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手部 結果共1,019筆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手轉門鎖、擰毛巾都痛!熟女罹類風濕性關節炎 醫曝病徵

    43歲上班族梁小姐,某天發現手部關節出現僵硬微痛的狀況,以爲是小毛病,沒想到後來症狀越來越嚴重,連轉門鎖、擰毛巾手都痛,也無法打字,就醫後才發現是罹患「類風濕性關節炎」,且血液中的類風濕因子是一般人的數10倍;醫師指出,如關節出現疼痛、腫脹,睡醒時晨間僵硬超過1小時,30分鐘才能緩解,並出現擰毛巾、轉油門等動作困難,症狀持續兩至三週,就該儘速就醫檢查。
    2023/04/21 17:48
  • 台中又現「行人地獄」 婦人過馬路遭撞骨折送醫

    行人地獄事件又發生,台中市簡姓男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北屯區某路口時,撞上過馬路的蔡姓女子,造成蔡女手部骨折送醫,警方初判汽車搶通過行人穿越道,將依相關規定開罰。
    2023/04/19 21:02
  • 為去加油站跨越雙黃線轉彎撞女 男騎士摔車手著地骨折

    前(17)日晚間傍晚6時許,新北市三峽區區一名41歲的王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文化路欲到加油站加油,卻違規跨越雙黃線轉彎,到對向時與一名直行的機車女騎士發生事故,王男當場慘摔倒地,手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3/04/19 17:40
  • 中職/胡金龍獲2年複數年約 月薪33萬漲幅逾8成

    今年中華職棒統一獅薪資目前談定99%,僅剩潘威倫一位尚未談定,雖然去年獅隊整體戰績不佳,各項成績不如預期,未打入季後賽,但針對全年度表現優異選手部分,球團也予以肯定好表現及成長,予以加薪肯定,其中老將胡金龍簽訂2年複數年約,2023年月薪33萬,漲幅83%,2024年將依2023年表現成績予以薪資調整。
    2023/04/12 16:05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郭雪芙觸摸「超強手技」顧客超爽! 丹妮婊姐嗨:我像色老頭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網紅丹妮婊姐到店消費,她完全沒想到入座後竟是由郭雪芙幫她按摩手部,專業的手技加上美女近在眼前,丹妮婊姐滿意喊:「怎麼按我都爽!天啊!我好像色老頭。」
    2023/03/28 20:27
  • 又是輔助駕駛!休旅車高速追撞緩撞車 車頭全毀

    又是使用自動輔助駕駛,追撞緩撞車意外!國道一號雲林路段,一輛賓士休旅車一路開在內線車道,不但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也沒看到國道告示牌提醒,前方有內線施工,直接高速追撞緩撞車,雖然駕駛只有手部受傷,但撞壞的緩撞車,維修費用150萬,而駕駛的休旅車新車價大約250萬,一次不看路,代價就是撞掉了400萬。
    2023/03/25 18:34
  • 美甲愛好者注意!過來人揭「施作5地雷」 隔天慘壞光光

    美甲是許多女生喜愛的美容項目之一,透過手部保養、凝膠上色等步驟,創造出整齊、美觀的指甲,對於有咬指甲習慣、或是留不長指甲的人來說,也可透過相關服務將手部保養得更好看,因而受到不少人青睞。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自己經常遇到千奇百怪的地雷服務,哀嘆彷彿是花錢找罪受,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認為最不能忍受的美甲地雷有哪些吧!
    2023/03/23 15:32
  • 曾文水庫清淤!國軍軍卡翻覆 2官兵受傷

    南部久旱未雨水情告急,陸軍派出54工兵群協助曾文水庫清淤,不料22日上午,1輛大型傾洩卡車,在水庫底部運載廢土時,不慎翻車,造成駕駛手部擦挫傷,車長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傷勢無大礙。
    2023/03/22 20:53
  • 輪式起重機猛撞橋墩 「煞車失靈」駕駛骨折

    一輛大型輪式起重機,傍晚(21日)行經台北市內湖的成美橋上,突然失控猛撞橋墩,駕駛手部骨折,他供稱是煞車失靈釀禍。不過按規定,下午五點到晚間七點,起重機是不能開上成美橋的,警方也會依法開罰。
    2023/03/22 00:55
  • 高雄車禍案外案 男子遭友人砍傷駕車失控自撞

    高雄鳳山區今天上午發生陳姓男子駕車自撞車禍,陳男送醫後因手部有刀傷遭詢問,警方才得知其案發前遭友人討債砍傷,因受傷才失控自撞,目前已將加害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03/21 16:54
  • 獨/《星光》劉明湘遭割傷爆2度動刀 吐煎熬心聲「有點嚴重」

    自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的歌手劉明湘,去(2022)年不慎遭玻璃劃傷,導致右手縫了10多針,更留下超長疤痕,但日前她又因手部問題入院動手術,讓粉絲憂心不已。
    2023/03/16 11:21
  • 海裕芬3個月女兒「聽2首歌」秒泛淚 豐沛情感驚:該不該送去拍戲

    45歲女星海裕芬(海芬)去年11月29日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孕期中她雖未提及孩子的爸,產後僅曬出男性的手部照消除大家的疑惑,對成家一事非常低調。海芬時常在社群上曬母女互動,她昨(6)日發文分享3個多月的女兒是一個有共感共情的小女孩,當出現某2首歌曲時,女兒竟聽到泛淚,豐沛情感讓海芬驚訝地問:「是不是該送去拍戲?」
    2023/03/07 10:58
  • 工地濺血!他亮刀遭同事反擊 肚子被捅爆血亡

    高雄橋頭新南一街一處工地,今(28)日中午12點多,傳出一起濺血糾紛,52歲的柯姓男子疑似因工程材料擺放問題,和同事44歲的李姓男子起糾紛,柯男突然抽出預藏的刀子,反遭李男、30歲的郭姓同事等4人,奪刀反擊,導致柯腹部、身體中刀,李男、郭男則是手部有刀傷。柯男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也依殺人罪移送李、郭2男。
    2023/02/28 14:52
  • 被叫小三惱羞!婦假探病真冤家 賞人妻「湯麵炸彈」慘了

    高雄一名吳姓女子,與屏東一名林姓女子有私人糾紛,吳女得知林女因病住院,便買了一碗熱湯假借到院探視,兩人當場在病房吵了起來,吳女不滿林女大罵他是小三,直接將手中的湯麵扔向對方,導致林女全身是麵,手部、腹部燙傷紅腫。林女提告傷害,沒想到吳女反辯稱,湯從高雄買的早就涼了,更嗆「不然我讓她潑回來」,讓法官直搖頭,依傷害罪判吳女3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2/27 10:13
  • 蔡天鳳案吸1.1億人關注 前大伯IG遭肉搜「極奢生活」曝光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日前疑遭鄺姓前夫一家合謀殺害,警方在大埔龍尾村一村屋單位內發現死者被肢解烹屍成「人肉湯」,頭顱、軀幹及手部仍尚未尋獲。慘案不但震驚全港,甚至震撼全中國,相關新聞在微博高距熱搜榜首,至今早已有1.1億人關注。
    2023/02/26 19:32
  • 台中成功嶺傳意外 預官班打靶膛炸釀兩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發生意外,陸軍104旅第二營官兵,打靶時步槍膛炸,造成一位士兵以及一位中士班長受傷,分別是臉部、手部灼傷以及右手中指擦傷,對此軍方表示,槍枝都有送驗鑑定,日後會再加強檢整。
    2023/02/09 19:52
  • 冬天狂被電? 達人揭有效「放電」法 這5招快學起來

    冬天乾冷天氣雖然舒服,但是最惱人的就是靜電了,不少民眾回家開門常被電到,導致有心理障礙。家事達人也分享了幾個防靜電的小撇步解決困擾,包括像是「放電」再摸門把、手部保濕、選擇棉質衣服等,都可以比較不容易產生靜電。
    2023/02/03 15:24
  • 台南工廠大火!警消動員百人 1員工救火被燙傷

    台南市西港區1家PVC製造工廠,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其中一名員工為了救火,手部被燙傷,消防局緊急出動上百人前往搶救,一度出動空拍機勘查,高雄則是有回收廠,疑似彈簧床墊自燃,大火燒了近3小時。
    2023/02/02 21:51
  • 百萬手鐲卡住!婦手腫起 「脫戒達人」解危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醫院洗腎,但長時間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鐲,卻怎樣也拔不下來,一度導致手部腫脹,不過最後找來了消防局的「脫戒達人」解圍,利用凡士林、塑膠袋、小毛刷等工具,將它無損脫除,也讓婦人的手,漸漸消腫恢復正常。
    2023/01/30 13:18
  • 百萬翡翠手鐲卡住!婦手腫兩倍粗 脫戒達人靠這3樣東西解危

    新北市一名高齡85歲的張黃姓婦人,平時就需要定期進醫院洗腎,日前入院後,戴在手上的翡翠手鐲突然卡住拔不出來,也因為這樣造成她手部嚴重腫脹。起初院方想說破壞手鐲就能解決,但就怕不慎弄出傷口導致黃姓婦人感染,情況更嚴重,另外家屬也說這翡翠手鐲要價百萬,破壞相當可惜。好在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有一名專業的「脫戒達人」,利用一些工具就順利脫除翡翠手鐲。
    2023/01/29 16:26
  • 年夜飯變調! 客控餐廳地板滑害摔「瘀青、骨折」

    有民眾指控,除夕夜到桃園一間泰式餐廳用餐,但地板濕滑導致長輩跌倒,手部有大片瘀青和輕微閉鎖性骨折,控訴店家當下沒幫忙攙扶,餐廳陪同就醫後,直到1/27日才致電關心,而店家則說,當時有關心,也包1200元紅包,強調有說是因為過年期間保險員還在休息,請民眾先整理資料和費用,年後一併處理,雙方各有立場。
    2023/01/28 19:38
  • 諾羅病毒飆升!7天內逾13萬人腹瀉就診 8大常見症狀曝

    疾病管制署表示,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及群聚通報案件數均高於去(2022)年同期,群聚事件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截至今(16)日為止,上週共有13萬9727人因腹瀉至急診就診,高於去年同期的10萬多人。疾管署提醒,由於諾羅病毒傳染力強,且容易引發群聚感染,提醒民眾春節連假期間與親友圍爐聚餐時,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2023/01/1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