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手炒 結果共39筆

  • 棒球季即將開鑼 松井秀喜、基特聯手開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職棒即將在禮拜五開幕,最後週末的熱身賽,東京巨蛋迎來了超級巨星開球,曾經效力大聯盟紐約洋基的松井秀喜和基特,聯手炒熱東京巨蛋的棒球氣氛,他們除了一起開球,還指導小朋友打棒球,就連陽岱鋼的隊友大谷翔平,都忍不住仔細聆聽,超級巨星究竟教了什麼打擊秘密
    2015/03/22 20:04
  • 台南超人氣老街 傳說美食隱藏小巷中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台南採訪報導) 台南孔廟是到台南時非逛不可的景點之一,而在對街的府中街也成為台南知名的老街之一,老街的起點則有一個非常好認的泮宮石坊,過去也是孔廟建築的一部份,沒有台北老街的擁擠感受,街上民眾不多,非常適合喜歡隨意閒晃的民眾,小巷兩旁有許多攤位,像是木造小攤車、只要2元就能吃到的黑輪攤、可愛的雜貨小店,咖啡廳,甚至還有過去清朝宮廷密傳的手炒點心,為老街注入新生命
    2014/12/29 15:03
  • Jolin新MV豁出去 手劈西瓜走搞笑路線

    蔡依林出新專輯,MV顛覆天后形象,不但有劈西瓜、徒手炒紅豆等搞笑橋段,甚至高喊我要嫁了。
    2014/09/26 13:16
  • 防對手炒作 柯文哲妻自爆陳年醫療糾紛

    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這兩天接連臉書上po文,自爆柯文哲曾經捲入醫療糾紛。陳佩琪回憶,10多年前有位脊椎肌肉萎縮症患者,因為開刀後,氣管內管拔不掉,最後死於敗血性休克,柯文哲連帶被告「感染管控不佳」的罪名。原來陳佩琪擔心選戰打到後頭,這些醫療官司會被「起底」,乾脆自己的料自己爆,提前消毒,倒是柯文哲不擔心,說自己行醫幾十年才被告兩件,不算什麼,或許是太有信心,一時口快透露「搞不好有親戚逃漏稅,也可能算到我頭上」。
    2014/06/27 13:12
  • KKBOX風雲開唱 獲獎歌手炒熱週末夜

    第9屆KKBOX風雲榜在晚間舉行,榮獲10大風雲人物的歌手五月天、蔡依林還有梁靜茹等人,雖然因為有事無法出席領獎,但第3年獲獎的JJ林俊傑熱力開場,偶像劇歌姬丁噹帶來一首首經典主題曲,天生歌姬A-Lin穿熱褲勁歌熱舞,蘇打綠、陳勢安、畢書盡也用招牌歌聲陪歌迷度過週末夜。
    2014/02/23 00:28
  • 侯佩岑+浩角翔起 北市跨年主持曝光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3年,台北市政府今年跨年晚會的主持人上午搶先曝光,由藝人侯佩岑和浩角翔起聯手炒熱氣氛,晚會活動卡司全台最堅強,不只有郭富城第一次來台跨年,還會陪大家一起倒數,天后張惠妹也是在台灣唯一一場熱力獻唱。
    2012/12/28 12:49
  • 百度熱鍋!「達人秀」奇人 用手炒菜

    大陸達人秀的比賽,越來越多的奇人報名參加。像是有人可以在百度熱鍋裡面,用手當鍋鏟炒菜,還有人將嗩吶串聯在一起,吹出音樂,讓達人秀越來越像特技表演。
    2011/05/17 12:10
  • 涉黑幫炒股 高國華願認罪協商

    「補教人生」才告一段落,現在又上演了「炒股人生」!補教老師高國華,7年前因和黑幫聯手炒作上櫃公司優盛醫學科股票,遭檢方起訴,不過高國華到法院開庭時,表達願意認罪協商,強調雖然買股賠1200萬元,但仍願意捐50萬公益捐,並服社會勞役,到監獄交受刑人英文,以換取緩刑,但檢方認為,高國華的說辭,只是想脫罪的藉口。
    2010/10/27 11:54
  • 【發現台灣味】龜毛老闆溫壽司 堅持贏得口碑

    壽司店老闆李成興:「厚度還有綠色,看有沒有很綠,越綠的話會越香。」 包壽司,海苔是一大關鍵,不想輸在起跑點,李成興選擇較高等級的海苔,不僅如此,他突破傳統,不等壽司飯涼了才包,這裡的飯一起鍋立刻捲成壽司。李成興:「它熱熱的包會帶出海苔香。」 熱騰騰的煙,不斷從米飯的空隙中竄出,溫度很高,但為了提升海苔的香氣,師傅個個管不了燙,直接用手抓,這可是練就好幾年才有的功力,而儘管如此,李成興的太太還是常常被燙得受不了,新進員工更不用說,燙傷是常有的事。 李成興的太太游梨珍:「燙到起水泡,有啊,一個泰國人,他就這樣炒飯啊,瑪麗,結果手就起水泡,一個大洞這樣子,講也講不聽,他就說很趕很趕,就用手炒飯,熱飯,剛出來的飯。」 顧客:「外面都冰冰涼涼的,然後來這邊吃,都熱熱的,都現做的,吃起來感覺比較新鮮。」 熱熱的飯可以讓海苔的香味充分釋放,如果說海苔是美味關鍵,那米飯就是壽司的靈魂,我們跟著老闆進了廚房,但卻被接下來的景象嚇到了,李成興戴起防毒口罩,不是要盛飯而已嗎,我們再一路跟進去,看到老闆拿著大鏟子攪拌剛煮好的飯,原來防毒口罩是用來防酸的,飯在起鍋前會加入糖和醋,醋遇上了高溫會隨著蒸氣飄散,李成興每天都煮好幾鍋飯,長期下來竟然引發胃潰瘍。李成興:「你一開始在攪拌米飯的過程,只要一吸入醋的話,整個喉嚨嘴巴到喉嚨都是酸的,然後你一吸進去,你會感覺很不舒服,就整個感覺被嗆到的感覺。」 醫生建議他戴防毒口罩,病情才緩和下來,為了讓壽司更好吃,他不斷重新檢視每個環節。李成興:「要找南部米,然後又大粒,煮起來要大粒,這樣壽司飯煮起來才會好吃。」 嚴格控管食材也包括員工,對於製作流程,李成興有許多小規定,海苔只要一小角沒有舖到米飯,或是內餡看起來不夠飽滿,還是捲得不夠緊實,下場就是垃圾桶。李成興:「我對員工的要求比較嚴苛一點,如果說包得不好,我真的把包的東西直接丟掉,很不客氣,我會說你把客人當什麼,他一樣是人,你是人,我也是人,我也希望吃到的東西是最好的,包括你也一樣,希望吃到的東西是最好的。」游梨珍:「那時候會覺得說,怎麼那麼龜毛,你就趕快給客人,就覺得他很囉唆。」
    2008/11/17 15:34
  • 台灣大陸聯手炒 港股陸股熱過頭

    近來最熱的股市,在香港跟上海,看好大陸經濟成長,兩岸三地的股民一窩瘋,把錢壓在大陸市值最高的大企業上,港股更在上個月下旬,首次衝破3萬點大關,不過大陸總理溫家寶顯然擔心港股過熱,一席「宏觀調控」的談話,讓港股一天慘跌1千5百點,股神巴菲特也提出警告,說投資大陸股市,小心為上!
    2007/11/06 22:23
  • 集集火車懷舊行 車埕老街木飄香

    南投當地有豐富的藝術人文氣息,而在產茶聞名的鹿谷,更可以見識到了用雙手炒茶的高難度傳統技藝,老師傅的鐵沙掌在大鐵鍋裡,炒出了味道就是不一樣的手工茶,讓我們跟著旅遊生活頻道,來看看南投風情。
    2007/08/12 19:38
  • 陸中央台秋晚 靠台灣歌手炒氣氛

    逢年過節必辦晚會的大陸中央台,近年也仿效港台,以多個現場,連線直播的方式呈現。今年中秋晚會選在臨海的福建廈門舉行,但不僅部份外場是預錄的假直播,主場晚會上掀起高潮的,也盡是港台歌手。
    2006/10/06 23:29
  • 不怕火熱「鐵砂掌」 炒出古早茶香

    把雙手當鏟子,在攝氏高達350 度的熱鍋裡快炒,是什麼滋味呢?國姓鄉有一名師傅,學製茶學了18年,練就一手「鐵砂掌」的好功夫,徒手炒出來的茶,有著濃濃的古早味,一起來看看!
    2005/12/31 17:41
  • 電信展登場 辣妹職棒選手炒熱買氣

    台中國際電信展今天隆重登場,業者請來清涼辣妹走秀,展示無線區域隨時可以上網的新一代手機,也找來三名職棒選手簽名,炒熱現場氣氛。
    2003/09/05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