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打呼 結果共164筆

  • 工作到一半昏厥倒地無呼吸 新莊7旬工人心肌梗塞急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工地,今(27)日早上照常施工,沒想到其中一名黃姓工人竟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同事發現馬上上前幫忙,拍打呼叫沒反應,緊急打119將人送醫。初步了解,黃姓工人有心臟病史,今(27)日疑似心肌梗塞昏厥,仍在搶救中。
    2022/07/27 15:06
  • 打呼聲中斷恐是睡眠終止症? 醫曝「觀察3招」儘早治療

    打呼是人之常情,不過被家人告知打呼到一半突然中斷,或是明明沒熬夜卻怎麼睡怎麼累,上班、開會常打瞌睡等,建議得留意是否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國泰綜合醫院耳鼻喉科劉致顯醫師表示前述這些都是部分常見症狀,且據研究此症患者死亡風險往往也相較他人來得高,呼籲若有觀察到相關跡象,盡早檢查為佳。
    2022/07/05 20:37
  • 整晚鼾聲如雷?「6招小撇步」擺脫打呼 包你一夜好眠

    碰到枕邊人會打呼是許多人夜晚的一大噩夢,不少民眾可能會選擇戴耳塞、分房睡等方法,不過治標不治本,營養師余朱青傳授6招小撇步,飽受打呼困擾的人快收藏起來!
    2022/06/10 05:30
  • 睡眠打呼恐是「這疾病」! 醫警告:可能導致心血管問題

    不少人面對枕邊人睡覺打呼的問題,會選擇戴耳塞、分房睡等解決辦法。睡覺若出現嚴重打呼情況,更應該擔心對方是否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打鼾不僅影響睡眠品質、擾人清夢,更可能進一步導致高血壓、心肌梗塞等等心血管疾病,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2022/06/06 15:35
  • 睡久也睡不飽!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6症狀 醫曝4招改善

    為什麼提早上床、睡了一整夜了,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很睏?小心你可能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只可能打呼如雷、擾人清夢,打呼缺氧還可能影響腦力,第二天沒有精神,還可能引發高血壓等病。專家提醒,有打呼問題一定要解決,可以分4個階段、4個方法改善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05/29 10:53
  • 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主持天后小S與老公許雅鈞2005年結婚,攜手走過17個年頭,育有3名寶貝女兒,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今(28)日深夜突然喊道:「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看到枕邊人呼呼大睡更是動了怒氣,不僅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也釣出同為人妻的侯佩岑溫馨送暖。
    2022/05/28 11:38
  • 睡覺打呼注意!張口呼吸恐致脫水 心肌梗塞猝死機率提高

    過去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患者,有較高機率發生中風、心肌梗塞和猝死等疾病,而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睡覺時經常開口呼吸,台北榮總睡眠中心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進行相關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夜間脫水是一般人的1.5倍,水量粗估有825cc,可能因血液黏稠度上升,引發中風與心肌梗塞,提醒晚上睡覺會張口打呼者,起床應多補充水分。
    2022/05/25 16:24
  • 貼躺床照抱怨! 小嫻2個月前曾曝與金剛相處難題「再也受不了」

    小嫻 (黃瑜嫻)和金剛11日在臉書開直播宣布分手,讓不少粉絲震驚,兩人在直播上坦承在一個月前,關係就已經出現轉變,最後在個性磨合了好一陣子,還是決定分開,但其實在過去小嫻的臉書發文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小嫻曾經在3月發文抱怨金剛的打呼聲,也因為這樣出現了生活上的摩擦。
    2022/05/12 12:30
  • 分手早有預兆?小嫻3月喊「再也受不了」怒揭金剛1缺點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經常在社群合體放閃,感情看似穩定,未料昨(11)日卻拋出震撼彈,宣布兩人已經分手,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其實早在3月時,小嫻就曾抱怨無法忍受金剛這個習慣,更氣喊「再也受不了」,引發熱議。
    2022/05/12 07:42
  • 飛踢踹女兒下巴 陸男學劉畊宏跳操GG了

    疫情下不少大陸家庭出現許多「悲劇」,一位父親在家跟著劉畊宏跳健身操,跳著跳著,後方一歲半的女兒爬下沙發,他一腳踹到女兒下巴;還有家長陪孩子上網課,上到自己睡著還打呼,連老師都尷尬!
    2022/04/27 12:32
  • 「這習慣」真的會奪命!中風高3倍 中年男最有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去年很長一段時間居家工作,省去通車上班上學的時間,大家的睡眠有改善嗎?根據一項調查顯示,有2成民眾睡眠品質不佳,失眠比例從疫情前42.9%上升到59.7%。醫師提醒:每天睡不到6小時,當心心臟病發生率高2.6倍!18日是世界睡眠日,快找出失眠問題,各個擊退!
    2022/03/26 16:13
  • 尪每晚堅持「抱抱睡」鼾聲如雷 妻失眠崩潰:我想分房

    甜蜜的負荷?大陸安徽一名29歲人妻,日前發文訴諸婚後心中滿腹委屈,超想和丈夫分房睡。原來對方每天睡覺時,都要黏著、抱著,讓她很難翻身,加上丈夫睡覺會打呼,鼾聲如雷,她幾乎每天徹夜難眠,實在快受不了,崩潰直呼只想分房睡個好覺。
    2022/03/21 22:50
  • 逾150萬男性有這病不自知 就醫率不到1%

    呼呼大睡恐睡出病!台灣睡眠醫學會指出,國內40歲以上男性有超過2成5,約156萬人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但就診率卻不到1%,醫師指出,睡眠呼吸中止症如長期未治療,不只會增加心血管疾病惡化,且心血管疾病死亡率、中風、糖尿病風險都比健康者高出數倍,提醒有「打呼」症狀者,約有1/2可能出現呼吸暫時停止的狀況,這時一定要提高警覺,主動就醫諮詢。
    2022/03/17 11:25
  • 在獄中也能鬧!不滿舍友打呼太大聲 林秉樞嗆「輸贏」gg了

    因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限制人身自由,前男友林秉樞於今年1月遭法院裁定羈押,沒想到連在獄中,他都不安份!228連假時和同舍獄友吵架鬧事,還嗆聲「不然想怎樣,要不要來輸贏」!管理員發現後立刻將兩人帶出舍房、上銬調查,並在之後分別送往兩間違規房反省7天。
    2022/03/10 14:32
  • 這樣也能睡!男喝爛醉翻車 上半身掛車外竟「睡到打呼」

    桃園市一名雷姓男子昨(26)日凌晨喝得爛醉,竟還開車上路,結果行經春日路及民光東路口,車輛失控自撞,翻覆了180度,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剛開始以為駕駛被拋飛,沒想到他上半身掛在駕駛座外,整個人呼呼大睡,警方經抽血換算,雷男酒測值高達1.42,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2/01/27 11:26
  • 睡覺打呼恐猝死!登前10大殺手 「這類人」高危險族群

    每個家庭大概都會有打呼的成員,尤其50歲以上熟齡族群,每2人就有1人打呼困擾。氣學管理專家彥寬老師提醒,打呼是健康的大敵,影響的不單單只有睡眠品質,研究發現每10個打呼的人,就有1~2個合併呼吸中止症,嚴重者甚至會在睡眠中,發生心肌梗塞、腦中風等猝死的風險。
    2021/12/06 16:14
  • 嚴重鼻過敏1週改善「全靠這3招」 日按4穴位降發作率

    你鼻過敏很困擾?一名31歲林先生,因嚴重鼻塞難以入睡,入睡後因打呼導致睡眠品質不佳,起床後仍為鼻塞困擾,鼻水也難以流出。經中藥治療並輔以生活習慣改善與穴道按摩,治療1周後鼻塞大為改善,睡眠品質也變好。
    2021/11/09 16:05
  • 常用「口呼吸」 慘變暴牙 醫曝睡眠呼吸障礙恐致3問題

    8歲張小弟弟,因暴牙問題至兒童牙科檢查,醫師檢查發現有「口呼吸」習慣,因此建議配戴肌肉功能矯正器,配戴期間因打呼問題,轉診至耳鼻喉科,結果發現鼻腔呼吸道堵塞,使用鼻噴劑治療後打呼減少。咬合情況也有明顯改善,上下牙齒水平距離由9公釐降到2公釐,外觀與當時求診時相差非常多。
    2021/10/15 11:07
  • 免開刀一夜好眠 醫師親授4秘訣有效止鼾

    本身有打呼困擾,或常被枕邊人吵得每天睡不好?讓耳鼻喉科醫師曾鴻鉦來拯救你!免開刀、免戴牙套!只要閉上嘴巴輕柔的呼吸、每天花10分鐘動動舌頭,惱人的打呼就能不藥而癒!
    2021/04/16 11:00
  • 打呼就是睡得沉?4類人當心睡眠呼吸中止致腦死

    另一半如交響樂般的打呼聲,總擾得你睡不安穩?最近,知識型YouTuber維思維在影片中提醒,睡覺打呼不只是睡眠品質不佳的表現,甚至可能致命,維思維也分享了辨別一般打呼與呼吸中止症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04 15:17
  • 鼾聲如雷吵死人!當心罹患睡眠中止症 嚴重恐猝死

    您有打呼的習慣,或者身邊有人因為打呼而困擾嗎,鼾聲常常會影響他人,甚至對自己健康也有影響,醫師表示,長期打呼的民眾,可能罹患呼吸中止症。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嚴重的話甚至有猝死可能,建議如果長期有打呼、睡眠品質低落的民眾,可以就醫,從睡眠治療了解情況,選擇戴矯正器或者手術,都能有效預防。
    2021/01/27 22:58
  • 隱形殺手索命!尪「鼾聲突停」妻搖不醒急送醫哭了

    強勁寒流來襲,消防局統計截至昨(8)日晚間7時止,24時內累計63起「到院前呼吸心跳中止」案例,護理師林婷提醒民眾留意自身及旁人健康,直言前幾日一名人妻半夜追劇時突然發現,平常鼾聲如雷的老公「突然不打呼了」,搖了兩下沒反應,趕忙叫救護車送往醫院,才發現是「冬天隱形殺手」來索命。
    2021/01/09 13:32
  • 案發在打呼、幫叫救護車 殺人被告判無罪

    四年多前,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槍擊案!檢警事後認定,陳姓男子替劉姓死者,施用大量毒品,並且槍擊殺人,案件一二審都判刑15年,被告提上訴後,更三審做出無罪判決,法官主要認定,混用毒品的死者,不到失去意識,還有行為能力,再加上死者的語音對話,聽到被告在打呼,認為死者並非他殺,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23:49
  • 孩子打呼別輕忽 醫師籲小心睡眠呼吸中止症

    「醫生,我家妹妹睡覺打呼很大聲,睡到一半好像沒有呼吸,真的很嚇人,到底怎麼了?」王爸爸牽著8歲女兒來到耳鼻喉科診間,擔心地詢問醫師;經詳細檢查,王小妹確診為兒童睡眠呼吸中止症,醫師透露有2個常見原因。
    2020/12/16 21:55
  • 案發在打呼、幫叫救護車 殺人被告判無罪

    四年多前,新北市中和一間汽車旅館,發生槍擊案!檢警事後認定,陳姓男子替劉姓死者,施用大量毒品,並且槍擊殺人,案件一二審都判刑十五年,被告提上訴後,更三審做出無罪判決,法官主要認定,混用毒品的死者,不到失去意識,還有行為能力,再加上死者的語音對話,聽到被告在打呼,認為死者可能因為感情因素自戕,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