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打拚 結果共925筆

  • 員工沒錢動手術…霸氣闆娘回應4字 醫感動:很難再遇到

    很多人說台灣慣老闆很多,經常壓榨員工,還有各種不合理的要求,不過若是遇到這種老闆,員工應該也會發自內心的替公司打拚賣命,澄清醫院診斷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就分享自己近期遇到一位患者,因為突然的意外,必須面對高額的醫療費而陷入困頓,想不到一籌莫展之際,最先伸出援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老闆娘,讓杜承哲感動直說「這麼好的老闆,很難再遇到了!」
    2023/03/22 17:56
  • 不滿被指「黑金復辟」!傅崐萁晚間回敬侯友宜:懇請一起承擔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撂話指,「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黑金不能復辟」等語;而傅崐萁今(15)日晚間也回應,侯可以建議有哪些合適的人選可以參與打拚的行列、有哪一些需要再調整,「懇請侯友宜巿長一起承擔國民黨」。
    2023/03/16 21:27
  • 樂享晚年!銀髮族養生村竟超便宜 上課交友、診所照護備妥妥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國有百萬戶以上是獨居或是老老互相照顧,光是一人獨居的獨老戶,就有47萬戶!許多人窮極一生打拚,就是希望人生最後階段能過有品質的生活,現在有了「養生村」的選擇。「如果云知道」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為高年級生「開箱」養生村,原來講究居住無障礙、安全舒適的養生村,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在養生村可以學電子琴、玩桌遊、種菜等,享受快樂人生!
    2023/03/13 15:13
  • 46歲玉女歌手在台現蹤! 超仙出道照流出粉絲驚喊「根本沒變」

    香港天后梁詠琪2022年來台錄製台劇,也趁空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接連獻唱〈短髮〉等18首好歌,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陶醉,她更表示:「每一次唱都很有感覺,會想到當時離鄉背井來台灣打拚的自己。」
    2023/03/10 16:21
  • 小嫻挑戰三鐵!整路小劇場不斷 終點前看見「她」差點噴淚

    女星小嫻(黃瑜嫻)陽光正面的個性,受到眾多粉絲喜愛,雖然與前男友金剛分手,但她仍定居在墾丁打拚,生活充實也不斷挑戰自我,今(7)日小嫻就分享自己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心得,她回憶路途的艱辛和感動,還在接近終點時見到好友,讓她差點就要落淚。
    2023/03/07 16:34
  • 杜蘭特、厄文離開籃網後首度交手 太陽擊敗獨行俠

    原本在NBA籃網共同打拚的杜蘭特與厄文陸續離隊,兩人今天在離開籃網後首度交手,杜蘭特奪下全場最高的37分,力壓拿下30分的厄文,率太陽130比126擊敗獨行俠。
    2023/03/06 09:54
  • 藍營輸了南投立委 林明溱:鼓勵國民黨年輕人快出來打拚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最終以1925票輸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林明溱表示,怪自己努力不夠,鼓勵國民黨年輕人快出來打拚,為2024年立委選舉好好再努力。
    2023/03/04 22:38
  • 選舉結束是做事開始!蔡英文:相信蔡培慧會繼續為南投打拚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蔡培慧以45218票拿下勝利,也是此區民進黨的首次獲勝。總統蔡英文今(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蔡培慧總是為南投設想,她相信蔡培慧一定會繼續為南投打拚,而蔡英文也表示,持續給人民更多溫暖的照顧,是接下來施政重要的目標,她相信只要團結一致,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大步向前。
    2023/03/04 19:33
  • 72歲蔡媽媽罹癌也要上台力挺女兒 蔡培慧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舉行在選前之夜,蔡媽媽無預警登台,讓蔡培慧淚流滿面。蔡培慧表示,自己當選後不會像林明溱一樣只顧私利,一定會認真打拚;蔡媽媽也說,自己是南投人,為什麼女兒回到故鄉選舉卻要被說是空降?競選對手林明溱跟自己一樣72歲,可以回去顧兒孫、住豪宅,希望大家讓蔡培慧來改變南投。
    2023/03/03 22:08
  • 許淑華請假3天! 把握時間幫林明溱拚輔選

    這周六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投票日,候選人把握剩下時間催票,藍綠陣營各大咖繼續跟著候選人打拚,南投縣長許淑華還特地跟縣府請假3天,就是為了幫林明溱輔選,而蔡培慧則是在選前之夜有大咖催票,正副總統都會到場。
    2023/03/01 20:00
  • NBA/落後27分神逆轉!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聯手擊敗獨行俠

    正在為季後賽席次打拚的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達拉斯獨行俠,雖一度落後27分,但在詹姆斯、戴維斯帶領下,以111比108逆轉勝,湖人也成為本季第1支落後27分以上卻能獲勝的球隊。
    2023/02/27 13:28
  • 排除議員選立委、徵召侯友宜? 朱立倫:不容謠言影響團結

    國民黨佈局2024立委與總統大選,黨內傳出「大局條款」排除現任議員參選立委,更傳出黨主席朱立倫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對此,朱立倫今(22)日表示,國民黨現階段全心全意為南投補選打拚,過程中絕對不容許中間有很多謠言、是非來影響國民黨團結,希望大家不要躁進,國民黨不會拖,有關2024選舉一步一腳印。
    2023/02/22 15:20
  • 曝「郭台銘黨內仇恨值最高」 秦慧珠:沒被提名留或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表態有意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北市議員秦慧珠昨(21)日表示,「現在郭台銘在黨內仇恨值最高」,若以退黨的郭台銘再回到國民黨,但黨內沒有提名他選總統,會不會繼續留在國民黨內、為黨打拚?還是沒有被提名,又會離開國民黨?這部分得公開回答。
    2023/02/22 12:51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鬆口開車出意外 曬照還原過程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年輕時期就出來打拚的她也小有成就,社群擁有不少粉絲春追蹤。蔡瑞雪20日就在IG發出溜滑輪的照片,露出纖細的螞蟻腰,照片的亮點卻是她肚子上的小紅點,事後她也曝光自己「極限鑽縫隙」的畫面,解釋紅點的由來。
    2023/02/21 11:55
  • 巧芯不哭! 國民黨否認「大局條款」防議員轉戰立委

    國民黨多位年輕議員表態角逐2024立委選舉,傳出黨中央憂去年底剛連任縣市議員有意轉戰立委,恐掏空目前縣市議會人數優勢,擬在立委提名特別辦法納入「大局條款」,引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不滿,今(19)日在臉書表示,這是自己從政以來最傷心的一天,更怒槓黨中央,「等於在外打拚的人回到家直接被家暴,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
    2023/02/19 12:00
  • 藍立委初選傳採「現任優先」 徐巧芯嘆:打拚回家被家暴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多名國民黨北市議員表態參選,不過,傳出國民黨中央2024立委初選擬採「現任優先」制度,讓有意參選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感嘆「這等於在外打拼的人回到家直接被家暴,我真的不禁懷疑⋯⋯這裡真的是我的家嗎?」並指,這是她從政以來「最傷心的一天」。
    2023/02/19 11:56
  • 台北妹「南漂求職」超挫折!在地人認了:人情味不能當飯吃

    過去為了尋求高薪、更多的工作機會,許多年輕人都會北漂打拚,不過近來因為房價、物價上漲,有不少反而選擇「南漂」,到生活成本較低的中南部找工作,然而一名南漂的女子近日卻挫折表示,實際求職後才發現南部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2023/02/13 14:41
  • 幸福企業大舉徵才!麗寶集團廣發英雄帖 旗下飯店、建設、樂園、生醫徵才近千人

    疫情延燒三年,不僅是觀光產業缺工,連建築、營造業缺工的現象也非常嚴重,隨著口罩禁令鬆綁、國門解封,民眾生活逐漸恢復正常,疫後各行各業大力拼經濟。才剛榮獲「2023台灣觀光特別貢獻獎」的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宣布集團旗下的眾多子公司,包含麗寶生醫、建設和營造體系、福容飯店、麗寶樂園渡假區等都將大舉徵才,總數近千人,歡迎各路好漢,一起來打拚!
    2023/02/13 13:05
  • 挨酸「南部沒票」、被綠營灌聲量 侯友宜這麼說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昨在國民黨新春團拜活動時指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上屆總統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在背後扯後腿,並力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2024。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時僅說,每一個行政首長最關心的是以民為主,不分你我、不分族群、不分黨派關心人民大小事,好好打拚,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2023/02/06 12:28
  • 補貼已領半年…「政府疏失」被逼吐回所有錢 租屋族氣炸

    房價高漲,不只年輕人買不起房,就連租屋也不斷被房東調漲租金來「繳房貸」,令許多在外打拚的青年大喊吃不消。對此,行政院日前擴大租金補貼,除了放寬申請資格,也同步調升補貼金額。但最近卻有一名北漂族抱怨,領了6個月的補助,卻在最近收到營建署不符資格的通知,要求他在期限內「吐回溢領」,讓他相當不滿,痛批政府擾民。
    2023/02/05 17:09
  • 鳳梨驚語「故鄉在泰國」!赴台打拚8年:是時候回去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接地氣的台式風格爆紅,在網路享有高人氣,除了副業飲料店越做越大,也和秘書女友歐菈穩交3年,可以說是感情事業兩得意。不過近日他卻語出驚人,自爆故鄉其實在泰國,還曬出舊照,被發現撞臉2大咖男星,引起熱議。
    2023/02/04 08:54
  • 圖輯/俄羅斯人民因戰出逃 音樂家異鄉打拚重拾夢想

    俄烏戰爭已經進入第12個月,但戰事仍絲毫不見緩和跡象,局勢不斷升溫。不只世界各國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徑,俄國也有部分民眾反對戰爭。面對該國對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許多人民選擇逃往其他國家避難,試圖在異鄉建立新的生活。本圖輯透過路透社的鏡頭,來看俄羅斯的音樂家在異鄉如何生存,並嘗試重拾音樂理想。
    2023/01/31 14:08
  • 車禍截10指!小吃老闆遭譏「怎沒餓死」堅強喊:為自己而活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老闆多年前因車禍造成全身79%嚴重燒傷、雙手十指截肢,但仍努力打拚生活,不向命運屈服。他日前分享自己年前的遭遇,勵志感人的故事,讓不少顧客為他打氣。
    2023/01/27 17:03
  • 林光福醉心木作工藝 棧板廢料巧手化為美感桌椅

    從台東縣成功鎮到北部打拚的三鶯聚落頭目林光福承傳阿美族文化,服務族人並發聲維權,退休後醉心木作工藝,沒拜師學藝卻巧手了得,棧板廢料都能華麗轉身成為具美感的桌椅。
    2023/01/27 15:33
  • 陳奕斜槓珠寶商拚到「爛臉」不見人 遇客戶「父母托夢」下訂超玄

    過年除了穿新衣戴新帽,也很多人會配戴珠寶,象徵新的一年「招財進寶」,人氣男星陳奕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去年升格製作人籌拍新劇《男公館(暫名)》,其餘時間全心投入斜槓事業「珠寶」,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進修的心路歷程及背後故事,透露其實前陣子因為壓力太大「爛臉」,完全無法見人,「連公司的人都嚇一跳,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2023/01/25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