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才藝 結果共748筆

  • 深藏不露!刺青爸盯女兒寫作業 網見「這動作」秒喊專家

    隨著全國中小學開學,不少家長選擇將孩子送至課後才藝班補習。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貼出自己從旁協助女兒完成珠心算作業的影片,由於畫面中爸爸裸著上身並搭配一身刺青,逗趣的組合引起不少民眾留言「很反差」、「人不可貌相」,連網友本人也直呼「我會珠心算很奇怪嗎!」
    2022/09/11 17:18
  • 有才華又是學霸!李㼈校花女兒曬超仙美照 親吐開學心聲

    近幾年演藝圈掀起一波星二代風潮,各個藝人夫妻的孩子都承襲父母的高顏值基因,不只會讀書,還身兼多種才藝。其中李㼈和熊家婕的​​愛女「李紫嫣」也是著名星二代之一,憑著超仙外貌以及深厚實力以女團「PER6IX」出道,如今即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寫給自己的信,還意外曝光雙馬尾照,吸引眾人圍觀。
    2022/09/04 20:43
  • 當年黑色餅乾爆紅!徐若瑄揭赴日辛酸「窗簾一開全是墳墓」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巡迴演唱會」,日前她接受知名YouTuber關韶文節目《關我的事》訪問,暢談自己的出道經歷,以及當年前往日本發展的契機。她表示,演藝生涯起步於14歲時參加的才藝少女選拔,當時的老闆張小燕是她的第一個貴人,不過真正改變她、讓她拓展國際視野的,則是18歲時簽下她的日本經紀公司社長本間文子。
    2022/08/30 20:23
  • PINK FUN解散?新歌團員剩一半 唱片公司回應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在8月6日舉辦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安排她們進行「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全新才藝,排名前4的成員有機會多推出一首單曲作為獎勵,意味排名後4的成員將在下一首單曲「消失」,接獲消息的她們忍不住落淚,粉絲更在網路上掀起猜測討論,所屬索尼音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2/07/29 12:22
  • 想成為網紅嗎?素人圓夢計畫 踏入音樂產業不是夢

    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近年以「音樂才藝」作為直播主們職涯發展的主要目標,特別與陳子鴻領軍的1500聲量音創學院合作,跨界培訓直播主們成為音樂產業的一員,人氣主播Lynne 雨玄、吃貨娜娜、Celia、77等人也擔任學院宣傳大使,昨日(7/25)也宣佈「Up直播x1500 素人圓夢計畫」圓夢票選起跑,提供給有夢的素人朋友們一個參與音樂培訓的機會。
    2022/07/26 16:01
  • PINK FUN女團驚傳「姊妹分裂」 「原子少年」升級走上台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將於8月6日舉辦全台唯一一場見面會,公司特別為她們安排「圓夢計畫」,上演姐妹鬩牆,8位成員分成4小隊,挑戰不同的全新才藝進行PK,交由現場粉絲投票,獲得冠軍的隊伍可完成心願。此外,去年觀摩見面會的「原子少年」,如今已透過節目成為人氣偶像,今年確定「升級」走上台擔任嘉賓,興奮準備直呼:「不能搞砸學姐的舞台!」
    2022/07/13 14:19
  • 16年前節目「大眼妹」突爆紅!網肉搜…竟是八點檔女神

    許多藝人過去因出色外表、超群才藝被挖掘,登上節目成為演藝圈新星。近日有網友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電視節目,其中有一名「大眼正妹」素人來賓,水汪汪的眼睛相當可愛,結果他愈看愈覺得似曾相似,搜出本尊竟是現在的本土劇女神,讓大家驚呼「女大18變」。
    2022/06/07 12:21
  • 石明謹可當球評了 公務員「兼職」三讀通過

    立院三讀通過,放寬公務員的兼職規定,未來在不影響本職的情況下,可有條件的進行兼職,也能領報酬。之前員警石明謹,才因兼職球評被罰20萬,他認為修法是好的開始,不應該因為才藝遭到懲罰。
    2022/05/30 23:32
  • 土耳其漸甩疫情陰霾 伊斯坦堡千人出籠歡慶兒童節

    土耳其疫情緩解,伊斯坦堡今天舉辦睽違兩年的露天嘉年華慶祝「國家主權與兒童節」,數千人共襄盛舉;兒童也在學校大展才藝,民俗舞蹈及換裝秀樣樣來。當地過節氣氛濃,彷彿預示逐漸揮別疫情陰霾。
    2022/04/24 08:44
  • 台中婚宴群聚燒後山、台東本土+5 永安國小生也染疫

    台東縣今(31)日上午公布,縣內新增5例本土個案,其中4例為卑南鄉初鹿群聚有關,另一則是台中婚宴延伸,由於初鹿鏈的確診者中,有就讀永安國小的孩童,縣府也緊急針對同班同學、課後才藝班的師生緊急匡列,目前採檢出爐的8名皆為陰性,其於仍在檢驗中。
    2022/03/31 12:16
  • 烏克蘭菁英流落他鄉 不願只當難民勤練才藝

    逃往國外的烏克蘭難民當中,除了老弱婦孺之外,還有一群國家培訓多年的菁英人才,像是芭蕾舞者和馬戲團團員。他們大多是10多歲的青少年,學有專精,卻因為戰爭,現在分別落腳在歐洲各國,即使寄人籬下,他們仍然積極找場地練習,期盼未來在異鄉用一技之長謀生。
    2022/03/30 16:08
  • 舞蹈老師、助教超低CT值曝光 同校、才藝班師快篩陽性

    桃園有1名舞蹈老師及1名助教確診感染COVID-19,不過在她們得知染疫之前每周都會固定到宜蘭羅東國中教課,除此之外也有在宜蘭市的「喜姆比舞蹈藝想空間」授課。宜蘭縣政府說明,目前已經針對1750名師生進行篩檢,暫時沒有驗出陽性個案,不過有另一名同樣也是在才藝班及羅東國中兼任的舞蹈老師,快篩後為陽性,尚未列案號。
    2022/03/30 16:04
  • 李李仁「超神舞技」大公開!陶晶瑩曬影片讚:為什麼懷疑

    現年48歲的男星李李仁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爸爸,事實上過去以歌手出道的他,其實舞蹈實力也相當不錯,堪稱十項全能。近日老婆陶晶瑩曝光李李仁私下練舞的影片,意外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豔,直呼跳超好。
    2022/03/25 08:09
  • 李沐拍廣告遇瓶頸 「走心變臉」卡關!又笑又哭情緒崩潰

    李沐與吳念軒近期接下代言,並進棚拍攝品牌形象照與廣告。身高185公分的吳念軒,挑戰滑板、打鼓、籃球、騎重機等任務;而近期工作行程滿檔的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挑戰唱歌成功,這次廣告又要背起貝斯,大秀畫畫才藝,甚至挑戰一秒「走心變臉」,讓她直喊是大魔王等級難關:「最困難的是需要轉換很多情緒,廣告一開始是開心雀躍,中間在畫畫的時候,又必須突然尖叫、崩潰大哭,短時間情緒上的轉換對我來說是比較大的挑戰。」
    2022/03/22 15:50
  • AKB48 Team TP召三期生!學姐憂「大四報名太老」選上了

    AKB48 Team TP三期生熱烈招募中,成員們近來特地親自跑校園宣傳,上週五(18)日語晴、逸嘉及麻由到位於桃園的永平工商舉辦講座,除分享當年徵選過程,更帶來一連串唱跳,鼓勵女孩勇敢追夢。語晴說:「當初看到徵選時已經大四了,那時還覺得自己太老不會上,不過最後我還是站在這裡了!」更自曝面試表現唱歌才藝時忘詞的糗事,而麻由則提到自己邊徵選邊惡補中文的往事,期待未來有同樣來自日本的成員加入。
    2022/03/22 14:57
  • 拿兒補習費來投資股票?「這舉動」引論戰 網:目光短淺

    現今的家長,都很注重小孩們的課外補習,總是希望小孩子能各方面的嘗試,盡早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對未來也會有所幫助。近日有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如果把小孩上的才藝課都換成幫他們投資股票,這樣不是比較長久嗎?」文章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爸媽熱烈的討論。
    2022/03/15 05:10
  • 李沐拍廣告搭吳念軒一鏡到位 導演認證「天分超強」

    新生代人氣演員吳念軒、李沐近日接下新代言,2人拍攝廣告,請到賣座電影《追婚日記》、《你的情歌》導演安竹間擔任創意總監及廣告導演,為呼應品牌精神,導演安竹間特別要求2位代言人,要在短短1天的拍攝時間內,展現各種造型和才藝,讓吳念軒和李沐笑稱,這麼短時間要完成導演給的任務,真的得要發揮零失敗精神,才能一次過關。
    2022/03/14 19:02
  •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法式浪漫沙龍」美到想天天上課

    俗話說「學琴的孩子不會變壞」,不少父母們為了培養孩子氣質,同時讓孩子多學一門才藝來增加自身競爭力,都會送小孩去學習心儀的樂器;然而,當前市面上不是較難兼顧個人的團體班音樂教室、如同補習班那樣冰冷沒溫度的隔間琴房,再者就是請家教老師到府教學,卻又易發生孩子無法專注練習的狀況。
    2022/02/08 11:12
  • 宋柏緯剪短髮扮白目吉他社長 挑戰「8顆星」難度哭戲

    男星宋柏緯在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難得有新造型,剪了一頭短髮,扮演高中吉他社社長,更有顛覆以往形象的無厘頭演出,展現冷面笑匠的一面,更大秀吉他才藝與歌喉,擺脫以往王子形象。戲裡他挑戰淚崩哭戲,開拍前緊張不已在劇本畫上難度8顆星記號。
    2022/01/21 18:29
  • 2030雙語國家超前佈署 學習吧攜手北市酷課雲開發雙語課程

    在疫情的影響之下,許多縣市學校已提早宣布放寒假,同時為了降低學生群聚感染風險,寒假輔導與坊間才藝、語言學習課程也將暫停實施。全台唯一擁有國語、英語及台語三種AI語音辨識功能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近期與臺北市教育局研發的線上學習平台「酷課雲」合作,共同開發國小三年級中英文雙語線上課程教材,含括自然、藝術、音樂等科目,讓孩子放假在家依舊能透過線上雙語教材內的各種有趣生動課程提早預習課業內容,自主學習、自我提升。
    2022/01/21 16:16
  • BL男神「曖昧女舞者」 迎27歲曝光重大喜訊

    27歲男星楊宇騰YU去(2021)年因出演「BL劇」而爆紅,3日開生日趴與粉絲同樂,高人氣吸引爆滿粉絲入場同樂,歌藝火力全開展現「雙聲道」才藝,不僅一口氣演唱先前EP多首單曲,去年加盟日本Amuse的他更首次演唱日文歌〈乾燥花〉,還化身為BAND 主唱帶著自己組的「YU+」樂團公開亮相表演。
    2022/01/05 20:45
  • 直播「浪」潮崛起 成立基金會關懷花東弱勢兒童

    直播浪潮崛起,這種重視即時互動﹑能和觀眾交流的直播APP,在台灣已經發展超過6年,擁有上千位才藝主播的直播平台浪LIVE,昨(22)日歡慶五周年慶祝活動「暖心耶誕」,邀請百位人氣直播主盛裝出席。情歌王子陳勢安及音樂鬼才黃宣也共襄盛舉,旭瑞文化傳媒董事長王冠中表示,浪LIVE明年將成立浪凡社會慈善基金,以關懷花東地區弱勢兒童為重點,用行動支持他們圓夢。
    2021/12/24 18:24
  • 童年什麼才藝最受用? 網狂點名這項:有錢家長都送去學

    童年及學生時代,課餘時間主動抑或被爸媽強迫上才藝班,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不過當中有些課程會讓人覺得長大後無用武之地。近來有民眾好奇,「小時候學什麼才藝可以受用一輩子?」對此,就有網友喊出2項非常受用的才能。
    2021/11/23 05:55
  • 鄭正鈐轟綠抹紅清大 蘇貞昌3度回嗆「吵死了」

    這是統戰新招嗎?有世新大學學生向基進黨投訴,學校的歌唱比賽歌單中,竟然有超多共產黨黨歌可以挑,質疑這是大陸統戰手法。對此校方回應伴唱機是廠商提供,並沒強迫學生唱哪首歌;而立法院質詢也因為統戰議題激烈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數度嗆藍營立委,吵死了。
    2021/11/12 20:18
  • 家教拒借小提琴!她轟一代不如一代 網看「薪水」全罵翻

    為了陶冶孩子的性情、培養多元興趣才藝,不少家長會請音樂老師到家裡教授鋼琴、小提琴等樂器。有一名家長上網抱怨只是想試拉一下家教的小提琴,沒想到對方直接氣得甩頭走人,他不禁大罵「現代年輕人一代不如一代」,只是網友看到家長給的薪水,瞬間能明白家教生氣的原因。
    2021/11/10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