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扒手 結果共285筆

  • 凍蒜!香腸攤老闆追韓國瑜 扒手發大財

    昨天韓國瑜到南投三玄宮,民眾擠成一團要看韓國瑜,其中一名香腸攤老闆,捧著一大把蒜,要祝韓國瑜凍蒜。但是人群中,口袋裡2、3萬現金被扒走了。沒想到搶看韓國瑜,祝凍蒜,卻讓扒手發大財了。
    2019/04/08 17:01
  • 雨傘掩護扒竊?婦人排隊搭車 2千元不見

    基隆的雨,成了扒竊集團最好的掩護嗎?昨天早上,一名60多歲婦人買完菜搭公車回家,卻發現身上兩千元不翼而飛,調出監視器一看,疑似在上車時,被身邊三個組織嚴密的扒手,用雨傘做掩護,連推帶擠,把錢摸走了。
    2019/03/08 16:24
  • 「能打折嗎!」女假問價真扒竊 秒偷西門町

    假顧客真扒手!西門町有皮雕攤販,遇到離譜竊賊,看準店員招呼客人,結帳,打印字樣,假裝詢問價格,還有商品如何使用,邊說就邊把贓物藏到包包,離去時更順手摸走證件套,直到店家清點時發現商品有少,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賊上門。
    2019/02/20 18:58
  • 假湊熱鬧!91歲阿公級扒手出沒 秒偷包

    你看的出來他們是扒手嗎?三個人加起來超過200歲。雙北地區近來有一個老扒手集團,三人分工合作,有人找對象、有人把風,有一人專門下手行竊,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就得手,其實他們早就被警方抓過好幾次,這回扒走被害人皮夾,又被盯上,但普通竊盜大多遭判緩刑,他們沒錢就偷,也造成主嫌已經高達91歲,還是天天靠扒竊維生。
    2019/01/28 19:06
  • 你採買我偷包! 特賣會人擠人警逮女賊

    買東西人擠人時,皮包更要注意!台北市警方針對扒手出沒熱點,安排一組兩人的便衣刑警巡邏,結果在雙連市場的特賣會,發現以觀光名義來台的越南籍女子,趁被害人專心挑選商品時,拿包包、衣服掩護,偷走民眾皮夾,當場表明身分抓人,由於,農曆年快到了,員警不排除幕後有竊盜集團操控,將持續往上追!
    2019/01/26 12:09
  • 夜半驚魂!偷一半竟睡著 慣竊假釋又落網

    一名慣竊半夜闖空門,偷到一半竟然睡著了!被害屋主12日凌晨三點多醒過來,發現家裡被翻得亂七八糟,覺得不對勁,逐一檢查房間,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就躲在儲藏室內打嗑睡,立刻拿出棍子,質問他,到底是什麼人,嫌犯嚇得求饒,最後被警方帶回法辦。
    2019/01/20 22:05
  • 別跑!鎖定101遊客竊包 陸籍扒手現蹤遭逮

    大陸扒手集團來台犯案,遭法院收押禁見!北市警方獲報,在101、永康商圈,出現大陸籍扒手,三人一組,專業分工,有人負責掩護,其他人下手偷包,專挑日韓觀光客下手,派員埋伏,終於鎖定嫌犯行蹤,趁他們在101犯案時,當場逮人。
    2019/01/08 20:01
  • 囂張!專挑日韓客 陸籍扒手「走到哪跟到哪」

    這群大陸籍扒手專挑高消費能力的日韓客下手,而且行徑相當囂張,一旦鎖定目標,不管對方去哪他們就跟到哪,而且他們犯罪手法相當有組織,不只會兵分多路來台,落地後住好定又男查緝的日租套房,再利用帽子顏色混淆視聽,沒想到百密一疏,來台次數太頻繁,引起員警注意,最後還是落網。
    2019/01/08 19:56
  • 兩人一組假碰撞真行竊! 淡水扒手三秒偷錢包

    新北市疑似出現兩人一組的扒手集團,專門鎖定菜市場,趁民眾掏錢買東西時,故意靠近假裝碰撞,趁這時下手行竊,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三秒鐘,警方統計扒手出沒熱點,以展覽會場、市場和醫院為主,平常會安排便衣員警巡邏,一看見扒手行竊就立刻逮捕。
    2018/12/31 15:13
  • 人潮擁擠成扒手天堂 新北警「防竊秘笈」

    12月大型活動多,在板橋舉辦的新北耶誕城,假日湧進大量人潮,為了避免熱鬧場面變成扒手天堂,新北警方加強防扒勤務,除了在熱鬧場所設立大量標語,寫著小心扒手,提醒逛街民眾,一些熱門攤位,還有員警出動,站點巡邏。
    2018/12/02 13:41
  • 借我過!捷運有賊藉故「碰撞」 伸手偷錢包

    鎖定捷運人多行竊,有嫌犯短短一個月內,至少犯案8次!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有多項竊盜跟毒品前科,靠著父親留下來的房子,不找工作四處偷東西,時常搭著捷運閒晃,看準人多的台北車站或市府站,進入車廂後,故意碰撞擠出車廂外,卻是伸手到別人背包內,竊取皮夾,甚至每次下手後,就躲進廁所換裝,躲避警方追緝!
    2018/11/28 21:19
  • 搭捷運上下車人多 「借過一下!」秒扒皮夾

    因為不斷有民眾報案,警方持續追查,才發現原來這名捷運大盜,根本是經驗豐富的老扒手,47歲的曾姓嫌犯刻意跑到捷運站下手,因為人潮多,隨處都有包包能扒,果然看準上下車時,刻意跟緊被害人,手再用外套遮掩,皮夾就得手了,接著再立刻變裝,只要稍稍漏看一監視器畫面,賊就從你眼前溜走。
    2018/11/28 17:44
  • 有扒手!女賊偷包 現行犯遭警民圍捕

    今天(21日)上午十點多,有民眾到新北市汐止逛市場,遭扒手竊取包包,附近攤商見狀,立刻上前抓人報警;原來這名女竊賊,經常在市場犯案,業者看到她出現後,立刻拿手機錄影蒐證,拍下來整個行竊過程。
    2018/11/21 19:02
  • 葉問4ni?他遊歐遇扒手黨 1打4完勝嚇倒壞人

    日前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男子遊歐洲時遇到了扒手集團,原本和友人在街上開心自拍,突然2名非裔男子從後方靠近,企圖犯行。大陸男子發現不對勁,並未選擇逃走,而是直接在大街上開打,只見他行動敏捷,迅速就將2名扒手打趴在地,另外兩名同夥見狀上前助陣,沒想到陸男1打4仍輕鬆應對,將對手一一打倒,網友看了這段影片直呼男子為「當代葉問」。
    2018/11/10 16:56
  • 東京萬聖狂歡太嗨7人被逮 志工助清滿地垃圾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鬧區,每年萬聖夜都吸引許多人變裝徹夜狂歡。警視廳表示,從昨天到今天上午,有7人疑似色狼及扒手被警方逮捕;另外,大批志工一早就協助清掃滿地垃圾。
    2018/11/01 15:01
  • 「兒沒錢看醫生」婦跨海匯款 女警急阻詐

    新北市樹林一名婦人,到銀行準備匯款給遠在國外工作的兒子,供稱兒子被扒手竊取錢財,沒錢看醫生,但行員仔細查閱匯款單據,覺得不對勁,通報警方到場,原來,詐騙集團不知道從那邊取得個資,誘騙被害人說兒子在香港積欠醫藥費,還煞有其事寄送收費單,把婦人虎得一愣一愣。
    2018/09/29 12:47
  • 琇琴上法國餐館被不平等對待! 荷蘭電車遇扒手失上萬

    藝人于子育(琇琴)今年5月和朋友去法國和荷蘭近2週,卻在法國餐廳吃飯時屢屢感受「排外」,還好她早有心理準備,而她的旅伴還差點被偷東西,她離開法國踏進下一站荷蘭就卸下防備心,不料回台前2天換她被扒,朋友瞧她包包全開,裝歐元、台幣的2個皮夾全不見,損失約上萬元,最後還到當地警察局備案。
    2018/09/20 13:58
  • 墾丁女大盜出沒 趁攤販收攤忙碌下手

    墾丁大街出現女扒手專門針對攤販,受害攤販表示,女竊賊專門鎖定準備打烊忙碌的業者,或是短暫離開去洗手間的空檔趁機下手,攤販說至少有4人受害,警方介入了解,目前只受理一名攤販報案,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了特定對象追查。
    2018/08/02 15:00
  • 趁你不注意! 衣服作掩護扒手3秒偷包

    警方調查不只有外籍嫌犯鎖定觀光客,也有台籍扒手偷遍雙北,一名劉姓男子,慣用衣物當掩護,趁被害人不注意時下手行竊,警方從西門町一路跟監到新北市中和,終於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警方表示,過去案例常見扒手一人犯案,鎖定展場、市場和醫院為下手目標。
    2018/07/19 19:40
  • 義國扒手猖獗! 台灣外交部:分贓快、警難追

    歐洲扒手猖獗,尤其義大利古蹟景點多,甚至有軍人在旁駐守,但還是不敵小偷行竊。旅遊專家說,不只景點,其實連車站甚至飯店大廳都會有小偷潛入,偏偏有國人在義大利被偷到代表處通報,通常只會被告知因為沒抓到現行犯,義大利警方通常不會積極處理。
    2018/07/13 19:09
  • 遊歐竊案多!防盜撇步:大、小鈔分開 背包前背

    出國玩,最害怕就是遇到扒手,掉錢掉行李,旅行社業者說,義大利和西班牙最常有發生遊客失竊案件,而且他們的偷竊手法不只不斷翻新,也是集團犯案,根本防不勝防,所以民眾到當地旅遊一定要顧好財務和護照,大鈔、零錢分開放,貴重物品也盡量要藏好,如果拖行李箱也要隨時緊盯,避免成為下手目標。
    2018/06/14 17:27
  • 遊歐竊案多!防盜防竊有撇步 大、小鈔分開

    出國玩最害怕就是遇到扒手,掉錢掉行李,旅行社業者說,義大利和西班牙最常有發生遊客失竊案件,而且他們的偷竊手法不只不斷翻新,也是集團犯案,根本防不勝防,所以民眾到當地旅遊,一定要顧好財務和護照,大鈔零錢分開放,貴重物品也盡量要藏好,如果拖行李箱也要隨時緊盯,避免成為下手目標。
    2018/06/14 13:11
  • 「無法幫?」跟團遊法遇扒手 求助員警遭拒

    出國如果東西不見怎麼辦?有部落客和朋友到巴黎旅遊,在熱門景點手機遭竊,當時向路邊員警求助卻遭拒絕,其實在國外遇到狀況,可以透過領隊到警局報案,如果團員較多行程無法延宕,也可以提出需求單獨前往警察局,但並不是每個警局都能受理外國人報案。
    2018/05/30 20:17
  • 白沙屯媽祖回鑾扒手混入 警逮祖師爺級竊嫌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回鑾吸引數萬信徒迎接,87歲朱姓老翁被香客發現在人群中意圖扒竊,警方獲報迅速將他帶回,清查前科高達數十條,堪稱祖師爺級慣竊,依竊盜未遂罪嫌送辦。
    2018/05/25 18:20
  • 變態男市場手肘「滑」胸 網怒:抓到揍一頓

    人潮擁擠的菜市場,除了要小心扒手,還要注意色狼出沒!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手機側錄影片,有名男子利用人潮擁擠的「優勢」,手肘故意「滑過」女生胸部,然後若無其事往前走,被襲胸的女生來不及反應,只能自認倒楣。
    2018/05/1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