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打壓 結果共1,816筆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華爾街日報:陸網路巨頭過去3年受打壓 市值蒸發37兆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近年來對網路巨頭進行監管、打壓,曾經炙手可熱的產業在過去3年間,總市值蒸發1.2兆美元(約新台幣37兆元),騰訊、阿里巴巴、京東過去曾是投資者的寵兒,如今股價與過去的最高峰值相比已經暴跌一半以上;再加上2023年12月,當局開始限制遊戲產業的課金規則等,讓網路遊戲廠商迎來隆冬。許多投資者都在問:中國的網路產業接下來將會走向何方?
    2024/01/01 10:56
  • 傳北京施壓五月天選前「挺一中」  CNN:台官員指藝人遭空前打壓

    外媒引述台灣安全官員說法報導,台灣知名樂團五月天遭調查涉嫌假唱,並被施壓在台灣總統大選前發表親中言論,此舉是中方首次以「前所未見的規模」對台灣藝人窮追猛打。
    2023/12/29 09:40
  • 柯文哲稱不批評外交困境 綠委傻眼:就是你副手罵「斷交部」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最終場順利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第三輪發言稱,政府在外交上面對中國大陸打壓,民眾黨從未批評。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指出,日前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返台後屢痛斥我國外交部為「斷交部」,洪說:「你不就現場示範了,你說的『台灣詐騙很多』嗎?」
    2023/12/28 21:49
  • 涉拿禮品賄選!立委候選人「罪嫌重大」6萬交保 本人發聲了

    台東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許瑞貴涉嫌以禮品賄選,昨天深夜台東地檢署以罪嫌重大但無羈押必要予以6萬元交保。許瑞貴表示,因選情攀升遭對手打壓。
    2023/12/28 09:07
  • 趁亂偷打!土耳其炸敘伊境庫德族 八平民亡

    全球聚焦以哈戰事時,土耳其把握機會打擊異己,頻繁空襲敘利亞與伊拉克境內的庫德族自治區。違法越境轟炸,土耳其一律宣稱是「打擊恐怖份子」,也就是曾起兵叛變,與土耳其水火不容三十年的「庫德工人黨」。這幾天空襲造成庫德族平民至少8死18傷,但土耳其依然繼續打壓庫德族,12月起禁止清真寺內用庫德族語講道,讓境內庫德裔民眾非常不滿。
    2023/12/26 19:58
  • 職場猛打壓新人!倚老賣老「4生肖」 超愛擺架子有夠扯

    如果仗著自己年紀大、資歷比較深,喜歡賣弄、瞧不起別人,就會給人「倚老賣老」的感覺。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分享,以下4個生肖都會有倚老賣老、造成職場新人壓力的可能喔!
    2023/12/26 14:40
  • 盼歐盟解凍補助款 波蘭改組國營電視台

    波蘭在10月大選後,經過一番曲折,最後由原本的反對黨聯盟組閣,親歐盟的前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回鍋掌權。民意對他寄望甚深,希望他向歐盟要回被凍結的補助款,也期待他儘快解決邊境卡車司機的堵路抗議。圖斯克新內閣也馬上有大動作:過去八年被批評為「執政黨喉舌」的國營電視台新聞頻道TVP info,所有高層全被撤換解聘,並且暫時停播。新內閣對外的說法是,TVP長期幫助過去執政的右派「法律正義黨」打壓異己,間接讓波蘭因人權問題遭歐盟質疑,幾百億歐元補助款因此慘遭凍結!
    2023/12/21 19:51
  • 降息熱!美住宅開工量暴增 房貸利率跌破7%

    被高利率打壓已久,美國房屋市場持續展露曙光!包括房貸利率持續減壓,不但帶動全美住宅建設暴增;紐約曼哈頓的租金,也降到兩年來最低水準,市場看好房市能支撐第四季GDP成長,投資人則持續沉浸在聯準會的降息預期。緊接著這星期,將有多份重要數據公布,包括美國第三季經濟成長率終值,以及被聯準會視為重要觀察指標的,11月個人消費支出物價指數PCE。
    2023/12/20 19:52
  • 稱外交部斷交部後再槓!吳欣盈:失能、不當責「就是有問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受邀參加政大主辦的座談,被問及外交部曾批評她出訪杜拜太高調一事,她回應,「斷交部、外交部所講的東西,不用再多予置評」。外交部今(16)日再表示,吳欣盈執意前往參加COP28,並於行前高調宣布與會,提供中國打壓機會,才是有損國家尊嚴之舉。吳欣盈今天再槓上外交部,指這次去杜拜就是外交部失能、不當責。
    2023/12/16 12:12
  • 被批「斷交部」 外交部反擊:吳欣盈執意去COP28才遭打壓

    外交部今天表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未接受風險分析,執意前往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第28次會議(COP28),並於行前高調宣布與會,提供中國打壓機會,更致全團出席受阻,危害台灣未來參與,才是有損國家尊嚴之舉。
    2023/12/16 11:13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機車團體包圍交通部 抗議:讓重機上國道

    機車團體今天下午到交通部陳情,提出立即開放大型重型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大型重機得停放機車格、廢除機車禁行內側車道3訴求,呼籲交通部不應有車種歧視,莫再對機車打壓。
    2023/11/26 17:32
  • PLG/鋼鐵人控排擠「港資」 逼賤償出讓否則退職籃

    PLG高雄鋼鐵人日前發文指出,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甚至遭到打壓排擠,聯盟隨後發聲明回應,鋼鐵人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今(21)天鋼鐵人再發聲明表示,針對P.LEAGUE+協會聯盟日前要求高雄鋼鐵人球隊公司(高雄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補充股東變更書面文件一事,鋼鐵人已於上周五完成補件。
    2023/11/21 15:11
  • 富士康遭查爆離職潮 陸網:本土企業恐無人能取代

    隨著郭台銘持續在台灣進行總統大選連署,富士康近期不斷傳出各種被大陸打壓的消息,甚至還有內部基層員工上網爆料,當地生產線大幅縮減加班時數,導致不少人薪資縮水選擇離職,進而引起不少「小粉紅」圍攻。不過,有更多大陸網友相對理性,在一片攻擊富士康的聲浪中,有人表示即便是比亞迪(BYD)或立訊精密,都無法取代富士康,既無法達到其規模、更無法承接他的訂單,薪資或工作條件也不會比富士康更好。
    2023/11/15 10:41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中資爭議?鋼鐵人自曝「被逼退」 高雄市府運發局回應了

    PLG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日晚間自曝球團被「逼迫」退出台灣籃壇引發討論,今(14)日鋼鐵人再度發出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針對球隊資金的問題有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打壓排擠鋼鐵人,同時也喊話PLG協會新任會長要秉持公平、公開、公正。由於鋼鐵人屬於高雄球隊,高雄市運發局也出來了解狀況,並強調市府對扶植職籃向來不遺餘力。
    2023/11/14 15:44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2023/11/14 12:07
  • 巴基斯坦下逐客令! 170萬阿富汗無證移民被迫離境

    長年動盪的阿富汗,讓鄰國巴基斯坦成了避風港,估計境內有400萬的阿富汗人,其中170萬人是無證移民,巴基斯坦政府指控他們捲入自殺攻擊事件,要求無證移民得在11月1日前離境,一邊是塔利班獨裁政權,另一頭是不斷打壓他們的巴基斯坦政府,但這些阿富汗人別無選擇;這幾天有數百輛卡車在邊境城市等待,有些移民身無分文,同鄉營運的跨境巴士公司伸出援手,讓這些人先離開再說,因為從2日開始,巴基斯坦政府將採取強硬手段驅離。
    2023/11/01 20:00
  • 柯韓速配指數曝!命理師驚流年都走「吊人死神」 陷天人交戰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喬不攏、不斷卡關,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柯侯配」、「侯柯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直言逼婚、大黨打壓小黨後,日前,前立委郭正亮在網路節目中爆料,柯文哲想要「柯韓配」,他認為,與侯友宜綁在一起,拿不到郭台銘的票,因此能夠吸收郭台銘票數的韓國瑜才是他最理想的副手。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分析韓國瑜的塔羅牌密碼,直言柯、韓流年都走「吊人死神」,到了該是破釜沉舟的時刻了。
    2023/10/27 10:16
  • 侯友宜放大絕!他驚吐「藍白總統合破局」 曝另一解方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然而,藍白究竟能不能整合成功仍是未知數,繼侯友宜出大絕同時接受三大報專訪,表明不堅持當正的態度後,柯文哲被逼得出面回應,不滿道「大黨打壓小黨,更像是逼婚」,雙方攻防你來我往,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直言「藍白合破局」,同時表示如今藍白只剩「1種合」。
    2023/10/25 11:25
  • 跟綠營組聯合政府?柯文哲:不能一個政府「不讓民進黨進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鬆口,可「侯柯配」、「柯侯配」,但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回嗆,根本是逼婚、大黨打壓小黨,而國民黨現在策略是,柯文哲選後會跟民進黨合作,但柯強調現階段組聯合內閣,雖然國民黨是主要力量,但一個政府不能都不讓民進黨進來,「我不認為這是健康的政治」。
    2023/10/24 15:23
  • 不爽侯友宜下最後通牒 柯文哲嗆「根本逼婚」:大黨打壓小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首度鬆口不堅持選正的,可以「侯柯配」也願意「柯侯配」,但強調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才算藍白合。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親自回應,
    2023/10/24 14:19
  • 鴻海富士康遭查稅 金融時報:中國意在警告台灣慎行

    英國「金融時報」評論專欄寫道,中國在台灣臨近大選前對富士康查稅,意在警告台灣謹慎行事;以往中國對企業的調查都預示更廣泛的打壓,北京當局可能準備全面向外資企業施壓。
    2023/10/24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