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打嗑睡 結果共30筆

  • 國三少年打嗑睡!控高中女師「巴頭」腦震盪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國三的兒子,18日下午到一所高中上「技藝班」,僅僅因為打嗑睡,就被老師「巴頭」,造成少年頭痛、頭暈又想吐,送醫檢查後,疑似腦震盪,老師解釋,只是出自善意的「提醒」,但家長認為,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打後腦杓。
    2024/03/20 19:18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辱警遭上銬 運將「喊痛」送醫!酒駕竟曝光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路口停等紅燈,疑似精神不濟、打嗑睡,還差點擦撞分隔島,路人嚇得報案,沒想到計程車司機不肯接受酒測,還與員警起衝突,被壓制上銬後,又說自己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結果一送醫,醫師要求抽血檢查,他「酒駕」的秘密當場曝光。
    2023/08/29 20:31
  • 國道休息站停車「被貼警告單」 內行揭原因:可罰1200

    長時間開車對駕駛來說十分容易疲勞,尤其在風景幾乎一成不變的高速公路上,更是一不小心就會打嗑睡,這時許多駕駛就會到國道休息站短暫補眠、喝口水休息一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休息站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的前擋風玻璃上,被放上多張警告單,才驚覺「原來休息也有限時間」。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人更驚呼「第一次聽說」。
    2023/06/11 06:02
  • 日40多名議員「國會上睡翻」還找藉口 網怒:稅金小偷

    日本內閣本月21日新就任的總務大臣松本剛明,於上任隔天被抓包在國會上大打嗑睡,事後他還辯稱自己只是眼睛不大、思考的時候會習慣性瞇眼,遭到大批日本網友撻伐。沒想到在國會上睡翻的不只他一人,近期有日媒整理出名單,發現在議會上「夢周公」的議員有40人以上,讓日本民眾大感傻眼,怒噴他們簡直是「稅金小偷」。
    2022/11/29 14:54
  • 上任才2天開會就打瞌睡 日新任總務相:我只是眼睛不大

    日本前總務大臣寺田稔日前因捲入政治獻金風波下台,首相岸田文雄宣布將由前外務大臣松本剛明繼任,然而他才上任第2天,就被議員與記者發現在會議上大打瞌睡,甚至邊睡邊點頭。面對其他參議員指責,松本竟還辯稱「我的眼睛本來就不大」、「我有瞇眼睛的習慣」,遭到日本網友狠酸:「說謊跟呼吸一樣自然」。
    2022/11/24 17:24
  • 砸87萬帶爸看世足!正妹嘆「他睡整場」 爆笑畫面曝光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開踢當中,儘管本屆被評為「爭議最多」的世足,但依然有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不惜花重本也要到現場替支持球隊加油。其中,大陸就有1名正妹為了盡孝,花了一大筆錢帶著父親前往卡達,未料當2人進場看球後,父親竟倒頭大睡,且一路睡到比賽結束,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4 15:52
  • 洗頭遭誤會瞌睡! 髮廊員工控店經理打臉

    台北市一間知名的連鎖髮廊,竟然有員工到派出所報警提告傷害,對象竟然是店經理,他供稱,自己上班時間長,幫客人洗頭按摩動作持續太久,遭誤會打嗑睡,指控遭到施暴,事後等不到對方道歉,私下和解又破局,才會選擇對簿公堂。對於指控,店經理坦承情緒失控,感到抱歉,但認為對方要求的20萬精神賠償金太高,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4/30 15:02
  • 親妹搭太魯閣 一去不返姊打瞌睡驚醒痛憶:很重一擊

    歷經太魯閣事故,不只傷者,罹難者家屬也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只常常失眠、陷入悲傷,甚至有人打嗑睡想到親人,心跳加速驚醒,住台南的程小姐,31歲的妹妹搭上408次太魯閣,遇上死劫,這一年來不嫌累南北跑,只為了要台鐵實質改革,不要再只是嘴上說說。
    2022/03/30 20:17
  • 見老闆打盹!賊偷錢敗露「剪刀刺」變強盜

    小偷當場被發現,最後變搶匪!新北市三重有男子看到蔥油餅店的老闆打嗑睡,趁機跑到房間偷現金,被抓包後和老闆扭打,剛好發現旁邊有一把剪刀,朝被害人攻擊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到對象,13小時後在新莊逮捕嫌犯!
    2021/12/18 13:03
  • 北市公車衝人行道1死1傷 駕駛曾吸毒5萬交保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疑因公車許姓駕駛打嗑睡釀禍。許男供稱,上週五曾吸毒,檢警已採集尿液檢驗是否毒駕,諭令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0/09/22 16:30
  • 撞死人公車司機認曾吸毒 三重客運:若知道不會用他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有一輛三重客運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駕駛供稱曾有吸毒情形,三重客運表示,駕駛近2年4次毒品檢驗都是陰性反應。
    2020/09/22 16:10
  • 公車司機疑打嗑睡撞死路人 北市:未超時駕駛

    台北市內湖區昨晚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衝撞人行道,造成1死1傷,疑因公車駕駛打嗑睡釀禍。台北市公運處今天表示,初判駕駛未超時駕駛,排班紀錄也符合規定。
    2020/09/22 12:53
  • 撞路人、員警毀24輛機車 公車司機:我睡著了

    這起公車撞路人的意外,不少民眾目擊整個過程,當時司機一下車就說自己睡著了,回過神來以為快撞到路邊,方向盤整個失控,就撞上路邊24輛機車,一名路人和另一名員警。
    2020/09/22 09:25
  • 8小時前剛下班! 測速警值勤遭抓包「睡路邊」

    員警值勤打嗑睡,怎麼一回事?新北市新店一名交通分隊員警,9日清晨到北宜公路執行測速勤務,卻被騎士發現,他把三角架擺在路邊,就回到車內呼呼大睡,對此轄區分局表示,已經處分這名員警,但他其實前一天晚上八點才下班,回到中和住處休息,相隔八小時又得到分隊,領裝備到北宜公路,疑似是休息不夠充足。
    2020/08/09 21:04
  • 「熱昏了嗎?」駕駛睡著 綠燈直直撞店家大門

    載朋友出遊,竟開車開到睡著撞毀店家大門!4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有駕駛行經中和時,不知道是不是熱昏了,精神不濟,竟然不小心打嗑睡,綠燈起步把煞車放開,結果整輛車往前撞,導致店家的鐵捲門、招牌全被撞歪,好險的是,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不過肇事駕駛也承諾會負責任,賠償所有損失。
    2020/07/11 20:08
  • 疑疲勞駕駛!客運追撞機車 女騎士捲車底

    客運司機疑似疲勞駕駛釀意外!新北市土城,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遭後方客運輾過,騎士被捲進車底,救出後意識清楚,右腿骨折,事後,客運司機坦承,因為打嗑睡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等到驚醒後,車禍已經發生。
    2020/05/14 12:55
  • 女躺床上追劇打嗑睡 手機砸中左眼爆血近失明

    躺著看手機千萬要注意!高雄市一名26歲女子上個月實施居家隔離,期間經常用手機觀看電視劇來打發時間,不料有天睡前仰躺在床上看劇,卻因為打瞌睡不小心鬆手,導致手機砸中左眼,隨後出現視力模糊、接近失明等狀況,緊急就醫檢查後發現,左眼視網膜出血、水腫及黃斑部下方出現血塊。
    2020/04/14 08:19
  • 夜半驚魂!偷一半竟睡著 慣竊假釋又落網

    一名慣竊半夜闖空門,偷到一半竟然睡著了!被害屋主12日凌晨三點多醒過來,發現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覺得不對勁,逐一檢查房間,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就躲在儲藏室內打嗑睡,立刻拿出棍子,質問他,到底是什麼人,嫌犯嚇得求饒,最後被警方帶回法辦。
    2019/01/20 22:05
  • 美籍醉男變狼 躲巷襲胸摸臀4女受害

    美籍男子喝醉酒,竟然對台灣女子當街猥褻!一名35歲美籍男子下午在台北市喝醉酒,坐在路邊打嗑睡,沒想到當他醒過來,竟然對經過的女路人伸出鹹豬手,共有1男4女受害,當他被帶回派出所時還用英文飆罵髒話、大鬧警局。
    2018/01/04 23:39
  • 客運駕駛打瞌睡! 乘客熱心提醒反挨罵

    坐客運上國道駕駛竟然打瞌睡!3日早上7點多,一名乘客搭客運從桃園到台北工作,卻在途中感覺車子怪怪的,駕駛頻頻急煞差一點撞到前方車,事後拿起手機拍攝,看見駕駛不停伸懶腰拍打臉部,甚至猛點頭好像打嗑睡,覺得嚇壞了!抵達目的地後要駕駛道歉,司機卻還罵人,對此客運業者說將懲處這名駕駛。
    2017/10/07 17:46
  • 閃到好萌!小男童上課睡翻 女孩守護「別摔著」

    這真的是閃到不要不要的!大陸一所幼稚園,一個小男孩在上課時累到睡著,晃來晃去就像要從椅子上摔下來,這時一旁的小妹妹看到了,主動伸出雙手抱著他,小心翼翼呵護就怕他跌倒,兩小無猜的可愛互動融化一票網友!
    2017/09/07 18:15
  • 台觀光超越香港? 柯:香港小島有啥好玩

    台北市長柯文哲炫風參訪泰國曼谷,只停留短短36小時行程非常趕,柯文哲也被捕捉到聽演講時,不斷打瞌睡,他也說到了他的年紀到觀光景點都已經沒什麼感覺了,不過被問到星港跟台灣旅遊比較,柯文哲回答,香港很無聊是一個小島有什麼好看到。
    2017/03/29 19:39
  • 你累了嗎?財神爺打嗑睡 網友:站6天該休息啦

    農曆春節剛過,不是只有勞工要休假,財神爺也要!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一張組合照,只見照片中一個龐大的財神爺充氣玩偶原本站得相當挺拔,看起來很有精神,但隨著春節一天天的過,充氣人偶也開始漏氣,財神爺慢慢的低下頭看起來就像在打嗑睡一樣,逗趣的畫面惹笑不少網友直呼「財神爺累了啦!」
    2017/02/03 15:36
  • 金正恩累了嗎? 會議打瞌睡被官媒播出

    北韓舉行的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上,領導人金正恩從第一書記晉升成為委員長,掌控了黨政軍三大權成為實質最高領袖相當風光,但北韓官媒卻拍到金正恩在會議上打嗑睡,而且疑似因為剪接的疏忽不小心播了出去。
    2016/07/0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