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打手 結果共598筆

  •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 賴惠員、郭貞慧互控養網軍當打手

    台南市立委第1選區民進黨初選競爭激烈,立委賴惠員今天質疑對手郭貞慧為初選花大錢買網路打手,郭貞慧陣營指稱網路上所提資料與質疑都有所本,更嗆賴惠員網軍一路以來手法愈來愈粗糙。
    2023/04/20 22:33
  • 餡料滿滿!多拿滋甜甜圈 多口味限量販售

    基隆市區一間專賣「多拿滋」跟「甜甜圈」的店家,主打手工製作、紮實口感,甜鹹口味都有,老闆不手軟,每一顆都塞滿餡料,吸引不少顧客購買,每天限量販售,賣完為止,常常早上就被掃光光。
    2023/04/20 17:40
  • 昔被稱撞臉「尤達」 總統訪星際大戰拍攝點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今天來看馬雅文化,瓜國總統賈麥岱也陪同,只是就在蔡總統出訪之際,中俄聯手,一個要瓜國認清大勢、一個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讓我外交部痛斥俄羅斯,自甘淪為中共打手。
    2023/04/02 12:32
  • 要申訴! 值班台員警玩手遊記申誡處分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派出所要檢舉攤商違規,指控員警態度不佳,氣得到分局想申訴,沒想到值班台員警,在他面前打手遊,於是拿手機錄影檢舉,轄區分局回應,派出所內可能有公文書,民眾不能亂錄影,玩手機確實不對,將會處分員警。
    2023/03/27 20:15
  • 別再打了!男性「DIY」太激烈 醫示警:這部位恐斷裂

    每個人都有生理需求,許多男性日常都靠「DIY」解決。不過,有醫師就提醒,過度頻繁打手槍,可能會有幾項嚴重後果,最嚴重動作太過激烈恐導致「繫帶斷裂」,需要進行手術縫合。
    2023/03/05 07:51
  • 鄭南榕女兒籲揭威權打手 侯友宜稱「尊重家屬」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點名參選2024,參加民進黨議會黨團幹部交接,侯友宜強調國家利益優先,民進黨則用侯友宜常常講的好好做事,要市長好好做滿,加上鄭南榕女兒呼籲中央修法公開公職參選人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都被認為是衝著他而來。
    2023/02/24 13:16
  • 監委高端調查報告無下文 藍委喊話:勿淪為綠營打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高端疫苗採購案、新竹棒球場案和鏡電視執照關說疑雲案,嚴重影響政府官箴,監察院卻遲遲沒有查出真相,是否在為執政黨護航、掩飾、遮羞,甚至消極不作為。國民黨團呼籲監察院,不要淪為執政黨的打手,監察院的聲譽不能因此淪喪,必須對全民說清楚。
    2023/02/14 14:26
  • 學霸發威!蔡佩軒考前狂打手遊笑喊逃避現實 照樣錄取世界名校

    創作歌手蔡佩軒今(4)日現身2023台北國際電玩展,為手遊《神魔之塔》首度獻唱推廣曲〈卡農卡農〉及〈初心不變〉。過去她的活動、演出偏文靜,這回踏入電玩展,她笑說很熱血沸騰,現場除有電玩迷外,更有歌迷高舉她的應援燈牌,讓她直呼很感動,「我其實是昨天半夜才跟大家說我會臨時快閃,沒想到現場就見到他們(粉絲),覺得非常感動,謝謝你們。」
    2023/02/04 19:25
  • 裁判無視上籃被打手!詹姆斯要不到犯規 哀怨到下跪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世仇對決。在正規賽最後讀秒階段,湖人看板球星詹姆斯,原本有機會拿下致勝一球,但他上籃被打手犯規,卻沒有得到裁判哨音,讓他當下情緒差點失控,甚至在場上單膝下跪。
    2023/01/30 13:34
  • 專訪/張寗嫁出台北過年塞車到崩潰 受不了婆婆揪兒子打手遊

    以電影《醉·生夢死》走紅的女星張寗,去年演出《少年吔》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現況與新年新希望。她透露,自己過年前在織公益毛線,「我每年都會自己織毛帽和圍巾給獨居老人」。
    2023/01/22 12:48
  • 凍未條?男夜市露下體自摸 推警遭噴辣椒水嗆:為何不行

    遛鳥俠出沒!桃園觀光夜市昨(18)日晚間,有民眾正在夜市附近逛街買宵夜,沒想到竟撞見遊客服務中心公廁外有一名男子公然「打手槍」,讓民眾看了當場傻眼,警方獲報到場男子還不以為然,過程中一度推擠員警還嗆聲,慘遭噴辣椒水帶回警局。
    2023/01/19 17:59
  • 小彬彬分手越南女友!認雙方「失聯無音訊」 免療傷靠打手遊消遣

    43歲男星小彬彬(溫兆宇)宣布成立動創星空藝能學院,7日進行成果發表,將從童星晉升「童星推手」,目標培育10位童星,表示準備投資選拔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想傳承經驗。日前小彬彬在節目上透露和第三任越南妻子分開,他說:「其實我們就是只算訂婚沒有做完結婚的手續,我們是和平分手,可以算是失聯了。」表示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2023/01/08 07:27
  • 烏元旦逆襲.摧毀俄軍據點 俄新兵講手機洩藏身地

    俄羅斯在跨年的周末猛轟烏克蘭,烏軍在元旦也立刻還以顏色,利用美國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向俄軍在烏東的佔領地發動炮襲,摧毀一間職業學校,裡面不但有大批駐守的俄軍,還有大量補給炮彈;烏軍宣稱殲滅了400名俄軍;俄方反駁只有63人。這是開戰以來,俄軍遭遇最慘重的襲擊;據傳是新兵打手機洩漏了藏身地;俄國國內的主戰人士抨擊前線指揮官戰略失誤,要求政府嚴辦指揮將領。
    2023/01/03 20:00
  • 論文寫手告白》一個月幫EMBA金主完成50頁 背後有教授牽線

    《天下》追蹤論文代寫產業的過程中,找到一名寫手,過去曾幫EMBA班寫論文,稱金主「乾爹乾媽」。接案源頭,竟是教授自組的小型代寫鏈。校園內的產線,到底怎麼運作?
    2022/12/27 13:43
  • 高虹安交保!北檢頂樓今升起「民進黨黨旗」 檢方回應了

    台北地檢署偵辦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案,經漏夜複訊後,今(16)日凌晨已將高虹安改列偵字案被告,諭令60萬元交保。不過,有人就發現,北檢頂樓的國旗,在今天下午約3、4點,竟被換成民進黨的黨旗,遭質疑同為民進黨打手。對此,北檢也出聲了。
    2022/12/16 19:10
  • 老饕也不知!他曝丸龜「隱藏服務」 店員證實:完全免費

    來自日本的「丸龜製麵」,主打手工現做的Q彈烏龍麵,來台9年深受台人喜愛。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隱藏吃法,除了可以加點飯糰丟進湯裡自製「鮭魚茶泡飯」,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加湯。此消息一出令出多老饕直喊不敢相信,「吃丸龜這麼久從來不知道可以加湯」,意外釣出店員親自解答。
    2022/12/14 18:47
  •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2022/11/26 12:21
  • 藍秀證據再控炒地皮牟利集團 鄭文燦按鈴

    桃園市長鄭文燦,遭國民黨質疑,協助詐騙集團炒八德的農地,讓對方獲取暴利。鄭文燦雖然之前曾喊話,只要藍營講一次就告一次,今天終於不忍了,跟著律師一起到桃園地檢署按申告鈴,他也反擊,國民黨用這空降打手來抹黑,根本是惡意連結。
    2022/11/23 13:56
  • 藍副議長倒戈挺高虹安 林耕仁嘆遺憾:給了對手分化機會

    新竹市長選戰交鋒,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21)日公開表示,雖然他認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值得信賴,但選戰中「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反成綠營打手,因此決定支持民眾黨高虹安。對此林耕仁今(22)日回應,對於余邦彥的立場,給了對手分化藍營的機會,在此表達遺憾。
    2022/11/22 12:56
  • 不演了!藍副議長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 轟林耕仁誤信諂媚之人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新竹市長選戰持續交鋒,近日藍營內部傳出「棄藍保白」聲音。對此國民黨新竹市議會副議長余邦彥昨(21)日表示,雖然他認為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值得信賴,但選戰中「誤信部份諂媚之人」,反成綠營打手,為了「下架民進黨」,余邦彥決定支持民眾黨高虹安,盼黨中央諒解。
    2022/11/22 11:12
  • 影音/超萌反差!最愛搶戲抱抱龍 黃珊珊打手遊紓壓:已破千關

          
    2022/11/09 12:11
  • 遭抓包「看林襄解放」!Toyz入獄又被甩 自曝分手內幕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本名:劉偉健)去年因涉嫌販毒服刑,直到今年才出獄,重回YouTube平台。他在近日公布的最新影片中透露,自己之所以與正妹網紅女友「奈奈」分手,其實是因為他被關進看守所時,被女友抓包用啦啦隊女神林襄的辣照當成大頭貼,甚至被對方寫信怒轟,「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
    2022/11/08 08:52
  • 打手遊連成「鷹爪手」!醫曝:尺神經壓迫導致需動刀

    35歲男子喜歡用手機打手遊,結果造成左手無名指與小指彎曲如鷹爪,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骨科醫師魏伯翰今天表示,這是因尺神經壓迫所造成的手指變形需手術解決。
    2022/11/07 15:29
  • 基進黨燒國民黨旗 朱立倫嗆:台灣民主悲哀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昨在海安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台灣基進黨在場外焚燒國民黨旗,台南警方在撲滅火勢過程中還因此受傷。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譴責,民進黨培養這些側翼打手,造成台灣民主倒退,真的是台灣民主悲哀。
    2022/10/23 10:14
  • 新聞稿出現「秀下限」情緒字眼 林佳龍陣營轟侯:把市府當競總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12)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批新北市政府頻頻以充滿情緒性字眼的新聞稿攻擊林佳龍,內容和標題完全是抹黑、亂噴口水,怒轟侯友宜根本是把市府當作競選總部,公務員被逼著當打手,不但違反行政中立,且陷公務人員於不義。
    2022/10/1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