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打擊 結果共5,620筆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311震災第13年 福島青年接棒討海.復興漁業

    下週一是3月11號,日本311震災即將滿13年,福島縣因核電廠爆炸導致核災,使災情複雜化。去年8月,核電廠首次排放輻射處理水,推動了停擺多年的廢爐作業,卻再次打擊漁業。當地漁協團結合作,使用精密儀器監測海水溫,即時確認有無異常;年輕族群也加入討海行列,青年接力、世代交替,讓福島漁業得以持續復興。
    2024/03/07 19:35
  • 郭書瑤「前任劈腿上司」!阿Ken竟幫隱瞞 她氣到當場暴哭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劇情上演到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因為男友張睿家劈腿上司姚以緹憤而離職,信心和事業都遭受到雙重打擊的她,開始嘗試新的興趣,試圖找回生活重心。雖然在網路上罵前男友一炮而紅,躍身為「地獄系毒舌網紅」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失戀又失業,也同時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和面試找工作的忙碌生活,重返戀愛市場。
    2024/03/06 07:00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川普確定能參選!美國最高法院推翻科羅拉多州判決

    美國前總統川普,重返白宮之路,又邁出了一大步!美國聯邦最高法院,當地時間4日裁定,川普可以參加科羅拉多州的初選,等於推翻了該州先前禁止川普參選的決定。如今川普特別發表一段演講,表示不能為了拜登,利用司法打擊對手,也特別感謝最高法院。
    2024/03/05 13:55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宣布婚訊後打擊感超燙! 大谷「差一點」開轟

    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後,彷彿心中沒了後顧之憂,打擊手感超火燙。他在春訓賽第三度上打席,敲出了一支三壘安打,差一點就能開轟,目前他的打擊率來到0.714。球迷期待大谷在大聯盟開幕戰,有機會對上教士隊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上演「日本內戰」的好戲。
    2024/03/04 14:35
  • 結婚後更猛!大谷單場3安猛打賞 打擊率高達0.714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週無預警宣布婚訊後狀態絕佳。他於當地時間3日,在亞里桑納州格倫代爾舉行的熱身賽中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與科羅拉多落磯交手。他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一支特大3壘安打、並連續7打席上壘,助道奇以7比4擊敗落磯。大谷轉隊後出場的3場賽事全數敲安,寫下打擊率.714、OPS2.207的超狂成績。
    2024/03/04 09:53
  • 借鏡俄烏戰爭 我8億研發陸軍攻擊無人艇

    烏克蘭利用無人快艇攜帶炸藥,對俄羅斯黑海艦隊造成不小打擊,現在我中科院也開始著手研發,國防部編列8億多元,要在兩年內研發出來,後續預計量產200艘給陸軍使用,不過專家也提醒,目前部隊人手不足,未來如何訓練銜接要好好規劃。
    2024/03/03 15:30
  • 萌啦!秋廣優人猛喊「愛台灣」 監督:偷看啦啦隊

    日本讀賣巨人首戰對決中信兄弟,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其中打擊MVP由200公分巨砲秋廣優人拿下,他在賽後接受訪問時,無論主持人怎麼問,都大喊「我愛台灣」,讓全場笑翻,而總教練阿部慎之助,則是在賽後記者會忍不住爆料,秋廣守備瑕疵,應該是在看「中信兄弟啦啦隊」。
    2024/03/03 13:34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關6店還不夠!宿敵「虧上億也要弄倒亞尼克」:說到做到

    從萬里發跡的生乳捲品牌「亞尼克」,近期一口氣收掉6間門市宣布轉型,卻遭競爭對手「G老闆編哥」狠狠打臉,稱亞尼克是因為惹到他才會倒閉。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延燒,就有網友好奇,「G老闆」不斷放話,又如何證明亞尼克是被他弄倒的?對此,G老闆今(29)日則透過臉書一次說明,更透露自己賣生乳捲就是為了打擊亞尼克,「男人就是要守信用重承諾,說要弄倒,就是要弄倒。」
    2024/02/29 17:27
  • IU清明假期2天攻小巨蛋開唱! 門票開賣倒數1週「最便宜800元」

    韓國「國民天后」IU(李知恩)來了!先前她在IG宣布全新「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 IN TAIPEI」世界巡迴演唱會場次,其中4月6、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引起台灣UAENA(粉絲名)高度期待。今(29)天正式公布IU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6日下午1點啟售,將採取全實名制認證,展現打擊黃牛的決心!
    2024/02/29 12:04
  • 美軍芒刺再增?福建艦兵力投射能力 學者專家解析「側面全景」門道

    日前,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打擊群的指揮官信心喊話,即便是面對中共解放軍導彈威脅,一樣能有效、安全的在印太地區執行任務。事實上,中共依然把擴張海權,當作最大戰略目標。除了福建艦,技術開始趕上美國腳步,各式長程反艦飛彈,也已經被美國國防部和智庫,視為威脅。
    2024/02/28 23:08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對服務人員口出惡言小心! 東京將訂法「打擊奧客」

    日本服務業向來有「以客為尊」的傳統,不過卻經常被「奧客」找麻煩,有的還惡言相向,導致服務人員心理受創,甚至離職。東京都決定,要制定「反顧客騷擾」法案,將授權企業有權拒絕奧客上門消費。
    2024/02/27 21:10
  • 電車大國陷危機 日本缺工.鐵道虧本硬撐

    日本嚴重高齡少子化,人口一再創新低,以及新冠疫情導致的人力失衡,造成各產業大缺工。特別是地方型的鐵路公司,普遍人手不足,又因旅客數降低,營收減少,大多陷入虧損;為維持經營,鐵路公司紛紛減少班次或取消路線,打擊生活與觀光,也引發安全隱憂。航空業同樣人力荒,成田機場甚至拍攝電影,描述地勤在缺工時代的辛酸。
    2024/02/27 19:53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徐亨驚爆「欠債2億」破產!2年無工作 突發文求救

    57歲資深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怎料,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
    2024/02/27 13:35
  • 徐巧芯拿不雅片嗆「一定說管碧玲對話截圖造假」 洪申翰回擊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貼出一張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在「第九屆立院黨團成員」的群組截圖,指管碧玲下指導棋,請黨公職統一論述「沒有在驅逐大陸漁船」,並點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這件事上鐵定會跟先前被指控的不雅片一樣先說是假的。對此洪申翰今(26)日回擊,徐巧芯一直以來遇到邏輯不通的時候,就喜歡東拉西扯,拿受害者的經驗去打擊受害者,但自己不會為了這個事件多生氣,因為這就是她,不這樣做就不是徐巧芯。
    2024/02/26 13:16
  • MLB/大谷道奇首秀確定 28日熱身賽戰白襪「先發DH」亮相

    日籍棒球巨星大谷翔平休賽季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近日大聯盟各隊展開新賽季春訓熱身賽,道奇隊今(26)日宣布,大谷將於28日對戰白襪時上場,擔任指定打擊(DH),是他去年9月手肘動刀後的首場出賽。
    2024/02/26 12:17
  • 又是凌晨轟炸!美、英第四度聯手炸葉門 打擊胡塞18處目標

    美國和英國,在24日凌晨,再度對葉門胡塞武裝目標發動攻擊。這是因為行經亞丁灣的美國油輪「托爾姆托爾號」,被胡塞發射的飛彈打中,進行的報復。只是美英聯手轟炸胡塞四次,似乎依舊無法阻止胡塞對紅海船隻的襲擊。
    2024/02/25 12:47
  • 山本由伸首登板對遊騎兵 大谷最快27日主場將出戰白襪

    效力MLB洛杉磯道奇隊的25歲投手山本由伸預計將在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上午4時5分開始)對決德州遊騎兵的熱身賽登板投球,遊騎兵是2023年球季世界大賽冠軍,而本季將專注於打擊的大谷翔平則可能將在27日(台灣時間28日)於道奇主場對決白襪時首次出場。
    2024/02/25 10:34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國際分析/美軍自衛攻擊炸反艦飛彈 胡塞稱持續與侵略者抗戰

    胡塞武裝在紅海水域攻擊外籍商船愈來愈頻繁,美軍也展開第四次空襲作為反制,據稱摧毀多個巡弋飛彈及彈道飛彈發射裝置,可是一則內幕報導指出,胡塞武裝計畫長期對抗美國及其盟邦,並且加固了至少三個偏遠的山區飛彈基地,以便攻擊行駛海域更遠的船舶。
    2024/02/24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