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打壓 結果共1,817筆

  • 懶甩江宏傑!「福原愛現身了」泳裝爽渡假 爆移居海外計畫曝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福原愛持續神隱,1個月前被直擊現身新加坡,更被爆出移民計畫。
    2023/08/04 08:57
  • 控外籍機師「險酒駕、培訓消失」 工會:管理鬆散

    機師工會來到勞動部前抗議,指控外籍機師行為脫序但航空公司卻管理鬆散,且航空公司外籍機師人數超過20%,不只打壓到台灣機師工作權,甚至使用違法的仲介公司引進外籍機師,還有部分機師根本沒有對應執照。勞動部也回應若屬實,兩項最高可以各罰150萬和30萬。違法進用外籍機師,勞動部應廢止工作許可。
    2023/08/02 13:54
  • 江宏傑赴日開戰福原愛2週!不惜成本燒錢 「驚人價碼曝光」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今(2)日週刊更揭露,他為了槓上福原愛不惜成本,開戰驚人價碼曝光。
    2023/08/02 09:12
  • 在野喊下架民進黨 賴清德:那誰來扛台灣重擔?

    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下午出席福和會理事長、醫師林逸民今天舉辦「放眼看天下」新書發表會。賴清德致詞時提到,中國數十年來打壓台灣,不是因為民進黨執政,也不是因為蔡英文做總統,或因為他要競選總統;他認為,在野黨提「下架民進黨」,但應該思考,若民進黨下台之後,是由哪個政黨扛起台灣這個重擔。
    2023/08/01 17:41
  • 打壓豬價、補貼進口!豬農虧本棄養 養豬場數、毛豬在養量雙創新低

    雲林縣肉品市場是台灣唯一拍賣種母豬的場所,由於淘汰豬隻肉質較硬且油脂量高,加工廠將牠們製成肉鬆、貢丸、肉乾等加工品,發揮剩餘價值。
    2023/07/31 22:52
  • 縣府公務員控 遭資深同事職場霸凌、性騷

    花蓮縣某地政事務所女公務員,控訴遭到部門資深助理性騷擾以及言語霸凌,共事一年半後鼓起勇氣向長官求助,卻反在工作上被刁難打壓,最後加害人竟然只受到三小時性平教育懲處,整個案件縣府表示已經正式受理,地政事務所人事單位也召開調查小組,會將會議報告提報考績委員會,進行處置。
    2023/07/20 14:40
  • 美參議院領袖將推動法案 就芬太尼氾濫制裁陸

    美國拜登政府竭力阻止假冒鴉片類止痛藥芬太尼進口,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表示,將推動在即將出台的國防政策立法中,納入一項跨黨修正案,以制裁中國大陸涉嫌參與生產芬太尼。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毒品氾濫是社會非常嚴重問題,這些毒品多半在國外製造,早先比較多是來自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現在也有很多是來自中國大陸的合成芬太尼。根據美國司法部資料,芬太尼成癮性非常高,效力高於海洛因50倍、比嗎啡強100倍,因此美國政府一直希望大陸政府能幫助打壓鴉片類毒品製造廠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幾周前訪問北京時,也特別對此提出要求。」
    2023/07/18 16:27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升息加打炒房「湧賣壓」 中南部新案待售破7成

    7/1平均地權條例上路,這被認為是政府打炒房重拳,不少人期盼房價下修,有房仲業者調查,七成消費者要等2024年後再買房,但市場真實情況是,房價沒掉,但交易量下滑,其中以中南部賣壓沉重,不少區域待售率破七成,對此專家認為,民眾自住購屋不用考慮時間點,低總價物件降價更難,只要銀行鑑價有下來,條件符合,就可以入手。
    2023/07/01 19:17
  • 布林肯:美國支持台灣 沒有圍堵打壓中國

    針對中國近年加強對台脅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說,美方依台灣關係法支持台灣,確保美國可以必要手段協助台灣自衛,這項政策「很大部分也取決於北京做了和沒做什麼」。
    2023/06/29 08:34
  • 出席黃埔軍校活動拉票!遇民眾舉布條抗議 侯友宜:珍惜法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中午赴桃園中壢,出席陸軍官校校友會辦理2023年全民國防宣導暨慶祝黃埔建校99周年饗宴。會場有民眾舉著寫「侯市長別做獨裁幫兇」、「新北市府打壓工會民主」等白布條高聲抗議,再加上今日上午新北市府南大門遭遇潑漆事件,侯友宜受訪表示,民主自由很可貴,但也要理性看待、珍惜法治。
    2023/06/16 15:05
  • 美原油庫存大增 國際油價下跌

    美國原油庫存大幅增加,加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暗示可能繼續升息,打壓了先前占上風的風險偏好情緒,國際油價今天下跌。
    2023/06/15 09:03
  • 鍾小平稱民調第一被打壓 槓黃呂主委喊饒了我被嗆:他才饒了國民黨吧

    國民黨北市黨部原預計今(14)日上午公布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人選,但歷經2個多小時的討論後,人選依舊難產,市黨部僅發表簡短聲明,表示不會對外公布民調結果,會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有意爭取黨內提名的議員鍾小平,則自爆他在電話民調中勝出,且將結果傳給黨主席朱立倫,「就看黨中央什麼時候提名我」,並直言,拜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饒過他。黃呂錦茹稍早受訪表示,「他(鍾小平)才饒了國民黨吧」,並稱,鍾自行公布民調,將依黨紀處分。
    2023/06/14 15:16
  • 四車相撞!男星載兒去考場遭「大貨車迎面對撞」 車尾全爛驚悚現況曝

    香港藝人張崇德在加拿大長大,回港度假時參加歌唱大賽獲得冠軍,進而踏入演藝圈,出道後遭唱片公司打壓,迫於無奈,只好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幕後,擔任配樂指導,做過許多廣告配樂,同時也兼任節目主持人,後約滿簽約其他唱片公司,曾來台推出唱片及參與綜藝節目,2001年與女星劉美娟結婚,育有1子1女。日前,他載兒子去考場途中,遭遇嚴重車禍,總共造成4車輛出意外,車尾被撞出凹洞。
    2023/06/09 07:47
  • 《TVBS國際+談全球》炸毀水壩把俄烏戰複雜化 片商稱AI可寫劇本惹怒好萊塢編劇

    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讓烏俄戰爭更為複雜,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也對民生用水用電和生態造成負面影響。美國媒體NBC引述美國官員報導,華府傾向認為俄羅斯是炸毀水壩的人,但真是如此嗎?好萊塢五月初的編劇罷工潮到現在還沒結束,連代表演員方的工會也宣布如果與主要製片廠的談判破局,將授權發動罷工,製片公司用什麼理由來打壓編劇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8 17:57
  • 波蘭民主紀念日 50萬人遊行批右派政府獨裁

    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的血腥鎮壓讓人難忘,與之對比的是,34前年的同一天,東歐波蘭擺脫共黨統治,舉行首屆民主選舉。如今在數次政黨輪替之後,今年6月4日波蘭首都華沙街頭,又出現50萬群眾聚集的反政府大遊行,民眾認為現在的執政黨「法律與正義黨(PiS)」打壓少數族群、違背民主與司法獨立原則,在墮胎、性別平權、以及與歐盟合作議題上,明顯背離民意。
    2023/06/06 19:53
  • 「六四」34週年 美議員提案譴責中共持續打壓人權

    今年是「六四」34週年,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印太小組主席金映玉等多名跨黨派眾議員今天提出決議案,悼念六四受害者,譴責中共持續打壓中國及香港的人權及基本自由。
    2023/06/02 10:16
  • 溫和民主難行!港民主派第二大黨解散 最大黨風雨飄搖

    經歷了三年疫情的香港,有些暫停的慶典能夠回歸,像是長州有名的「搶包山」;有些事情,卻是永遠回不去了,例如溫和民主路線。香港泛民主派第二大黨「公民黨」,26號宣布解散,因為當在局打壓下無法募款,也沒有人願意接任主席等工作。而泛民主派最大政黨「民主黨」,如今沒有任何立法會議席,還遭當局查稅,命運也是風雨飄搖。同樣風雨飄搖的,還有中國大陸的脫口秀產業,從2月起連續傳出有表演者,因為觸及到政治而遭全面封殺甚至刑事調查,令大陸剛興起的脫口秀產業,未來不知該何去何從。
    2023/05/29 19:59
  • 分析俄羅斯總理中國行 學者:北京沒打算共抗西方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昨天在北京提到,俄中兩國要共同反對西方打壓。中國學者分析,俄羅斯想讓中國一起面對西方國家的打壓,但中國目前沒有這個想法,現在的狀態最符合中國自身利益。
    2023/05/25 17:12
  • 陸阻台參加WHA 綠委:侯友宜不敢譴責中國惡行就是幫兇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昨天投書,指世界衛生組織(WHO)縱容中共把台灣排除在外是嚴重錯誤。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看到中國在國際上無理打壓台灣、無視台灣為全球防疫捐獻,從國際友人、國際醫療界到台灣民眾,都站出聲援台灣爭取與國際組織,但國民黨卻還在裝睡,呼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踹共」,譴責中國的惡霸行徑,如果不敢表態,那就坐實了國民黨承認中國的「一中原則」,國民黨也是讓台灣無法參與國際組織的幫兇。
    2023/05/24 13:52
  • 中天不換照處分遭撤銷!陸譏綠營打壓媒體鬧劇 NCC回應了

    中天新聞台2020年遭NCC不予換照處分導致被撤下52頻道,卻被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處分,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17)日在例行記者會評論此事,稱是民進黨為打壓特定媒體的上演的政治鬧劇。NCC副主任委員翁柏宗回應,按照NCC組織法,NCC是合議制的獨立機關,我們做出的處分是可受各界公評。
    2023/05/17 15:06
  • 俄婦女勇氣可嘉! 在普欽父母墓上留字條:你們養了殺人犯

    俄羅斯發動侵烏戰爭後,對外美化開戰之名,對內則打壓反戰異音。一名婦女因不滿戰爭造成生靈塗炭,於俄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生日時,在普欽父母的墳墓上留下字條,寫下「你們養了一個怪胎和殺人犯」,最後遭判2年緩刑。
    2023/05/12 17:48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逮 反政府遍地開花.禁社群打壓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二前往高等法院應訊時,遭警察破窗闖入逮捕,警察疑似對他噴撒不明液體,讓他幾乎陷入昏迷。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以不信任案罷免,他指控是軍方在背後操控,下台後發起反政府運動,並計畫年底參選再戰總理大位。巴國政府極力阻撓,不但打壓他的造勢活動,還對他提出100多項控訴,近日伊姆蘭汗就向他的支持者預告會遭逮捕。目前全國各地都發起聲援伊姆蘭汗運動,當局已經封鎖社群平台,嚴防示威運動遍地開花。
    2023/05/10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勝利日前烏克蘭遭空襲 廣島G7前夕東京地鐵站爆炸

    5/9是俄羅斯的勝利日,莫斯科跟聖彼得堡都照常舉行慶祝活動,但邊境城市有些就不敢大肆辦閱兵或其他活動了,而在勝利日前夕,烏克蘭哈爾科夫州、赫爾松、尼古拉耶夫州和敖德薩州等地城市遭到多達16枚飛彈襲擊,俄軍打壓攻勢完全不手軟。日本東京則是在廣島G7前夕,西新井站地鐵站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兩人受傷,會影響日本G7的維安部署嗎?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09 18:34
  • 北加州醫界僑界聲援台灣參與WHA 抨擊中國打壓

    第76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登場,北加州台美人持續向國際發聲,醫界僑界共組行動宣達團,將赴日內瓦聲援台灣參與WHA,預估今年海內外有超過700人參加聲援。
    2023/05/02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