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打架 結果共2,101筆

  • 柔道擂台?2加油站員工 馬路邊大打出手

    屏東一家加油站前,2名男子大打出手,路過民眾拍下,其中一人穿著加油站制服,一人脫掉了上衣打赤膊,雙方馬路邊打起來,地上扭打,像柔道擂台一般,警方初步調查,事加油站員工,因為工作打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11/13 13:33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亡者不得安寧!3男磚塊、棍棒大亂鬥 只因靈堂祭拜起糾紛

    台南市南區昨(8)日深夜發生一起火爆鬥毆案,兩派人馬疑似因祭拜往生者問題發生衝突,當街大打出手,火爆場面嚇壞民眾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民眾移送法辦。
    2023/11/09 10:59
  • 你罵警察!辯報身分證字號 遭快打警壓制

    看到被警方團團包圍,情緒超激動!花蓮國聯五路,今天(7)日凌晨有一對姐弟和表哥相約喝酒唱歌,但結束後,卻在路邊吵了起來,只因為姐姐覺得弟弟酒品太差,表哥想勸架,三人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民眾發現報警,快打警力立刻到場,結果其中兩人卻反而跟警方爆發口角。
    2023/11/07 19:27
  • 打球變打架! 社會人士租南一中球場亮刀互毆

    台南一中校區內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互毆事件,有球友打球變打架,校方緊急澄清,鬥毆人士並非學生是校外社會人士,放學後委外業者經營租借,對此業者回應疑似雙方在打球過程起衝突,已經禁止這些社會人士,再入場打球。
    2023/11/07 19:23
  • 南一中少林籃球?體育館鬥毆還亮刀 校方急澄清:不是我們人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兩球隊疑似在球場上因違規問題發生火爆衝突,甚至有人亮刀鬥狠,學校體育館變成鬥毆現場的離譜事件曝光後,南一中緊急澄清,打架的是各行各業社會人士組成的球隊,不是學生,事發後已經拒絕讓這組球隊入場。
    2023/11/07 17:26
  • 酒醉被管束!三重角頭包圍派出所 夫妻交保、子收押禁見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經過警方調查,起因是廖姓員警當日清晨處理一起夫妻打架案件,其中翁姓丈夫被帶回保護管束,酒醒後又帶著親友包圍警所,警方陸續逮捕14人,翁男一家3口,爸爸15萬元、媽媽10萬元交保,其子遭聲押禁見獲准。
    2023/11/06 18:24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啊!遭懷疑偷錢男「躺地狂哀嚎」 動手友人:別演了

    高雄市三民區一處公園,5日凌晨2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酒後打架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子還被趴在地,經過了解,一名蘇姓男子懷疑他偷了別人五千元,結果雙方酒後爆發口角大打出手,警方到場時,躺在地上的男子還不停哀嚎,動手男子看不下去,罵對方不要故意演戲。
    2023/11/05 12:20
  • 吵架仍要護妻!角頭遭管束親友包圍三重派出所 衝突過程曝

    昨(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三重派出所突然被20多名黑衣人包圍,他們行徑張狂,大罵髒話、按喇叭,還要「廖姓員警」出來面對,甚至一度要衝進派出所內。警方第一時間將人趕出所外並驅離,事後陸續將14名滋事分子緝捕到案。經查,「廖姓員警」昨日清晨處理一件夫妻打架糾紛,翁姓角頭因酒醉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而當時的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1/05 12:11
  • 少年網路互嗆變街邊互打!還砸毀電眼 警逮18人

    日凌晨在彰化一家超商前,發生青少年鬥毆和砸毀監視器事件,警方循線掌握打架的雙方人馬,當天晚間陸續通知到案做筆錄,原來他們彼此認識,網路上互嗆變成街邊互打。
    2023/11/04 19:07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影音/台中男酒醉打架遭上銬 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

    2023/11/03 15:09
  • 屏科大旁街道深夜傳鬥毆!爆兩空軍士兵涉入 軍警展調查

    屏東屏科大附近街道,深夜發生一起當街打架糾紛,事後被查出還有職業軍人涉入,根據警方了解,擔任空軍志願役士兵的吳姓男子,跟友人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曾談判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隔天吳男的爸爸就帶人到鍾姓男子住家理論,再度場面失控。
    2023/11/01 20:13
  • 6歲雙胞胎打架!姊慘摔倒破頭亡 母控鄰居孩「唆使打架」

    中國大陸廣東省紫金月前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和鄰居家的11歲女孩、12歲男孩4人一同玩耍,雙胞胎在鄰居家小孩的起鬨下打架。結果,姊姊在與妹妹推擠的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頭部受傷腦死過世,家長認為女兒是被教唆逼迫,其他小孩的家長應該負起責任。事發後,對方家長至今沒道歉,當局警方也未立案。
    2023/11/01 11:51
  • 疑「必比登蝦仁飯」排隊等太久 兩名男子互扯打架

    台中北區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蝦仁飯,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排隊等用餐,但疑似等太久,加上互相推擠到,接著兩人開始拉扯互罵,警方獲報後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仍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10/31 22:29
  • 為吃必比登!2男「等到不爽」起爭執 店門口打到脫衣

    為了吃一碗必比登,兩男在店門口上演全武行,台中屢獲米其林必比登名店「鮮魚鱻蝦仁飯」,2男疑似排隊久候不耐煩,情緒失控,互推對方,最後越打越烈,不僅沒吃到那必比登,還恐吃下1萬8千元的罰單!
    2023/10/31 20:56
  • 誰要去買酒! 友街頭互毆1男遭打趴濺血

    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10/30)下午發生一起街頭衝突,兩名男子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滿臉是血,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雙方都是朋友,只因為喝酒途中,為了誰要去買酒,引發衝突。
    2023/10/30 23:32
  • 扯!酒店打架驚動30警醉男大膽挑釁 嗆警遭強押管束

    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和朋友在酒店外發生肢體衝突,結果驚動附近民眾報案,引來30名警力到場,沒想到男子還在醉,竟然公然挑釁公權力,面對員警他態度強硬,還邊喝飲料挑釁,就連一旁的女性友人都看不下去,連連勸阻,但男子不聽勸,還嗆聲提告,直接被警力強制管束帶回。
    2023/10/28 12:15
  • 誰大聲!費鴻泰、邱國正「吵到快打架」 陳建仁急擋中間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27)日質詢潛艦議題,國防部長邱國正多次要回應被打斷,兩人爆發嚴重口角,儘管立法院長游錫堃、行政院長陳建仁要兩人冷靜,但雙方還是從台上吵到台下,爭執誰比較不理性、誰比較大聲,為了避免打起來,陳建仁甚至擋在兩人中間勸架。
    2023/10/27 18:42
  • 3男1室摩鐵火警送醫 起火前打架業者報警

    彰化溪湖一家汽車旅館,昨天晚間九點多發生火警。火警發生前,住宿客人發生爭執業者報案,警方到場,卻發現屋內開始冒煙,急叩119,兩名一起入住男子,和來訪的朋友,三人送醫。
    2023/10/27 13:41
  • 下次別坐隔壁桌!熟客喝酒起口角 持酒瓶猛K男鼻青臉腫

    今天(10/26)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一家小吃店,幾名顧客在店內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一路追打到店外,一名男子被酒瓶和木頭砸傷,而雙方是熟客,坐隔壁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連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推倒。
    2023/10/26 13:03
  • 兒笑同學像櫻木花道遭毆 黑道父開賓利、帶黑衣人衝學校理論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調侃染紅頭髮的黃姓同學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對方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事後還有家長衝到學校門口找人。據媒體報導指出,該名遭毆的鄭少父親是前四海幫堂主,曾因砸店而被警方逮捕。
    2023/10/24 13:19
  • 嘲笑同學染紅髮像「櫻木花道」 4男新北校內大打出手

    新北市某高職昨(23)日下午傳出打架事件!鄭姓少年因為嘲笑染紅頭髮的黃姓友人像動漫角色「櫻木花道」,引發黃少不滿,雙方4 人直接在校園走廊大打出手,導致鄭少的頭部挫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轄區警方事後到場將4人帶回偵辦,初步了解雙方暫不提告。
    2023/10/24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