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打工度假 結果共128筆

  • 謝忻月底出發綠島打工「我好興奮」 不擔心暑假沒收入:就快樂過每天

    女星謝忻熱愛戶外運動,並決定暑假要到綠島打工度假,今(2022)年4月底謝忻以本人的名義在臉書社團尋求職缺,但卻有網友將貼文轉發到Dcard,引起許多討論;謝忻稍早在臉書透露,成功應徵上綠島民宿的小幫手,開心地說:「這個夏天,我真的要去綠島打工了!」對此,謝忻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的好高興喔!我月底就會去了!」
    2022/06/04 13:02
  • Delta肆虐!澳疫情難平 郭美芬:封城不是唯一方法

    澳洲持續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新南威爾斯州8日新增1480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9例死亡病例,而維多利亞州疫情雖尚未趨緩,但預計將於10日開始有條件放寬防疫限制。澳大利亞麥覺理大學教授郭美芬今(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澳洲目前疫情失控,但其實致死率及重症率都較過去低,而雪梨目前已邁入第12周的封城,不過Delta病毒傳播力強,封城效果有限,再加上病毒變種情形無法預估,因此如何與病毒共存,並有效降低重症、死亡率,才是現在澳洲應努力的目標。」 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澳洲不能接收持短期工作簽證的背包客或打工度假的民眾,導致當地人力緊繃,郭美芬認為「雖然疫情是主因,但以長因來看,澳洲長年核發短期簽證來爭取廉價勞工,造成兼職、低薪的不公平現象,若要根除人力荒問題,應從結構上做改變才對。」
    2021/09/09 14:59
  • 打工度假夢碎!澳洲失業率飆 台青恐「回國深蹲」

    不少台灣青年喜歡到澳洲打工度假,除了增進語文能力、累積人生經驗,國外較為優渥的待遇,也能為自己存取第一桶金。但澳洲因為疫情封城,本地人失業率飆高,打工度假的外國人,更面臨進退兩難的窘境。
    2020/04/29 23:08
  • 沒客上門!澳洲餐廳歇業潮 打工台人失業

    澳洲確診人數突破五千人,政府祭出多項限縮政策,包括公眾集會不超過兩人,違者開罰近三萬台幣,餐廳禁止內用,店家生意掉了好幾成,不少在市區打工度假的台灣人因此失業,有人逃回台灣躲疫情,也有人轉往鄉下農場或肉場工作。
    2020/04/02 20:51
  • 女兒居檢老爸供餐超豐盛 6天胖3.9公斤

    一名在日本打工度假的女子返台後目前正在居家檢疫,她住透天厝四樓,餐餐都由爸爸負責打理,每一餐都很誇張,第四天早餐有菜包跟薏仁牛奶和水果,爸爸還煎三顆麻油蛋,一餐可以飽一天,才居家檢疫第六天,yaya小姐雙下巴跟小腹都跑出來了,透過視訊採訪請她站上體重機,六天胖了3.9公斤。
    2020/03/31 19:24
  • 鎖國返台路遙!法國打工女 轉往「比、荷」搭機

    歐洲疫情失控,當地也出現排華氛圍,原本在法國打工度假的鄭小姐,改機票提早從阿姆斯特丹回台,卻連續遇上法國和比利時關閉邊境,路程一波三折,差點沒辦法前往荷蘭搭機,受困當地。另一名在英國的王小姐則是比較幸運,即時買到了機票回台,正在居家檢疫。
    2020/03/19 20:14
  • 為疫情放棄簽證 網淚訴:一生一次再也去不成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使得許多人原有的計畫必須取消。日前有網友心痛認賠17萬取消蜜月行,也有民眾因此將婚禮延期。本來殷殷期盼的事情,此刻都只能成為失望。今(19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冒雨排隊好不容易搶到一生只能申請一次的打工度假簽證,現在也只能取消,除了心疼之外,也煩惱疫情當前該如何找工作。
    2020/03/19 16:26
  • 過年「紅包給3千」被嫌少 母怒:當我沒你這女兒!

    春節一到,小孩子最期待的莫過於領紅包了,許多出社會的年輕人也要包給年邁的父母,象徵新年的祝福,不過一名網友目前在澳洲打工度假,手頭吃緊的情況下她還是包了3千元給媽媽,沒想到媽媽竟憤怒地表示錢太少,「紅包拒收,當我們沒有這個女兒」。
    2020/01/26 11:46
  • 傻眼!到機場才知「票取消」 旅行社騙50台人

    網路買旅遊行程要當心!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吳小姐,在網上看中一個旅行社推的—澳洲「船上跨年行程」,便幫親友訂了12張船票,和2張國際機票,沒想到幾個月後要確認名字時,卻發現船票和機票已經被取消,害她得多付一倍的錢另外購票,事後發現網上有不少人都有類似情況,還有一名陳先生一家四口,是到了機場才發現機票被取消,被迫改買其他機票,實際找到這家「同名」的旅行社,業者表示沒有接受網路訂票交易,是遭到惡意人士冒用!
    2019/12/18 20:15
  • 賀!打工度假也能去荷蘭 明年4月開放台青年申請

    打工度假現在又多了一個選項了!我國和荷蘭16日簽署「台荷打工度假瞭解備忘錄」,從明年4月1日起,雙方每年開放100個18到30歲的青年名額,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往荷蘭的居留簽證以一年為限。台灣是荷蘭開放打工度假的第7個國家,也是亞洲第3個。
    2019/12/17 17:15
  • 澳洲課徵背包客稅 法院判違法.國籍歧視

    很多人都對澳洲打工度假不陌生,希望在旅遊增廣見聞的同時,還能自賺旅費存一桶金,原本年收入在澳幣1萬8200元以下、也就是大約台幣40萬元左右的背包客,不必繳稅給政府,不過澳洲當局在2017年取消了免稅額,年薪在澳幣3萬7千元以下的人,都得課徵15%的稅;現在法院判決,此舉違反澳洲與包含英、美、德、日等八個國家的現有條約,因此這種稅制不適用於來自這八國的背包客。
    2019/10/31 19:59
  • 赴澳洲面試台旅行社! 民怨培訓期不支薪

    台灣人喜歡到澳洲打工度假,不過就有民眾這個月在當地,由台灣人所開設的旅行社面試工作,但她控訴業者告知她有2周的培訓期不支薪,讓她不能接受,對此,業者也喊冤,是因為她不符合正職工作資格,才建議她參與實習生計畫。
    2019/07/25 20:45
  • 你敢做嗎?打工一晚賺萬元 半夜上山拔「詛咒人偶」

    台灣許多青年喜歡到日本打工度假,透過旅遊增廣見聞,但日本怪談小說家中山市朗最近就在節目中分享,京都有個高額報酬的打工項目,一個晚上就可以領5萬日幣(約1萬4300元新台幣),但許多人聽完工作內容後都打退堂鼓,避之唯恐不及。
    2019/07/15 10:26
  • 押金是台灣20倍 「租房」成赴韓打工族難題

    隨著流行文化的推波助瀾,去韓國打工度假似乎已經趨勢。台灣在2011年實施「台韓青年度假打工備忘錄」,開放1年效期簽證讓青年赴韓打工,但供不應求名額逐步增加,甚至在申請前1天都會出現漏夜排隊的盛況,但「韓國夢」並非一片美好,除了必須適應職場的階級制度,租房也是一大學問。
    2019/07/11 00:14
  • 赴韓國擔任詐騙車手增 刑事局緝獲7人

    刑事局今天宣布破獲台籍民眾赴韓國擔任詐騙車手案,手法以假檢警詐騙韓國籍長者,並要求被害人把贓款放在家中冰箱等處,台籍車手再入屋取款。刑事局循線逮捕7人,訊後送辦。
    2019/06/14 16:38
  • 另類打工度假!她欠債想賣腎 走私6.5公斤毒品遭逮

    近日有毒品走私集團鎖定欠債民眾,以出國兼賺外快、另類打工度假等話術慫恿,誘使對方從國外運毒回台。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日前攔截到1名朱姓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查獲6.5公斤、市值約千萬的K他命,同時查出朱女因積欠80萬元債務,情急之下詢問友人「賣腎管道」,最後遭不法集團吸收。
    2019/04/23 20:36
  • 女子赴泰打工度假 遭交付行李箱運毒觸法

    台中32歲朱姓女子積欠新台幣80萬元債務,日前獲知到泰國「打工度假」可賺取2萬5000元報酬,但返台時將陌生人交付行李箱帶回,遭警方和海關查獲藏有6.5公斤毒品,移送法辦。
    2019/04/23 17:26
  • 赴日打工度假名額增至1萬 4月正式實施

    台日實施打工度假制度10週年,台日雙方今天簽署擴大打工度假簽證名額文件;自今年4月起,台灣青年赴日打工度假名額將從每年5000名增至1萬名,進一步促進台日交流。
    2019/03/21 17:34
  • 想去韓國打工度假 她一體檢...竟然懷孕了

    25歲時,我意外懷孕。原本我已經在學韓語、努力存錢,想去韓國打工度假,很期待離家遠遠的新生活。為打工度假做體檢那天,發現懷孕了,當下好震驚。我有過放棄孩子的念頭,是先生支持,媽媽也鼓勵,讓我決定進入婚姻,承接新生命。
    2019/03/08 08:31
  • 台灣檢舉達人特多?他舉日本「這件事」分析 網友吃驚

    雖然路上三寶多,不過台灣人相較於其他國家,似乎「正義魔人」、「檢舉達人」特別多!近日就有臉書粉絲專頁「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以日本為例,點出為何日本很少聽到檢舉達人這種說法?同時表示台灣除了濫情,​​​​​​加上執法的寬鬆、駕駛的自私,才會導致交通混亂。
    2019/03/02 20:35
  • 台女澳洲打工慘遭性侵 男說「下次記得鎖門」竟獲保釋

    近幾年不少年輕人會到國外打工度假,順便體驗當地生活。但日前1名在澳洲昆士蘭加頓(Gatton)某農場打工的台灣女子,竟在當地遭1名26歲澳洲男子尾隨性侵,這名男子離開時還向她表示「下次妳要記得,回家後要鎖門」,行徑相當囂張。
    2019/01/13 08:59
  • 打工度假卻變廉價勞工 澳洲頻傳剝削

    今天公布的一項研究顯示,很多年輕背包客來澳洲打工度假,到澳洲家庭當類似保母的「互惠生」時,被雇主當成廉價勞工壓榨,原因在於缺乏政府提供保障措施。
    2018/11/29 16:47
  • 紓解農業人力荒 澳洲延長打工度假簽證期限

    澳洲總理莫里森今天宣布,政府將延長打工度假簽證期限,讓年輕旅行者能停留更久,以協助紓解澳洲農場人力短缺問題。
    2018/11/05 16:50
  • 糗!錢花光 台男打工度假找嘸工、吃罐頭睡澳機場

    一名24歲的李姓男子,7月初到澳洲想打工度假,但卻一直找不到工作,還把錢花光,就直接睡在當地機場,被警方發現時,說他已經睡了1週,因為沒有錢改機票回家,因此他吃著僅剩的罐頭跟麵包度日,警方就熱心出錢幫忙改機票,協助他回台灣,但不少去過澳洲打工度假的人,都直言他沒做足功課,才會淪落至此。
    2018/09/02 19:35
  • 找不到工作...澳洲夢破碎 台男流落機場睡1週

    不少年輕人夢想到澳洲打工度假,日前有名台灣男子打算在澳洲打工,因為找不到工作,被發現睡在機場裡長達1週。
    2018/09/0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