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打手 結果共598筆

  • 周玉蔻嗆「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 警不排除傳喚到案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嗆媒體人周玉蔻「超級大綠蛆」更是民進黨打手,惹得周在節目上暴怒點名民進黨人士,要他們別再跟館長「膏膏纏」(糾纏),否則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此警方表示,若周玉蔻言論涉及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將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偵辦,不排除將傳喚她到案說明。
    2021/06/30 17:38
  • 羅智強遭綠營打手圍毆坦承「累了」 落寞背影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先前提出台灣為「疫苗乞丐」,並將原因指向蔡政府,遭綠營圍剿,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出面表示此說法不恰當,面對綠營多人撻伐,羅智強於臉書貼出一張背影照,並透露自己面對國家機器總動員的綠海戰術,承認自己有點累了,直言「佩服民進黨圍毆人的能力」。
    2021/06/30 16:01
  • 甄莉求戰被拒!驚見男友偷看「閨密照片」打手X

    情侶或夫妻間的忠誠相當重要,若有一方背叛出軌,感情恐難以延續。資深女星甄莉過往和某任男朋友求歡時,屢遭對方拒絕,豈料後來卻撞見男友「拿著我朋友的照片,在自己安慰自己」,震撼畫面讓她難以忘懷。
    2021/06/13 12:58
  • 小弟想報仇!撂人闖打手訓練地 反被打死

    台中大雅一處籃球場發生一起鬥毆案,被檢方查出是報仇事件,起因是管姓領導人打斷偷拿錢連姓小弟手腳,連姓小弟心有不甘,撂朋友帶空氣槍、鐵鎚等,闖進知名賭博網站花千萬鑑店的打手基地要報仇,結果沒成功反而被打死。
    2021/06/04 14:59
  • 線上博弈打手基地內鬨釀1死3傷 檢起訴26人

    謝姓男子經營線上博弈,委由管男在台中成立打手訓練基地,恐嚇同業及賭客,基地連姓幹部與管男內鬨,今年2月間率眾到基地械鬥,造成1死3傷,檢方今天依法起訴管男等26人。
    2021/06/03 16:01
  • 蘇巧慧要修《公投法》 藍委批:政院打手、在家當孝女就好

    今年8月要舉行的四大公投案,直接關係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閣揆保衛戰。綠委蘇巧慧、王美惠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期提案修改《公民投票法》,建議恢復連署需檢附身分證影本等規定。藍委費鴻泰今痛批蘇巧慧在家當孝女就好,不要跑來當政院打手。藍委鄭麗文也罵,民進黨根本是直接提案扼殺公投。
    2021/05/06 10:58
  • 老公冷眼不救孩「打手遊不能停」 她懷2胎流產心死

    該名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她懷第2胎的時候,初期狀態不穩定,需要盡量休息才能保住胎兒,某天,她發現躺在床上的大寶快要滾下床,趕緊叫離孩子比較近的老公「快去救!」沒想到老公竟然坐著不動,瞪大眼睛、皺著眉頭冷冷地回「我在打手遊」,眼看老公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她不管肚子裡還有胎兒,立刻衝過去救大寶,雖然大寶最後還是摔了下來,但好險沒有撞到床頭櫃。
    2021/04/21 11:14
  • 昔「連千毅」打手! 太陽會幹部暴力討債被逮

    高雄鳳山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其中主嫌還曾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打手,不但參與過直播主之亂,還曾幫連千毅撂人喬事情,這回又受人委託追討350萬元債務,號召10多名黑衣人到被害人家中騷擾恐嚇,結果踢鐵板,債還沒追到就先被逮。
    2021/03/06 12:45
  • 羅秉成曾遭他轟豬隊友 民眾黨籲:別再成「中央圖房」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11月因捲入牛肉麵風波請辭獲准,懸缺3個多月的位置確定由政務委員羅秉成兼任,不過曾被自家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轟「豬隊友」的他,此次接下重責大任,也讓民眾黨呼籲,勿再成為「中央圖房」,用哏圖帶風向成為政黨打手。
    2021/02/19 08:14
  • 初次約會請吃黑白切 他衝超商「1舉動」秒遭放生

    約會到一半被放生!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輕熟女相約去耶誕城晃晃,女子開車到三重載他,男子則請對方吃飯,過程中還點了「黑白切」,吃飽後提議到附近超商打手遊稍作休息,女子卻直接拒絕讓他滿頭問號,直呼「哪裡錯了」。
    2020/12/26 22:07
  • 抓包余天拿納稅錢「國會玩手機麻將」 名嘴轟:懶豬立委

    立院昨(24)日進行萊豬相關行政命令表決大戰,但被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民進黨立委余天領國民納稅錢,卻在國會打手機麻將,痛批對方「懶」豬立委、「爛」豬立委!
    2020/12/25 10:44
  • 男赴正規按摩店「DIY求觀賞」 陌生阿嬤突喊:我幫你

    奧客行徑千奇百怪,一名在澳洲擔任按摩師的女子表示,她任職於正規按摩店卻時常遇到男客性騷擾,詢問性服務遭拒後竟問「還是我在裡面自己O,請小姐站在旁邊看」,女子也只能耐著性子回絕,沒想到此時劇情超展開,原本在一旁泡腳的阿嬤突然亂入問男客「啊不然我可以幫你喔!」
    2020/12/22 10:35
  • 廚房猛燒!男穩坐客廳「玩手遊」嗆消防員:快滾

    失火不顧還猛打手遊!一名消防員近日獲報某住家冒出黑煙,趕赴現場發現是廚房燒起來,緊急幫忙關閉爐火,沒想到住戶滿臉不屑「狂玩手遊」,更把證件丟在桌上,要警消人員抄完快離開,別影響他玩遊戲,令消防員相當錯愕。
    2020/12/02 18:51
  • 妻淚控求醫被「上下摸透」 尪專注打手遊毫無驚覺

    看病慘遭上下其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前往就醫,沒想到醫師結束觸診後,竟將手摸上她的右胸,隨後還滑至私密處觸摸,嚇得她衝出診療間向丈夫求助,但丈夫卻只專注於玩手遊,不管不顧,讓她相當氣憤。
    2020/11/25 14:35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幸福變調! 愛人變「打手」夫妻新婚未滿3月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被害人離婚後再婚,很珍惜這段姊弟戀婚姻,結果結婚兩個月,甜蜜日子只過了一個月,剩下都在施暴中度過,過程中申請保護令,結果上個月核發下來後,就像是被先生軟禁,到哪都被帶著,直到這個月6日,趁著先生在工作的工地上廁所之際,跑到100公尺遠的檳榔攤求助,這才結束了這場惡夢。
    2020/11/11 13:46
  • 查修員修市內電話涉闖民宅 中華電:調查懲處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接獲陳情,陳姓民眾通報中華電信維修市內電話,電信查修員卻以市內電話打手機,且未知會就進民宅修繕。中華電信主管坦承疏忽,表示會進行內部調查及懲處。
    2020/11/03 13:52
  • 男友為玩手遊花光積蓄 女怒勸反被嗆:我們沒未來

    過度沉迷手遊恐會讓真實人生帶來負面影響。一名男子瘋狂沉迷打手遊,女友抱怨他不斷地在遊戲中花錢儲值,寧願在手遊中尋找成就感,且金額難以想像,甚至影響現實生活,導致積蓄花光盤纏用盡,女友好心勸說,男友回「這句話」令她怒不可遏。
    2020/10/22 10:25
  • 錢咧!賊偷洗衣店零錢箱 「撬錯門」白忙

    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日前遭兩名竊賊闖入,嘗試撬開零錢箱的門,好不容易撬開了,沒想到裡面空無一物,錢箱並不在這,無奈只好空手而回,原來這間洗衣店,早就做好防盜措施,不只有安裝保全感應器,零錢箱也導向其它角落,加上主打手機App扣款服務,錢箱內本來就沒什麼錢,讓兩名竊賊吃了鱉。
    2020/09/29 19:08
  • 拒簽政治表態文件 中華鳥會遭國際鳥盟除名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未依從國際鳥盟要求改中文名並簽署承諾不促進或倡導台獨文件而遭移除夥伴關係。消息傳出,國際鳥盟臉書粉絲頁湧入不滿留言,稱國際鳥盟變成北京打手。
    2020/09/15 23:07
  • 遭查蒜商喊冤 林佳新稱立委樁腳有問題

    蒜頭之亂有無囤積哄抬問題,日前檢調在雲林林姓盤商倉庫,查獲150公噸,但是蒜商說,有客戶寄放,有今年的蒜種,是正常存貨。立委蘇治芬臉書批評,調查站黃氏兄弟,淪為張家打手,選擇性稽查。菜農林佳新則說,有六名作工程的業者,是立委樁腳,之前沒買過蒜頭,今年大量採購,質疑早知道進口蒜會卡關,才應該查。
    2020/09/14 14:01
  • 批綠派政治打手狂黑! 柯自嘲變「4%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低,都是因為綠營攻擊嗎?民眾黨發言人說韓國瑜被罷免後,柯文哲被民進黨特別「關愛」,就連柯文哲自己也回擊,說雖然不能否認民眾黨就是4%黨,但是綠營攻擊他「崩壞」,根本就是政治打手出招,綠營則回酸,不要千錯萬錯都說是別人錯。
    2020/09/10 12:48
  • 「是否被綠了?」妻深夜流連街頭 尪電話查勤被狠掛

    一通電話讓夫妻感情出現裂痕。一名人妻深夜未返家,丈夫擔心之下撥打手機關心,但人妻在通話中的聲音疑似是在密閉空間裡,讓丈夫起疑,其後再撥打視訊電話確認妻子所在位置,不料遭到拒接,妻子甚至揚言離婚。
    2020/09/04 16:31
  • 教唆傷害蔡阿嘎 楊姓主嫌未吐實判刑6月

    士院審理YouTuber蔡阿嘎夫妻遇襲案,審酌此案對治安造成影響、楊姓主嫌不肯說明真實動機等,今天判楊男6月徒刑,中間人吳姓男子、陳姓打手各判5月,均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0/08/21 20:05
  • 藍營裝窮?內政部公布藍剩近5億 藍:不是事實

    內政部公布2019年政黨資產,國民黨剩餘將近5億,民進黨則是虧損1億多,不過國民黨馬上出來喊冤說,因為資產被凍結都不能使用,在加上支出,實際上國民黨虧損了1.4億,藍營議員就批,內政部根本是民進黨打手。
    2020/07/1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