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手榴彈 結果共366筆

  • 厄瓜多監獄廝殺暴動再添2死! 軍警進駐查獲槍枝、彈藥

    厄瓜多南部城市瓜亞基爾(Guayaquil)海岸監獄(Littoral Penitentiary)9月28日爆發該國史上最嚴重的監獄廝殺事件,囚犯持槍枝及手榴彈互相攻擊,至今已造成118人死亡。厄瓜多官員於當地時間2日表示,該國警方和軍方已進駐監獄內,並查獲槍支、彈藥和其他違禁品。
    2021/10/03 17:08
  • 涉嫌當伊斯蘭國戰士和宣傳員 美起訴加拿大男子

    美國檢方今天表示,他們已起訴一名沙烏地出生的加拿大男子,指控他協助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曾在戰鬥中投擲手榴彈以及擔任宣傳員,發布處決包括美國記者佛里(James Foley)等人質的斬首影片。
    2021/10/03 08:48
  • 厄瓜多史上最慘監獄暴動116死 總統宣布緊急狀態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瓜亞基爾監獄昨天發生的敵對販毒集團衝突事件已造成至少116人死亡,這是厄瓜多史上最嚴重的幫派獄中廝殺事件,總統已對全國監獄發布緊急狀態。
    2021/09/30 11:32
  • 厄瓜多監獄暴動「6人遭斬首」 囚犯擁槍械、手榴彈

    厄瓜多最大城市亞基爾一座監獄昨天發生敵對販毒集團衝突,持有槍械和手榴彈的囚犯相互攻擊,官員表示,這場監獄暴動死亡人數增至29人。
    2021/09/29 18:00
  • 厄瓜多監獄又傳暴動 受刑人互鬥至少24死42傷

    厄瓜多警方今天表示,西部港市亞基爾(Guayaquil)一座監獄發生暴動,持有武器的囚犯相互攻擊,至少24名受刑人死亡,另有42人受傷。
    2021/09/29 13:10
  • 敘利亞親友紛爭竟引爆手榴彈!爆炸瞬間畫面曝光

    敘利亞塔爾圖斯(Tartous)23日發生一起駭人爆炸案,現場3人疑似因私下糾紛發生衝突,不慎引爆身上的手榴彈,導致至少3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2021/09/25 12:32
  • 上億女組頭媽媽家被盯上!車庫遭開槍、丟擲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社區住宅,住戶遭人尾隨,嫌犯進到車庫,開槍掃射還丟擲土製手榴彈,小轎車底盤起火,被害人發現陌生人潛入躲到鄰居家,而警方獲報抵達先滅火,現場撿到彈殼。遭尾隨的是一名婦人,她的女兒是31歲的林姓女組頭,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釋放;嫌犯案發後一小時投案,說是替朋友討20萬債務,但案情恐怕不單純。
    2021/09/24 19:12
  • 女組頭年初才遭擄 今母親家遭開槍掃射、扔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棟住宅昨(24)日下午傳出槍響,警消到場發現屋主車庫內的轎車底盤起火,趕緊先拉水管將火勢撲滅,事後發現車庫疑似遭人開槍掃射,車底下也遭人扔土製手榴彈,疑似是整起火警的起因。案發不久20歲的胡姓嫌犯自行到警局投案,他表示,因友人和屋主有債務糾紛才會到場警告,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但經查後發現,該住處竟是今年3月遭擄的林姓女組頭母親住家,疑似是後續衍生的相關糾紛。
    2021/09/24 11:16
  • 二戰碉堡變民宿 復刻版軍帽、手榴彈見證歷史

    法國北部海岸有不少二戰時期遺留的碉堡,一名商人看到商機,把碉堡內部改裝成民宿,活化利用,一晚要價320歐元,折合約台幣一萬元出頭,可供6個人入住,裡頭擺放了復刻版的軍帽、手榴彈、 鋼盔、機關槍等等營造氛圍,吸引不少遊客來體驗。
    2021/08/30 12:53
  • 當兵難忘的惡夢是啥? 過來人曝「高裝檢」:一堆荒謬事

    大多數台灣男性講到「當兵」,都有著滿滿的回憶和話題,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當兵時最怕的惡夢就是「高裝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資深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1/07/08 22:19
  • 電話手錶變手榴彈! 自燃炸傷陸4歲女童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買電話手機給自己的孩子,不過在大陸福建最近卻發生一起驚人的意外,一名四歲女童手上的電話手錶突然爆炸燃燒,造能女童手腕3度灼傷。
    2021/06/22 18:32
  • 澳洲警察換開防彈BMW X5 Protection VR6就連AK-47也不怕

    BMW在2019年發表了X5 Protection VR6防彈車,這台車除了上頭的藍色警示燈之外,從外觀上看來就和一般的X5並沒有太大區別。但事實上這款車是符合VR6防護等級認證要求,可以抵禦手槍或者AK-47這類槍械,甚至連炸藥和手榴彈都可以抵擋。根據外媒Car Advice報導,X5 Protection VR6即將加入澳洲聯邦警察行列,並且會用來接送重要人物。
    2021/05/28 15:35
  • 阿嬤救孫大戰黑手黨 奇幻佳麗村數位修復

    運動過度,肌肉痠痛,怎麼辦?打蛋器和除草機,是按摩的絕妙工具呦。想吃牛蛙,市場沒賣,就拿手榴彈到湖邊炸青蛙?這麼不人道,動物保育人士可是會抗議痛批喔,別緊張,以上這些奇幻情節,都來自一部法國經典動畫片。這部片完成數位修復即將重現大銀幕,它在2004年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以及「最佳原創歌曲」兩項提名,淋漓盡致展現1950年代懷舊氛圍與黑色幽默。片中一場破銅爛鐵打擊秀,後來還衍生出主題樂團搬上音樂會現場演出,一起來看看這部經典動畫的迷人之處。
    2021/04/09 20:00
  • 酒店丟擲「土製手榴彈」 地凹、玻璃碎 3人傷

    鬧區有人丟擲土製手榴彈,三人無辜受波及!17日晚間八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皇家酒店,驚傳爆炸聲響,引爆的是一名男子,案發前,他雙手舉高,大喊「離開」、「我有炸彈」,要酒店少爺跟路人離開,隨即把手中的爆裂物,往地上丟,碰的兩聲,地板、門面出現凹洞,也導致玻璃碎裂,犯案後,男子隨即逃跑,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
    2021/03/18 12:30
  • 疑報復酒店!丟手榴彈 通緝男15分鐘投案

    持續追蹤,丟手榴彈王姓嫌犯是一名20歲的槍砲通緝犯,案發後15分鐘,就到分局投案,律師兩小時後到分局,懷疑早有策畫,他供稱,上周跟店家發生消費糾紛,加上這次走進酒店,因為沒帶證件,又被擋在門外,才會丟手榴彈洩憤,但警方認為嫌犯供詞避重就輕,再加上無法清楚交代手榴彈來源,懷疑有人教唆!
    2021/03/18 12:24
  • 【今日熱搜】手榴彈/林依晨/肯德基蛋塔/Fed/邱國正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手榴彈」,本日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18 11:39
  • 林森北路酒店遭扔手榴彈 爆炸現場旁「勇母肉身護子」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昨(17)日晚間8時許傳出巨大爆炸聲響,一名20歲王姓男子在酒店門口扔擲「土製手榴彈」,現場冒出熊熊火光,連一旁路人都遭到波及,有網友剛好錄下事發當下狀況,只見一名媽媽牽著孩子站在路旁,爆炸當下立刻把孩子擁入懷中「肉身護子」,畫面相當驚險,警方也於今日說明詳細案情。
    2021/03/18 10:29
  • 開槍嫌犯是他! 16年前持手榴彈與警對峙

    持續追蹤,落網的陳姓嫌犯十多年前才拿手榴彈拒捕,和警方對峙七個小時,最後在親友勸說下才乖乖就範,當年去參加追捕的王姓員警,如今已經是偵查小隊長,當初可能覺得是熟面孔,又或者是有警覺,嫌犯他看到警方靠近就開槍攻擊,幸好員警閃得快,才迅速反制抓人。
    2021/03/07 23:22
  • 台中路跑紀念品送「慶記」? 揭曉用途好實用

    台中資訊盃公益路跑7日登場,結果完賽後的紀念品相當特別,像是子彈造型的保溫瓶,獎牌也做成手榴彈的樣子,不過路跑就辦在台中,紀念品還設計成「慶記」造型,讓跑者會心一笑,是不是為台中量身打造,主辦單位沒有回應,但創意紀念品,也讓跑者們印象深刻。
    2021/03/07 19:39
  • 超狡猾!槍藏外套突襲射警 2次栽在同一人

    開槍的陳姓嫌犯,把槍藏在外套裡面對著員警射擊,自己的外套都打穿了一個洞,還好員警反應快閃過子彈,只是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大膽開槍,去年他才因為藏槍逛通化夜市被當場制伏,那時他身上有3把短槍,口袋裡還有41顆子彈!2004年他在新北市的兵工廠被查獲,當時他一邊吸毒,一邊拿著手榴彈試圖引爆,總共跟警方對峙7.5小時,這次再度犯案被逮,還栽在同一個小隊長手上,還問對方「欸我是不是見過你」,讓小隊長很無言。
    2021/03/07 18:39
  • 警局廢棄鐵櫃掉出6顆手榴彈 回收廠業者嚇壞報警

    台中市一家資源回收廠上月清理自台中市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載運回收的廢棄鐵櫃中,發現6顆訓練手榴彈及信號槍1支,經鑑定無殺傷力,警方針對疏失調查究責。
    2021/03/01 11:01
  • 垂釣狂吸19顆手榴彈! 男「淡定拋出」秒後悔

    釣上來的竟是它!一名男子為了找尋多年前遺落在河中的寶貝釣具,決定帶著一把「磁吸釣竿」重返原地碰運氣;沒想到他在岸邊左擺右盪,突然間竟釣到一顆狀似「門把」的物體,隨後還接二連三狂吸19顆。經過專家掃描,確認這是二戰時期的手榴彈,答案揭曉讓他冷汗直流。
    2020/12/23 21:54
  • 開箱爺爺珍藏驚見手榴彈 防爆小組移除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日前發現一顆手榴彈!大批員警及防爆小組,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小心翼翼將手榴彈移除,屋主透露,過世的爺爺是陸軍少將退役,這是他留下的遺物,不清楚到底有沒有殺傷,事後警方檢驗後發現,裡頭沒有火藥,只是一顆訓練彈。
    2020/12/15 23:22
  • 少將爺爺生前遺留訓練手榴彈 嚇壞家人虛驚一場

    新北市永和區民眾13日在住家陽台發現少將爺爺過世後遺留的一顆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據報後封鎖現場,並通報軍方處理。警方轉述軍方說法指出,手榴彈是訓練彈,內部無火藥。
    2020/12/15 20:53
  • 海灘撿到龍涎香?媽拿針戳「秒變火球」 廚房燒焦悲劇了

    差點火燒厝!一對母女到海邊散步,突然發現石頭堆上有一塊土黃色的蛋形物體,當時她們粗估這是化石且具有收藏價值,於是喜孜孜地帶回家,不料有人告訴這名母親,這像是珍貴的「龍涎香」並建議她拿熱針來戳,結果下一秒瞬間造成這顆神秘物體燃成火球,還把廚房燒出大片焦黑,場面驚險。
    2020/12/14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