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打掃 結果共1,249筆

  • 春節正值枯水期!年終掃除省水撇步 裝這個省50%用水量

    歲末年終大掃除,用水量大增,水利署呼籲,農曆春節正值枯水期,需要大家節約用水,也教幾招省水妙招,讓家戶打掃不漏水不漏財。
    2024/02/08 17:29
  • 雇主小心觸法!要求看護移工大掃除 違規最高罰15萬

    過年期間,仍然有不少勞工還是得上班,不過北市勞動局也提醒,有聘請外籍看護的雇主,只能讓看護從事相關照顧工作,如果指派像是打掃等「許可外的工作」,將違反《就業服務法》處3萬至15萬元罰鍰。
    2024/02/08 13:20
  • 28歲女大掃除灰塵飄眼她狂揉 隔天眼睛驚現「黃色小鴨」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保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不過高雄一名年輕媽媽在打掃時,灰塵不慎飄入眼睛,為了把異物揉出,該名媽媽一直揉眼,不料隔天眼睛出現異物感還出血,嚇得她趕緊就診。經醫師仔細用棉籤翻開下眼瞼後,發現左眼結膜內側的血腫,造型神似正在高雄愛河灣展示的兩隻「黃色小鴨」,讓治療醫師嘖嘖稱奇。
    2024/02/06 17:11
  • 【初三習俗禁忌】大年初三睡到飽!赤狗日、老鼠娶親習俗禁忌一次看

    農曆大年初三也就是俗稱的「赤狗日」、「小年朝」,這天千萬要睡飽!不僅是家家戶戶開始打掃的日子,據傳老鼠也會在晚上娶親。《TVBS新聞網》整理的初三習俗與禁忌,以免在不知不覺中觸犯神靈,招來厄運。
    2024/02/05 17:59
  • 濕冷天大掃除 「局部噴水溫茶」清潔防手冰

    年前大掃除將遇到濕冷天氣,讓人不想碰水打掃,對此,達人傳授防冷妙招,除了能用溫熱紅茶,去除汙垢和地板刮痕,也能利用噴霧罐噴水,在抹布上稍微沾濕清潔,不但能避免雙手泡水冷吱吱,也可以防止留下水痕。
    2024/02/04 18:47
  • 接案族年前搶賺紅包!「這案源」搭上旺季暴漲8成 打掃排第二

    農曆年快到了,接案族努力搶錢賺紅包,根據PRO360達人網統計上個月的熱門案源,發現「驗屋服務」較去年同期成長87.5%,其次是清潔打掃75.6%,第三名是直播帶貨62.8%。
    2024/02/01 12:07
  • 日本全家缺工將引入AI機器人 沒支援收銀但可幫店長掃地、補貨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許多便利商店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全家(Family Mart)近期決定在全國引入AI機器人,讓超商店長可以遠距上班,目標是讓店內環境打掃、商品存量檢查等工作交給機器人負責,以減輕員工的負擔及工作量,預計在2月底之前在全日本300間全家直營店開始上路。
    2024/01/31 11:21
  • 寒流終於結束!今起天氣「逆轉」暖到熱 把握這三天打掃

    周一仍有中層水氣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降雨機率,預計下半天水氣有逐漸減少的趨勢,降雨區域將恢復成迎風面及山區為主,其他地區轉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清晨仍涼,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13、14度,其他地區15到17度,白天冷空氣減弱,北台灣氣溫明顯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0到23度,中南部可以來到24到28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4/01/29 12:18
  • 大掃除前快買起來!最熱門清潔劑TOP7 「這瓶」每家必備

    迎接農曆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大掃除了!不過大家打掃家裡都用什麼清潔劑比較有效呢?《女人我最大》整理出家樂福2023年過年打掃購買高峰期銷量統計排行榜,列出「最熱門清潔劑TOP7」,第一名、第四名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第六名則是新崛起的夯品。
    2024/01/28 22:54
  • 女花$4950找過年前清潔 控7水龍頭被刮花

    快要過年,很多人找居家清潔公司大掃除,各業者年前幾乎全約滿。但有民眾控訴,找清潔公司幫忙打掃,7個水龍頭卻刮花,後續賠償沒共識,對此業者表示,正在了解狀況。而其他業者坦言,即使現在大缺工也不敢請臨時工,就怕專業度不足,傷了顧客家具、也毀了商譽。
    2024/01/28 18:51
  • 安溥不藏了!高叉洋裝「絲襪被抓破」 性感畫面曝光

    安溥「時寐」巡迴演唱會27、2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一連兩天共吸引1萬2000人前往朝聖;出發前一晚,她哄完孩子入睡後又打掃家裡,只睡不到一小時,凌晨四點多天未亮就赴機場,抵港後稍事休息,緊接著展開一整天的歌唱體能課與總彩。
    2024/01/28 12:34
  • 乾淨有助請財神!過年大掃除全攻略 掌握「2祕訣」事半功倍

    每到農曆過年前,為了要除舊布新,家家戶戶一定會好好來大掃除一番,也象徵著一掃過往的壞運氣與雜亂!究竟在過年前的大掃除有什麼樣的重要事項,以及需要重點打掃來改運的區域呢?趕緊看下去就對了!
    2024/01/27 15:38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就靠這一招!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

    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金飾失竊,警方仔細採證,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但醫生不相信,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7年了,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銀樓街」變賣金飾,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真的難以接受,信任了7年的人,怎麼會是賊?
    2024/01/24 19:51
  • 2024爆血光之災!瑣事狂燒恐過勞 專家籲6生肖「留意建康」

    迎接2024年後,農曆新年也即將到來,民眾在陸續開始打掃除準備「甩脫厄運」的同時,也時刻注意自身運勢,為的無非是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加順利;命理專家湯鎮瑋提醒,包含牛、虎、狗、龍、馬、蛇在內的六生肖,在2024年首要之務就是留意身體健康,避免瑣事纏身而過勞、甚至是小心遇上血光之災,而把握好轉運時刻更是重中之重。
    2024/01/23 10:33
  • 打掃洗車廠「捲進機器」!美女遭吞噬心跳秒停 全身擠壓亡

    美國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26歲的洗車廠員工,在打掃設備期間,不慎遭機器捲入、待同事發現她受困的情況緊急報警後,已無力從死神手上搶人;對此死者生前任職的洗車廠「Zips Car Wash」已經緊急關閉,並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20 18:18
  • 開冰箱驚見「人類頭顱殘肢」 美國民眾打掃新成交屋嚇傻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間近日售出的房屋驚傳恐怖案件,屋主在打掃時意外發現冰箱內竟藏有人類的頭顱和殘肢,嚇得他趕緊報案,驚方目前將此事定調為單一謀殺事件,全案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20 11:42
  • 住客硬拗提早入住「臨時又加1要求」 業者怒噴:不是你家

    寒假來臨,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出遊行程,而住宿部分除了飯店外,民宿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不過有民宿業者透露,原訂入住時間為3點,有客人在前一天表示自己1點半就會到,業者也答應了。沒想到隔天客人12點半就來電,說車子已經開到附近要入住了,不禁讓業者無奈表示:「拜託,我們才剛打掃完,午餐才吃兩口,能不能讓我們休息一下?」
    2024/01/19 22:22
  • 媳婦不幫打掃煮飯!婆婆被拒嘆「每週才1次」:真狠心

    婆媳之間意見不和,是大部分人妻婚後最擔心的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親生女兒般的貼心媳婦,皆可遇不可求,因此婆媳戰爭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婆婆日前直呼媳婦太狠心,只因對方拒絕她,不想每週都去婆家煮飯打掃一次,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8 10:16
  • 12生肖「過年大掃除」這些地方要清 命理師:否則衰事連連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民眾開始了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大掃除,根據清水孟國際塔羅老師小孟的說法,12生肖的人在大掃除時有不同的注意事項,這些細節是不容忽視的,沒有掃乾淨,恐衰事連連。
    2024/01/18 10:01
  • 太扯了!到豪宅顧小孩兼探底細 外傭捲千萬財寶落跑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驚人的竊盜案,對方是才來工作不到3個月的外籍幫傭,竟然利用照顧小孩打掃之際,摸清楚雇主家的底細,把屋內昂貴的藍寶石、鑽石名錶等首飾,以及人民幣美金,總共近千萬的財寶全搜刮一空,自己的東西一樣沒拿,帶著金銀珠寶直奔彰化,20個小時後,警方找到人,但財寶幾乎全沒了,懷疑有人接應銷贓,正在追查共犯。
    2024/01/17 19:49
  • 這職缺29K徵才「包22項工作」 他驚:公司全交給你了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間公司的招聘訊息,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議論,該公司徵求的職位為出納倉管人員,而該職位的工作內容包括22項工作,內容涵蓋了行政業務、申報稅務、審核單據,以及設計廣告、規劃展場空間、與廠商聯絡估價和打掃辦公室等事項。
    2024/01/17 11:13
  • 打掃鼻涕狂流?醫囑3面向降「大掃除過敏」機率 溫度也會影響

    過年前的全民運動就是年終大掃除,但是你每次打掃就很容易流鼻水、眼睛癢嗎?小心可能是「大掃除過敏」!醫師表示,注意3面向,可以降低大掃除過敏的發作機率。
    2024/01/16 15:13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長年污垢難清理 選擇合適用品省時省力

    即將進入年終大掃除的季節,挑選合適的清潔劑讓打掃工作事半功倍,品牌看準民眾會購買專門的清潔劑,便擴大鋪貨,進駐大賣場。
    2024/01/12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