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打工換宿 結果共102筆

  • 背包房變鐵架上下舖! 女大生打工換宿斥「照騙」 店家不回應

    暑假在即,墾丁的飯店與民宿業者紛祭出「打工換宿」徵人,不過,1名台大女學生網路po文,說她去墾丁1家背包客棧打工換宿,人到現場後,才發現網路上的夢幻照片跟實際落差很大,鐵架上下舖連床墊都沒有。有換宿經驗的年輕人建議,事前最好看社群評價及經驗分享,充分與業者溝通,才不會現實與理想落差太大!
    2022/06/12 19:19
  • 專訪/謝忻準備好比基尼 認真要去綠島工作:做不好就罵我  

    今年40歲的女星謝忻向來喜愛戶外運動,日前在臉書宣布自己在6月底將到綠島的民宿打工換宿,大概會待上3、4週,對海島生活很嚮往的她已經按捺不住興奮的情緒,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謝忻說:「我已經在收行李了,真的很憧憬,忍不住了,比基尼買了7、8套,要去大拍美照。」會下此決定的謝忻目的就是想真正地體驗打工生活,希望夥伴可以把她當作一般人,「我做不好就罵我、噹我都可以,很嚮往小島生活。」
    2022/06/09 16:14
  • 謝忻月底出發綠島打工「我好興奮」 不擔心暑假沒收入:就快樂過每天

    女星謝忻熱愛戶外運動,並決定暑假要到綠島打工度假,今(2022)年4月底謝忻以本人的名義在臉書社團尋求職缺,但卻有網友將貼文轉發到Dcard,引起許多討論;謝忻稍早在臉書透露,成功應徵上綠島民宿的小幫手,開心地說:「這個夏天,我真的要去綠島打工了!」對此,謝忻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的好高興喔!我月底就會去了!」
    2022/06/04 13:02
  • 早在1個多月前情變!小嫻、金剛遭疑「營造甜蜜假放閃」

    女星小嫻(黃瑜嫻)2020年5月因到墾丁打工換宿,和男星金剛(李信樵)擦出愛火,兩人交往1年多,卻無預警於昨(11日)晚開直播宣布分手,過程中金剛甚至數度淚崩。然而有網友質疑兩人已分手一個多月,為何「一直營造甜蜜」?對此兩人也給予正面回應。
    2022/05/12 10:43
  • 情斷金剛!小嫻演藝圈4段情 「不被承認」為他傷透心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火花,一直以來感情皆相當穩定,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公開放閃。不過許久未在社群上有互動的小倆口,今(11)日突傳震撼彈,稍早在直播證實已分手。盤點兩人過去在娛樂圈的情史,小嫻曾交往過4名男星,分為是孫協志、庹宗康、歐漢聲及何守正;此外金剛則曾與「國光女神」梁云菲交往,戀愛史相當豐富的他,緋聞名單更皆是身材姣好的大美女。
    2022/05/11 20:29
  • 「愛的雞翅」成絕響!小嫻曾為愛揮汗大街 揮別金剛賢內助

    小嫻和金剛今(11)日開直播宣告分手1個多月,原因是個性不合,彼此在協議後決定分開。兩人之所以結緣,源於小嫻在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南下墾丁打工換宿,和金剛交往後更是一起賣手環、雞翅等,開始全新生活,創業過程起起伏伏,忙到手軟,不過事實上,雞翅事業原本就是以金剛為主,隨著戀情消逝,這份「愛的雞翅」也成為絕響。
    2022/05/11 19:55
  • 求「打工換宿」被酸爆!謝忻高EQ曬照親回 風向大逆轉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近日被網友發現她在臉書社團發文,想要到綠島或蘭嶼打工換宿,不少人立刻想起她與阿翔的不倫戀,狂酸「看一次討厭一次」、「應該要從螢光幕消失」。對此,謝忻選擇正面回應,親自辦帳號接收網友猛烈的砲火。
    2022/04/29 23:13
  • 體驗基隆漁村生活 綠委蔡適應推薦來正濱漁港打工換宿

    近年來為提升地方形象,透過設計、文創能量替地方觀光加值,已是相當盛行的模式。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介紹在地文創團隊,「基隆.正濱漁港.打工換宿」計畫,盼旅人透過此計畫體驗漁村生活,順道了解基隆的美。
    2022/04/03 09:14
  • 錄影勾起傷心回憶!男星自爆「副業失敗」慘痛經歷

    由王傳一、孫其君主持的行腳節目《請問 今晚住誰家》,近日邀請男星威廉擔任嘉賓一起打工換宿,3人到甜點店學做法式千層酥,卻勾起孫其君不好的回憶,自爆曾創業失敗,威廉一聽立刻玩笑回覆:「失敗這條路上,有著你我相伴。」
    2021/12/01 15:03
  • 鍾欣凌、Darren再續前緣「婆婆」母子合體拍短片 賞車試乘趣

    藝人鍾欣凌和Darren,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母子,金鐘前再續前緣,延續"婆婆"的角色,拍攝小短片,宛如戲劇番外篇,另外,蔡凡熙、宋芸樺,也難得合體,開露營車打工換宿。
    2021/09/25 16:56
  • 阿喜再挑戰打工換宿 竇智孔笑虧身體祕密「她這最大」

    男星王家梁和女星阿喜(林育品)日前錄製由竇智孔、賈斯汀主持的實境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挑戰打工換宿,竇智孔一看到曾在節目上和賈斯汀有火花的阿喜,便納悶問:「妳怎麼還想來?」她也開心回應:「我一直都很想來啊,而且很想你們。」在打工的過程中,竇智孔更是突然爆料阿喜的身體祕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製造不少笑料。
    2021/08/25 16:57
  • 打工換宿行騙?男被控借錢不還 飾演多重人格不認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被控,他藉由打工換宿認識其他背包客,還把自己打造成富二代,全身裝扮都是名牌,一段時間熟了之後,開始用各種急需用錢的理由,跟好幾個人借幾千到幾萬元不等,事後被催款他搞失蹤,甚至他前女友也受害,男子用人格分裂的理由,借錢盜刷信用卡又不認帳,現在這些人站出來指控他詐欺,提醒其他旅宿業要小心此人。
    2021/08/01 20:54
  • 小嫻定居屏東後「理解爸媽回鄉下」 寫情書告白曝光日常

    41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為了體驗人生,跑到屏東打工換宿,此後更愛上當地決定定居,鄉下住久了也讓她有感「才懂為什麼爸媽當初會在中年後回雲林鄉下定居」,40歲以後自己要什麼越來越清楚。
    2021/07/09 14:57
  • 攜手金剛甜擺攤 粉絲喊「小嫻太辣」暴動成簽名會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6年婚姻後,去(2020)年到屏東恆春打工換宿,隨後更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倆口到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吸引大批粉絲前去光顧,現場更宛如辦起簽名會,親民的小嫻來者不拒嗨喊「好久沒有簽照片了!」
    2021/03/09 19:37
  • 餐廳打工「連站8小時」沒閒吃飯 小嫻踏出舒適圈不喊苦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6年婚姻後,選擇南下墾丁打工換宿,因此與當地結緣於去(2020)年正式入籍屏東,也跟男友金剛(李信樵)擺攤賣起編織手環、雞翅,開啟全新生活,她近日分享這段意外經歷,透露在餐廳工作的過程,曾持續站著工作8小時,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2021/03/08 12:45
  • 小嫻合體金剛墾丁擺攤賣雞翅 2小時被掃光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後,去年到屏東恆春打工換宿,展開新人生,曾在恆春夜市幫朋友擺地攤,昨(15)日與男友金剛首度到熱鬧的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吸引大批粉絲前去光顧,短短2小時就銷售一空。
    2021/02/16 16:28
  • 小嫻再現身夜市擺攤秒完售 KID到場力挺「人潮炸裂」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2020)年至墾丁打工換宿,與當地結緣,於上(12)月宣布入籍屏東,近日與男友金剛開啟「夜市人生」,在當地夜市擺攤賣編織手環、雞翅,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支持,而近日圈內好友KID(林柏昇)、徐小可等人也現身力挺,再度讓現場擠爆。
    2021/01/05 13:15
  • 夜市人生啟動!小嫻擺攤「男友加入賣吃的」為1事道歉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和何守正的6年婚姻後,除了藝人身分以外「零工作經驗」的她,今年5月到恆春Long Stay打工換宿,還因此認識新歡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嫻跟著友人到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親手做的編織手環,金剛也跟著愛相隨,吸引許多民眾目光。
    2020/12/28 07:53
  • 夜市擺攤後近況曝!小嫻羞喊金剛「私下甜蜜暱稱」幸福炸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今年5月到墾丁打工換宿後迅速入籍墾丁,愛上這片土地的她生活超豐富,近日還被爆料在恆春夜市擺攤引起熱議,另隨著與男星金剛(李信樵)的戀情公開,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小嫻昨(25)日曬出情侶合照,意外曝光兩人「私下甜蜜暱稱」,一來一往的互動閃瞎粉絲。
    2020/12/26 16:29
  • 隋棠愛上屏東生活 羨慕小嫻入籍恆春

    疫情期間許多藝人工作量減少,都紛紛南漂Long stay,藝人隋棠近幾個月,時常到屏東恆春一待就超過一個禮拜,還有小嫻最近也把戶籍遷入屏東,連歐陽靖、曹蘭也都搬離都市生活。
    2020/12/22 19:12
  • 被爆「恆春夜市擺攤」小嫻認了 經濟狀況曝光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後,今年到屏東恆春打工換宿,本月初還公開自己入籍屏東恆春,也因此認識了新歡男星金剛(李信樵),小倆口常常在社群媒體放閃。怎料,今(21)日被爆出現身恆春夜市擺地攤,外界好奇是否經濟出狀況。對此,她本人回應了。
    2020/12/21 19:14
  • 打工換宿愛上墾丁! 小嫻開心宣告入籍恆春

    今年五月到墾丁打工換宿的小嫻,昨天開心宣布已經入籍成為恆春人,讓粉絲驚喜,想考導覽員證照的她,因為要報名當地社區大學課程,因此動念遷戶籍,但因為當地房價並沒有想像中便宜,目前還沒有想置產。
    2020/12/02 12:06
  • 下一步再婚?認愛金剛後「成為恆春人」 小嫻鬆口戀愛進度

    藝人小嫻今年五月被捕捉到在墾丁打工換宿,沒想到今(1)日竟公開自己入籍屏東恆春,成了名符其實的在地人。有網友好奇,她認愛金剛後遷居屏東,是不是要結婚了?小嫻也留言澄清「還沒還沒」,不急著再度踏入婚姻生活。
    2020/12/01 20:38
  • 想到超商打工「2原因被打槍」 小嫻無奈吐心聲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何守正結束6年婚姻後,不僅有了新歡金剛(李信樵),也放下演藝圈光環,南下墾丁在餐廳端盤子打工換宿,體驗全新人生。近日小嫻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其實她還想挑戰便利商店店員的工作,但店長提出2理由拒絕。
    2020/10/23 16:34
  • 熱戀金剛滿2個月「恐變遠距離」 小嫻羞認:已見過家長

    女星小嫻(黃瑜嫻)8月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後今(17)日首度公開露面,臉頰顯露「幸福肥」,今天是2人認愛剛好滿2個月,她透露,與金剛從在墾丁時就住在同個屋簷下,幾乎每天膩在一起,交往以來沒有分開超過5小時,但未來可能要變遠距離,羞認已見過男方家長。
    2020/10/17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