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打假針 結果共7筆

  • 秀手臂亮瘀青! 高虹安澄清「絕無打假針」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掛病號打點滴,結果被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評是浪費醫療資源,柯文哲就反擊說,薛瑞元是婦產科醫生,自己則是急重症醫師比較了解病況,此話一出也惹惱薛瑞元,嗆聲柯文哲是「虹衛兵」。而高虹安則是秀出手臂瘀青,澄清沒有打假針。
    2022/11/13 20:00
  • 國安疑慮?正副元首同天接種同批號高端

    總統蔡英文跟副總統賴清德,今天(9/30)先後接種了高端疫苗第二劑,而避免被說打假針,一樣全程公開直播,只是正副元首同一天接種,且臺大醫院也證實,施打的是同一批號的高端疫苗,這也被外界質疑是否有國安疑慮,對此府方強調,都是依照相關專業,進行規畫施打!
    2021/09/30 12:56
  • 遭質疑御用、打假針 護理師溫慧敏:做對的事不需多解釋

    台大護理部代理督導長溫慧敏因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打疫苗,遭質疑御用;溫慧敏今天說,她做對的事、正確的事,且具有醫療專業,所以,不需要多做解釋。
    2021/08/27 12:03
  • 「誰還敢看病」蘇貞昌駁打假針 她聽完怒飆:一直騙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22日上午率先至台大醫院施打AZ疫苗,因過程不開放拍攝,事後才公開注射畫面,引發「打假針」爭議,他雖駁斥「若醫生護理師跟我作假,誰還敢看病?」仍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因為他常騙人,所以大家都不相信」。
    2021/03/24 10:00
  • 被疑打假針 蘇貞昌怒「若作假誰敢看病」:別什麼都唱衰

    牛津AZ疫苗昨(22)日正式開打,為了讓國人放心、提高施打意願,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率先到台大醫院帶頭接種,但施打過程未開放媒體拍攝,僅事後公布注射畫面,遭外界質疑恐有「打假針」疑慮。對此,蘇貞昌今日駁斥,現場有那麼多醫師和護理師,如果通通都作假,那以後誰還敢看病,希望台灣往正面發展,不要事事都唱衰質疑。
    2021/03/23 12:08
  • 打疫苗後同台總統 張惇涵:蘇貞昌看起來虎虎生風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率先接種疫苗,下午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出席教育部頒獎典禮;蘇貞昌與蔡總統一同步入會場,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兩人一路有說有笑,蘇貞昌看起來虎虎生風。
    2021/03/22 16:51
  • 閉門被疑「打假針」 蘇貞昌、陳時中接種疫苗畫面曝

    台灣首批牛津AZ疫苗今(22)日正式開打,為了增加國人信心,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先接種,事後,蘇貞昌坦言施打完狀況良好,沒有發燒也沒有痠痛,陳時中則表示背有點痠。然而,因接種過程沒有開放拍攝,導致不少人質疑「打假針」,對此指揮中心也公布施打當下的照片,證明2人的確有接種。
    2021/03/22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