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打掃 結果共1,249筆

  • 女廁門反鎖!台鐵九曲堂車站清潔婦一開門 驚見男屍倒臥

    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火車站,今(12)日下午2時許傳出死亡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女廁時,發現其中一扇門反鎖沒有回應,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內,一旁遺留一支注射針筒以及小夾鏈袋,清潔人員立即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明顯無呼吸心跳。
    2023/11/12 16:23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懶得用抹布!好市多「1清潔神物」擦完就丟 居家死角秒清潔溜溜

    維持整潔、乾靜的環境固然重要,但關鍵的「清潔用具」也不可馬虎,許多人因為抹布使用完畢,又髒又臭,加上不喜歡清洗,對打掃一事顯得懶散,不過,一名網友分享好市多一款「紙抹布」,不僅使用方便,能解決清洗困擾,再利用一些道具輔助,還能讓清不到的死角秒晶瑩剔透。
    2023/11/09 21:47
  • 陸男爽住商場半年!「自備帳篷」沒人發現 網驚:房租省大了

    商場當自己家?近日,大陸一名男子被發現在商場的樓梯間住了超過半年,完全沒被發現。據悉,該名男子先前就曾被發現過,稱「高考完就走」,怎料半年後還沒搬走,甚至還將環境打掃得非常乾淨,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1/02 10:58
  • 買彩券亂丟!清潔工「眼尖挖出」 大叔兌獎爽抱回3200萬 

    美國一名男子花不到千元就中千萬!該名男子原先在超商買了一張30美元(約新台幣972元)的彩券,而後竟不知放去哪而遺忘。有天他請了清潔工到家打掃,竟找到該張彩券,更令人意外的是彩券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元),讓男子瞬間成了千萬富翁。
    2023/10/27 14:57
  • 柯稱「打掃黑人最晚到」 侯大翻白眼:別歧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在活動中被民眾問到,如果讓侯友宜組閣,能七點半上班嗎?對此,柯文哲笑說,這就是為什麼要選自己當正的,還提到自己在美國時,最晚到的都是「掃地的黑人」,被質疑有歧視嫌疑,更讓侯友宜聽得大翻白眼。
    2023/10/22 18:53
  • 怎有人!幫友拿東西 驚見陌生男屋內昏睡

    屋內怎麼會出現陌生人在睡覺!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受朋友委託,到租屋處拿東西,結果門一打開,居然有陌生人呼呼大睡,男子辯稱,是幫忙打掃的人,還把屋主朋友趕出去,將門反鎖,結果也因為這樣,警方找來消防隊破門逮人。
    2023/10/20 14:32
  • 房間像打過仗!旅宿業眼中「4奧客行為」 第1名開門就崩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奧房客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奧房客行為。
    2023/10/07 09:44
  • 還有外圍環流!再下暴雨 市區、車站又積水

    經過小犬的肆虐後,外圍環流還是威力驚人,因為6日上半天,在台東地區累積雨量突破300毫米,一場暴雨後,道路積水,車站內也積水,山區小學為此繼續停課,打掃到一半的教室,就只能先擱置,等好天氣再說,但附近居民沒電可用,有點無奈,也只能等台電慢慢一點一點修復。
    2023/10/06 18:59
  • 弟弟首帶女友回家!全家卯起來打掃「牙刷刷地縫」:想給她好印象

    情侶交往到穩定關係後,不少人會帶彼此回家見見自己的家人,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另一半的家庭背景,大陸安徽就有一名男子近日向家人提到,想帶自己的女友回家見見家人,由於男子過去從沒帶女友回家過,全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為了迎接「這位嘉賓」,男子的媽媽和姊姊賣力的打掃環境,甚至拿著牙刷狂刷地板縫隙2小時,只為了讓弟弟女友留下好印象,畫面曝光引起不少人感動和討論。
    2023/10/06 18:19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刷卡後「突被派1事」!菜鳥想報加班 慣主管怒嗆:你好意思?

    新鮮人進入職場工作後,總會遇到上司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屆時該如何面對,相當考驗每個人的智慧,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主管總喜歡在刷卡下班後,要求他打掃辦公室,且事後他想索取加班費,卻遭對方嗆「你好意思?」,令他相當忿忿不平,網友見狀也紛紛直搖頭。
    2023/10/03 05:10
  • 訂房見「1時段才可入住」! 鄉民嗆:難怪國旅沒人理

    國旅旅宿價格近年來飽受詬病,如今有民眾再透露,有業者規定傍晚5點後才可入住,隔天早上11點就要退房,讓他相當氣憤,質疑「想國旅的需要被這樣對待嗎」?掀起討論。
    2023/10/02 14:11
  • 比住養老院便宜!夫妻搭郵輪環遊世界2年 笑稱:忘記怎做飯

    因新冠疫情錯過好幾年的旅遊機會,澳洲一對老夫妻去年解封後決定展開「報復旅行」,他們登上豪華郵輪「珊瑚公主號」(Coral Princess),並連續預訂51趟航程,至今已在船上待上455天,超狂事蹟讓他們爆紅成為「船上明星」(celebrities onboard)。他們分享,環遊世界2年的費用還比養老院便宜,且每天都有專人打掃房間,也有多樣化的活動可參與,笑稱將來可能離不開郵輪,因為已習慣了海上生活,忘記如何鋪床和做飯。
    2023/10/01 13:55
  • 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教師節剛剛過去,相信有許多學生都會為心愛的老師獻上祝福,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然而日前卻流出一段影片,幾名調皮的學生居然在教室裡無視老師、大跳八家將,一跳完被老師冷眼瞪了一下。儘管如此,網友們卻把重點放在老師身上,完全被女老師的美貌吸引住,不禁直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2023/09/29 19:13
  •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由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2023/09/03 15:55
  • 租屋處床下「掃出紅包袋」 打開驚見怪紙錢…內行急勸:快去廟

    「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多數人搬進新家前,都會將房子打掃乾淨,並增添自己喜歡的家具,讓生活多點儀式感。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打掃房間時在床底下發現一個紅包袋,打開一看竟發現與一般保平安的金紙不同,因此上網發問該怎麼處理?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立刻有內行網友點出「那是燒給鬼的」,急勸她快去廟裡解決。
    2023/08/27 16:52
  • 新北工安意外!工地清潔工失足「15樓摔下B4」 當場慘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5)日上午9時許,50歲陳姓清潔工在一處工地打掃時,疑似不慎從15樓失足摔下地下4樓,同事見狀立即撥打119求救,警消到場後發現陳男傷勢嚴重,明顯死亡未送醫。
    2023/08/25 10:57
  • 有片/噁!房客1年沒打掃睡垃圾山 房東傻眼:滿地是蛆

    房東租房時最怕遇到惡房客,有時若碰上生活習慣不好的房客,還可能連自己的房子都被搞得一團糟。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房東謝先生表示,他出租房間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居然整整1年沒有丟垃圾,垃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她甚至把滿地的垃圾留給房東清。謝先生花3個小時清出13桶垃圾,他驚呼滿地都是蛆在爬,相關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3 14:58
  • 網友爆改掃地機器人!空力套件全上身 極速堪比「50CC機車」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自己打掃家裡總是耗時且費力,因此有不少人選擇把掃地、拖地的工作,交付給掃地機器人。但是對於不少男性而言,看到有輪子的東西總是想要稍微動一點手腳,改裝一下讓性能變得更好,又或者希望展現出個人風格。有網友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electrosync》分享改裝作品,希望造出世界上最快的掃地機器人。
    2023/08/22 14:39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2023/08/06 06:11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網紅自爆「趴馬桶上睡覺」 認懶惰打掃!只清1地方

    以「極簡主義」走紅的網紅NanaQ,過去曾提出不少頗具爭議的言論,近期先以「年輕人存不到錢為何我可以?」引起熱議,更有人曬出NanaQ「家裡有電視」及「有花錢上健身房」的截圖打臉。不過日前她又表示自己會親手刷馬桶,更直說自己的馬桶乾淨到可以趴在上面睡覺。
    2023/07/27 11:52
  • 「打掃+點交完」房東又稱屋有狗味 扣1個月押金

    有租屋族反應,因為有養寵物,退租時有特地請人來打掃,跟房東媽媽點交時也說沒問題,沒想到四天後,房東卻來訊說「屋內有寵物味道」,最後被扣了一個月的押金,大約1萬八千元,對此房仲業者說明,若退房時發現有毀損或污漬,房東確實可以依據「寵物條款」扣取押金,不過並非房東喊價,是要實報實銷。
    2023/07/1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