在中國天津日前發生一起荒唐的事件,天津某一社區有著許多的蟑螂,讓居民們相當的崩潰,而這些蟑螂竟是一名「不願殺生」的女住戶故意飼養的,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09/24 10:54
  • 酒後口角持鐵撬、鋁棒狂毆 桃園2街友圖書館內活活打死人

    去年5月桃園市圖書館桃園分館發生一起傷害致死案件,一名陳姓街友遭平時同樣住在圖書館樓梯間的盛姓、廖姓街友持鐵橇、鋁棒活活打死,直到隔日社工人員才發現陳男已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一審法院認定盛男涉犯傷害致死罪判9年徒刑,廖男判刑8年6月,而盛男提起上訴,二審仍維持9年徒刑,案件至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18 13:01
  • 想脫幫詐團!少年遭刀棍毆打致死 嫌犯行凶後「上酒店狂歡」

    新北市19歲男子日前遭人圍毆致死,起因是積欠陳姓債主7萬多元,遭陳夥同15名友人活活打死,檢警追查發現,全案疑因死者表態脫離詐團,遭詐團老大率幫眾持棍棒、利器凌虐毒打,直到奄奄一息再通報119送醫搶救。
    2023/09/11 08:44
  • 屁孩試吃狂拿 被阻還嗆「我爸打死妳」!她嘆:猴子生猴子

    逛量販店、大賣場等,經常會有食品公司為促銷商品,設攤位提供民眾試吃。而近期一名試吃攤位人員上網發文透露,某次遇到一個小朋友一次跟她要到4份試吃品,而和他說明規定1人1份,對方卻反嗆:「我爸會打死妳」;令原PO不經感嘆:「猴子長大又生一堆小猴子」。
    2023/09/10 20:33
  • 只為5萬元債務打死人 主嫌逃亡4天落網

    28歲的錢姓男子,向民間放款公司借了5萬元,因為沒有按時還款,4日遭人脅迫擄走後活活打死,警方先是逮到4名涉嫌擄人的嫌犯,進一步追查,發現打人的另有一批14人,其中,放款的蘇姓債主及涉嫌打人的蘇姓男子,8日晚間已經自行投案!
    2023/09/09 13:20
  • 嘉義男欠地下錢莊5萬!活活被打死丟包 23歲主嫌抓到了

    台南一名28歲錢姓男子,日前在台南市東山區某小額放款公司借5萬元,但事後因無力償還,4日時遭討債集團擄走虐打,又被丟包在嘉義縣鹿草鄉一帶的產業道路,被人發現後送醫急救仍不治。近日警方陸續逮捕嫌犯到案,其中23歲蘇姓主嫌昨(8)日在台南市東山區遭逮,並被依殺人罪偵辦。
    2023/09/09 12:47
  • 沒被打死必將更強! 「亞速營」復活現蹤烏東反攻前線

    烏俄戰爭,進入第562天!最近兩軍互轟的狀況,越來越頻繁。在烏東市集遭到俄軍轟炸隔天,烏克蘭也還以顏色,無人機兵分三路,突襲俄羅斯境內包括莫斯科等城市;至於在地面作戰上,去年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營」,最近重新集結,又出現在烏東前線的戰場上。
    2023/09/08 22:19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菲律賓驚現「4腳怪蛇」攻擊性超強!村民都嚇壞了

    對於爬蟲類的認知,無足的是蛇,而有足的通常是龜、蜥蜴、鱷魚等。最近菲律賓出現一條罕見的「怪蛇」,其擁有比例不尋「長」的頸部以及尾巴,卻同時又擁有4足;雖然這樣似乎應該定義為蜥,但頭、尾的特徵實在非常像蛇,村民圍觀時也議論紛紛。而且牠性情剽悍,還會攻擊人類,不過,已經被牠自己攻擊的目標給打死了。
    2023/09/06 22:52
  • 欠債5萬談不攏!男深夜遭擄走 打死丟包產業道路

    嘉義縣傳出擄人虐打命案,一名男子4日深夜和女友騎車外出,男子被人擄上車,遭多人毆打後,丟棄在鹿草鄉的產業道路。當時女友記下車牌、加上男子手機定位,警消迅速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不治身亡,警方調查,男子是因為欠債5萬元,發生悲劇。
    2023/09/05 14:21
  • 嘉義28歲男「半路遭4煞擄走」!活生生打死 丟包棄屍路邊

    活生生被打死!嘉義驚傳命案,一名28歲錢姓男子疑有債務糾紛,昨(4)日晚間與女友騎車途中,竟突然被4名惡煞擄走,隨後遭10多人「活生生打死」,丟在產業道路上,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2023/09/05 11:08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淡水19歲男欠7萬不還 洗車遭債主押走活活打死

    新北市淡水區昨(24)日驚傳命案!19歲陳姓男子在外僅僅欠下7萬元債務,前日深夜與債主圍堵後強押到淡水圍毆凌虐,送醫後不治。淡水警方事後陸續逮捕陳姓主嫌等9人,訊後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認為7人有逃亡、滅證及勾串之虞,聲請羈押禁見。
    2023/08/25 10:49
  • 19歲男遭打死 惡煞竟打119 謊報人「噎到」

    新北市發生兇殺命案!1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從蘆洲洗車廠被帶往淡水民宅,之後慘遭凌虐,渾身是傷又嘔吐,嫌犯看到人不行了,才打119求救,但被害人送醫不治,整起案件才曝光,事後三名嫌犯落網,是不是為了七萬元起衝突,警方要釐清。
    2023/08/24 20:03
  • 黑幫互轟67槍!千萬追殺令「開槍300萬、打死一千萬」

    新北市今年4月發生連環槍擊案,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為債務糾紛與地下匯兌「水錢」,兩幫派在11天內互轟67槍,檢警深入追查,發現華山幫成員董克輝涉嫌教唆旗下小弟槍殺弘仁會中和組長「鯨魚」林京履,因而引爆後續衝突。新北地檢署昨(18)日依教唆殺人等罪嫌起訴華山幫成員董克輝等3人,全案仍在偵辦中。
    2023/08/19 14:05
  • 美3歲童搭船失足落水 下一秒竟「被螺旋槳打死」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一起船隻意外,一名3歲男孩與家人出遊時意外從船上落水,隨後更不幸被螺旋槳擊中身亡,親友們在船上目擊整個過程,更成為美國近期涉及螺旋槳而產生意外的最新一起案例。
    2023/08/16 11:36
  • 台南開講重提捉捕陳進興 侯友宜: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第一集。過程中他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兩人面對面交手的驚險狀況,陳進興不滿警方沒信用先開槍,所以也開槍「ㄅㄧㄤˋㄅㄧㄤ」,後來陳進興要求他卸下槍進到官邸,他進去後陳進興開始搜他的身,「搜搜搜,搜到我的口袋,以前的大哥大都很大支,(陳進興說)欸你帶槍乎你死,我說大哥大啦三八欸他才住口」,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槍)打死不知道」。
    2023/08/12 14:13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阿根廷11歲女童遭搶匪打死引示威 總統參選人暫停競選

    一名11歲的阿根廷女孩今天走路上學時,後背包被歹徒行搶並遭毆打致死,引發民眾對犯罪升高的抗議,政治人物因此暫停總統初選的競選活動。
    2023/08/10 14:27
  • 最痛父親節!3寶男星爆兒「眼神充滿不屑」 嘆:沒收過什麼禮物

    永遠的玉女方季惟和資深音樂人周治平各自將在9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開唱,兩人分別在白天跟晚上開唱,今(8)日舉辦記者會,剛好遇到父親節,有3個小孩的周治平搖頭:「從沒收過什麼父親節禮物,我都不知道有這節日。」不過現在只剩14歲小兒子會聽他的歌,小兒子是念音樂系,不過開始走到叛逆期,小時候一起到台上唱歌都可以,現在邀他當演唱會嘉賓還說「打死都不幹」,而且偶爾在家會哼唱他的歌,只是看到他來了就不唱,「看到我都是不屑的眼神」,令他相當頭痛。
    2023/08/08 17:19
  • 最重鯨化石祕魯出土 港小鯨慘遭賞鯨船打死

    祕魯最近出土新種巨鯨化石,骨骼密度高,可能是全球最重的動物,這種「巨像祕魯鯨」(Perucetus Colossus)一塊脊椎化石就超過100公斤,估算體重最重340噸。但今日鯨豚無論大小,都面臨人類威脅:海水升溫、環境汙染、人為噪音和漁船捕獵等,都讓鯨豚急遽減少。香港西貢海灣最近出現一隻年幼布氏鯨,影片被上傳到中國大陸社交媒體小紅書,立刻引來許多人不顧勸阻租船賞鯨,拒絕保持適當距離,不到兩週,小鯨就被漁船螺旋槳打傷慘死。
    2023/08/03 19:54
  • 樹林殺妻命案真相曝 竟是宮廟女創辦人揪眾「杖罰」打死她

    新北市樹林區今年4月傳出一起命案,53歲林姓男子用掃把打死50歲鍾姓妻子遭捕,起初偵訊時林男聲稱不滿500萬退休金被妻子拿去炒股賠光,才會憤而行兇;但羈押期間林男卻改口,指稱自己與妻子都是樹林「無極慈玄堂」的信眾,因為妻子做錯事而遭創辦人韓姓女子「杖罰」,還命令他與妻子胞兄3人聯手持木棍活活打死妻子,新北地檢署昨(1)日依殺害致死罪起訴3人。
    2023/08/02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