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打仗 結果共381筆

  • 心疼打仗軍官!婦急匯5萬元「幫請假」 見警才知夢一場

    這個月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汐止警分局接獲轄內華南銀行通報,指稱有名林姓婦人到銀行表示要匯款5萬元給國外的朋友,行員一聽驚覺可能是詐騙,但是林姓婦人卻說國外朋友是正在打仗的軍官,她要幫忙這位軍官「請假」,才要把錢匯出去,直到警方到場,和婦人解釋她才明白自己是碰上了詐騙集團。
    2022/08/07 12:33
  • 戰爭開打該怎麼辦?網建議躲到「這地方」:絕對不會投彈

    中國大規模對台軍演,4日發射11枚「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根據日本防衛省推定圖顯示,其中有4枚飛彈越過台灣上空;對此,有網友就發文詢問,如果真的戰爭了要怎麼辦?引發熱烈討論,當中就有網友建議可以躲到「故宮」,因為這地方絕對不會投彈。
    2022/08/06 09:28
  • 打仗也要捕魚!緊鄰軍演區 漁民只管生存

    受到中共軍演影響,全台港口貨櫃進出口照常運作,但部份船隻只能走替代航線,櫃量沒有減少,卻增加航行時間,另外,宜蘭蘇澳地區,共有約200艘漁船,因捕撈作業鄰近軍演範圍,單日出港漁船,只剩下30多艘,跟平常相比減少4分之3,光是三天的損失粗估有5千萬元。
    2022/08/05 17:37
  • 裴洛西訪台遇陸建軍節 美中軍事緊張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在8/2晚間抵達台灣,時間點離8/1解放軍建軍節非常接近,使局勢更為緊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問亞洲,並計畫來到台灣的時間點,離8/1中共解放軍的建軍節非常接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大會上發表談話表示,大陸絕對不會搞侵略擴張,但有戰勝一切侵略的信心,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領土分裂出去。習近平同時強調,大陸要推進強軍事業,必須始終聚焦備戰打仗。」
    2022/08/02 17:09
  • 俄烏戰事緊繃 解放軍赴俄「軍事比賽」受矚目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中國大陸支持俄羅斯的態度,一直備受國際矚目,最新的情況是,儘管前線還打仗,俄羅斯今年照常舉辦「國際軍事比賽」,而中國大陸也已經開始派遣人員跟裝備,跨境參賽。
    2022/07/27 17:54
  • 新郎邊打仗邊視訊完婚 烏開戰後爆發「結婚潮」

    烏俄戰爭爆發已經6個月,生離死別天天上演,因為未來充滿不確定性,開戰後也讓烏克蘭爆發結婚潮。甚至有的新郎還在前線作戰,透過視訊方式跟新娘完婚。另外烏克蘭電視台,持續在烏東前線,直擊雙方的激烈交火。
    2022/07/25 17:36
  • 烏克蘭邊打仗邊抓內賊 第一夫人將登美國會

    烏克蘭北部的哈爾科夫,持續遭到俄軍轟錫,一處住宅區瞬間被炸成廢墟。烏克蘭現在忙著打仗,還要一邊抓內賊,國安局長遭撤換後,澤倫斯基火速任命新人選。另外烏克蘭第一夫人已經抵達美國,週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2022/07/19 17:23
  • 暖!桃園3歲童走失 實習警陪玩「騎馬打仗」幫安撫情緒

    桃園發生一起幼童走失案,一名3歲小男童(陳小弟)在沒有大人陪同的情況下,獨自在馬路上行走,兩位熱心民眾目擊後,趕緊帶陳小弟到派出所求助。暖心的是,為了避免陳小弟因環境陌生害怕,警察大學實習生高家芯及陳威佐在旁照顧,不僅抱著他在所內到處逛,還將他高高舉起放在肩膀上玩騎馬打仗,最終也順利幫助陳小弟返家。
    2022/07/08 12:04
  • 游錫堃稱雲峰飛彈可打北京 藍委痛批:我們準備好打仗?

    台海情勢緊張,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在專題演講「防衛意志是護台良方 – 烏俄戰爭的啟示」時公開表示,國軍的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台灣已具有攻擊北京的能力,中國若想侵台,必須三思。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14)日砲轟,「我們準備好打仗了嗎?難道游錫堃是新國防部長?」
    2022/06/14 16:53
  • 新手爸媽注意!寶寶吃飯4雷區曝 最忌諱用這方式哄孩子

    大家是不是都有聽過身邊的朋友們當了爸爸媽媽後,抱怨自己的小孩都不吃飯!「吃一頓飯要出動全家人」、「吃一次飯要花兩個小時」、「孩子吃飯像在打仗」等等,其實這是許多家長們都會遇到的問題,在寶寶開始轉吃副食品後,明明可以吃的東西變多,卻變得沒有以前那麼愛吃飯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今天小邊幫大家整理出4大要點,大家快來一起看看自己是不是也踩到了什麼地雷!
    2022/06/13 13:11
  • 陳時中確診 蘇貞昌慰問:康復儘速回到團隊打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傳出確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獲知消息後已打電話致意慰問,也請陳時中好好休養,恢復健康後也要儘速回到團隊,繼續顧好防疫這場仗。而陳時中昨天有參加擴大防疫會議,羅秉成指出,會議座位採梅花座並有設隔板,與會人員會議過程中皆有佩戴口罩,蘇貞昌等人目前皆健康且無症狀。
    2022/06/12 14:25
  • 台大首例MIS-C!10歲童「康復突休克」 醫嘆:打仗了

    本土疫情還在延燒,12歲以下兒童重症累計35人,其中15例死亡。台大醫院小兒心臟科主治醫師林銘泰指出,台大出現首例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一名10歲確診男童原本為輕症,結果惡化送進加護病房。
    2022/06/06 09:30
  • 有片/「別人打仗害我瓦斯變貴!」 麵店老闆無奈怨嘆萬物齊漲

    您有感受到通膨威力嗎?有民眾說以前上菜市場,1千塊可以買好多東西,現在2千塊都不夠花。今年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3.38%,連續兩個月衝破3%,而正常情況應該要維持在2%以下,市面上九成以上商品和服務都漲價,三分之一項目漲幅超過5%,對經營小生意的店家來說,特別有感,也特別無奈。
    2022/05/31 23:09
  • 再徵軍事人才!普欽持續大徵兵 取消從軍年齡限制

    俄烏戰火還沒停歇,現在傳出俄羅斯上場打仗的人數恐怕不夠,加上俄軍士氣低迷,因此總統普欽決定要簽署新的法令,放寬從軍年齡限制,徵召更多可用的軍事兵力。
    2022/05/31 20:41
  • 中央開松機篩檢站 黃珊珊:打仗不是比賽或互相拉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1)日在松山機場成立大型篩檢站,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不要為設而設,更批評中央不要瞎指揮、亂指揮。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早發臉書表示,設置篩檢站需要醫院人力及實驗室的量能,台北多開設篩檢站當然是好事,但大家都在打這場仗,應該是互相火力支援,更不是比賽或互相拉扯,「醫院很辛苦,我們必須要當他們的後盾,不能讓醫院累垮」。
    2022/05/22 09:55
  • 叫不動台大? 柯文哲:我自己就是台大教授「不要挑撥離間」

    台大醫院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開設篩檢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親自前往視察,不過1天篩檢名額只有400人,相比其他篩檢站要少,媒體詢問柯文哲是不是叫不動台大?對此,柯文哲說,台大是是打仗最重要戰略預備部隊,沒必要一下投入很多人,「怎麼會叫不動,我自己就是台大教授,不要挑撥離間好不好?」
    2022/05/17 17:32
  • 趙傳揪《全明星》洗菜尬籃球!勤跑開唱宣傳月捅鼻10次

    「老不休」歌王趙傳將在8月27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趙傳2021人生大夢演唱會」,這場原定去年舉辦的演唱會,因疫情延宕一年,今年好不容易剛辦完重啟記者會,沒想到又遇到新一波疫情,讓勤跑宣傳的他每次上通告前,都要先「自捅」快篩,如今一個月跑了不下10幾個通告,他苦中作樂:「每次快篩感覺像在做鼻子矯正,搞不好能越篩鼻子越挺,能變帥一波也不一定!」更自我勉勵,當作每天都在上戰場,只能養足精神、增強免疫力,並保持愉快心情來打仗。
    2022/05/14 14:40
  • 「睡覺都戴口罩怕感染家人」 快速與病毒共存下的醫護悲歌

    台灣本土病例不斷攀升,煞不住車的疫情,很多醫護人員也感染,人力縮減下,面對的是更多的確診病患,有急診第一線醫師,家中孩子有神經系統疾病,一邊擔憂病人,一邊擔憂自己將病毒帶回家,有確診的護理師,感染後,掛心的是還在第一線打仗的同仁,越來越多醫護站出來,希望政府傾聽他們的聲音,醫療量能已經瀕臨崩潰。
    2022/05/11 22:37
  • Angelababy《風起隴西》飾仙氣樂伎 前4集卻0戲份

    大陸拍過不少以三國為題材的劇集,但來來去去也是圍繞戰爭謀略,打仗場面如何逼真宏大,而新劇《風起隴西》卻不在戰事上花功夫,而是講述三國的魏蜀諜戰,過程緊張精彩,劇力萬鈞,但該劇以男性視角出發,在劇中女性角色非常少,甚至連女一Angelababy(楊穎)在前4集也未見出場,連做花瓶的機會也沒有,男主角陳坤的妻子孫怡,算是最多出鏡的女演員,為男性諜戰片加添了少許溫柔味道。
    2022/04/29 09:22
  • 以歌聲代替槍砲 烏克蘭音樂家宣揚祖國文化

    烏克蘭情勢全球關注,無法上前線打仗的烏克蘭音樂家,紛紛以自身才華,來替祖國發聲,像是基輔交響樂團最近展開歐洲巡演,宣傳烏克蘭的文化歷史,也希望藉此獲得更多軍事援助;一位旅居日本20年多的烏克蘭聲樂家,特別舉辦慈善義演,以歌聲為家鄉祈福,感動了不少日本人。
    2022/04/26 14:21
  • 普欽邏輯堅持打仗!奧總理:對外交折衝悲觀

    奧地利總理「內哈默」上周末訪問烏克蘭後,11日前往俄羅斯會晤總統「普欽」,成為戰爭開打以來,首位與「普欽」會面的歐洲領導人。只是經過75分鐘會談,「內哈默」卻悲觀看待俄烏能透過外交解決衝突,還說普欽陷入堅持戰爭的邏輯裡。
    2022/04/12 14:27
  • 俄軍攻烏南受挫 烏情報首長:被滲透、戰術老舊

    烏克蘭中西部的空軍司令部,遭俄軍發射六枚巡弋飛彈攻擊,儘管出現嚴重毀損,但烏克蘭全國士氣愈來愈高昂,因為俄軍傳出完全喪失南部「赫爾松」的控制權,顯現入侵行動持續受阻,烏克蘭軍情首長也指出,俄軍不僅被滲透、誤判情勢,還使用老舊戰術打仗。
    2022/03/26 22:27
  • 兵役延長計畫何時拍板?國防部曝考量:沒辦法告訴大家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事持續,台海局勢也備受關注,近來針對我軍義務役是否延長役期掀起討論,我國防部長邱國正23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將盡快提出,研擬恢復一年義務役。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4)日上午受訪表示,國防部組成小組研擬兵役議題,必須慎重思考、採納大眾意見,「我沒辦法告訴大家(研擬結果)時間」。
    2022/03/24 09:58
  • 當藍營領頭羊? 江啟臣率黨內新人登記參選議員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開放第一梯次登記,前主席、立委江啟臣今(22)日陪同松山信義區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等人領表登記。江啟臣說,第一次參選總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事,也讓他想起10年前第一次參選,這些選戰經驗都會在人生中留下,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年輕人願意出來打仗,都替他們感到光榮高興。
    2022/03/22 15:57
  • 嗆網友鍵盤俠打嘴砲 吳斯懷:我願拿槍到第一線戰死沙場!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以此為借鏡,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呼籲政府重啟國家級政軍兵推,同時他也批評很多民眾都在打嘴砲、當鍵盤俠,全民防衛、戰到一兵一卒,「我同意,我願意拿槍到第一線,我願意為了保衛中華民國戰死沙場,但要拿出行動來」。
    2022/03/22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