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打小報告 結果共35筆

  • 前英女王畫師 被要求贈馬英九畫像

    馬總統今天收到特別的小禮物,前英國女王御用畫師「斐士廷」來台灣,伴手禮是他親筆畫的馬總統畫像,不過斐士廷當著馬總統的面打小報告說,本來他是想要畫倫敦風景,但駐英代表沈呂巡,跟他說「NO」,請他畫馬總統人像,而且畫師對這幅畫像,還有點不滿意,頓時氣氛有點尷尬。
    2013/11/05 22:26
  • 傳嗆關滿30天 劉延俊二度遭約談

    洪仲丘案,案發第18天,即便是假日,一早軍高檢密集開庭,傳喚洪仲丘涉案相關軍士官;被洪家認為是第一波懲處漏網之魚的副連長劉延俊今天再度在被約談,據傳他曾經向上級打小報告,說洪仲丘攜帶照相型手機,還說能關他30天,就不會只關他15天,桃園地檢署今天也到軍檢開協調會,除了湮滅證據部分之外,范佐憲副業的爭議,也將一併移交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3/07/21 13:23
  • 噗!生考試放響屁 師公布姓名挨批

    在大庭廣眾下放一個響屁,已經夠讓人不好意思了,如果還被人當眾點名,自尊心恐怕真的會受損!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因為腸胃不舒服,在模擬考試的時候,忍不住放了一個響屁,沒想到卻被同學記下來報告老師,但這名老師居然在課堂上公布姓名,引來全班哄堂大笑;學生投訴媒體後,校方回應,認為老師的管教方式確實可議,而且也不應該讓同學互相記缺點,像秘密警察一樣打小報告。
    2012/05/02 13:23
  • 耙子「里長專用」 老翁諷刺里長「抓耙子」

    高雄一名陳姓老翁不滿里長向環保局檢舉他,做資源回收製造髒亂,因此拿出掃落葉用的耙子掛在鐵皮屋頂上,還意有所指的寫上里長專用,用來諷刺里長是「抓耙子」,指的是打小報告的人;里長因此告上法院,不過法官最後認為老翁的言論雖然尖酸刻薄,但屬於可受公評的言論,加上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
    2011/12/24 19:01
  • 不滿同學打小報告 台東校園爆霸凌

    又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台東一所專科學校,有學生被懷疑跟老師打小報告,放學後,他被9名學生拖到圍牆外痛毆,其中一人還拿手機拍下整個過程,在校園中傳閱,行徑相當惡劣;校方第一時間不知情,是影片輾轉到媒體手上才曝光,儘管被打的學生傷勢不嚴重,但校園爆發霸凌事件,校方真的不能等閒視之。
    2009/12/09 19:42
  • 槍決式開10槍 被害人鋼珠彈入腦

    台北縣晚間發生一起鋼珠子彈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只因為同事向老闆打小報告,於是先夥同表弟毒打被害人,再拿出改造槍枝朝被害人,近距離、槍決式的連開10槍,被害人慘遭鋼珠子彈射腦部,還好送醫急救之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08/10/15 00:00
  • 不滿被打小報告 霸凌同學PO上網

    宜蘭一所國中資源班又發生霸凌事件,一名鐘姓學生向老師報告同學上課玩手機,被打小報告的同學竟夥同其他4名學生霸凌這名鍾姓學生,還拍攝過程PO上網,學校知道之後,將這五名捉弄人的學生各記1支小過處分。
    2008/06/05 12:29
  • 愛管事! 馬英九小學當風紀股長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國民黨開起小學同學會,不少同學在場外爆料,說馬英九從小就是個很守規矩的風紀股長,常常會去紀錄同學的缺點,有同學擔心會被馬英九打小報告,拿冰棒想去賄賂,當場就被拒絕。
    2008/03/30 13:04
  • 國一生遭學長圍毆 斷手塞垃圾桶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嚴重的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國一男生,因為學長懷疑他向老師打小報告,居然糾眾將他圍毆,不但手臂被打成骨折,還把這名國一男生倒栽蔥塞進垃圾桶,家屬相當氣憤,要求校方嚴懲滋事學生。
    2004/12/03 12:05
  • 台視員工涉光碟 鄭優:外界指稱無據

    非常報導光碟風波,立委質疑與台視有關,台視總經理鄭優接受本台訪問時強調,內部有問題,台視自己會解決,如果有違法,司法機關會調查,外界不必說三道四;鄭優也透漏,非常報導製作群確實和他接觸過,但是他婉拒播出,更沒有向他的老師,前經濟部長王志剛打小報告。
    2003/11/19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