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打工換宿 結果共102筆

  • 首曝墾丁打工原因 小嫻親吐婚姻不順:結一次就懂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近日與男星金剛熱戀中,日前上節目分享赴墾丁打工換宿原因,表示透過面對不一樣的客人,領悟出不同的人生道理,也談及自己是如何面對婚姻與求子不順,透露「原來婚姻是這樣」。  
    2020/10/11 15:35
  • 打工換宿爆露營區「踩雷」 業者:不排除提告

    南投埔里一間露營區,被大學生指控,說去打工換宿,卻發現場地環境衛生不佳,事後討論薪資又喬不攏,對此業者出面澄清,說事前就已經溝通好山上狀況,薪資也沒少給,不排除對這些不實指控提告。
    2020/08/28 13:30
  • 擦撞護欄自摔遭輾 儲備空姐命喪輪下

    嘉義一名葉姓女子,到花蓮打工換宿,25日晚上她騎機車回民宿路上,疑似因為路肩縮減重心不穩,擦撞護欄後倒地,被砂石車後輪輾過,葉姓女子當場死亡,家屬接到消息連夜趕到花蓮,他們說女兒平時很細心,已經考上空姐,她還錄音和媽媽說,下個月初就要回家了,卻因為一場意外命喪輪下。
    2020/08/26 20:52
  • 空姐夢碎了…22歲女花蓮打工換宿…自摔遭砂石車輾頭亡

    昨(25)日晚間7時許,一名22歲葉姓女子騎車行經花蓮吉安鄉南濱路一段與華工三街路口時,疑似擦撞護欄自摔在地,遭後方的曳引車輾過,導致頭骨破裂,當場傷重身亡。據悉,葉女今年才剛從科大畢業,是華航儲備空姐,因為疫情緣故暫時無法受訓,所以她才決定趁著暑假前往花蓮打工換宿,不料卻在騎車回民宿的路上遭遇死劫。
    2020/08/26 14:09
  • 花蓮死亡車禍…22歲女疑騎車自摔 遭曳引車爆頭輾斃

    來花蓮打工換宿的22歲葉姓女子,昨晚騎機車回民宿時,行經吉安鄉南濱路1段,疑自摔擦撞護欄後倒地,頭部遭後方曳引車右後輪輾過,當場死亡,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0/08/26 13:19
  • 揮別失婚陰霾…小嫻認愛金剛 前夫何守正洩「自由」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2017年爆出婚變,隔年宣布簽字離婚,恢復單身後的小嫻生活精彩豐富,今年5月還去墾丁打工換宿,昨(18)日她突然坦承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金剛舊愛梁云菲發聲後,小嫻前夫何守正也首度發文,立刻引起討論。
    2020/08/19 16:23
  • 同在墾丁衝浪度假 小嫻認愛金剛熱戀中

    最近在墾丁打工換宿的小嫻,展開新戀情,男友是圈內藝人金剛,她告別三年單身,證實兩人正在熱戀中!而小嫻臉書,最近PO文,也經常能看到金剛的身影,兩人在墾丁學衝浪,還是同一名教練,演藝圈好友祝福她「找到真愛」。
    2020/08/19 00:07
  • 小嫻好身材大解放 不復胖關鍵在「吃對澱粉」

    最近在墾丁享受陽光大海、打工換宿的小嫻,比基尼大解放~~好身材成為海邊最美的風景,加上招牌充滿元氣的笑容,讓粉絲大讚「最喜歡妳的開朗」、「認真做自己最美!」、「身材超級好~~~」自從成功瘦身後,7年過去了,小嫻一次也沒有復胖!除了保持運動習慣,最重要的還是飲食控制,但對於「沒有復胖」這件事,小嫻歸功於「澱粉」,她每天晚餐一定會吃澱粉,甚至認為澱粉是最好的「代謝脂肪」食物!怎麼回事呢?馬上往下看~
    2020/07/28 12:18
  • 體驗人生! 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

    出道22年的藝人小嫻,最近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新人生,午餐時間客人一組接一組,小嫻點餐、擦桌子、做飲料,一站就是五小時,但她甘之如飴,因為疫情放慢腳步,有機會學習新事物,她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7/26 18:55
  • 端盤體驗人生!小嫻「結帳頻出槌」老闆反應驚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何守正離婚後,恢單生活過得充實自在,為了體驗人生,零工作經驗的她近期跑到墾丁友人的餐廳打工換宿,從備料到洗廁所通通都得做,至今已37天,期間也發生過結帳算錯錢的情況,但老闆的反應讓小嫻驚呆了。
    2020/07/07 11:09
  • 「打工換宿」當短期工省人力 學生省住宿費

    暑假到了,一些觀光景點業者提供打工換宿,提供住宿徵求短期打工族,時數通常三到五小時,不包含用餐,省下人力成本;另外潛水業者祭出潛水證照,一般報名培訓要花1萬多元,只要加入打工換宿一個月,就能獲得證照。
    2020/07/05 20:37
  • 打工換宿睡廚房旁隔間! 女大生:慘痛經驗

    大學生的暑假剛開始,不過網路上就有一名女生分享,自己覺得慘痛的打工換宿經驗,她說自己到屏東海邊一間咖啡廳當小幫手打工換宿,沒想到住的地方就在廚房旁邊,不只木板隔間的寢室只有一張單人床大,而且設備簡陋,就連洗澡跟洗衣的地方都沒有,甚至上班跟休息時間也不清楚,工作兩天就決定閃人,不過也有人留言幫老闆緩頰說,是每個人的期待跟感受不同。
    2020/07/05 18:00
  • 蘭嶼當導遊?小嫻正面回應了:有人要來參加嗎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走出陰霾活得更精彩,先前曾為戲理平頭、當歌手開演唱會、升格運動內衣設計師,近期為體驗人生,小嫻赴恆春打工換宿,開心透露自己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近日更流出她至蘭嶼當導遊的傳言,她本人也對此正面回應了。
    2020/07/01 20:13
  • 南漂恆春打工換宿!40歲小嫻「除藝人外0工作經驗」超上手

    辣媽隋棠和老公Tony近期帶著3個孩子到恆春Long Stay逾4個月,想不到日前PO照分享美麗的導遊竟是女星小嫻(黃瑜嫻),讓不少人相當驚訝。原來近日小嫻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南台灣打工換宿,18歲就踏入演藝圈、沒有其他工作經驗的她,學習餐飲工作後大開眼界,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5 09:43
  • 體驗人生! 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

    出道22年的藝人小嫻,最近跑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體驗新人生,午餐時間客人一組接一組,小嫻點餐、擦桌子、做飲料,一站就是五小時,但體驗人生,小嫻恆春打工換宿、遊客驚喜合照她甘之如飴,因為疫情放慢腳步,有機會學習新事物,她開心透露「重拾了對生活的熱情」。
    2020/06/10 20:35
  • 誘學生妹「陪睡換宿」 色房東遭肉搜辯:說不要就好了啊

    一名女學生欲在新北市林口區租屋,沒想到卻遇到心懷不軌的男房東,男房東打著「打工換宿」的名目,試圖引誘她用身體交換免費住宿,嚇得女學生趕緊報警處理,並加碼爆料該名男房東其實是已婚身分,有老婆也有3個孩子,引起網友憤怒,紛紛撻伐並肉搜出這名房東。如今事情鬧大,陳姓男房東出面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他結婚有小孩算什麼,強調「不願意妳說不願意就好了啊!」
    2020/06/05 16:28
  • 可怕!「打工換宿」免付房租? 女大生租房「遇狼」

    新竹一名女大生北上求學,打算在新北市附近租屋,透過學姊推薦,找上一間今年初才剛整新的套房,才在詢問房東月租怎麼算,沒想到竟遭對方言語騷擾,還對她提出「打工換宿」要求,女大生當下就覺得很不舒服,馬上到派出所提告性騷,對此房東卻說,自己當天喝醉了不太清楚,甚至還說這「打工換宿」也沒什麼吧。
    2020/06/05 12:39
  • 房東誘學生妹「身體換宿」:1個月1次 噁心對話全曝光

    「絕對不可以再讓這樣的房東繼續作惡下去!」一名女學生獨自北上租屋,沒想到卻遇到心懷不軌的男房東,男房東打著「打工換宿」的名目,試圖引誘她用肉體交換免費住宿,嚇得女學生趕緊報警處理,並加碼爆料該名男房東其實是已婚身分,有老婆也有3個孩子;噁心對話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批「有夠誇張,絕不能姑息!」
    2020/06/04 18:30
  • 打工換宿想圓夢 女大生竟要求「5萬薪+包機票吃住」

    「亞歷媽」王君萍和法籍老公結婚後,生下一對可愛的兒子亞歷山大和安德里,目前一家人定居於法國,亞歷媽也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兄弟倆可愛的模樣,讓她們小小年紀就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日前亞歷媽收到一封詢問信,發問者是一名才剛大學畢業的台灣女生,對方表示自己是兩兄弟的粉絲,加上一直很希望有機會能到法國旅遊,便問亞歷媽願不願意讓她打工換宿,但她開出的條件卻讓人看傻了眼!
    2019/11/26 17:53
  • 「不能拿我怎麼樣」 3台人赴日工作擺爛閃辭逼哭主管

    近期有網友爆料,有3位台灣籍女學生到日本奈良打工換宿,不僅在工作時態度很差,甚至做不到1個星期就閃辭,逼哭日本主管,網友甚至貼出老闆的貼文,表示該行為真的「已讓台灣人很丟臉」。
    2019/11/11 14:12
  • 氣炸!外籍男打工換宿 追走民宿主人女友

    許多外籍觀光客都很喜歡台東的美景,尤其在都蘭,更是很多民宿常常會提供一些打工換宿的機會,但近來一間民宿老闆指控,去年他收留一名外籍遊客來他民宿打工換宿,結果把他的女友追走,讓他好傻眼,怒嗆這名外國男子。
    2019/09/23 12:40
  • 趁休假放鬆!馬國學生打工換宿 蘭嶼溺水

    到蘭嶼打工換宿竟然發生溺水意外!一名馬來西亞籍學生3日下午2點多和朋友到朗島港區玩水,但過程中不慎溺水,雖然第一時間就被救起,但已經呈現昏迷狀態,救護人員將他送往蘭嶼衛生所搶救,好險有恢復生命跡象,最後轉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但經過一夜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9/08/04 13:22
  • 快訊/蘭嶼打工換宿 20歲馬來西亞男落海命危

    今天下午兩點多,在蘭嶼郎島泊區前方海域發生了民眾落海事件,被救起時呈現昏迷,將後送到台東馬偕醫院搶救,落海的是20歲馬來西亞籍謝姓男子,他到蘭嶼打工換宿,不料下午發生意外。
    2019/08/03 16:57
  • 咁嘸影?中山區豪華套房 月租5千、限學生

    高級社區出現打工換宿?最近租屋網站出現租屋訊息,北市中山區的豪華單人套房,月租金只要5千元,水電、網路、第四台房東還能全額補助,吸引不少租屋族詢問,但仔細一看「限定大學生」,還得配合大夜班工作15小時,類似小管理員。勞工局表示打工換宿合法,但得遵守勞基法。
    2018/08/03 21:56
  • PO文徵打工換宿顧小孩 挨批找「廉價保母」

    打工換宿近年來非常熱門,但卻惹出爭議!1名住在美國的台灣人在網路PO文徵求打工換宿人才,提供3餐住宿跟免費機票,但工作內容是要幫忙照顧2名小孩,包含接送、伴讀,還要煮飯等等,被民眾批評這根本就是變相找「廉價保母」。PO文惹出爭議,現在也緊急刪除,發澄清文。
    2018/07/17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