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打嗝 結果共79筆

  • 有片/經常打嗝!恐意味著疾病 醫師:提高警覺

    很多人都有打嗝經驗,其實大部分打嗝症狀通常和胃膨脹有關,因為胃在橫膈膜下方,所以一旦胃部膨脹壓迫刺激到橫膈膜,例如吃太多,吃太快,打嗝其實是一種很普通的生理現象,但也可能意味著某些疾病存在。
    2022/02/28 23:03
  • 國中生狂打嗝、想吐竟是「胃食道逆流」 4大症狀別輕忽

    胃食道逆流別輕忽!一名15歲國中生早上容易打嗝,想吐,不太有食慾且吞嚥困難,胃鏡檢查竟發現是胃食道逆流;收治此病例的書田診所胃腸肝膽科主任醫師邱展賢指出,胃食道逆流會出現打嗝、吞嚥困難、喉嚨有異物感、火燒心等症狀,好發於年輕女性,但許多患者對這些症狀習以為常,會覺得忍一下就好,但如長期忽視胃食道逆流,可能帶來食道潰瘍、食道癌的風險。
    2021/12/11 10:33
  • 大掃除全身發癢 男患異位性皮膚炎用藥狂打嗝

    29歲邱先生患有異位性皮膚炎,大掃除時全身發癢,用類固醇控制卻讓他皮膚變薄又狂打嗝。醫師說,類固醇是控制過敏的好藥,但若不適合或抗拒使用,也有非類固醇藥物可選擇。
    2021/12/08 16:51
  • 玄到狂起雞皮!蔡振南驚見小孩落水 「特殊體質」神預知

    資深演員蔡振南與一同演出電視劇《孟婆客棧》的唐美雲、王彩樺,作客談話節目《這事有影嘸》,分享曾經遇過不可思議的神蹟經驗。蔡振南透露,小時候有預知的能力,可以看到未來的畫面。王彩樺則說,自己是敏感體質,只要經過廟宇就會打嗝、打哈欠,11年前發行的《有唱有保庇》專輯,有特別拿去過香,果真銷量突破1萬7千張。
    2021/10/27 15:18
  • 巴西總統出院 治療腸阻塞後盼10天就可吃牛排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因腸阻塞入院治療4天後,今天出院。
    2021/07/19 10:13
  • 狂打嗝10天! 巴西「川普」腹痛送醫 疑2018年遇刺舊疾復發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驚傳連續打嗝10天!原來他在周三傳出腹部疼痛,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疑似是2018年遭人持刀刺傷腸道,現在舊疾復發,儘管因為抗疫不力,支持率掉到史上新低,波索納洛還是在官方推特PO文強調,自己很快就會回歸。
    2021/07/15 17:36
  • 打嗝打不停!巴西總統腸阻塞入院治療 恐需緊急手術

    巴西極右派領導人波索納洛因持續打嗝而住院,政府今天表示,總統受「腸阻塞」所苦,可能需要「緊急手術」。
    2021/07/15 09:54
  • 印度報紙超狂徵婚 指定不打嗝、不放屁、帥氣多金小鮮肉

    印度報紙日前出現一篇特別的「徵婚廣告」,內容寫道要徵婚的是一名「固執己見的女權主義」女性,並且徵求帥氣、多金、不放屁、不打嗝的「年下男」(年紀輕男子),不僅讓網友笑翻,也讓各界極力想找到廣告中的女主角到底是誰。
    2021/06/26 18:46
  • 愛吃宵夜、壓力大、進食速度快!胃食道逆流找上你 延誤就醫後果變這樣

    飲食西化、精緻美食、讓許多人難以抗拒,再加上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不少人喜歡吃宵夜,很容易造成胃食道逆流,而根據國健署統計目前在台灣更高達四分之一人口,有胃食道逆流的情況,醫師警告如果您有感覺到胃有灼熱感或經常打嗝,最好盡速就醫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2020/08/26 23:41
  • 「打嗝就被掌摑」高中生留遺書走絕路:從未得到父母的愛

    再也忍不住父母的「打罵教育」,最後選擇走上絕路,大陸四川一名高三生在高考完留下遺書,淚訴自己「從未得到父母的愛」就失蹤,經搜救後才終於在河面上尋獲少年的屍體。
    2020/07/24 16:48
  • 最美天使!嬰兒嗆奶窒息 護理師「人工吸痰」吞下救回

    照顧剛出生的小嬰兒,過程總是特別的辛苦,稍有不慎恐有會讓孩子有致命危機。日前西安1間醫院,有1對新生父母急忙抱著出生僅10天的孩子進來求救,稱說孩子嗆奶了。當時正在值班的護理師見狀,看見嬰兒臉色發紫,隨即跪下急救,甚至還人工吸痰並直接吞下,最後順利救回寶寶。
    2020/06/25 12:19
  • 2神招「立刻止住打嗝」!網紅示範教學被推爆:超有效

    打嗝是一種身體的反射動作,然而關鍵時刻若打嗝打個不停,可就令人相當困擾。在YouTube上擁有逾325萬超高人次訂閱的網紅「這群人」,成員之一的董仔近期就教大家2招可以立刻解除打嗝的方法,甚至親自在鏡頭前示範,結果真的成功掀起熱議。
    2020/06/02 15:15
  • 21樓屋頂直播唱 A-Lin零觀眾演出喊尷尬

    歌手A-Lin傍晚在台北萬豪酒店21樓露天平台舉辦線上音樂會!首次體驗「零觀眾」演出,少了粉絲尖叫聲,讓A-Lin有點尷尬,有趣的是唱到一半,A-Lin喊暫停,自爆剛剛因為打嗝NG,要求重唱一次。
    2020/04/11 22:07
  • 路人「洗手台擤鼻涕」!她嫌噁:不敢使用 網一面倒轟爆

    每個人的衛生習慣不同,處理方式也不一樣,有些人咳嗽或打嗝也會特意跑到廁所不讓人看見,不過有些人認為這是正常生理情況,不太介意在旁人面前處理乾淨。一名網友就在PTT上發文表示,她到捷運站上廁所,看到一個年輕人在洗手台擤鼻涕,不過他直接用手擤,再用水沖掉,讓原PO相當訝異,甚至覺得相當噁心,意外掀起熱議。
    2020/01/28 14:00
  • 醉男打賭喝茫了 吞下打火機狂打嗝飄汽油味

    酒醉真的會誤事,喝酒真的要量力而為。最近大陸有1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一時喝茫了,結果不小心將打火機吞下去,沒多久開始出現嘔吐,甚至連打嗝都飄出濃濃汽油味,緊急送醫急救後發順利地從他的胃中取出。
    2019/11/27 12:21
  • 就愛喝咖啡!醫:2種人是禁忌族群 看「舌頭」判斷

    許多上班族每天1杯咖啡,不僅可以提振精神,也能讓人轉換心情。不過日前1名每天都喝2、3杯咖啡的女子,出現打嗝不停、一躺平就胃漲痛的現象,於是到醫院求診。中醫師診斷後發現她已經有嚴重的「舌裂」狀況,勸她戒除咖啡;2個月後,女子不僅舌頭紋路轉輕,胃部不適也大幅改善。
    2019/09/20 09:18
  • 媽狂打嗝!藥師「超狂舉動」他看傻 結局笑翻

    每個人幾乎都有打嗝的經驗,通常是因為吃太快、喝碳酸或酒所導致,雖然這屬正常的生理現象,但若打嗝打不停會讓人相當困擾。1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日前他到藥局買治打嗝的藥時,藥師竟做出1個超驚人舉動,讓他當場傻眼,尷尬直呼「你嚇我幹嘛啦!」
    2019/09/06 08:08
  • 逛台南百貨…搭手扶梯驚「少2層樓」 網曝:鬼抽樓

    這種情況怎麼解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日前和朋友到了台南市一間百貨公司逛街,準備搭手扶梯從B1上到5樓時,竟然遇到超詭異的「跳樓」事件,硬生生地少了2層樓。當下她和朋友都出現頭暈不適的情況,她們百思不得其解。不料其他網友看到之後,有表示有過類似經歷,甚至更爆料背後秘密,讓人聽了驚恐莫名。
    2019/03/06 22:44
  • 藥別亂吃!阿公餵藥水喝止咳 幼稚園孫昏迷險喪命

    藥物別隨便亂吃!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就讀幼稚園的兒子在等下課時,突然哭個不停,老師怎麼安慰都沒有效,而且還出現冒汗、抽搐的情況,接著打嗝了一聲吐出水後就癱軟失去意識,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事後了解,原因出在一瓶藥水上。原來大人喝的藥水,因為有嗎啡成分,小朋友喝了會出事,所幸兒子急救後已經沒事,但也希望藉由這個例子,提醒家長們別隨便亂餵藥給幼童。
    2019/01/06 09:47
  • 婚姻保鮮要「神祕感」 陳乃榮沒見過老婆做這件事

    伊林娛樂藝人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慶祝結婚2週年,小倆口飛往菲律賓馬尼拉晨麗渡假城享受甜蜜2人世界,浪漫指數爆表,羨煞眾人。2人自相識到結婚,已長達9年,至今仍像熱戀情侶,透露保鮮不過期的獨門祕方。除了有共同的興趣及話題,給彼此空間,還需保持「神祕感」,琳恩說「就算已是夫妻了,還是要保持形象。」陳乃榮舉例說,相處9年了,他從來沒看過她挖鼻孔、放屁或打嗝。
    2019/01/05 13:56
  • 謝和弦妻曝熱戀秘訣 從不在老公面前做這3件事

    歌手謝和弦和台荷混血妻子Keanna 2016結婚至今已2年,兩人婚後生活甜蜜,也常和粉絲分享夫妻間的趣事,有網友相當好奇他們是如何維持熱戀關係,Keanna今(22日)表示,最基本的就是維持外在儀態,在一起7年來,她從不在對方面前排氣、打嗝。
    2018/12/22 14:11
  • 廢到笑!「拍嗝神器」變風火輪 嬰兒水柱吐奶不脹氣了…

    寶寶喝完奶後協助拍打嗝,對大多數的父母來說,才算是完成餵奶的過程,除了幫助排出氣體避免脹氣外,還有輕柔安撫的作用,不過每次都拍打是不是感到厭煩了呢?加拿大發明家Mike Nichols,就研發出一款可自動幫寶寶拍打嗝的機械裝置,只要按下手機操控按鈕,擁有機械手的裝置就會瞬間變成無敵風火輪瘋狂拍寶寶的背,不過力道好像太大了,示範的假嬰兒瞬間噴奶,慘變「嗝屁神器」,看似貼心要幫父母減輕負擔的影片,其實是一部惡搞影片,上傳短短6天就吸引3萬人次點閱。
    2018/11/22 22:29
  • 唱一半「打飽嗝」全場笑歪 男星羞遮臉:你們要理解我

    好尷尬!大陸藝人薛之謙以《演員》一曲爆紅,獨特唱腔總能打中人心。近來忙於籌備巡演的他,17日現身新加坡演唱會飆唱時,唱到一半,突然打了一個大嗝,讓現場所有人笑翻,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掀起熱議。
    2018/11/19 23:21
  • 7月大女嬰嗆奶窒息亡 只因保母餵完沒拍背

    一名領有合格保母證的女子日前受僱照護一名7個多月大的女嬰,不料餵完奶後沒有替女嬰拍背,直接放回搖籃讓女嬰睡覺。不料才過10多分鐘,女嬰突然劇烈咳嗽,保母發現時女嬰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檢方認定保母有疏失,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8/11/14 09:37
  • 吃粽子別搭配冷飲!醫師揭選粽子「5大禁忌」

    端午佳節,小心粽子吃多了影響健康!據《ETtoday》報導,曾有民眾破紀錄一天最多吃7顆粽子,且連吃6天粽子,造成腹脹、易打嗝、溢酸等症狀,經治療後症狀才有所改善,不過醫師也提醒,吃粽子的禁忌相當多,呼籲儘管粽子好吃,但適量即可,以免傷了身子,也壞了端午連假的氣氛,因此阮綜合醫院消化內科醫師蕭偉成提出5點「吃粽子的禁忌」:
    2018/06/14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