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手錶 結果共1,267筆

  • 銀座勞力士錶店搶案4男嫌遭逮 全是未滿20歲青少年

    日本東京銀座一家勞力士手錶專賣店昨日(8日)晚間6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搶案,在數名店員遭到威脅的情況下,有超過100支高級手錶、價值1億日圓(約新台幣2272萬元)的商品被搶走,搶匪立刻展開逃亡,警方則在稍晚逮捕了4名嫌犯,4人全部都是16歲至19歲的青少年。
    2023/05/09 11:02
  • 銀座精品店遭搶!面具怪客「狂掃上億名錶」 恐怖砸店畫面曝

    日本東京8日傍晚驚傳搶劫案!位於鬧區街邊的一處高級手錶店,在大白天遭遇3名「面具怪客」持撬棍公然行搶,在砸破店門、展示櫃洗劫商品後,歹徒也衝上路邊的白色箱型車逃離,整個過程也被目擊民眾拍下;而據警視廳說明表示,警方在火速循線追緝後已經將涉案的4名嫌犯逮捕歸案。
    2023/05/08 21:00
  • 郭台銘造勢場上出現三軍軍服 國防部要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鳳山大造勢,舞台上出現穿著三軍軍服的表演者,也因此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一度還誤認是現役或退役將領,因此要求國防部徹查,而國防部則援引刑法承諾,只要違法一定追究到底,而郭台銘今天被追問相關議題時,疑似趕時間,頻頻看手錶,一度差點踉蹌跌倒。
    2023/05/08 20:29
  • 聯名登月錶「滿月日開賣」 錶迷夜宿西門町搶排

    知名手錶品牌推出第2波的聯名登月錶,製作及開賣都特別選在滿月日,上百位錶迷前一天就提前卡位,甚至夜宿街頭,開賣日店外排隊人龍綿延超過100公尺,專家分析,現在很多聯名商品,主要是為了要增加新客群,另外也有保值價值。
    2023/05/05 23:53
  • 錼創:Micro LED面板今年量產 台廠不得不做

    微發光二極體(Micro LED)廠錼創科技董事長李允立今天表示,除電視、智慧手錶今年優先採用Micro LED面板,車用市場有機會在3年後實現;台廠對Micro LED面板,有不得不做的壓力。
    2023/04/19 21:03
  • 小米手環8發表!「快拆」一秒變項鍊 一次用16天再充電

    小米昨(18)日晚上在舉辦新品發表會,除有 Xiaomi 13 Ultra 影像旗艦外,還包含小米的元老級穿戴裝置小米手環 8(Xiaomi 手環 8),主打有時尚的外觀設計,有多種錶帶可替換,甚至一秒變成項鍊,甚至強調有AOD功能續航長達6天、不使用AOD則有16天,售價自239人民幣起(台幣約1060元),台灣上市時間則未定。
    2023/04/19 10:07
  • 2合1手錶! 耳機隱身更省空間主攻「商務、通勤族」

    不少民眾現在都會購買穿戴智慧手錶,連動手機、耳機功能,方便閱讀訊息、以及運動戶外活動,有品牌再創新,直接把耳機放進錶面下方,要用直接拿,不用在包包裡大海撈耳機,或是不想要天天替智慧手錶充電,現在也有太陽能續電,充飽電的情況下,只要每天日照達3小時,就能都不需要再充電。
    2023/04/13 19:35
  • 隋棠薄紗禮服洩惹火身材 老公見「美尻辣照」羞吐4字

    隋棠今(12)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身穿粉色薄紗禮服,展現逆天長腿。她先前曬出在海邊拍攝的美照,辣曬惹火蜜桃臀,掀起網友一陣討論,連老公Tony也忍不住羞吐「4字」。
    2023/04/12 15:52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名錶也永續?全球最大!日內瓦鐘錶展 「鳳凰女」站台

    提到手錶,當看到「瑞士製造」,一直都象徵著品質保證。這周末,全球最大的頂級鐘錶展,在瑞士第二大城日內瓦登場,儘管各大百年品牌都紛紛喊出「永續」的目標,但許多新創的動作更超前,從手錶、錶帶到包裝的外盒,通通以可再生材料打造。身為名錶品牌大使,好萊塢影星茱莉亞羅勃茲也驚喜現身會場,大談永續!
    2023/03/30 20:00
  • 約定再為日本征戰! 大谷翔平贈手上名錶當信物

    日本旅美球員大谷翔平,回到美國天使隊進行春訓。這次經典賽幫助日本隊奪冠,大谷翔平有意四年後,再披日本國家隊戰袍,他還把自己價值近30萬台幣的手錶,送給這次奪冠功臣之一的「努特巴爾」,雙方約定下次再為日本出賽。
    2023/03/27 20:34
  • 香港鐘錶行爆搶案!勞力士、百達翡麗全被劫 總價近4千萬

    尖沙咀發生鐘錶行搶劫案。今(25日)下午3時35分,警方接報彌敦道36至44號CKE商場2樓位置,4名南亞裔搶匪闖入一間鐘錶店搶劫,並持刀恐嚇職員,5分鐘內劫走半個展示櫃商品,奪走約50隻名錶,包括49隻勞力士及1隻百達翡麗手錶,粗估價值逾千萬元,另外也奪去職員的手機及約3萬港幣現金(近新台幣11萬6千元)後逃逸。
    2023/03/25 19:51
  • 中階機直上2億畫素!紅米Note 12系列穿戴裝置也更新

    小米日前推出影像旗艦Xiaomi 13 Series,以創新科技與專業影像,今(24)日再推4款Redmi中階新機,以Redmi Note 12 Pro+ 5G領軍,直攻2億像素OIS旗艦相機。另外Redmi品牌穿戴式裝置新品,包含Redmi Watch 3與Redmi Buds 4 Lite。
    2023/03/24 17:49
  • 偷18萬名錶來不及銷贓就被逮! 警方憑嫌犯喝鋁箔包飲料破案

    高雄市一名45歲的曾姓竊賊,在市區闖空門,還偷走被害人一支價值18萬的名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一瓶不是被害人喝的飲料罐,因此調閱附近監視器比對,果然掌握到嫌犯身分,讓對方百口莫辯。
    2023/03/18 12:04
  • 58歲基努李維「特技親上陣」帥翻 被當眾求婚這樣回  

    《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基努李維第四度飾演「殺神」約翰維克,該片近日陸續在各地宣傳,當基努李維在一次的映後座談上表示,他至今仍保留著前幾集約翰維克戴的手錶和結婚戒指時,突然有影迷高呼:「我要嫁給你!」基努李維打趣道:「當心你許下的願望。」男神果然魅力無法擋。
    2023/03/15 18:08
  • 蘋果手錶跳「心臟病警告」!他就醫真確診 驚嘆:會一直戴著

    蘋果手錶(Apple Watch)自推出後,就一直主打擁有「心電圖」的特殊功能,但蘋果雖聲稱準確率高達90%,目前卻鮮少傳出有人靠此功能發現健康問題。不過,日前就有1名國外作家受訪時透露,他的蘋果手錶某天突然跳出「發現心房顫動」的警告,結果他就醫檢查後果然證實罹患心臟疾病,讓他相當驚訝。
    2023/03/15 05:46
  • 女兒遭未婚夫家趕出門 「LV包、貴重物品消失」男方回應心碎一地

    清官難斷家務事,遇到這樣的事情,應該走法律途嗎?一名心疼自家女兒的家長在網路上分享,女兒和未婚夫即將結婚,但男方家長卻因為聽信女兒的八字容易犯小人,強迫退婚,擅自收拾物品歸還,不過他們卻在事後整理物品時,發現少了現金、手錶、名牌包等貴重物品,但對方卻堅決否認這件事。
    2023/03/02 17:06
  • 台灣研發最迷你AI三度儀 2分鐘預測腦中風風險

    電影星際大戰,有一部專門用來掃描太空人健不健康的機器,名為三度儀Tricorder。現在台灣有智慧醫療新創公司,利用生理訊號加上AI人工智慧與臨床演算法,研發出全球最迷你AI三度儀,開發成方便攜帶的手錶型態,可以在短短2分鐘內,立刻評估出腦中風風險指標,這項新技術,已取得台灣與美國九項發明專利,未來在市場上預計朝親民的低月租方案租賃型態推出。
    2023/02/21 23:44
  • 智慧手錶揪健康問題 日本醫院設「智慧門診」

    智慧穿戴式裝置逐漸普及,許多人使用智慧手錶管理健康,日本醫界就發現,越來越多人拿著智慧手錶監測異常結果求診;有醫院因此設立門診,利用智慧穿戴式裝置,與民眾一同即早發現病情並即時治療。法醫界甚至也透過智慧手錶的心跳紀錄,提高相驗準確度。
    2023/02/09 19:57
  • 損失6萬多!女上健身房被偷「手機、手錶、香奈兒皮夾」

    台中知名健身房發生竊案,女會員把東西鎖在置物櫃,運動完發現鎖被撬開貴重物品全被偷,IPHONE、APPLE WATCH、香奈兒皮夾加現金,總價值超過62800,事情PO網後,也有網友說,在同一間健身房被偷走上萬元的APPLE筆電。
    2023/02/03 19:19
  • 坑很大? 跳蚤市場ck錶扣環斷掉「索賠6000」

    彰化橋下跳蚤市場爆發衝突,大年初八兩位移工在逛手錶,試戴到一半扣環斷了,老闆要他們賠6000元,移工嚇傻,殺到2000元,移工堅持不賠,報警後是500元和解。
    2023/01/31 16:21
  • 蔡依林「三點全露」戰袍太辣! 田馥甄2字激讚認了想挑戰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13)日為手錶代言站台,她在廣告裡提到「把日子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對於2023年的想像,她笑說就是擁有身體健康,就能過成想要的樣子。先前她不慎說溜嘴在家摔倒,讓好友、粉絲都擔心不已,她今笑說有慢慢恢復中,「不敢說百分百,現在不適合把話講得太滿,要稍微有所保留比較好。」  
    2023/01/13 17:46
  • 從退燒藥搶到紙尿褲!陸疫情爆發謠言多 民眾恐慌性囤物資

    中國放寬防疫管制後疫情大爆發,導致民眾瘋搶常備的退燒與止瀉藥,如今買藥難還沒結束,又因網傳染疫將造成排便失禁使得紙尿布一片難求,甚至買不到血氧儀而開始搶購智慧型手錶。
    2023/01/04 13:20
  • 美裁決Apple Watch侵犯專利 暫不限制進口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今天裁決,蘋果公司(Apple Inc)具有心電圖(ECG)功能的Apple Watch侵犯醫療設備製造商 AliveCor Inc的專利。
    2022/12/23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