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手術失敗 結果共92筆

  • 英少年狂咳「爆心臟衰竭」!家屬憂命危 8hrs手術失敗病況曝

    雖然咳嗽之類的症狀可大可小,但在到醫院接受檢查後,卻有可能發現以往沒注意到的情況;英國一名17歲的少年因為長期咳嗽未癒就醫,竟意外診斷出心臟衰竭的症狀,甚至在經歷了長達8個小時的手術後,病況仍不見起色、令家屬相當憂心。
    2024/01/14 21:09
  • 獨/出生就全盲!男星動手術「成功機率僅10%」 親吐真實心聲

    26歲視障歌手陳祈信推出新專輯《攏是我愛你》,他一出生,就因不明原因全盲,甚至沒有光覺,生活起居全靠爸媽照顧,更圓夢走上音樂路。他在家人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 陳祈信媽媽說兒子在9個月大時開刀,無奈仍是失敗收場。陳祈信坦言小時候曾對此有所埋怨,但他個性樂觀,笑說被人照顧也很不錯,若是覺得人生很苦,會寫歌、喝喝飲料來淡化心情。
    2023/12/15 12:19
  • 全球第2例豬心移植手術失敗收場 患者6週後排斥反應亡

    美國馬里蘭州醫學中心於9月20日進行全球第2起豬心移植手術。患者為一名嚴重心臟衰竭的男子。男子術後最初1個月狀況良好,心臟機能沒有大礙。然而,該醫學中心10月31日宣布,男子在手術約6週後,身體出現排斥反應,不幸身亡。
    2023/11/01 13:24
  • 手術驚傳失敗!68歲女星「開不了口說話」這器官萎縮現況曝

    68歲資深女星林美照因為說話嗓音很嗲,被譽為「娃娃音始祖」,然而近年來她受聲音沙啞所苦,怎料後來忍痛動聲帶手術卻失敗,招牌的娃娃音沒了,目前仍在接受治療和復健中,林美照也曝光近況。
    2023/10/11 10:26
  • 痛失愛妻劉真!辛龍消失演藝圈驚傳「離開台北」 女星曝神隱內幕

    男星辛龍2014年與國標舞女王劉真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兩人育有1女,好景不常,2020年劉真因心臟手術失敗逝世,一夕間痛失愛妻,辛龍自此消失演藝圈,時隔3年半,他的近況曝光了,歌手金佩姍透露,他已搬離台北。
    2023/09/26 10:19
  • 想減肥!縮胃手術失敗四寶媽齒爛、進食難 折磨18月活活餓死

    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肥胖所擾,去年2月砸錢出國接受胃袖狀切除手術(gastric sleeve surgery,胃縮小手術),不過卻不幸手術失敗,術後牙齒腐爛,頭髮脫落,一進食便嚴重嘔吐,折騰了18個月後於上周不幸身亡,身後留下4名孩子,她悲痛的父親希望女兒的悲劇能警醒世人,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三思。」
    2023/09/03 14:51
  • 網紅手術失敗!少5層皮「眼睛閉不起來」 19歲開始整形悔曝血淚史

    網紅陳妮絲近日拍片分享雙眼皮割失敗的經歷,透露因為愛美自19歲去割雙眼皮,但手術失敗讓她共割了5次,也因眼皮減少,導致她眼睛閉不起來,坦言割雙眼皮是自己做過最後悔的整形手術,「我必須戴眼罩,種很重很重的睫毛,來維持眼睛。」
    2023/08/27 13:34
  • 消失3年驚爆手術失敗!牛爾「滿頭白髮」悲吐現況:恐再動刀

    56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牛毓麟)昔因在《女人我最大》擔任講解來賓走紅,2008年突消失螢光幕整整3年,原來是跑到大陸主持,但也因此喊破喉嚨,事後急動刀進行聲帶移植治療,最新現況曝光。
    2023/08/24 10:02
  • 李沐放話成「最會演床戲CP」 激戰陳昊森求一次過關

    奇幻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新高潮,陳昊森與李沐飾演的恩愛小夫妻,因妻子手術失敗,意外捲入詐領保險金及主治醫師被殺事件疑雲。陳昊森突破形象的聽障演出,加上李沐即使躺在病床上也能惹哭眾人的精湛演技,虐心情節讓觀眾迫不及待想知道謎底。
    2023/07/29 12:13
  • 消失演藝圈3年!牛爾老師「手術失敗」頭髮全白 驚人近況曝

    56歲美容教主「牛爾老師」昔日搞笑模仿扭腰擺臀的舞蹈而爆紅,近年卻消失螢光幕前,頭髮白了不少,並爆出「手術失敗」近況曝光。
    2023/04/22 05:40
  • 女星驚爆近視手術失敗! 認長期「半盲狀態」:天天以淚洗面

    71歲香港女星陳曼娜曾在《開心鬼》系列扮演校長,鮮明的喜感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近來她演出減少,並非沒戲拍,而是身體因素,她日前出席新劇《飛黃騰達》拜神儀式,受訪時驚爆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失敗,多年來一直是「半盲」狀態,常常摔倒需要家人協助,一度天天以淚洗面,令外界相當震驚。
    2023/03/16 19:36
  • 金馬名導逝世「享壽64歲」!心臟手術失敗多年 好友全哭慘

    台灣導演胡金銓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新派武俠電影的先驅人物;怎料,卻因做心臟手術氣球擴張術失敗逝世,享壽64歲。而紀錄胡金銓一生的紀錄片《大俠胡金銓》近日首映會,好友全看哭了。
    2022/10/29 08:34
  • 胡金銓等待10年遺作未能開拍 吳宇森曝遺憾背後真相

    《大俠胡金銓第二部曲-斷腸人在天涯》談及胡金銓晚年旅居美國,因電影市場和風氣的轉換,多年來一直苦無拍片機會,在幾經波折後,終於有機會在九〇年代啟動他構思數十年的《華工血淚史》,不但邀請到在好萊塢享有盛名的吳宇森導演和張家振擔任本片監製,國際巨星周潤發也確認答應演出本片男主角,正當一切就要步上軌道時,胡金銓導演卻因為返台進行心臟手術失敗,而讓他就此告別人世,準備開拍的電影也因此胎死腹中。
    2022/10/24 18:17
  • 隆完鼻超後悔!少女「狂流鼻血」嘆:學會這事內心才平靜

    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東方人普遍仰慕歐美人士的高挺鼻樑、深顴骨。隨著台灣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林立,雙眼皮、隆鼻手術等等「微整形」手術愈加普遍。但如果民眾對隆鼻手術的需求與認知不正確,就會出現隆鼻手術失敗的狀況。美國就有一名女子,在年少時瘋狂隆鼻,成年後坦言十分後悔。
    2022/08/19 15:08
  • 林美照爆聲帶手術失敗!招牌娃娃音沒了 2度動刀抽脂挽救

    67歲資深女星「娃娃音始祖」林美照近年健康狀況亮紅燈,停工3年期間經歷急性肺炎、切除腫瘤、白內障手術,連聲帶也受損動刀,經過治療與休養後,現在已能開口唱歌,但招牌娃娃音恐怕會就此消失,但她也不擔心,反而還竊喜表示「很多人覺得我是裝出來的,演戲的時候坎都過不去,都已經演媽媽和阿嬤了,還娃娃音!」
    2022/03/11 21:25
  • 生殖器手術失敗「老鷹變小雞」 黑幫老大派人刺殺護理師

    日本黑幫「工藤會」老大野村悟,過去曾犯下多起案件,去年8月遭法院判處死刑。近日爆出野村悟涉及多起案件中,其中一件竟是派手下去刺殺女護理師,經進一步了解,原來他為了加強男性雄風,曾去動了「生殖器增大」手術,不料卻手術失敗,認為女護理師態度不佳,導致他身心受創,並下了江湖追殺令,派遣小弟刺殺對方,所幸護理師僅受傷保住小命逃過一劫。
    2022/01/05 19:20
  • 昔被宣告剩2天可活 月亮歌后「癱瘓42年」洩近況

    憑著〈我愛月亮〉一曲走紅的「月亮歌后」李珮菁,23歲那年因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如今65歲的她仍依靠輪椅代步,走過低潮的李珮菁抱持樂觀態度,一路走來靠自己運動復健,狀況已經越來越好。
    2021/10/03 23:09
  • 誘騙女子借錢動手術 陸整頓「美容貸」亂象

    大陸官方整頓美容亂象,最近矛頭指向所謂的「美容貸」,不肖業者打出誘人的廣告,謊稱做完醫美變漂亮,就可以得到高薪工作,說動被害人借錢來整容,結果很多人最後不但負債,還因為手術失敗而毀容,現在大陸官方下令,網路平台,一律不准播出這類廣告。
    2021/09/28 11:38
  • 擁140萬粉絲 抖音男神金大威自曝整容變「醜八怪」

    大陸一名叫金大威的抖音男神,因為長相帥氣影片又有趣,粉絲人數一度有140萬,但2019年開始他突然無故消失。最近他重新露面拍影片,卻是在鏡頭前痛哭,原來這段期間神隱是因為整容手術失敗,他說自己因此變老了20歲。
    2021/08/11 16:53
  • 25歲女星整型「鼻子發黑壞死」 診所罰金出爐惹怒網

    25歲中國大陸女星高溜擁有甜美外貌,跨足電視、電影及音樂等領域,今年2月她自爆鼻子整型手術失敗,導致整個鼻頭發黑、壞死,因而損失40萬人民幣片酬(約173萬元新台幣),另外還必須面臨200萬人民幣違約金(約869萬元新台幣),如今高溜與診所已經達成和解,然而,當局開罰結果卻引發外界議論。
    2021/04/03 23:14
  • 醫師遭迫「給錢洗負評」 6大醫學會發聲明怒斥

    看準民眾現在做什麼都先上網查評價,疑似有網站刻意抹黑名醫,發布手術失敗假消息,引起輿論再聯繫當事醫師要求收費幫忙下架文章,不少整形外科名醫都被盯上,現在包含台灣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長和5大醫學會聯合聲明,要受害醫師站出來,呼籲網友別被假文章騙,將針對抹黑網站採取法律行動。
    2021/01/05 20:19
  • 女隆鼻潰爛「手術床全尿」竟燦笑 意外揭逼下海驚悚內幕

    意外揭發驚悚內幕!一名女子做隆鼻手術失敗,鼻腔整個潰爛,但她只冷笑回一句「這樣子最好」,這答案也讓醫生嚇壞,詢問下才知道女子遭到男友逼迫整形,利用姣好外貌到八大場所賺錢買毒,女子才會對自己鼻子潰爛感到毫不在意,反而感到開心。
    2020/12/03 23:53
  • 左耳動刀失敗 女星驚爆「聽力剩2成」狀況惡化

    13年前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女星黃美珍,曾和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團體,後來單飛發展,搖滾唱腔累積許多歌迷。6年前結婚還生下1女升格當媽的黃美珍,因幼時玩水意外造成左耳受損,多年前她動刀治療,豈料手術沒成功,她也驚曝現在只聽得見2成聲音。
    2020/10/30 17:54
  • 驚曝「口腔長東西」手術失敗!廖偉凡臉歪掉留後遺症

    因為擔任台灣最長壽選秀節目《五燈獎》末代男主持人聞名的62歲男星廖偉凡,憑著流利口條成功跨足電視圈,儘管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前,仍活躍於廣播節目或主持圈。然而鮮少人知道,廖偉凡曾因醫生開刀失誤導致全臉歪斜,雖然命撿回來,講話卻留下後遺症。
    2020/09/14 11:10
  •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2020/09/07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