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掃 結果共1,248筆

  • 驚!台鐵車站女清潔員大白天遭攻擊行搶 移工4小時落網

    臺南市的臺鐵中洲車站傳出強盜案!2日上午9點半左右,失聯外籍移工看到1名女清潔員獨自在男廁內打掃,竟然徒手將她打傷,害她掉了一顆牙齒,頭部也有撕裂傷,歹徒搶走清潔員身上的錢包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4小時就把涉嫌的失聯移工逮到。
    2023/05/03 13:13
  • 色男見她沐浴後只裹浴巾!抓肩調戲「想發生關係」判4月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從事大樓帆布吊掛施工的王姓工人,因得知某名女子聘請其向姓友人去住處打掃、清潔,竟假借協助名義,跟著朋友去到A女住家。王男趁A女在房內剛沐浴完裹著浴巾時,擅自抓住她肩膀,調戲地說「想要發生性行為」,遭到訓斥後王男又出言恐嚇逼迫保密。事後A女氣得對王男提告,法官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與強制罪,判王男4月有期徒刑。
    2023/05/01 13:06
  • 夏天必看!冷氣久沒開下秒「噴出活蟲」 苦主淚:剛打掃完…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都默默打開家中冷氣,不過啟用太久沒使用的家電前最好留意清潔問題,否則可能驚見一些「不速之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打開許久未吹的冷氣,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非舒適涼風,而是滿滿的「囓蟲」,讓她崩潰直呼「這種絕望感誰懂...」。
    2023/04/22 05:30
  • 北市高檔酒店「龍亨」幹部陪酒 倒臥包廂「叫不醒」送醫不治

    台北市老牌知名酒店「龍亨」傳出意外!日前凌晨,酒店人員在清場、打掃時,發現幹部的53歲吳姓男子倒臥在包廂內,雖然仍有生命徵象,但卻叫不醒,經送醫治療後仍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查,吳男有慢性病史,疑因身體因素猝逝,排除外力介入,家屬也對死因無意見。
    2023/04/14 13:03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除菌去汙一次搞定?她拿「漂白水摻清潔劑」 胸悶嗆傷肺險死

    在當今的資訊時代下,許多生活知識都能經由網路廣為流傳、也大大增加了民眾生活的便利性,而面對各種各樣的訊息,學會判斷真偽就成了極其重要的一門課程;泰國一名女子就因為誤信網路上的教學,使用漂白水加上清潔劑打掃廁所,結果害的自己因呼吸道受傷而送醫,甚至險些丟了小命。
    2023/04/04 15:48
  • 拾金不昧!清潔工撿到8萬報警反被炒 老闆:錢歸店裡管

    中國一名宋姓女子在遼寧省一家海鮮餐館當清潔工,日前她在打掃餐廳時,撿到了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萬8602元),拾金不昧的她也報警尋找現金的失主,沒想到她居然因此被餐廳開除,原因是公司認為撿到的錢應該歸餐廳管,清潔人員沒有資格報警,引發輿論譁然。  
    2023/04/03 12:59
  • 洗衣機把衣服卻越洗越髒? 家事達人揭保養撇步

    洗衣機是居家必備電器之一,經常使用加上內部潮濕和清潔劑殘留,長期下來容易滋生黴菌甚至出現異味,若沒有定期清潔保養,衣服反而越洗越髒。清明連假,不少人趁著機會想要打掃家裡,洗洗衣機,但不少網友表示找師傅拆洗筒槽動輒好幾千元的費用並不便宜,若拆機後沒裝好還有故障風險,家事達人揭露3招密技,平常就可以自行進行洗衣機清潔保養。
    2023/04/02 11:59
  • 慘淪慰安婦!俄參戰女醫被「逼當性奴」 不同意就槍殺

     俄烏戰爭進行逾13個月未歇,近日一名在前線服務的俄國女醫爆料,自己與多名女性同袍被逼當「戰地妻子」(field wife),每天不只要煮飯、打掃,還被迫成為男性軍官的「性奴」,為他們解決性需求;倘若拒絕就要被毆打、槍殺,令她身心嚴重受創。
    2023/03/31 16:37
  • 寵物長成恐龍?「巨鳥背影」震驚網:感受到恐龍時代的遺跡

    常見的貓、狗之外,不少人也開始飼養其他動物當作寵物,但把「巨大鴯鶓」養在家裡可就非常少見。日前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傳自己在家中幫寵物鏟屎的照片,拍攝者將這一畫面拍下來,龐大的背影不禁令人背脊發涼,彷彿時時刻刻在叮嚀要打掃乾淨,畫面一出讓網友驚呼「這就是世界上有恐龍的感覺嗎」。
    2023/03/31 10:04
  • 郭富城姊住垃圾屋!百萬財物失竊槓清潔工 遭嗆:不想付清潔費

    57歲天王郭富城父親過去開小金鋪店,也曾在父親的引薦下到其他大金鋪店從小職員做起,為的就是希望他能從中吸取經驗,從而接手自家產業,後來生意被哥哥接手,郭富城才有機會全心發展演藝事業,打造自己的天王時代,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他的家人依舊選擇過著普通人生活。近日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的姊姊郭鳳群住在政府提供給低收入戶的公寓多年,因許久沒有打掃變成垃圾屋,郭鳳群2月請清潔工幫忙清理,未料價值百萬的財物竟失竊,清潔工們喊冤暗指郭鳳群是不想付清潔費才做出這番指控,雙方各執一詞。
    2023/03/23 16:25
  • 影音/《加油喜事》子漢打掃家裡 變身家庭主夫大幻想超爆笑

    2023/03/19 11:37
  • 換季咳不停!超簡單「6大舒緩法」 辛辣食物易刺激發炎

    最近天氣變化較大,不少人狂打噴嚏,甚至鼻塞咳不停,氣管敏感,就容易引發支氣管炎,嚴重更會影響到生活。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了舒緩好對策,建議民眾可從飲食及生活習慣上著手,幫助減緩支氣管敏感情形。
    2023/03/17 05:15
  • 累死!豬隊友不打掃爆紛爭 結婚必備「3大神器」來救火

    家人、夫妻相處總是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彼此適應,各種生活瑣事都需要好好磨合才能找到相處的最佳平衡點。但是,在這過程中總會有些適應不良的地方,像是睡眠習慣不一樣、家用負擔比例不平衡,或是工作太忙沒空打掃導致家中環境髒亂等等,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引爆「家庭大戰」!
    2023/03/06 15:56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滿地都是!校雞頻下蛋 學生打掃嗨撿蛋

    缺蛋危機還沒解除,在彰化的民靖國小卻是滿地雞蛋,原來之前他們舉辦食農教育課程,家長們紛紛送來公雞和母雞,最近還真的下蛋,剛好順便可以進行生命教育課,只是看到一些餐廳業者眼中,真的好羨慕,因為缺蛋,現在只能減價或是停賣,有些餐點則是改變作法,度過這次缺蛋窘境。
    2023/03/01 13:39
  • 獨家/這位清潔工月入15萬! 打掃陰宅比陽宅更有賺頭

    過年前要打掃住家,過年後,祖先的陰宅(墓地)也要開始除草修剪花木。雲林一名75年次的丁先生,在陸軍航空特戰服役四年後退伍,他把從軍中學習的專業技能帶入社會中,闖出一片天,當起清潔工,卻能在旺季月入15萬元!
    2023/02/27 18:13
  • 清潔人員打掃「拾獲8.8萬」報警處理 竟遭飯店開除

    中國遼寧一家飯店發生一起職場糾紛事件,一名清潔人員在工作過程中,發現客戶遺留的2萬元人民幣現金,她第一時間先交給飯店櫃台。幾日後,該名清潔人員得知並無人認領,於是就報警處理,沒想到「報警」這個舉動,讓飯店直接宣布開除這名清潔人員。
    2023/02/27 16:05
  • 潔顏產品打掃力強易傷膚? 無毒教母譚敦慈破除網路謠言

    年前大掃除, 網路出現一陣跟風, 紛紛拿牙刷搭配牙膏刷鞋,洗面乳、沐浴乳來清潔馬桶,也能亮晶晶。
    2023/02/24 11:00
  • 家長蒐證挖真相!垃圾車駕駛國中外花圃便溺 要被罰

    高雄市楠梓國中人行道的花圃,近三個月來,總是傳出異味,讓負責打掃這處公共區域的學生很苦惱,家長架設攝影機蒐證,發現竟然是環保局的垃圾車司機,車子到站就跑到對面花圃方便,環保局證實是清潔隊駕駛沒錯,因為年紀稍長,才會在校園外便溺,不排除對他開罰,也會送考核會。
    2023/02/22 11:45
  • 楠梓國中花圃「騷味十足」 家長追撒尿兇看傻:是垃圾車司機

    高雄市楠梓國中校外花圃長期瀰漫一股尿騷味,學生每天打掃仍清不掉異味,家長一度以為是野狗跑來撒尿,架設攝影機追真相才發現,每天跑來撒尿的,竟是環保局清潔隊的垃圾車司機。對此,環保局證實,該名司機因年紀稍長尿急,於工作空檔校園外花圃便溺,將依法開罰1200至6000元罰鍰,並送考核會議處。
    2023/02/22 09:53
  • 打掃翻出爺爺履歷!「前主管是蔣中正」網看完全跪了:英雄

    許多人在翻修房屋或是大掃除時,總會發現家中不少暗藏的寶物,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整理老家時翻出爺爺留下的履歷,赫然發現爺爺民國初年在許多機要單位任職,主管一字排開分別是前總統蔣中正、王柏齡、何應欽等歷史重要人物,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2023/02/19 05:40
  • 房東每月闖屋檢查!女大生遭逼打掃還聽訓 恐怖合約網震驚

    為了方便上課、節省房租,不少大學生都曾有找同學或朋友在外合租的經驗,1名網友亦此,她大二開始與另6名同學在學校附近租了整棟透天厝,未料卻發生了租屋糾紛。她接著抱怨,因房東對環境整潔要求十分嚴格,不僅常常來檢查房子,還要求所有人分配打掃工作,引起她的不滿,不過合約中其中1項條款曝光後,讓網友傻眼的說,「看到這條當初就不該租了!」
    2023/02/13 17:14
  • 第1次見男友媽媽!她遭使喚打掃又洗菜 網真心勸:快逃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分享第1次到男友家拜訪的故事,她提到因不想空手前往,所以特地購買伴手禮給男友媽媽,聊天時還對方口中得知男友妹妹也要回來,也跟著幫忙打掃家裡。沒想到,男友媽媽後來直接使喚她進廚房洗菜,讓她內心有些不舒服,「我心裡試想,要不就是考驗、要不就是討厭,總之我記下了!」
    2023/02/07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