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手臂 結果共2,725筆

  • 以色列演員成人質!手臂重傷開刀3小時 哈瑪斯公布影片

    哈瑪斯衝進以色列擄走人質,現在哈瑪斯首度宣稱,大約有兩百五十人在他們的手中。其中一名以色列裔法國女演員,因為參加音樂祭被抓走,她的右手臂嚴重受傷,還經歷三個小時的手術。在她失蹤後,各界都在找她,如今出現在哈瑪斯官方公布的影片中。
    2023/10/17 13:19
  • 為考研所日K書15hr!男大生強忍2症狀 一起床慘「癱瘓」

    中國大陸一名22歲的男大生為了準備考研究所,每天花費長達15個小時在書桌前用功念書。有天,他感受到脖子有痠痛、手臂發麻的現象,卻不以為然。一週過後,他起床突然全身無法動彈,驚覺不對立刻送醫,醫師坦言很難恢復到原先狀態。
    2023/10/16 22:19
  •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2023/10/16 19:15
  • 醋勁大發!通緝犯赴永和追砍前女友、情敵 逃2天落網了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傳出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28歲杜姓前夫舊情復燃,醋勁大發之下持刀追砍翟女,杜男為了保護前妻被砍傷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逃回桃園住處附近躲藏,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昨(15)日傍晚循線將陳男拘提到案。
    2023/10/16 13:02
  • 男持長槍掃射朝廟連轟10槍!廟公手臂、腹中彈 目擊者嚇:像戰爭

    高雄梓官發生槍擊案,槍手疑似分乘兩部轎車,到宮廟前拿長槍掃射,連轟10槍,其中58歲的廟公手臂和腹部中彈送醫,只是等警方到場時,開槍嫌犯早就開溜,事後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兩輛轎車追查中。
    2023/10/15 14:16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高雄市驚傳槍擊案!今(15)日清晨6時許,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現場槍聲大作,嚇得周遭住戶連忙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名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
    2023/10/15 09:50
  • 嫌犯疑欠12萬還朝債主開瓦斯槍 手臂中彈

    台中發生討債槍擊事件,嫌犯疑似積欠12萬債款,原本跟債權人約好雙方面交現金,結果嫌犯一現身,不講話直接朝對方開槍,被害人手臂中鋼珠彈,警方6小時內逮到四名嫌犯。
    2023/10/14 13:19
  • 8歲男童白血球偏高!注2劑抗生素 「手腫脹發紫」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八歲孩童因白血球數量偏高須住院治療,當時醫師診斷他需要注射兩支抗生素。當孩童注射第一支時手臂有腫脹反映,不過醫師只說一切都好;第二次注射時,孩童突呼吸急促、不到幾秒鐘就沒了呼吸心跳。孩童母親悲痛表示,當時還滿心期待兒子出院,沒想到竟是他人生最後一天。
    2023/10/13 08:00
  •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2023/10/12 19:47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疑強風吹倒鋁門 8旬婦遭碎玻璃刺傷不治

    台中大安區凌晨五點左右颳起12級強陣風,強風吹倒一處民宅鋁門,造成一名84歲婦人,遭門上玻璃劃傷手臂,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3/10/05 19:50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可上太空助人類救災 高4.5M「鋼彈」機器人問世

    日本新創公司推出一款機器人,高度達4.5公尺,外型類似知名動畫「鋼彈」,能坐進駕駛艙,用搖桿控制手臂,未來將可在太空使用,或在地球執行救援任務。另外杭州亞運,也出動機器狗,在賽場幫忙撿拾選手丟出的鐵餅。
    2023/10/02 19:39
  • 開16槍掃射BMW 屏東狂徒「走投無路」深夜帶槍投案

    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在9月29日凌晨5點30分許發生槍擊案,一台BMW被掃射成蜂窩,導致車內31歲沈姓男子則手臂中彈,事後犯嫌逃逸,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並對犯嫌可能藏身處逐一掃蕩。而犯嫌自知難逃,最終在9月30日深夜,自行到屏東警分局投案。現在警方將依違反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條例等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8:04
  • 門沒關!福岡潑猴擅闖民宅襲人 2童腰部、手臂遭咬傷

    日本福岡進入9月後,猴子在市區出沒的目擊情報層出不窮,28日傳出有2名女童遭到咬傷後,今(30日)早上,再次有猴子於那珂川市住宅區出沒,4歲和5歲男童遭到攻擊負傷。警方也呼籲當地居民多加留意,看到猴子出沒時千萬不要靠近。
    2023/09/30 13:00
  •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2023/09/30 11:22
  • 這不是迎娶鞭炮是槍聲!疑尋仇攔車連開14槍 男手臂中彈

    今天(9/29)清晨5點半左右,屏東市光復路槍聲大作,當地住戶一度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是有人開槍,警方到場在路上尋獲10枚彈殼,被害男子開休旅車遭攔截開槍,引擎蓋滿是彈孔,他手臂受傷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疑似尋仇開槍嫌犯逃逸,警方已鎖定對象。
    2023/09/29 15:05
  • 屏東槍擊案!BMW被掃射16槍車主中彈 共犯落網槍手在逃

    今(29)日迎來中秋連假第一天,屏東市和平、光復路口今日清晨5時許卻傳出槍響,槍手朝一輛BMW轎車開槍後,搭上鄭姓共犯的車輛逃逸,造成31歲沈姓男駕駛手臂中彈,目前警方已逮捕鄭姓共犯,槍手仍在逃亡中。
    2023/09/29 09:45
  • 上膛手槍竟亂丟沙發!3歲女童把玩「自轟爆血」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傳出離譜事件,1名男子為了看球賽而將上膛的手槍隨意丟在沙發上,而一旁的3歲女童隨後拿起把玩,接著便誤扣板機「自轟」,整個過程都被家中的監視器拍下,所幸被擊中的是手臂,女童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犯下危險疏忽的男子也被警方逮捕。
    2023/09/28 16:34
  • 快訊/高雄旗山工安意外!怪手墜落土坑中 男工人遭掩慘死

    高雄市旗山區今(28)日清晨5時許,在溪洲大橋下有一部挖土機不明原因掉落在一個土坑內,警消人員獲報前往進行搜救時,發現整輛挖土機陷入坑洞中,只剩怪手手臂外露,而經搜救人員進一步了解後,確認挖土機下方疑似有工人遭掩埋,但該員身分目前警方尚在釐清,目前消防隊持續搜救中。
    2023/09/28 09:21
  • 韓韶禧花臂又掀議!突「特寫1處」穿洞照 網驚:女版柾國!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近期與南韓男星朴敘俊合作主演Netflix時代劇《京城生物》,兩位頂流明星的組合讓許多人都非常期待,過去她藉韓劇《夫妻的世界》小三一角紅遍亞洲,更讓她被封「最美小三」,後續更接連出演《無法抗拒的他》、《以吾之名》等熱門劇,如今已是一線演員的她,也不吝在IG上分享各種日常,更從不掩飾自己曾刺青、抽菸的過去。不過23日她突然曬出新打的「唇釘」照,以及一張手臂刺青照,有粉絲甚至驚呼「還以為是BTS柾國」!
    2023/09/25 11:20
  • 勇消盧逸軒左臂被炸傷截肢!家屬泣訴「未來怎麼辦」

    在屏東大火中,第二批趕赴現場的屏東分隊,同樣受傷慘重,其中一名消防員盧逸軒,左手臂被炸傷,緊急送到高雄長庚醫院,左手臂截肢,家屬表示,接到消息真的很心痛,也很擔憂未來怎麼辦,不過也能理解,依火警現場推敲,即便盧逸軒資歷近20年,的確也無從防備。
    2023/09/24 19:22
  • 偵查隊小隊長帶女警餐敘害她「被摸手」?警分局調查澄清

    新北市三重分局發生警紀案!一名任職於偵查隊的年輕女警日前和小隊長一同前往參加地方人士餐敘,席間地方人士疑似觸碰女警手臂騷擾,導致她不舒服憤而離席,據悉,事後該名小隊長不但沒替自己人說話,還要女警和地方人士道歉,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分局主動介入調查並詢問女警,她表示並無騷擾、要求道歉等情事,無須申訴,但該名小隊長當天在執勤時間餐敘飲酒,警方予以記過、調整職務。
    2023/09/22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