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打架 結果共2,095筆

  • 影音/Toyz評超哥餐廳被打到住院 館長:動手百分之一萬不對

    2024/01/21 18:14
  • 欠我10萬!夜市旁持球棒討債 男僅裁罰3千

    拿球棒討債,只裁罰三千!事發在台北市,警方獲報打架糾紛,到場時,兩名男子都沒動手,辯稱為了十萬債務起爭執,沒打架,只是在開玩笑,彼此都不願提告,但員警調閱監視器,認為嫌犯有拿球棒攻擊,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4/01/16 19:44
  • 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這個月8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環山路上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21歲的男大生和3名女性友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消費,離去前聽見一旁超商有人在喝酒大聲談話,便從遠處觀看。怎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卻認為男大生是故意挑釁,上前出言恐嚇還動手毆打,警方到場後王男氣得直說「一直看我幹什麼」、「哇在地欸餒」」,挨告恐嚇及傷害罪,而王男認為男大生事後還在網路社群軟體發文,妨害其名譽,怒對男大生提告。
    2024/01/16 10:54
  • 醉男經過北市彩券行推倒拄枴杖老闆 看他爬不起竟出手毆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員警,昨(14)日深夜因趕赴處理轄區打架案,意外和計程車發生對撞車禍,好在雙方都沒有受傷,而警方後續也派遣支援警力趕往打架案現場。據了解,當時一名羅姓男子因喝醉酒恍恍惚惚、情緒高漲,行經路邊彩券行時看到老闆在張貼海報,竟衝上前將他推倒在地,由於老闆行動不便無法起身躲避,就這樣遭羅姓男子拉扯攻擊,事後員警也將他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15 14:41
  • 有片/員警趕處理打架案開車鳴笛闖燈 小黃猛撞險衝進騎樓

    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昨(14)日深夜接獲轄區發生打架案,員警隨即出勤欲前往現場,沒想到才行經長安西路附近時,警車依規定開啟警鳴器和警示燈通過紅燈路口,竟遭對向直行的計程車猛力撞擊。警車當下失控險些衝進騎樓,好在雙方駕駛均無受傷,確切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1/15 11:32
  • 婚禮變調!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 圓山飯店外互毆猛踹

    昨(13)日下午4時許,圓山飯店外頭發生婚宴賓客鬥毆案件,53歲朱姓男子和31歲邱姓男子疑似因為喝醉酒,不停喧嘩騷擾他人,被馮姓男子的太太制止,結果走出飯店外頭,朱、邱又動手推了馮男一把,3人打在一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僅剩朱、邱在場,但他們喝得太醉又受傷,送醫處置待酒醒後將再通知到案說明。
    2024/01/14 11:32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影音/非裔男暴衝狠撞2員警 下車「幹架貌」遭電擊

    2024/01/06 13:00
  • 新北視聽歌唱場所3年「違規罰66萬」!公安小組強制斷水斷電

    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近日前往新北大道一處視聽歌唱業者施行強制斷水斷電措施,此行動為該查緝團隊在111年5月以來對於打擾公安及安寧的違規業者進行的第14次斷水斷電強制執法活動。這家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業者,其經營行業與土地使用規定相違,且曾多次遭民眾陳情,指出有小姐坐檯、酒後打架和噪音等問題。
    2024/01/05 13:31
  • 冤家路窄?苗栗跨年見仇人 放煙火後打成一團通通被逮

    跨年夜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當時在「竹南國中預定地」有舉辦跨年活動,倒數完後,舞台左方傳出有兩派人鬥毆的情形,為謝姓、蔡姓男子曾有過糾紛,現場相遇後,由口角衝突進一步爆發肢體衝突,一發不可收拾,現場相當混亂,竹南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雙方隔開,並將涉案者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2
  • 樂極生悲!桃園南下墾丁跨年 6桃園男酒後惹上在地騎士

    屏東這起打架追逐引發的一死車禍,經過了解,雙方互不認識,來自桃園的六名男子都有固定工作,原本到墾丁跨年,卻酒後惹到在地這群機車騎士,由於他們分別只有14歲至22歲,其中有人已經輟學,還隨身攜帶刀械逞凶。
    2023/12/31 18:37
  • 欠錢的最兇!男當街亮剪刀猛刺債主大腿「朝臉狂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因和沈姓友人借款8000元、遲遲不還,雙方索性相約到松山區寧安街附近談判,沒想到蘇姓男子講到一半又說「要去別的地方拿錢」,沈姓友人相當不滿隨即嗆聲,沒想到會因此惹怒蘇姓男子,當場出一把剪刀朝他大腿猛刺,甚至還狂噴辣椒水攻擊。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擔心會出事,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馬上協助將沈姓友人送醫,並將蘇姓男子逮捕帶回派出所。
    2023/12/31 13:24
  • 影音/美國派大戰台灣酒醉男! 大安區清粥小菜變大擂台

    2023/12/28 14:50
  • IG互嗆相約談判 國3女學生警局對面互毆

    新北市一處體育場外,昨晚(12/27)聚集十多名國中生談判,其中兩名國三女學生打起來,嚇壞不少運動民眾,但這地點就在海山分局對面,警方到場把人帶回釐清,初步了解,雙方因為在社群軟體互嗆,引發衝突。
    2023/12/28 13:26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北市知名餐廳爆衝突!2台男大戰3美國人 雙方互毆嚇壞民眾

    台北市大安區於今(27日)3時許接獲報案,大安區某知名清粥小菜發生打架案件,兩名酒醉的台籍男子到店內用餐,因不慎打翻碗盤,波及一旁用餐的3名美籍男留學生,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發生肢體衝突,場面非常火爆。涉案人均相互提告,全案詢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7 10:58
  • 黑眼星期五/闖逮捕現場自拍!英街頭照爆紅 網喊與《蒙娜麗莎》共展

    英國每年到了平安夜前的最後一個周五,民眾都會提前瘋狂慶祝,許多人喝醉後在酒吧大打出手,眼睛被打得瘀黑,當天因此得名「黑眼星期五」(Black Eye Friday)。今年的黑眼星期五也不例外,不過焦點不在打架,而是一張警方逮捕民眾的照片,這張照片不僅被比作「文藝復興時期酒醉畫」(boozy Renaissance painting),還有人認為受到法國浪漫主義French Romanticism)影響,值得與《蒙娜麗莎》(Mona Lisa)和《米洛的維納斯》(Venus de Milo)共同展出。
    2023/12/25 17:38
  • 親戚家慶平安夜! 父子太醉「請回家」爆拉扯

    平安夜最後進警局!24日晚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報案,附近鄰居在一樓打架,結果警方到場,發現他們都是親戚,在家中聚餐慶祝平安夜,結果一對父子被認為酒喝太多,講話越講越大聲,希望他們可以先回家,沒想到走到一樓時,雙方就爆發拉扯,但是聲音太大,引來誤會。
    2023/12/25 14:33
  • 新北父子檔喝茫被下逐客令與親戚大吵 平安夜被帶回警局 

    新北市一對吳姓父子檔,昨(24)日平安夜到親戚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酒過三巡後2人竟開始大聲喧嘩,吵得周遭住戶不得安寧,莊姓屋主無奈之下只好將2人「請」回家,雙方爆發爭執後一度互相拉扯,讓目擊民眾誤以為打架糾紛,報警求助,父子檔因此被帶回警局好好「冷靜」一番,最後酒醒才由家屬帶返住家。
    2023/12/25 11:37
  • 去練舞室打?2外送員街頭拉扯 熊貓衝撞「吳柏毅」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街頭衝突事件,一名外送員向騎機車衝撞另一名外送員,兩人還一度拉扯中,讓附近民眾看了傻眼,過程被民眾錄影發上網,讓網友看了傻眼,對此,警方也表示,外送員的衝撞行為已經觸法,但是尚未接獲報案,因此尚不受理,若當事人完成報案程序後,將依法辦理,也呼籲民眾應理性處事。
    2023/12/23 16:45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要陌生酒客幫買單、叫小黃 新北男被椅砸臉慘濺血

    新北市板橋一間酒吧昨(18)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鍾姓男子當時疑似喝多了,突然和一旁陌生黃姓顧客搭話,甚至還要對方「幫忙買單、叫計程車」,黃姓顧客不予以理會引來鍾姓男子不滿,出腳踹人,雙方因而爆發衝突。過程中黃姓顧客竟將椅子拿起來往他身上砸導致受傷,店家緊急報警,事後也對黃姓顧客提告毀損。
    2023/12/19 12:31
  • 影音/新竹台積電工地爆全武行 搬鐵桌狂砸對方場面火爆

    2023/12/17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