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打工 結果共3,127筆

  • 農地野戰「割草機奪命」!情侶打工爆意外 她嗨升天秒慘死

    近年「打工度假」可謂相當盛行,不少人排除萬難也要遠赴重洋之外,更多是為了在存錢之餘過上更精采、充實的生活,但與此同時,也要留意人生地不熟時可能碰上的意外;德國一對情侶曾在澳洲打工期間,因駕駛的割草機翻覆,造成跌落的女子被車體重壓,因為語言不通而延誤報案、求助的時機,待醫護人員趕抵時,女子早因創傷性窒息不幸喪命。
    2023/12/02 20:11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郵局行員A錢「10元也要暗槓」 鐵飯碗沒了:變飲料店打工族

    台北市士林區郵局有一位39歲的謝姓行員,被發現5次A走客人的零錢,從10元到4000元不等,總共造成4名客戶損失6105元,直到受害客戶察覺有異,整件事情才曝光,士林地院審理後,依業務侵占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1/29 14:56
  • 嫌父母月給23K不夠花! 大學生列8支出:要我打工太扯

    許多人北漂到台北讀大學,北部物價較高,支出不少。一名嘉義人赴台北讀書,現在是大一新生,上網抱怨父母一個月只給2萬3千元當生活費根本不夠用,還要求他去打工,讓他直呼「太扯」,發文引發熱議。
    2023/11/29 11:45
  • 洪文安「桃花超旺」!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 毛弟、柯震東也難擋

    洪文安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10年前和陳冠希的一段情,當時她在陳冠希的潮牌店打工,沒想到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經過一陣熱烈追求之後順勢交往;不過2年後就傳出陳冠希被洪文安抓包手機裡有跟其他女生的曖昧對話,導致戀情玩完。
    2023/11/29 10:37
  • 兒打工沒收到過期麵包被罰10倍價 母批坑人

    桃園有一名媽媽發文指控,孩子在連鎖賣場打工,因為過期麵包沒收到,兩塊麵包129元,就被店長要求賠償1290元,整整10倍的價格,有網友認為違規業者扣薪不對,但也有網友說,如果讓客人買到過期食品,恐怕不是1290元可以解決的,但是對此勞檢處表示,雇主如果對員工有懲罰性扣薪行為,會違反勞基法,可處2萬罰鍰。
    2023/11/28 19:40
  • 人妻「拋家棄子」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

    近年來,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常以「高薪水」誘惑人到異鄉打工,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不過,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
    2023/11/26 23:23
  • 吳慷仁27歲才出道!做過40份工作 「沒經紀人」努力擒帝

    吳慷仁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60影帝寶座,獲得名導李安盛讚演技,回顧他的演藝之路,吳慷仁19歲前靠著打工維生,做過不下40種工作,包括工人、調酒師、擺地攤等等,直到27歲才被挖掘拍攝第一部戲「下一站,幸福」,他也曾在專訪說人生經驗幫助他演戲。
    2023/11/26 18:53
  • 不是富二代!開千萬帕納梅拉自撞 19歲打工仔慘了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不過這為維修費初估就要破四百萬,因為撞車的是一輛保時捷帕納梅拉Turbo,新車價破千萬媲美豪宅價格,而駕駛才19歲,警方一查發現,他不是車主,豪車還是跟朋友借來的,這下賠慘了。
    2023/11/24 19:55
  • 影音/男談打工仔「能忍就忍」 但遇「3情況」就該離職!

    2023/11/22 11:58
  • 嫁大10歲演員尪!「女星迎愛子」一家三口照報喜 見這幕淚崩

    香港女星張寶兒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從而進入演藝圈,2017年與同為無線電視藝人大10歲的袁偉豪合作拍攝節目《打工捱世界II》,兩人互生情愫並交往,2019年男方在多倫多向其求婚成功,2020年結婚正式成為夫妻,今年6月在社群平台宣布懷孕喜訊,昨(20)日驚喜曬出全家福照,歡迎寶寶出生!
    2023/11/21 19:47
  • 打工度假經驗該寫進履歷? 過來人曝真實經歷:HR超愛問

    現今的年輕人為了體驗生活、豐富人生閱歷,會選擇到國外「打工度假」,一邊賺取生活費、一邊學習外文、一邊體驗國外的文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將「打工度假」的經歷寫進履歷裡是加分項還是扣分項,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20 15:27
  • 可達鴨呆萌程度破表! 《寶可夢禮賓部》跟寶可夢一起桑一下

    席捲全球的寶可夢將有新動畫上架串流平台,內容講述主角來到寶可夢渡假村打工的故事,十分療癒。而寶可夢商機也不斷發酵,上個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推出的梵谷寶可夢展,其中一張贈品皮卡丘卡片,現在價格已經被炒到破萬。
    2023/11/16 19:57
  • 打工情侶檔超商拍色照 炫耀嬌喊「我就很敏感」下場曝光

    高雄一對男同志情侶一同在連鎖超商工作,未料2人趁同時段打工時,在店內倉庫拍下裸露生殖器的照片,上傳至網路,遭到網友截圖檢舉,事後總公司知情後報警處理。法院審結,2人各依妨害風化罪遭判處拘役50日,緩刑2年。可上訴。
    2023/11/16 17:40
  • 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台灣低薪問題延燒數十年,許多人及便擁有高學歷,畢業後也僅能領到30K左右的薪資,造就不少青年甘願飛到地球的另一端去打工賺錢。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在台灣好不容易升到副理職,月薪卻只有45K,索性離職到飛去澳洲體驗人生。如今半年過去了,原本只是想賺個快錢的他,卻因「生活過得太爽」不想回台灣了。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
    2023/11/15 22:29
  • 獨/最新海外打工?台男揪團出國「當車手」 跑遍日本取款落網

    不少人計畫揪團出國旅遊,而台灣警方卻抓到,揪團到日韓當車手!國內檢警,抓到香港籍車手,向上追查後,發現幕後有集團,打著來台旅遊「輕鬆打工」的名義,讓他們拿著觀光簽證,到處領錢,那台灣籍的車手呢,居然跑到日本犯案,遭逮捕判刑。
    2023/11/13 17:20
  • 影音/過來人勸工作能換就換! 曝加薪法則:跳槽變人才

    2023/11/12 11:29
  • 王彩樺驚爆女兒「另類打工」 真實收入金額曝光!網超羨慕

    女星王彩樺日前赴尼泊爾旅遊,11日中午才返回台灣,一回台就投入工作,擔任「雙11狂歡節」直播主,更爆料兩個女兒什麼都買。同時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會固定給女兒零用錢,不過只要女兒給她拍一張照,讓她能夠有美照放社群平台,就可以獲得1到2千元,另網友羨慕不已。
    2023/11/12 09:44
  • 機票食宿免費!香港大叔爽遊台灣 14天海撈400萬這次栽了

    香港籍56歲鄒姓男子,今年10月初以旅遊觀光名義來台自由行,私底下卻遭詐團吸收擔任車手,2個星期內在雙北市提領超過百萬贓款,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上(10)月25日趁著鄒男準備出境時在機場埋伏逮人。警方事後清查發現,鄒男並非首次來台當車手,今年年中早已來台「打工」賺錢,但這次難逃法網,訊後遭聲押獲准。
    2023/11/10 10:19
  • 拍電影找誰演自己? 黃仁勳點名「成龍」笑稱:我們長很像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颳起AI旋風、一舉一動受到外界矚目,他上個月接受惠普公司(HP)的YouTube節目「The Moment」訪問,期間除了談及招牌的黑色皮衣造型、自己不戴手錶的原因外,還展示自己的刺青,並笑稱如果未來要拍傳記電影,會請成龍來演自己,因為「長得很像」。
    2023/11/09 15:00
  • 打工兼鍛鍊!北海道健身老闆找學員搬運昆布

    日本城鄉不僅人口老化,各行業缺工更是嚴重,北海道一名斜槓青年,除了擅長格鬥拳擊等武術,還開起健身房,同時也是一名採收昆布的漁師,最近他請健身房學員幫忙搬運昆布,讓年輕人有機會鍛鍊身體,同時也舒緩漁師缺工的問題。
    2023/11/09 14:13
  • 男大生摔車見血 卻崩潰痛喊「別脫褲」!警消聽完理由傻眼

    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在所難免,不過一名男子近期分享,他大學時期騎車去打工,但天雨路滑造成他不慎摔車,剛好摔在警局和消防局中間,局內警消注意到後上前來關切,「超帥、超年輕、超陽光」的消防員見他傷勢,要解開褲子處理,卻頻遭拒絕,他崩潰解釋原因,在場的警消聽了似乎有些傻眼,送上救護車後,就連護士聽了也笑出來。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08 18:22
  • 注定抓到你!通緝犯打工「趕簽到」 包包忘拿回頭巧遇警

    上個月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機車違停在紅線上,且騎士的包包沒拿、拉鍊也沒拉,直接放置在腳踏板。員警擔心容易招來竊賊,便在周邊查找車主,過沒多久一名男子出現,聲稱他就是機車和包包的主人,員警謹慎核對身分,卻赫然發現,這名男子3天前才因為涉及詐欺案件遭到通緝,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3/11/08 15:53
  • 安親班打工「時薪180」!她被要求再做1事 過來人搖頭:快逃

    現今社會大部分家長工作忙碌,無法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所以會安排孩子下課後前往安親班,請老師協助指導作業、補習以及吃飯洗澡等,下班後才會帶孩子回家。對此,一名安親班工讀助教表示,時薪180元的她居然還要幫忙教書,網友紛紛奉勸她「快逃」。
    2023/11/08 05:15
  • 以色列士兵辱罵影片曝光!巴勒斯坦勞工遭綑綁虐待

    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國際間交相指責,而現在又傳出,在以色列打工的巴勒斯坦勞工,遭到不當虐待,根據CNN的報導,衝突爆發後,這些巴勒斯坦勞工遭拘留,甚至被蒙眼綑綁,遭到以色列士兵嘲笑、辱罵,這段影片曝光,讓穆斯林國家的憤怒,更是火上澆油。
    2023/11/07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