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手腕 結果共574筆

  • 美國攝影師手腕受傷服止痛藥上癮 發現成份竟含有「鴉片」

    以​​​​​​​美國一代私攝影巨擘、藝術家、行動主義者南戈丁(Nan Goldin)為主角拍攝的紀錄片《所有的美麗與血淚》,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獎,該片在去年已獲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第四公民》金獎導演蘿拉柏翠絲(Laura Poitras)執導,記錄國際知名藝術家南戈丁的過去與現在、傷痛和理念、創作與抗爭,極度私人卻又具政治意涵。
    2023/02/18 15:50
  • 安特托昆博傷退公鹿照贏 12連勝入袋賞公牛6連敗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客場對決芝加哥公牛,雖然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第2節扭傷右手腕退場,但隊友挺身而出,最後以112比100擊敗公牛,拿下12連勝。
    2023/02/17 16:37
  • 傷病潮衝擊明星賽!字母哥右手腕扭傷退場 東區4球星恐缺席

    公鹿今(17)日迎來本季NBA全明星週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儘管他們最終仍以112比100輕鬆取勝,然而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僅打了9分鐘,就因為右手腕扭傷先行退場,且「不確定」是否能順利於明星賽登場。
    2023/02/17 15:55
  • 卡住啦!呼叫老闆請救援 幫戴情人節禮物

    昨天是情人節,應該蠻多人都有收到情人精心準備的禮物,但澎湖有民眾收到老公送的金手環,結果第一時間戴不進去,還得請老闆來幫忙,這才順利套上,原來她的是訂製手環,手腕的地方比較細,如果再做大一點,工作的時候就會一直敲到,很不方便,金飾店老闆就說,其實他已經幫忙戴很多次了,這可是有點撇步,角度要喬。
    2023/02/15 19:39
  • 咆哮甩車門夾傷警手腕 警壓制藏刀車主

    昨天(2/5)凌晨有轎車引擎聲太吵被檢舉,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但車主相當不配合,還直接關上車門,夾傷員警的手腕,後來還大聲嗆警察,立刻被壓制在地上,在車上搜出開山刀和手指虎,依法移送。
    2023/02/06 22:42
  • 手麻「拿不穩筷子」竟是病! 醫警告:恐終身殘疾

    陳姓男子吃飯時常拿不穩筷子,右手腕麻木,就醫發現是糖尿病引發手腕周邊神經發生病變;醫師指出,糖尿病造成的周邊神經病變十分多樣性,急性神經病變可能造成終身殘疾。
    2023/02/02 18:35
  • 吃飯狂掉筷子被妻罵!5旬男「以為老了」 就醫才知完蛋

    1名52歲的陳姓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經常在吃飯時右手腕突然無力麻木,導致筷子因拿不穩而掉到地上,老婆更因此破口大罵。不過,就在陳男就醫檢查後,卻被醫師發現,這些周邊的神經病變,全都是糖尿病所引起。
    2023/02/02 13:14
  • 天然ㄟ尚好? 皮膚科醫曝保養品「這些成分」恐致皮膚炎

    用在臉上的保養品,不少民眾都會精挑細選,雖然俗話說「天然的最好」,不過皮膚科醫生提醒,如果以化妝品而言可就不一定。皮膚科醫師林昀萱表示,有些植物成分有「光敏感性」,若使用到這類成分後直接曬到太陽,就可能導致過敏、皮膚炎的症狀產生,而這些成分就包括常見的檸檬、萊姆等,建議使用新產品時應先少量用在脖子接近臉的地方,或是手腕內側做小範圍測試。
    2023/01/16 17:24
  • 戲劇男神錄影突送醫!比腕力「掰斷手」 製作單位遭炎上

    中國大陸戲劇男神張新成因出演《以家人之名》中的小哥「賀子秋」,深受海內外粉絲喜愛。不過,張新成近日參加綜藝節目時,驚傳因為與男星張杰「比腕力」,結果手當場骨折,立即送醫治療。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各界嚴正撻伐,同時還把節目製作單位的黑歷史翻了出來。
    2023/01/15 16:48
  •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工具人多 透過集訓選出30人名單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今天正式公布,會透過集訓選出30人參賽名單,野手名單中有許多守備工具人,讓教練團調度更靈活;另外陳子豪沒有入選是因手腕傷勢。
    2023/01/13 15:06
  • Gino才剛拍戲出意外!同劇組女星「眼周瘀血」嚴重傷勢曝光

    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因拍攝八點檔《一家團圓》武打戲意外受傷,造成右手腕關節挫傷,豈料同劇組飾演他妹妹的貝童彤,今(30)日也曬出傷勢照,眼睛周圍明顯紅腫、瘀青,看起來傷勢不輕,讓粉絲嚇喊:「離眼睛超近的!」
    2022/12/30 16:06
  • 80歲中風母確診後狂咳 楊貴媚「徒手挖痰」超心疼

    金鐘影后楊貴媚今(23)日擔任愛心大使為創世基金會「照護e點靈」活動站台,她照顧中風母親14年,剛開始毫無經驗,透露過去曾因抱母親時,造成自己的手腕拉傷,縱使現在看起來輕鬆熟練,但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與試錯,才找到最適合的方式。
    2022/11/23 18:25
  • 手突「起水泡燙傷」 男疑「戴1年電子錶」惹禍

    電子錶不僅能看時間,同時能健康監測,但有一位沈先生,使用了一款台灣代理商引進的大陸品牌電子錶,戴了一年多,卻突然發現平時戴手錶的手腕上方,居然紅腫起水泡,醫生診斷燙傷,沈先生懷疑就是電子錶造成的,而皮膚科醫生表示,先前也有戴電子錶燙傷的案例,但不常見。
    2022/11/14 19:19
  • 梁云菲交往半年「手腕刺青男友」遭酸 不忍截圖反擊:拎北送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在今年5月曬出與圈外男友小銨的接吻照,宣布新戀情,之後她與小銨首度同框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交往過程。梁云菲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手腕上的新刺青「AN 127KM NA」,上頭127 KM是代表她與小銨當時分別在台灣本島與綠島的距離,對於網友的評論,她截圖留言反擊。
    2022/11/09 13:50
  • 謝金晶挑戰高難度舞蹈爆「意外」!忍著疼痛完成崩潰大哭

    謝金晶日前推出新專輯《直直動》,近日再度加碼推出新歌《划拳》,創新划拳手勢多達40個,俏皮吸睛,謝金晶笑嘆為拍新歌MV,強忍著手腕疼痛,反覆的唱跳30遍,最後再也忍不住的淚崩。
    2022/11/01 19:01
  • 劉基鴻挨觸身球成傷兵 想打季後賽有變數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野手劉基鴻日前被觸身球擊中右手腕,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將劉基鴻登錄在季後賽28人名單,會觀察到最後一刻。
    2022/10/25 22:15
  • 64歲潘越雲滑倒左腕骨折!6部位最脆弱 防跌3寶大公開

    擁有空靈美聲的歌手潘越雲,近日和同樣也是美聲歌手的齊豫召開演唱會的會前記者會,當大家看到潘越雲手上打著白色石膏都嚇了一跳。原來她日前在家中露台不慎滑倒,導致左手腕橈骨骨折。醫師提醒,手腕橈骨、大腿骨(股骨),還有第11胸椎等部位,最容易骨質疏鬆而發生骨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練肌力,也要練平衡感,像太極拳這種打得愈慢愈好的運動,愈有訓練效果。
    2022/10/08 22:34
  • 64歲潘越雲驚傳滑倒骨折!「整隻手都變形」急診室痛到狂哭

    齊豫、 潘越雲2大美聲天后為已故好友三毛再合體,將於12月17日在北流舉行「回聲Echoes Back 2022」演唱會,今(6)日售票記者會上,潘越雲左手打石膏成了「獨臂」歌后,她受訪時透露,日前在家不慎滑倒,造成左手腕橈骨嚴重骨折,緊急送醫治療,還痛到在急診室飆淚,直呼當下根本沒心情管自己會不會被認出來。
    2022/10/06 16:57
  • 別以為小擦撞不要緊!2機車擦撞女外送員手腕拉傷 追百米攔人

    高雄一名女外送員等單途中,在鳳山一處路口,跟另一部機車擦撞,女外送員為了抓緊機車油門,手腕有點拉傷,但對方以為她沒怎樣就離開,女外送員追上把人攔下,報警指控肇事逃逸,事後檢方認定女騎士,發生交通事故沒有留在現場,依現行犯移送。
    2022/09/29 15:06
  • 小擦撞還好吧?婦瞥一眼就跑變肇逃 驚喊:這麼麻煩

    以為小擦撞加速離開,淪為肇逃犯。高雄鳳山一名34歲陳姓女外送員,日前行經自由澄清路口時,與49歲柯姓女騎士發生擦撞,陳女手腕因此扭傷,柯女卻轉頭看了一眼就離開,馬上被對方攔下報警。警方到場,柯女稱,看雙方都沒事又車流多,才會自行離去,但該行為已構成肇事逃逸現行犯,警方也請她坐上警車,回派出所做筆錄,柯女聽聞大喊「這麼麻煩?」。
    2022/09/29 09:59
  • 英女王逝世/恪盡職守70載 回顧女王的每個輝煌時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逝世,享耆壽96歲。時間回到1950年代,當時的伊莉莎白公主繼承父親喬治六世王位,於1952年2月6日登基,在她在位盛期的1952年至1990年代間,經歷冷戰、英國脫歐等世界大事,並數次出訪各國展現親和外交手腕,給世人留下的最深印象,便是她強烈的責任感,以及對王位和人民的獻奉獻精神,英國人早已習慣望著女王堅毅不拔的身影。
    2022/09/09 18:05
  • 板橋婦人騎機車違規右轉 慘遭重機撞飛傷重不治

    新北市板橋驚傳死亡車禍!昨(23)日上午10時許,72歲梁姓婦人騎機車行經板橋民生路、板新路口時,因違規右轉,導致對向1輛疾駛而來的重型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飛梁婦,警消雖然緊急將梁婦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事故也造成47歲李姓騎士手腕骨折,但無生命危險。
    2022/08/24 10:34
  • 手被銬到流膿!情侶受騙赴柬「遭毒打恐嚇割腎」 仲介賺10萬收押 

    基隆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因積欠39歲的陳姓嫌犯6萬元的債務,無力償還,陳嫌竟介紹他與36歲的廖姓女友,到柬埔寨從事詐騙機房工作,沒想到情侶倆一過去,就遭暴力毆打、囚禁,陳男的手腕還被手銬銬到流血、發膿,甚至被威脅,交不出贖金就割腎,2人趁隙拿手機向家人求救,基隆警方循線逮到陳嫌以及上游的共犯,詢後依《人口販運防制法》送辦,複訊後,檢方也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8/21 13:14
  • 比孫芸芸還狂!第一名媛還有她 3歲就收80克拉鑽石

    「台灣第一名媛」微風集團董事長夫人孫芸芸家世顯赫,其祖父為大陸電纜之父孫法民,她10幾歲時生日禮物就拿到香奈兒包,不過還有人比她更狂,這名「民國第一名媛」3歲時就收到80克拉鑽石,從小接受各種名媛養成教育的她憑著過人的交際手腕及時髦的穿搭品味,就連先總統蔣中正夫人蔣宋美齡也特地公開讚揚她。
    2022/08/15 11:56
  • 「人體載具」秀手腕存發票 嗶成功引熱議

    發票存載具,嗶個條碼很簡單,但你有想過把條碼刺在身上嗎?台中一名陳先生,把載具條碼刺在左手腕附近,實際使用,沒想到還真的感應得了,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說簡直就像科幻電影。
    2022/08/1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