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手部 結果共1,019筆

  • 才開2個月!餐酒館氣爆 員工灼傷仍急滅火

    今天(7/30)清晨3點多,桃園一家才開幕2個多月的餐酒館發生氣爆,桌椅都噴飛到店外,當時店內有兩名員工,兩人手部及臉部都灼傷,但他們不顧身上傷勢,急忙滅火,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撲滅,至於發生氣爆的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3/07/30 14:40
  • 基隆彈藥庫爆炸2重傷官兵截肢 三總:未來1週危險期

    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上肢嚴重炸傷,三總今天表示,已完成上肢與下肢出血點縫補,取出彈片,手部都有部分截肢,危險期估約1週。
    2023/07/25 16:39
  • 彈藥庫爆炸2官兵炸斷手 院方:後續有重建路要走

    昨(24)日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官兵受傷,其中2名官兵傷勢嚴重,手部被炸斷,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前往三總探視;院方指出,目前2位傷勢嚴重的官兵有肢體上的損害,即使傷口處理好後仍會有肢體缺失,後續重建部分都還有一段醫療過程要走。
    2023/07/25 10:16
  • 彈藥庫爆炸!基隆2官兵炸斷手 蔡英文下令全力救治、釐清原因

    今(24)日下午三時許,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發生爆炸事件,初步清查造成7名官兵輕傷、2名官兵手部被炸斷。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蔡英文於第一時間掌握相關訊息,也指示儘速釐清事件發生原因,並確保部隊人員安全。
    2023/07/24 17:08
  • 疑迫擊砲爆炸!基隆2軍人手炸斷送急救 民眾嚇:房子都在震動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日下午驚傳爆炸意外,據悉,營區內疑似發生迫擊砲不慎引爆,導致周遭9名士兵被波及,其中2名士兵手部被炸斷,傷勢較嚴重,另外7人則是輕傷,目前已全數送醫。目擊民眾受訪時仍餘悸猶存,直呼:「很大聲,房子都在震動!」
    2023/07/24 16:15
  • 攜帶式氧氣瓶猛然氣爆!例行檢查救護車 1救護員灼傷

    台南市麻豆消防分隊傳出氣爆意外!13日上午8點多,隊部正在進行每天車輛、裝備器材檢查保養時,41歲的洪姓隊員,發現救護車上攜帶氧氣瓶洩漏,正在調整,突然氣爆,造成他的耳朵、臉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13 19:17
  • 快訊/救護車上氧氣瓶突氣爆!台南消防隊員遭炸傷送醫

    台南市消防局麻豆消防分隊今(13)日上午8時許發生消防員遭炸傷意外,洪姓隊員在在進行每日車輛裝備器材保養時,正在麻豆91救護車上檢查三合一攜帶氧氣組,氧氣瓶不明原因突然發生小型氣爆,造成洪男頸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被緊急送往成大醫院就治。目前洪男經醫院評估處置後已返家休養。至於攜帶氧氣組起火氣爆原因,交由消防局火調科、救護科及器材廠商調查中。
    2023/07/13 14:58
  • 寧夏夜市天降磁磚!9歲女童遭砸 手濺血

    有家長日前帶著九歲女兒,到台北市寧夏夜市吃飯,卻突然有磁磚,從大樓上掉下來,砸到女童手部當場濺血,讓家長痛批,要是再走一步,恐怕就會砸到頭。對此,大樓物管單位表示,因為這邊屋齡高達40年,他們有加裝防護網,已經聯繫上女童家人,是否賠償會再進一步討論。
    2023/07/11 14:03
  • 阿吉仔出道36年終得台語歌王!鄭宜農奪台語歌后 致敬MeToo勇者

    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由第一次做台語專輯的鄭宜農拿下,她除了感謝台語教會她慢下來,思考每個字句的重量外,也為近期在MeToo運動中發聲的受害者們打氣,感性的說辛苦你們了;而台語男歌手部分則是由出道36年,三度入圍的阿吉仔奪獎。
    2023/07/01 23:06
  • 陳竹昇迎戰阿吉仔搶金曲台語歌王 曹雅雯、黃妃爭歌后

    本屆金曲台語女歌手之爭,有分別各拿下兩座歌后獎座的黃妃對上曹雅雯,以及二度入圍的蔡家蓁、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蔡秋鳳與首度挑戰全台語創作的鄭宜農;台語男歌手部份,演員陳竹昇第一次當歌手就入圍,也將和三度入圍的阿吉仔一同角逐歌王。
    2023/06/28 18:31
  • 媽留女兒與比特犬共處 嫩嬰手部遭狠咬爆血「5指截肢」

    美國佛羅里達州2月發生1起女嬰遭比特犬攻擊的事件,導致她5根手指截肢。據了解,女嬰的母親當時疑似在淋浴,讓女嬰和約3個月大的比特犬共處一室,引發這起悲劇。警方經過約4個多月的調查後,16日依據疏忽嫌疑,逮捕女嬰的母親。
    2023/06/27 13:26
  • 載毒友眼神飄狂逃 警遇襲壓制逮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員警攔查時,發現可疑騎士雙載,兩人眼神閃爍,遭盤查時,騎士突然催油門想落跑,乘客被拉下車遭壓制,他還出手揮拳襲警,導致員警臉部、手部受傷,事後才發現,原來後座乘客是毒品通緝犯。
    2023/06/22 23:42
  • 新北老翁騎機車路口直直衝 害騎士煞不住擦撞慘摔斷手 

    新北市73歲邱姓老翁,昨(19)日上午騎機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2段173巷口,準備左轉泰林路2段,不僅沒注意來車還未禮讓直行機車,左轉後當場撞倒另名機車,造成42歲吳男手部骨折送醫,所幸2人就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6/20 11:54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除草誤觸毒堇舌腫呼吸困難 「一動作」讓女子脫離喪命險境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除草後,發覺手部出現異常灼燒感,清洗後仍感到頭暈目眩,甚至出現舌頭腫脹、口齒不清已疾呼吸困難的症狀,就醫後才知是誤觸具毒性植物毒堇(Poison Hemlock),若是誤食,恐在3小時內喪命。對此,專家指出,該植物可怕之處在於與無毒性植物長的非常相似,建議種植時要注意,在進行除草等園藝工作,也應穿著長袖、配戴手套,結束後徹底清潔手部。
    2023/06/12 19:01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球品在哪?瑞典網球小將不滿出界判定 持球拍怒砸被趕出場

    瑞典年輕網球小將伊莫爾(Mikael Ymer),24日在里昂公開賽(Lyon Open)16強賽事上,因為不滿裁判對於出界的認定,進而向主審發起質疑,《路透》(Reuters)報導,從現場即時轉播能看到,伊曼爾口氣愈發不滿,手部動作也愈來愈激動,最後甚至拿起手中球拍用力砸在主審座椅上洩忿,這個動作也讓他直接被裁定失格,法國對手菲斯(Arthur Fils)直接晉級,而伊莫斯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也遭到全場球迷噓爆。
    2023/05/25 14:55
  • LA直擊/千名僑胞嗨翻天使隊台灣日 朝聖大谷翔平、樂天女孩

    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台灣日於24日下午登場,天使隊在主場出戰波士頓紅襪,儘管旅美好手張育成手部受傷仍在復健,但仍澆不熄上千名華僑的熱情,1700名僑胞包下座位區,穿著天使隊台灣日球衣,朝聖台灣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開場表演。
    2023/05/25 07:11
  • 熱火利多!骨折「英雄哥」最新傷況曝 有望冠軍賽強勢復出

    熱火今(22日)在主場擊敗塞爾提克,距離重返冠軍戰只差一步,但若是球隊想高舉金盃,勢必需要季後賽首戰就因手骨折傷退的希洛(Tyler Herro)歸隊,而據美媒最新消息指出,他已拆掉手部保護支架,有望在總冠軍賽復出。
    2023/05/22 22:25
  • 手腕、手指關節痛!以為是小傷 醫抽血檢查:開重大傷病證明

    66歲劉女士從事手工藝工作,手腕及手指關節長期不適,時常感受到手腕腫痛、緊繃無力,一直都有在骨科、復健科就診,但在朋友建議下,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抽血發現類風濕因子和發炎指數過高,且手部骨骼結構破壞及變形,手腕動作受限,竟是確診類風濕性關節炎,可申請重大傷病證明;醫師提醒,如手指、手腕出現不明原因的緊繃、僵硬感,冷熱敷都無法緩解的情形,建議及早至風濕免疫科門診就醫。
    2023/05/22 13:44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2歲童遭教保員「扯手晃頭」 家長調電眼遭拒

    去年,彰化縣發生一起虐童案,造成一名2歲男童手部受傷,儘管教保人員被依過失傷害判刑1個月,但家長痛批整個調查過程太草率,他們不僅沒機會參與過程、缺少雙方陳述,連要求調閱完整監視器畫面也碰壁,對此社會處回應,一切都有按照規定走,也有請教保人員書面回應,國教署說,已發函要求地方遵守新的程序規定。
    2023/05/12 13:00
  • 日飯店「用手指細菌攪拌水果」 自製酵素果汁當排毒

    日本綜藝節目近日介紹一間位在靜岡縣沼津市的飯店。他們標榜提供自製的「酵素果汁」,使用常存於手部的細菌,讓夏季柑橘發酵。從播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徒手攪拌柑橘。節目播放後,引發外界質疑這種作法恐對健康有害。該飯店的營運公司,也於26日在官方網站道歉,宣布停止提供這款果汁。
    2023/04/29 11:48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12歲男童放學過馬路 國小校門口前挨撞重傷

    馬路如虎口,27日放學時間,屏東恆春僑勇國小前,一名12歲男童過馬路,路口雖然有劃設斑馬線和黃網線,只有閃燈號誌,孩子過馬路疑似未注意來車,遭一輛小客車撞擊重傷,一度壓在車底下,造成顱內出血,手部骨折。
    2023/04/28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