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打招呼 結果共978筆

  • 民眾興奮拉手保柯體力 急籲招呼取代握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9號晚間在台南去兩個夜市拍照,許多人看到柯文哲很興奮的拉著他的手,但柯文哲的手已經受傷,讓幕僚相當緊張連忙喊不要拉,希望大家打招呼就好,還有粉絲為了跟柯文哲拍照,提早兩個半小時去卡位。
    2024/01/09 23:25
  • 華莎「捧胸趴地」嗨炸台北跨年! 跪地辣秀S曲線1舉動超寵粉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她開心向台下打招呼:「我是華莎,跟大家一起非常開心,能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榮幸,這段時間沒有分享的energy,我們今晚一起分享吧!」
    2023/12/31 23:21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婆婆偷演唱會門票送女兒!媳婦氣炸「3招反擊」 網讚爆:幹得好

    隨著2023年接近尾聲,不少人早早就開始計劃跨年行程,不過就有一名人妻抱怨,老公送她的天團跨年演唱會門票,婆婆不打招呼就拿走送給大姑,被發現後還怒嗆「這個家所有的東西我都可以拿,不需要問」,讓她氣得做出3招反擊,並決定打開手機飛航模式,離家出走3天。
    2023/12/30 17:37
  • 影音/吳慷仁脫罩親民打招呼! 男童認不出:你要確定餒

    2023/12/26 11:54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影音/新田真劍佑秀刺青「曝意義」 向TVBS觀眾打招呼吐舌頭萌翻

     
    2023/12/22 11:05
  • 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這支影片砸了7位數拍攝,李若潼在MV中飾演植物人,畫上滄桑妝容,與實際裝扮相差甚遠,播出至今沒有人認出她,就連在記者會向原唱草爺打招呼都沒被認出,草爺尷尬表示:「真的很不一樣,她露出笑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2023/12/19 16:36
  • 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前陣子證實恢復單身,專心投入在最熱愛大自然以及音樂裡。日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他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奇發,他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5000名南部鄉親打招呼,「高雄是我的發祥地,第一張秀約就是高雄給我的,這裏也打開我跟演藝界的連結!是我永難忘懷的地方!」
    2023/12/17 17:47
  • 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秀場女王」向娃驚喜客串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珠寶設計師Catherine,從法國回台經商。向娃一身橘紅外套亮麗登場,開口就用法文打招呼,女王氣勢十足。她表示很開心接到製作人王珮華的邀約,不僅沒問片酬就答應演出,還自備兩大箱精緻套裝及珠寶首飾。她坦言近幾年自己也習慣休閒風,除了上綜藝節目以外就是到處做公益,很難得有戲劇的邀約,讓她驚喜萬分。
    2023/12/15 13:45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暴動!國民姊夫AKIRA率最帥師弟團來台 松機大放送合照+簽名

    「國民姊夫」AKIRA回台灣了!明(9)天他將率領放浪兄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8)天不只率領團員來台,還帶著最帥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現身松山機場,兩團共16人可說是陣仗浩大,一見面也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讓現場近百名粉絲尖叫不已。
    2023/12/08 12:10
  • 黑粉快聽!五月天阿信飆完美高音激動跪地 真實心聲全說了

    五月天在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為了力甩假唱疑雲,演出進行全程直播,讓全球粉絲直呼賺到了,不惜熬夜上線搶看。唱完〈擁抱〉後,五月天也正式向歌迷們打招呼。
    2023/12/08 04:32
  • 不滿師「沒主動打招呼」 學生母火大控訴!一票不挺:恐龍家長

    老師除了要啟發孩子對於知識的好奇、幫助孩子學習,竟還要顧及家長的心情?一名老師便上網吐苦水,4日突被一名家長指責「我對你很不高興」,讓他滿頭問號。就在他納悶的同時,對方也向他吐露19字原因,讓他聽了瞬間無語,無奈感嘆老師不好當。
    2023/12/05 22:30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潘若迪被花蓮美翻考慮置產 見1幕忍不住哽咽:太不簡單了

    藝人潘若迪近日發了全民運動單曲〈Here We Go〉,曲中機車舞大受歡迎,吸引花蓮市長魏嘉彥注意,昨(19)特地邀請他擔任「2023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嘉賓。潘若迪在花蓮路上頻頻被認出,民眾熱情和他打招呼,還做出機車舞的招牌動作,讓潘若迪小小虛榮,直說:「真的有感覺到自己是動感歌手,太過癮啦!」
    2023/11/21 07:00
  • 情侶逛基隆廟口!女友跟人說「嗨」 男友撂人持刀揮

    基隆廟口發生鬥毆事件,嫌犯甚至還拿出西瓜刀試圖攻擊,圍毆現場亂成一團,其中有一名男子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到場釐清,原來是有對情侶逛夜市逛到一半,女友遇到熟人打招呼,男友爭風吃醋,才會引發兩派人馬大打出手。
    2023/11/20 22:15
  • 阿公發紅包「女友當沒聽到」該放生?一票全傻:你也有問題

    許多人會帶另一半與家人同遊,不過總有人會遇到另一半認為與自己家人出門不自在,或是態度、價值觀有所不同,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表示論及婚嫁的女友覺得和家人相處不自在,家人與女友打招呼時也會裝沒聽到,這樣是否該繼續下去。
    2023/11/19 12:43
  • 直擊/朴恩斌衝出來打招呼 萌問:《非常律師》在台有拿第一嗎?

    韓國女星朴恩斌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獲得今(2023)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也以此斬獲許多戲迷,今(18)天為了韓國知名人參品牌的活動來台,現場聚集超過百名粉絲,年齡層從奶奶到學生都有。她也相當寵粉,活動前事先出來跟粉絲見面,記者會上還主動加碼問題,可說是誠意十足。
    2023/11/18 18:14
  • APEC領袖代表全體會議 尹錫悅與習近平互動受矚

    APEC經濟領袖非正式對話今天舉行,21個經濟體代表互動外界關心,韓國總統尹錫悅主動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打招呼,兩人交談許久。拜習會後,中韓和中日領袖在APEC期間的互動亦受到矚目。
    2023/11/17 10:00
  • 李連杰「1年遇3次生死交關」頓悟 曝患1疾病:至今仍需吃藥

    60歲「功夫皇帝」李連杰許久未造訪台灣,這次為宣傳新書《超越生死:李連杰尋找李連杰》特別來台,擔任靜思書軒心靈講座講師,一出場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說:「我還沒死!之前還在大陸傳我死了,十年了,有人說我死了那麼多次?怎麼還沒死!」他透露,這次來台主要想分享生命議題,表示很榮幸跟感恩,最近25年跟很多法師學習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電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麼。」在師傅鼓勵下,決定寫下這本書分享這25年的所思所想。
    2023/11/16 12:39
  • Gino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爆對三立長官不敬 經紀人說話了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男團K ONE出道,後來轉戰本土劇,近來他爭議不斷,去(2022)年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八點檔,因未向民視打招呼,慘遭外界冠上「背骨仔」,如今再爆他已從《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為他當眾對電視台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對此,Gino經紀人孫德榮及《天道》總監製龔美富(龔龔)都回應了。
    2023/11/14 16:10
  • 李多慧勁敵!「釜山女神」李皓禎坐鎮富邦主場 網刷一排:好正

    PLG台北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上個月宣布引進「最甜外援」,當時許多球迷猜測就是「釜山女神」李皓禎,近期官方推出李皓禎的鑰匙圈,就連她本人也在Instagram「搶先暴雷」,昨(13)天更現身富邦勇士主場,穿著便服在場邊坐鎮應援,不只和丹丹大方玩起自拍,也大方對鏡頭打招呼,只要導播一CUE到李皓禎,聊天室就會引起大批粉絲留言「好正」、「最強外援」。
    2023/11/13 15:30
  • JO1全員撩妹高手!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自信喊:我們是神顏男團

    日本11人男團JO1今(11)晚在新莊Zepp New Taipei開唱,走韓系風格的他們,一開始就帶來勁歌熱舞,炒熱現場2000名粉絲的氣氛。成員們一字排開相當壯觀,也分別以中文跟粉絲打招呼,不僅稱讚粉絲「古錐」,川尻蓮還嘴甜:「老婆我愛妳!」來到中間小遊戲環節,沒想到團員們各個都是撩妹高手,竟現場約粉絲一起回家!
    2023/11/11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