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打擊者 結果共7筆

  • 張育成攝氏0度雪中打球 招牌笑臉來自信心

    過去1個月在攝氏30度沙漠氣候春訓,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開幕戰回到北方,作客底特律老虎主場,在攝氏0度的飄雪天氣比賽,帶著招牌笑容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一壘手。
    2021/04/02 11:57
  • 侯友宜領銜出擊 市長盃棒球賽熱血開戰

    新北市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邁入第8年,開幕典禮由U18世界盃國手林昱珉旋風開球,市長侯友宜擔任打擊者,共同為新北棒球盛典揭開序幕。
    2020/09/09 00:19
  • 嫉妒勇士新秀? 馬林魚投手首局第一球砸人

    亞特蘭大勇士隊超級新秀「亞古納」,剛剛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年輕,連五場比賽都有全壘打表現的打擊者,卻在和馬林魚的比賽中,先發投手「烏雷納」第一局投出的第一球就砸向「亞古納」左手肘,引起兩隊騷動,板凳清空對峙,主審對砸人的「烏雷納」和勇士隊總教練「史尼克」做出驅逐出場的判決,平息糾紛。
    2018/08/16 20:36
  • TVBS聲明 將對童仲彥提告

    TVBS於12月6日中午報導之「騎士控阻送醫 市議員夫妻車禍惹議」新聞,文稿內容均是採訪多位目擊者以及車禍被撞人所得,且有影片可存查。對於童仲彥先生發佈記者會之簡訊,以「惡質統派媒體、利用精神障礙者打擊政敵、製造車禍換座假新聞」等字眼污衊TVBS新聞團隊,TVBS將於週一(9日)正式對童仲彥先生,提起妨害名譽之刑事告訴。
    2013/12/06 18:54
  • 〈獨家〉買內野票「視線遮蔽」 球迷罵騙錢

    世界少棒錦標賽開打,為了替中華小將加油,有球迷在透過便利店系統訂票,本來以為選到內野區的好位置,但一到現場才發現,不但正前方被攝影機擋住,座位左前方右前方也有視線遮蔽物,讓他投手、打擊者跟跑壘通通看不到,批評為何購票系統不標示出「視線不良區」,提供球迷公平選擇。
    2011/07/15 19:05
  • 道奇對中華職「楊秋興」頻廣告 高曝光

    道奇隊和中華職隊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的第三場比賽,許多球迷透過電視轉播,全程參與比賽,不過很多人都發現,整場3個小時的比賽,除了球員之外,電視畫面上幾乎都是高雄縣長楊秋興的畫面,包括一開場的致詞、開球,到打擊者一站上本壘板,鏡頭就會帶到本壘板後方楊秋興的大型看板,還有換場休息的廣告時間,通通都是楊秋興!就有網友毒舌說,第三場比賽宛如楊秋興的造勢大會,政治味,實在太重!
    2010/03/14 23:49
  • 〈獨家〉熱身賽一勝三負 徐總認為選手要加強

    前進雅典中華成棒羅馬熱身賽第四場比賽,中華隊以1比2敗給加拿大,中華隊最後以三負一勝的戰績結束這次的熱身賽,總教練徐生明表示,業餘投手的控球能力還要加強,至於打擊者火力不足,都必須要積極調整。
    2004/08/1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