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打傷 結果共1,458筆

  • 等不到兒回家!母再接通知 竟送醫不治

    媽媽本來都還在家中,等著兒子回家,結果等到的卻是一通難過的消息,桃園這名王姓男子,因為接連闖紅燈,員警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過程中,他卻情緒失控的辱罵,甚至還動手打傷員警,等到支援警力到場,要把人帶上警車,他卻突然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家屬說他平時都沒有疾病,現在只想釐清,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2/17 19:06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3/12/11 19:34
  • 為少女爭風吃醋!恆春少年看她也來唱歌 拿安全帽打情敵

    屏東恆春鎮上一間複合式釣蝦場,昨天(12/8)深夜兩派青少年在不同包廂唱歌,離場時在門口發生鬥毆,安全帽被拿來當武器攻擊,原來是為了現場一名女子爭風吃醋,衝突場面結束後鳥獸散,鬥毆影片在社群上曝光,警方事後調監視器,通知雙方到警局說明,被打傷的兩個人提告傷害。
    2023/12/09 19:03
  •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2023/12/06 13:37
  • 別搭訕我女友!巧遇情敵 男打傷人落跑

    不滿女友被騷擾,居然把人打到昏迷!新北市三芝一名男子,供稱不滿被害人,多次搭訕自己的女友,還言語騷擾屢勸不聽,剛好在路上巧遇,才會動手洩憤,檢察官調查後,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12/01 19:22
  • 190公分通緝犯出拳攻擊員警 所長「頭昏腦脹」忍痛逮人

    昨(21)日上午9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通緝犯傷人事件,一名員警在上班的路上,眼尖地發現陳姓通緝犯,立即通報所長到場支援,陳男相當不配合,竟然徒手揮拳打傷所長,導致所長的頭部受傷,仍忍痛將其制伏,並移送法辦。
    2023/11/22 16:55
  • 鄧金煌在台出道即入圍金馬獎 導演王禮霖曝光超強背景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2:24
  • 吳慷仁21歲女兒來了!超美正臉曝光 暗戀許光漢想合照

    入圍本屆金馬2項獎的港片《但願人長久》,今(20)日導演祝紫嫣帶領演員吳慷仁以及入圍本屆新演員獎的21歲女星謝咏欣一起出席,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的大女兒謝咏欣有扭打的畫面,吳慷仁更不慎打傷對方,讓他在現場透露:「我們那天拍完那場戲同車回去,我很內疚完全不敢跟她講話,過了好幾天才和解。」
    2023/11/20 21:48
  • 欲辦餐會店沒開失控打人? 男子稱自衛非攻擊

    高雄鼓元街發生衝突事件,警方了解,一名男子喝了酒,打算前往隔壁認識的餐館辦餐會,不料大門深鎖沒營業,卻看到有人從店內出來,上前質問為什麼在裡面,爆發衝突,男子拿三角錐揮舞攻擊,打傷對方眼角,事後男子卻反駁,他說是回家看到有人行跡可疑,以為是竊賊,對方先作勢攻擊才回手。
    2023/11/10 12:46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土城母子轉移陣地?中和錦和公園現蹤 「童扔石塊稱核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而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一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土城母子似乎轉移陣地到中和,就連錦和國小也有收到社工訊息,特別提醒民眾若有去公園,儘量不要落單。
    2023/10/30 12:26
  • 影音/BMW男不滿友人違停遭勸 持甩棍打傷重機騎士被逮

    2023/10/30 10:47
  • 騎士規勸違停 車主友人反嗆「住海邊」甩棍傷人

    西濱口湖休息站,重機騎士看到賓士車違停,出言勸告,沒想到車主的友人,另一台BMW駕駛張姓男子,替朋友出氣,竟然當眾行兇,拿甩棍打傷人。
    2023/10/29 14:44
  • 你們是誰?2陌生男闖宅 持鐵條打傷屋主

    新北市板橋,有人報案稱,兩名陌生男子擅闖民宅,拿著鐵條就把人痛毆一頓,結果過程當中,其中一名嫌犯因為頭部撞擊,當場昏迷過去,員警到現場本來是要來抓人,結果變成幫CPR搶救。進一步了解,闖屋男子說,被害人兒子欠錢,要來討債,但為什麼欠錢,欠了多少錢,全都不肯透露。
    2023/10/28 18:47
  • 通緝犯「刁車」暴露開槍 打傷員警被抓稱不小心

    雲林警方因為路人報案,車子掉入田裡,協助拖吊,卻發現駕駛是通緝犯,駕駛驚覺身分被發現,掏槍朝員警射擊,子彈打傷其中一人頭部,還好擦破頭皮,沒有生命危險,隔天嫌犯在工寮被逮捕,身上還有29發子彈,他說大傷員警是不小心的。
    2023/10/26 16:49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澎湖「持弓怪客」出沒 竟拿彈珠射76歲阿婆

    澎湖出現「持弓怪客」,男子一手拿弓一手拿彈珠,隨機攻擊路人,有一位76歲女子坐在廟前,背後無辜被彈珠射擊,警方調出監視器,迅速逮到犯案男子。
    2023/10/25 19:09
  • 站住!男「落跑裝路跑」 毆欠債人遭丟包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在大馬路上狂奔,被員警攔下,說自己在運動,耍小聰明伎倆立刻被識破,原來他和一名劉姓男子,相約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商討債務,雙方認知上的金額談不攏,竟然大打出手,找來兩名同夥,將對方給打傷,卻在逃跑過程被丟包,為了躲避員警,才會說自己在跑步啊。
    2023/10/23 18:45
  • 雜亂不堪!一家四口擠6坪小套房 台南童「受虐現場」曝光

    台南市北區(18)日驚傳幼童虐死案,陳姓生父與謝姓生母宣稱男童是在浴室滑倒栽進浴缸才溺斃,但孩子身上遭毆打的新舊傷痕,讓院方懷疑案情不單純,通報警方介入。現在男童跟著父母生活的環境也曝光,只見小套房環境雜亂,而疑似溺斃男童的浴室,還有浴盆正泡著衣物。
    2023/10/20 15:21
  • 爭風吃醋!外籍移工亂棒打傷前女友及其現任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爭風吃醋的暴力衝突!外籍移工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18日晚間,竟然夥同友人,前往前女友的的租屋處,持球棒一陣亂打,當時女子的現任男友也在場,上前保護,同樣被打傷,目前警方已鎖定動手的2名男子追緝。
    2023/10/19 13:01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中職/林哲瑄代打傷左手腕 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中職富邦悍將隊野手林哲瑄昨天9局下代打上場,揮出界外球後就傷退,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林哲瑄左手腕受傷,可能是鉤狀骨問題,本季例行賽確定提前報銷。
    2023/10/11 17:44
  • 上銬畫面曝!土城母子又鬧事被警帶走 居民喊:謝謝大人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沒想到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另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09 12:19
  • 暗夜槍響?5車占街頭 8惡煞亮「槍」押人

    新北市土城疑似發生槍擊案!清晨四點多,居民被敲擊和打架聲音吵醒,到陽台一看,還發現一輛車的車門,似乎受到撞擊,都快掉下來,受傷的范姓被害人,是被朋友載去醫院,他頭部遭鈍器打傷,身上還有兩處,看起來像槍傷。
    2023/10/04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