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打架 結果共2,100筆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去練舞室打?2外送員街頭拉扯 熊貓衝撞「吳柏毅」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街頭衝突事件,一名外送員向騎機車衝撞另一名外送員,兩人還一度拉扯中,讓附近民眾看了傻眼,過程被民眾錄影發上網,讓網友看了傻眼,對此,警方也表示,外送員的衝撞行為已經觸法,但是尚未接獲報案,因此尚不受理,若當事人完成報案程序後,將依法辦理,也呼籲民眾應理性處事。
    2023/12/23 16:45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要陌生酒客幫買單、叫小黃 新北男被椅砸臉慘濺血

    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昨(18)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鍾姓男子當時疑似喝多了,突然和一旁陌生黃姓顧客搭話,甚至還要對方「幫忙買單、叫計程車」,黃姓顧客不予以理會引來鍾姓男子不滿,出腳踹人,雙方因而爆發衝突。過程中黃姓顧客竟將椅子拿起來往他身上砸導致受傷,店家緊急報警,事後也對黃姓顧客提告毀損。
    2023/12/19 12:31
  • 影音/新竹台積電工地爆全武行 搬鐵桌狂砸對方場面火爆

    2023/12/17 12:29
  • 台積電新竹廠工人不滿同事摸魚 怒搬桌椅猛砸再一腳踹飛

    台積電新竹廠興建工程昨(14)日晚間發生工人互毆衝突,2名工人疑似不滿被害人工作混水摸魚,憤而動手毆打被害人,甚至還搬起桌椅猛砸,最後再一腳踹飛被害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2名工人到案說明,待被害人到案陳述後依法偵處。
    2023/12/15 15:28
  • 工地全武行!一言不合開打 工人全傻眼

    新竹寶山台積電工地,再度發生打架糾紛!14日晚間,又有工人目擊,兩名包商一言不合,就發生衝突,接著甚至連桌子,椅子都變成工具,拿起來就砸,所有人看傻眼,就怕也被波及,不敢貿然上前勸阻。
    2023/12/15 13:11
  • 趙少康稱「南部人喜歡打架」 他開嗆:不戰南北不會選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3)在節目《今天誰來沛》接受北市議員鍾沛君專訪,強調南部人都直來直往,更稱「台北人喜歡吵架、南部人喜歡打架」。對此,基進黨台南黨部主委李宗霖開嗆,藍白政黨現在是不戰南北就不會選舉了嗎?「國民黨與其思考中南部『少輸為贏』、『南票北補』的策略,不如思考怎樣才不會失言又得罪南部人」。
    2023/12/14 15:42
  •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2023/12/13 10:01
  • 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大陸雲南省有一名正妹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本打算與長頸鹿自拍合照,沒想到竟突然遭對方「甩脖」痛打頭部,之後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正妹在到醫院求診時,向醫師出示了她被長頸鹿「K頭」的影片,結果就連醫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12/13 09:47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醉男抖音聊天罵髒話亮門牌挑釁!遭網友到場毆

    雲林土庫鎮一名張姓男子喝醉後,到抖音跟其他網友直播聊天,沒想到過程中罵髒話與他人吵架,還亮出門牌挑釁,其中兩名網友竟從嘉義到場,跟他吵架互毆,直播聊天變直播打架,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08 19:19
  • 酒客打架! 員警辣椒水噴到自己人「眼刺痛流淚」

    今天凌晨(12/8)台中市一家KTV發生酒客打架衝突事件,員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打架嫌犯,但其中一名警察也遭辣椒水噴到眼睛,表情痛苦!
    2023/12/08 12:53
  • 為討30萬元債!6煞持槍、球棒 砸車還毆人

    新北市永和三日清晨發生打架衝突,嫌犯總共有六個人,搭乘兩輛車到現場,他們以棍棒和改造槍枝,痛毆三名被害人甚至還砸車,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三十萬元債務,但對於欠了什麼錢,都不肯透露。
    2023/12/04 19:28
  • 八點檔新男神遭虎爸「水管狂打」 驚險衝突場面流出

    陳文山和謝麗金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望子成龍,砸大錢送亮曦飾演的「楊向宇」到韓國念書,卻因打架鬧事被退學,陳文山得知後勃然大怒,動手打了亮曦一巴掌,接著換成水管繼續追打,飾演媽媽的謝麗金趕緊上前勸阻,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劇中議題切合生活,引起不少觀眾共鳴。
    2023/11/28 13:15
  • 「旁邊巷子我的地」 鄰居停車遭阻還慘被K頭

    新北市新店永業路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只因為停車問題,鄰居大打出手!李姓男子當時開車返家時欲將車子停進一旁小巷,卻被盧姓鄰居制止,稱「那是我私人土地」,雙方爭執不下吵個沒完,這時盧姓鄰居竟出手朝李姓男子頭部、臉部攻擊,讓他痛得大喊「趕快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調停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也互告妨害名譽及傷害罪,依法送辦。
    2023/11/26 14:10
  • 鼻涕流到失明!驚見頭骨穿孔傷 醫一看傻眼「筷子卡腦內」

    許多人都有將筷子咬在口中的習慣,也常因此被提醒「小心別插到嘴巴」,畢竟意外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而越南日前一起「筷子插腦」事件也引起討論;一名35歲男子在鼻涕流了將近半年不見好轉、意外發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甚至失明的情況後緊急就醫,才經由詳細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腦中竟然有一雙「折斷的筷子」,讓病患本人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傻眼。
    2023/11/25 15:50
  • 金馬60來了!藍心湄亮出「珍藏傳家寶」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

    明(25)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顏值都超高,堪稱「男神們打架」,她表示很期待5位準影帝的穿搭,期待可以帥出新高度。
    2023/11/24 16:48
  • 打籃球爆口角相約輸贏 16少年苗栗火車站抄傢伙打架互毆

    苗栗火車站日前驚見一群年輕人化身「球棒隊」在街上互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是2名高中生因打籃球起口角,相約到火車站談判,因各自都有找友人助陣,雙方談判未果發生肢體衝突,現場共帶回16名少年,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4 10:55
  • 刀砍火燒 菲籍移工打架引發宿舍火災4傷

    彰化和美外籍移工宿舍火災,疏散29人,4人送醫。起火原因是兩名移工打架,之後用噴燈攻擊,兩人除了嚴重燒燙傷,其中一人還有胸部耳朵的外傷以及骨折。也因此引發宿舍火警,疏散29人,還有另外兩人被波及輕傷送醫。
    2023/11/23 21:42
  • KTV包廂內打架遭罰8千!她強調屬私人空間 法院撤銷免罰

    台中一名葉姓女子今年10月時在KTV與友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鍰8000元,不過葉女事後主張「包廂內屬私人空間」表示不服。事後經法院審理,認為KTV包廂有門且當時關上呈密閉,葉女於包廂內衝突未達危害公共秩序程度,裁定原處分撤銷,葉女不罰,可抗告。
    2023/11/22 14:45
  • 為何鳴笛?路口禁左轉 2警違規遭質疑

    警用機車鳴笛違規迴轉,怎麼立刻又把警笛關掉?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兩名員警被目擊違規,讓目擊騎士覺得,可以這樣嗎?轄區警方解釋,忠孝橋有車禍,兩名員警是趕著去排除。其實,遇到打架案,或者有孕婦快生了,需要開道,這時都會全程鳴笛,但處理事故,除非路上會遇到危險,員警才會使用警笛,但也沒規範這警報聲響,要開多久。
    2023/11/19 19:24
  • 影音/屏東加油站MMA格鬥賽? 2員工互毆扭打路人嚇歪

    2023/11/14 15:13
  • 影音/廟會遶境「不滿被插隊」 2陣頭互嗆推擠險動手

    2023/11/14 14:57
  • 柔道擂台?2加油站員工 馬路邊大打出手

    屏東一家加油站前,2名男子大打出手,路過民眾拍下,其中一人穿著加油站制服,一人脫掉了上衣打赤膊,雙方馬路邊打起來,地上扭打,像柔道擂台一般,警方初步調查,事加油站員工,因為工作打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11/13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