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手燈 結果共31筆

  • 限700支!韓團來台開唱 粉絲早起排手燈

    南韓男團NU'EST出道5年,終於因為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堅強的唱歌舞蹈實力受到肯定,雖然最後只有一位成員黃旼炫加入Wanna One,其他4位成員以子團體名稱NU'EST W繼續活動,睽違4年來台開唱,吸引大批紛絲到場追星,因為還要排隊搶限量700個手燈。
    2017/10/29 17:45
  • 室內降溫驅熱 4招打造涼視覺

    夏季濕溽難耐,猛吹冷氣不是辦法,房仲居家服務中心建議,先清雜物和溫暖飾品,再裝隔熱簾,擺上常綠植物或流動的水,順手燈泡黃光換白光,都可以讓家中熱氣退散,清涼倍增。
    2017/06/15 15:17
  • 天使潤娥中文超輪轉 女粉絲當面求婚

    韓國女團成員潤娥周五(13日)與3,500名粉絲在台大體育館共度「The K2 Fan Meeting with Yoona」,身著名牌FENDI Resort 2017早春系列洋裝出場,潤娥唱著周杰倫的〈簡單愛〉,中文咬字清晰,甜滋滋的歌聲甜入在場粉絲的心裡,伴隨全場粉紅手燈與氣球的應援,讓潤娥大讚:「好熱情!」
    2017/01/14 14:00
  • FTIsland開唱粉絲淒厲尖叫 李洪基笑回:是鬼嗎

    南韓樂團FTIsland時隔1年8個月再度登台!第7度來台的他們3日晚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現場擠滿了約3500名粉絲,拿著黃色手燈熱情應援,5人全體到場登台,讓歌迷相當感動滿滿,炒熱演唱會氣氛。
    2016/12/03 22:40
  • 韓團專屬手燈!營造演唱會燈海 粉絲搶買

    韓國團體接力來台開唱,SUPERJUNIOR的子團KRY接連2天來台,演唱會都還沒開始場外早就聚集一票死忠粉絲,搶著購買周邊商品,其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手燈,每個韓團幾乎都有自己專屬手燈有特別的顏色,除了可以在演唱會營造同一種顏色的燈海,也很有紀念價值。
    2015/12/05 19:42
  • 巧手掙商機! 廢銅做燈盞賣5萬

    資源回收也可以創造另類商機,一位藝術家楊錕金,5年來靠著回收的廢銅零件,一手打造二手燈具,每盞燈全都獨一無二,從廢棄物變成銅燈,每盞最多可以賣上萬元的價格,5年來靠著這樣的巧思,小小工作室打出響亮名號。
    2008/04/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