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手腳冰冷 結果共127筆

  • 天天熱水狂洗手 6歲童手乾皺如老婦

    冬天很多人手腳冰冷,洗手、洗澡時,水溫調得特別高,可要注意頻率別太高,否則乾乾皺皺的老手會找上你!一位6歲女童,冬天用熱水和洗手乳洗手,每天10幾次,造成手的皮膚油脂嚴重流失,變成「缺脂性皮膚炎」,細嫩小手變的又老又皺,事實上不只是洗手,機車族沒戴手套,手也容易乾,今年冬天寒流一波波,有類似症狀的人暴增3成。
    2014/02/10 14:19
  • 蔘片、川芎泡「發熱茶」 溫補氣血助循環

    很多人冬天感覺手腳冰冷,就以為自己是偏寒體質,拚命補麻油雞之類的食品,小心補錯了!中醫師說,燥熱體質的人也會手腳冰冷,因為氣血都集中在身軀,血液循環不好、燥熱的人,該怎麼補,準備東洋蔘、桂枝、川芎等,簡單泡出「發熱茶」。
    2013/12/30 22:52
  • 抗寒「暖身操」手腳不冷 體溫上升!

    最近氣溫驟降,加上天氣溼冷,讓很多民眾常手腳冰冷發抖,儘管今天稍微回暖,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明天還會繼續冷,27日後又有一波大陸強烈冷氣團報到,預計全台氣溫將下探到11度,而面對低溫來襲,健身房教練也特別在暖身時間,為學員設計「抗寒操」,跟一般防止運動傷害的暖身不同的是可讓雙腳和雙手末梢神經,因為血液發熱而溫暖,不過有很多學員才剛做5分鐘就已經累到滿頭大汗。
    2013/12/22 18:25
  • 手腳冰冷肩頸痛 穴道按摩可緩解

    冬天氣溫太低,久坐或是久站容易血液循環不良,導致肩頸痠痛或是手腳冰冷,這時不妨試試看穴道按摩,找到正確位置,適度按摩刺激穴道,可以減輕症狀。
    2013/12/03 23:01
  • 台東驚傳法官落水 疑似游泳溺斃

    台東縣延平鄉蝴蝶谷,6日下午4點傳出有男子溺斃意外,男子被發現時穿著泳褲手腳冰冷,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後來警消人員在現場找到車鑰匙,比對車上證件才發現,原來死者是名年僅33歲台東地方法院的法官莊尚洋,同事表示平常的他健康狀況良好,但怎麼會溺斃,檢警和法官已經介入調查,也已經通家屬前來處理相關事宜。
    2013/10/06 19:13
  • 熱竹加冷石按摩 英國另類SPA正夯

    現代人久坐辦公桌少運動,常因血液循環不好跟壓力,導致肩頸酸痛、手腳冰冷,英國有家SPA中心,推出另類的「冷熱SPA」,業者聲稱,這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跟抒壓,按摩師以冰玉石與熱竹子,交錯按摩身體穴道,上門的客人說,感覺很特別。
    2013/08/12 12:34
  • 冬天穩定情緒 糙米漿比熱可可有用

    天氣一冷,有不少女性很容易手腳冰冷,因此常選擇熱飲來調適心情。
    2013/03/01 07:05
  • 冷天也可穿裙子 日本保暖絲襪熱賣

    天氣變冷,愛美的女生如果只穿絲襪出門,肯定不夠保暖,日本發明一種使用最新纖維製成的保暖絲襪,可以不讓體溫流失,冬天穿裙子一樣暖呼呼,還有一種電動發熱泡泡襪,按下開關就會發熱,可以解決在家手腳冰冷的問題。
    2013/01/09 19:47
  • 手腳冰冷女進補 經期吃麻油雞卻血崩!

    冬天想吃補品,女生得要特別注意,中醫建議,要是平常生理期經血量大的女性,就要避免吃麻油雞、薑母鴨等補品,因為這類藥膳中都含有「活血」的藥材,就有一位女病患吃完後反而生理期再來一次,導致血崩,經過治療才慢慢好轉。
    2012/12/13 13:04
  • 醫院「鐵砂訓練」 雕塑腰部下半身!

    女性在冬天容易手腳冰冷,常常不想動,加上冬天食量大增,變胖機會更高!有醫院建議可以靠「鐵砂」增加強度,並搭配肌力訓練,尤其對腰部和下半身特別有雕塑的功效,但醫師也特別提醒,並不是做了這些動作就會瘦,這只能加強線條,要減重還是得少吃,多做會流汗的有氧運動。
    2011/12/14 12:18
  • 日推出保暖套裝 泡湯大啖生薑

    跟台灣一樣,日本從上週末開始氣溫驟降,女生容易手腳冰冷,有溫泉業者,推出能驅寒保暖的套裝行程,泡完湯可以享用,加了大量生薑的溫泉「保暖料理」,而南韓傳統的驅寒方法「艾草蒸療」,也在日本漸漸受到歡迎。
    2011/12/05 19:29
  • 〈獨家〉冷天商機! 果凍水、中藥粉泡水暖腳

    這2天氣溫溜滑梯,容易手腳冰冷的民眾,泡泡熱水有助血液循環;在高雄有泡腳業者在熱水中加入特製的玫瑰香粉末,可以讓水瞬間變成果凍狀,達到保溫的效果;另一間業者則是採用10幾種中藥混合的泡腳粉,號稱可以促進氣血活絡,花招很多。
    2011/12/03 19:26
  • 情侶互填配偶 綁紅線殉情女死男活

    雲林麥寮一名30歲男子,和17歲女友,疑似受不了經濟壓力,留下遺書後雙雙殉情,這對情侶被發現時,2個人的小指都綁上紅絲線,期待下輩子能夠結連理,甚至已經在對方的配偶欄上,填寫自己的名字,希望能辦理冥婚,但情侶送醫急救,女友手腳冰冷死亡,至於男子還有微弱呼吸,昏迷指數3,檢方表示,獨活下來的男子,恐怕涉及刑責7年以下的加工自殺罪。
    2011/03/07 12:30
  • 冬天手腳冰冷 中醫師教你吃對食補

    冬天吃補,小心「補」壞身體!不是所有的症狀,都可以吃當歸、枸杞,這類常見的中藥材,一樣的中藥材,中醫師要敎你,鼻子過敏或氣喘,要吃什麼中藥材補品?頭昏眼花或是消化不良,又該吃什麼補?
    2010/12/15 13:46
  • 立冬!溫補選何首烏 涼補百合排骨

    國人傳統習俗,立冬要進補,不過,要以藥膳來補身體,可得注意,專家說,如果有糖尿病,或者高血壓疾病的人,適合涼補,像是百合排骨湯,吃起來不燥熱,又有安心凝神的功用,至於容易手腳冰冷,覺得腰痠背痛的女性,則可以選擇何首烏雞湯,來補補身體。
    2010/11/06 13:04
  • 靈感來自太空梭! 發熱抱枕真暖和

    天氣變冷的時候,適合窩在暖呼呼的被窩裡,但很多女生都有手腳冰冷的毛病,現在日本推出了一種新的商品「發熱抱枕」,它的原理是透過一塊鋁做成的布,來保存體溫,不但如此,還有一種抱枕的特殊造型,讓小朋友抱起來覺得很安心,另外還有一推出就賣到缺貨的「男朋友抱枕」,業者算再接再厲,針對男性客層,推出女朋友抱枕。
    2010/10/13 17:12
  • 肚疼拔罐、打針 5歲男童猝死

    台北縣新莊一名男童,日前因為肚子痛先到中醫拔罐治療,沒想到病情沒有好轉,家人再送他到小兒科診所,當時醫師診斷,男童可能是感冒引起腸胃炎,除了開藥外還幫他打了一針止吐劑,不過在3日凌晨,這名男童被家人發現手腳冰冷,緊急送後,宣告不治,質疑是中醫拔罐出了問題,檢警將在近日內解剖,釐清死因。
    2010/03/04 12:24
  • 新泡泡襪很保暖 天冷上班不畏寒

    已經熱了好幾天的台灣,今天晚上要開始變天,天氣轉涼,很多人會覺得手腳冰冷,很不舒服,日本發明了許多可以保持足部溫暖的新商品,當中一款相當受上班族喜愛的,是由泡泡襪改良的伸縮保暖襪。
    2010/02/26 22:15
  • 暖一下恐觸電 抽驗泡腳機9成違規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手腳冰冷的民眾,最喜歡使用泡腳機溫暖一下,但是消基會跟標檢局針對市面上販售的泡腳機抽驗,抽驗8台,只有1件合格,不合格率高達9成,當中有些機器,沒接地,不然就是電源絕緣線只有單層,都容易引發漏電觸電風險,還有溫升過高,一不小心可能會引發火災。
    2009/12/31 18:37
  • 保護骨盤 日本大師推廣骨盤操

    很多女生有生理不順,手腳冰冷的困擾,這些症狀可能跟骨盤的健康有關係。
    2009/02/24 07:23
  • 10度低溫也凍傷 門診量增3成

    冷氣團南下,溫度最低的時刻,恐怕就是深夜到清晨這段時間,不少地區低溫只有10度,儘管不出門,但還是有人待在家裡卻被凍傷;醫師說,這樣的病患最近門診多了2、3成,大都是容易手腳冰冷的年輕女性,因為天冷血管過度收縮引發凍瘡,有人以為泡熱水可以舒服一些,沒想到卻變得又痛又癢。
    2008/03/03 13:00
  • 〈獨家〉發熱拖鞋+滑鼠墊 全都插USB

    這幾天寒流氣溫下降,電腦族手腳冰冷現在有妙招;日本業者頭腦動得快,發明只要插USB電源,就能夠發熱的「暖暖拖鞋」和「暖暖滑鼠墊」,不過,缺點是,因為要插電,只能定點使用,雖然叫「拖鞋」,卻不能穿著趴趴走。
    2007/01/28 19:02
  • 「羅」生門/黃秀娟猝死? 哥哥:發現已死亡多時

    羅宗勝的女友黃秀娟,究竟死因為何?他的哥哥黃志明說,當時趕到現場,發現黃秀娟手腳冰冷。懷疑在羅宗勝離開後不久,妹妹就已經往生。而警方也在黃秀娟陳屍處,發現「麻妥儂」藥劑,這是外科手術用的肌肉鬆弛劑,副作用會導致呼吸抑制奪命。是黃秀娟不慎使用過量?還是他人施打致命?死亡原因的確啟人疑竇。
    2006/07/04 17:51
  • 改善手腳冰冷妙方 烏骨雞精加高粱

    烏骨雞是公認的補身聖品,一般家庭主婦會拿來燉煮成雞湯,不過現在還有個新吃法,中醫師建議烏骨雞精加高粱來飲用,可以改善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毛病。
    2006/01/19 08:34
  • 「生薑祛寒」 不只內服也能外用

    寒流來襲,體質虛寒容易手腳冰冷。台中有業者推出「頂級生薑SPA」,拿生薑按摩或推拿,可以趨寒暖身。如果您想在家DIY,自製「生薑香包」泡澡,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2006/01/0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