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手榴彈 結果共366筆

  • 毒氣可被皮膚吸收!烏克蘭控俄軍用K-51化武手榴彈

    這個週末,大家都在瘋世足,不過在烏克蘭戰場,俄軍持續對烏東巴赫姆特和烏南的赫爾松發動攻擊。而且烏克蘭國防部指控,俄軍疑似動用化武,他們聲稱撿到蘇聯研發的「K-51氯化苦」手榴彈。這種手榴彈所散發的氣體,不僅讓人無法呼吸,而且可以用被皮膚吸收,就算戴防毒面具也沒用。
    2022/12/05 13:33
  • 攔查拒檢倒車撞!警鳴四槍 追1km圍捕

    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被員警攔查,竟然不願配合,甚至倒退衝撞檳榔攤,導致老闆娘受傷,甚至還想一路逃往台北,警方立刻出動14名快打警力,先控燈之後,在等紅燈的車陣中,將嫌犯圍捕;事後警方調查,這名陳姓嫌犯是曾和警方展開槍戰,甚至18年前,還持手榴彈與警察對峙,這回以為自己又被通緝,才會拒檢逃跑。
    2022/10/01 12:32
  • 下課傳巨響!不慎引爆手榴彈模型 台南私校生遭函辦

    台南某私立高中驚傳有學生把玩手榴彈模型,竟不慎引爆!巨大聲響也造成學生恐慌,而該生僅手掌麻痛無大礙。教官17日陪同學生及家長到台南第四警分局製作筆錄,警方初步鑑定該槍彈無殺傷力,將學生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辦。
    2022/08/19 09:38
  • 俄轟「糧倉」奧德薩港!烏怒控:才簽協議就毀約

    俄羅斯23日以遠程導彈攻擊烏克蘭奧德薩港,就在簽署糧食協議後的幾個小時,讓居中斡旋的聯合國和土耳其都相當錯愕。而俄羅斯剛開始否認到底,隔天突然改口,說奧德薩港有烏克蘭軍艦和美國的魚叉反艦導彈倉庫,才會發動攻擊;此舉讓外界擔心,糧食協議還算數嗎?而烏克蘭在這次戰爭中,結婚的新人數量持續上升,許多年輕人上戰場,體會到活在當下的重要,決定及時互許終身。國際間也持續為烏克蘭加油打氣,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強森,週末參加烏英聯合訓練,還親自上場扔手榴彈。
    2022/07/25 19:55
  • 看不慣祖國跋扈!前俄士兵援烏 助捍衛家園

    烏克蘭第一夫人選在戰爭逼近五個月前夕造訪美國,受到拜登總統夫婦的熱烈歡迎,美國國防部也表示將繼續輸送武器給烏克蘭;而在戰爭前線,一名為烏克蘭作戰的外國士兵故事在此刻傳開,他竟然來自敵對的俄羅斯!這名31歲的士兵因為看不慣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運用自己在俄羅斯從軍的經驗和技巧,來到烏克蘭幫助軍隊作戰,他近期受傷時還拿出手榴彈準備引爆自盡,因為如果被俘虜,根據俄羅斯最新的叛國法,他可能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
    2022/07/20 19:56
  • 緬甸瓦邦叛軍籲軍政府和談 仰光遭炸彈攻擊1死9傷

    與中國關係密切的緬甸叛亂組織「瓦邦聯合軍」(United Wa State Army, UWSA),今天呼籲緬甸軍政府與反政變戰士進行對話,以結束15個月的流血衝突。
    2022/06/01 09:15
  • 巴西警車成毒氣室!男被上銬丟車內 窒息慘死全國震怒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致死案,引爆全國眾怒。2名員警臨檢時,竟把38歲思覺失調症患者桑托斯(Genivaldo de Jesus Santos)壓制塞入後車廂,並往車內丟了一枚氣體手榴彈,最終男子窒息死亡。政治人物、非裔人權運動家雷娜塔(Renata Souza)抨擊,「警察把汽車變成毒氣室,並且處決了一名精神病患。」
    2022/05/27 14:21
  • 菲律賓大選日不寧靜 投票所遇持槍歹徒開火釀3死

    數以百萬計菲律賓人今天在全國選舉日投下神聖一票之際,警方表示,南部動盪地區有一處投票所發生持槍歹徒開火事件,3名維安人員身亡。
    2022/05/09 13:10
  • 衣索比亞穆斯林長老葬禮遇襲 20人遭基督徒亂槍射殺

    衣索比亞北部安哈拉州(Amhara)的古都貢德爾(Gondar)在26日發生武裝襲擊,全副武裝的基督徒衝進伊斯蘭教徒的長老葬禮期中「大屠殺」,拿著重機槍把人打成蜂窩,現場還丟出手榴彈造成流血傷亡,目前已知有超過20名穆斯林在事件中喪命。
    2022/04/28 12:17
  • 手榴彈丟水杯裡!俄軍撤離基輔周邊 為烏克蘭人留「大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曾被俄軍包圍!雖然俄軍現在撤出周邊城鎮,不過他們卻留下很多「戰後禮物」給烏克蘭人。基輔郊區有民眾,在視察當地房舍時,就被藏在門上的炸彈炸傷;還有一般民眾家中的水杯,裡頭也發現手榴彈。讓烏克蘭人回家,還得膽戰心驚地清理家園。
    2022/04/16 13:24
  • 紐西蘭洋芋片工廠驚見「沾泥手榴彈」 員工嚇壞急摳國軍

    紐西蘭一家洋芋片工廠日前發生一起超驚險的「炸彈事件」,一枚沾滿泥巴的二戰時期手榴彈竟然被混在好幾萬顆馬鈴薯中滾進生產線,所幸有眼尖員工發現它的形狀「不太對」,趕緊暫停產線,並把手榴彈移到安全區域,通報軍方單位到現場解除這起炸彈危機。
    2022/04/07 14:51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遠離烽火!烏克蘭滑雪勝地 湧入3400難民

    烏俄戰爭已經持續超過一個月,越來越多烏克蘭人,遠離家鄉逃難,位在喀爾巴阡山的城市斯拉夫西克,是滑雪勝地,這一個月來湧入超過3千名難民,人數是當地人口的兩倍,但市民敞開大門迎接,還有飯店提供折扣、甚至免費住宿。
    2022/03/29 17:22
  • 手綁烏克蘭國旗遭瞄準中彈 俄軍血腥鎮壓赫爾松

    烏克蘭南部城「赫爾松」,是目前唯一被俄軍控制的城市。不過當地居民,天天冒險上街示威,甚至包圍俄軍坦克。沒想到居然傳出,被俄羅斯士兵血腥鎮壓,正當民眾上街抗議時,俄國士兵突然丟擲手榴彈和閃光彈,並且朝手無寸鐵的民眾開槍。另外「馬里烏波爾」,現在每10分鐘就遭遇一次砲擊,普欽現在把奪取這座城市,當成出兵勝利的指標。
    2022/03/22 22:28
  • 俄軍鎮壓赫爾松開槍轟平民 老人中彈血狂流

    遭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南部戰略港城「赫爾松」,烏克蘭民眾走上街頭奮勇抵抗,卻傳出俄軍殺紅眼,將槍口對準平民當街射擊、丟閃光手榴彈,至少一人受傷,一名手無寸鐵的老先生只是手臂上綁烏克蘭國旗,卻慘成目標,遭射中小腿後當場倒地,現場血跡遍布。
    2022/03/22 10:52
  • 俄軍狂轟港口城逼投降 赫爾松抗議遭開槍鎮壓

    俄羅斯今天加大對烏克蘭的攻擊,而且從海陸空三面展開轟襲。位於南部的「馬里烏波爾」,情況最慘,已經被圍困超過兩星期,今天還被俄軍下達最後通牒,警告「如果不投降,就全部活埋」,不過馬里烏波爾仍堅拒投降。另外已經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居民冒死上街抗議,晚間傳來最新消息,俄軍朝抗議民眾開槍,並且丟擲手榴彈。
    2022/03/21 22:41
  • 烏克蘭軍奮戰6日 撐住基輔!百姓囤沙包.製汽油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六天,烏克蘭軍仍撐住首都基輔,在東部城市也頑強抵抗。基輔民眾在週末連兩天宵禁後,週一上街補給採買,相當冷靜有秩序;民眾也響應烏克蘭國防部號召,自製汽油彈、囤積沙包,助首都抵抗俄軍襲擊;居民不分男女老幼紛紛報名參軍。不過俄軍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基輔北部綿延64公里的軍用車隊,正浩浩蕩蕩駛向基輔,將對基輔安全形成莫大威脅。
    2022/03/01 19:55
  • 烏俄激戰後第一現場!CNN直擊俄軍人曝屍滿地

    烏俄軍隊,在首都基輔外激烈交火,CNN記者冒險挺進基輔「西北要道」直擊,發現激戰過後,俄羅斯軍人橫屍一地,軍車經過砲襲,燒到只剩下骨架,顯示西方國家提供給烏克蘭的反探克飛彈,火力強大。另外西部大城「利維夫」,因為有逃難列車要開往波蘭,烏克蘭人拚了命,想擠上火車。
    2022/03/01 19:34
  • 基輔戰地隨處見「手榴彈、子彈盒」 橋梁遭炸毀

    俄烏戰爭持續,但民眾還是得生活,28日烏克蘭總算解除宵禁,超市湧入大批採買民眾,添購食物和日常用品,不過,整個基輔即便解除宵禁,依舊瀰漫著緊張氛圍,隨處可見大批警力持槍在街上,車子被迫停下檢查,甚至有兩名男子,因為被警方認為是俄羅斯破壞者,當街遭壓制,但當局並沒有說明原因。
    2022/03/01 14:06
  • 親俄派控烏克蘭又朝自治區開火 24小時內砲擊29次

    聯合控制和協調中心(JCCC)盧甘斯克特派團官員昨宣稱,烏克蘭政府軍朝烏東親俄自治區「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隨後遭烏軍否認,並反控親俄叛軍率先開砲。今(18)日,盧甘斯克官員再度稱烏軍在過去24小時內,對盧甘斯克發動多達29次砲擊,其中還使用重型武器。
    2022/02/18 14:37
  • 【今晚熱搜】烏克蘭/巴鈺/鄒美儀/勞動部五倍券/台東確診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烏克蘭」。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7 21:01
  • 烏克蘭軍方控親俄叛軍開火 砲彈擊穿幼稚園牆壁

    俄烏邊境危機日前才傳出緩和跡象,不過《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及《俄新社》(RIA)今(17日)報導稱,烏克蘭部隊在當地時間凌晨2點30分開出第一砲,於東部親俄「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Luhansk People’s Republic)境內4個地區,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但烏克蘭軍方則否認政府軍發動攻擊的說法,反控親俄叛軍砲擊烏軍,砲彈還擊中一所幼稚園,造成2名教師受到腦震盪。
    2022/02/17 18:05
  • 俄稱烏東遭砲擊 烏政府否認!翁履中:恐成俄出兵藉口

    俄烏局勢持續升溫,根據俄新社稍早報導,烏克蘭政府向東部親俄地區盧甘斯克的部隊發射迫擊砲及手榴彈;不過根據路透報導,烏克蘭政府已否認該指控,並稱是其軍隊遭受攻擊,但烏克蘭部隊並未開火反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先前俄羅斯稱已部分撤軍,但西方媒體認為烏克蘭前線仍有軍力調動動態。而俄羅斯透過媒體報導烏東地區遭攻擊一事,可能是希望將此當作出兵藉口,甚至是向烏克蘭施加更大的外交壓力。」 而在衝突氛圍下,各國紛紛展開外交斡旋,希望能和平解決此議題,翁履中認為「各國皆幫助烏克蘭重回談判桌,但此作法其實也意味著希望烏克蘭能接受俄羅斯所開出的條件,和平解決衝突,不過烏克蘭內部不見得願意向俄羅斯妥協,國內外雙邊壓力,也成為了總統澤倫斯基最大的挑戰。」
    2022/02/17 16:27
  • 北部最派!涉擄人、丟手榴彈 弘仁會長落網

    北部最凶悍黑幫,綽號「小阿閎」的弘仁會會長落網!去年桃園黑人家族、台南女組頭被擄走囚禁,以及台北市酒店被人丟擲手榴彈,都和弘仁會有關,主嫌林姓會長,平常少用手機、不停變換住處,躲避警方追緝。檢警追查一年,發現集團從事網路博弈和詐欺機房,12日上門搜索,斬斷黑幫金流。
    2022/01/13 18:18
  • 防彈Cullinan連擋兩顆手榴彈沒問題 臺幣2800萬就有神功護體

    儘管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項目相當多元,無論是車色、縫線顏色,甚至是車頭歡慶女神立標材質等,都能夠依照車主需求與喜愛客製化打造。但是,這項升級可能不包含在Rolls-Royce原廠客製化服務當中。為了替注重隱私,甚至是分外注重「生命安全」的買家提供更完整的升級方案,專精奢華升級的德國改裝品牌Klassen就針對Cullinan推出專屬「裝甲」改裝套餐,不僅更換車門材質,並針對車體框架強度升級,搭配防彈玻璃等,甚至可以阻擋兩顆手榴彈同時引爆的威力。
    2021/10/2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