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手搖店 結果共112筆

  • 手搖店單一商品出包 衛福部:擬全面下架

    毒茶風暴持續延燒,食藥署表示未來如果有手搖店的單一品項出問題,將全面評估風險,不排除要求業者預防性下架。而台北市衛生局也要找連鎖業者開會,要求提供農業檢驗合格證明
    2015/04/23 22:07
  • 台灣人愛手搖飲料 一年喝掉350億元

    天氣逐漸回溫,不少人習慣買飲料解渴,其中手搖飲料大受歡迎,根據台灣製茶公會統計,連鎖手搖店一年的消費金額高達350億元,使用的免洗杯數量更是驚人,共15億個,堆起來等於4萬4千座101大樓
    2015/04/15 21:00
  • 買1送2!布丁平均4元 手搖店囤積壓成本

    布丁捲入食安風暴,業者祭出買1送2回饋,儘管兌換的部份要等到明年1月以後才可以兌換,不過以小杯裝布丁一個12元算下來,買1送2,相當於一個布丁剩4元,還是相當划算,就有手搖飲業者由於布丁奶茶會使用到布丁,原本進貨價12元,現在為了降低成本每天派人蒐集布丁兌換券,節省成本賺差價
    2014/12/04 20:28
  • 不賣蜜糖吐司!改行賺手搖飲 銅板價搶客

    台灣手搖飲年商機上看2400億元,現在就連蜜糖吐司專賣店,也要來分杯羹,在士林夜市開了手搖飲店,不賣甜點吐司,而是專攻飲料,水果茶和店內一樣,都會擺滿新鮮水果,雖然用的茶葉種類不同,手搖一杯賣55元,但在店內喝要160元,價格落差大,但店內款都是現點現泡,手搖店則是桶裝茶,加快製作速度,夜市裡設點競爭,價位走銅板價,很多民眾覺得知名下午茶店加持,增加購買意願
    2014/11/23 18:06
  • 訂飲料改「桶裝」! 雙北環保新規

    推行垃圾減量,雙北市都柔性勸導各單位不訂飲料,偶爾辦大型活動有需求,才會向外燴業者訂桶裝飲料,儘管「一整桶」飲料的冰塊和甜度不能像手搖杯飲料一樣客制化調整,但只要事先提出要求,糖可以少放點,還能避免「一人一杯」製造大量垃圾,不過價格並沒有比手搖店便宜。
    2014/09/10 20:17
  • 「怕買到地雷」 手搖飲店顧客忠誠度高

    街上各式各樣手搖店,很多還比鄰競爭,到底民眾對飲料忠誠度有多高呢?實際街訪民眾發現,大部分人對手搖店品牌忠誠度高,買飲料就特定1-2家,怕不熟悉的品牌會買到地雷白花錢,只有少數人每次都買不同家嚐鮮冒險,而網友也票選心目中最讚手搖飲店,第一名由50嵐奪冠。
    2014/07/10 18:26
  • 「手搖飲」拚戰!超商搶賣 「翡翠」最夯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規模超過330億,現在就連超商也要食這塊大餅,就連「翡翠檸檬」和「多多綠」等多款飲料名稱也通通一樣,只是換成紙盒包裝,業者也發現,手搖飲料多了水果味就會賣的特別好,強調價格只要手搖店的1/2,不過甜度和冰塊卻無法客製化。
    2014/06/20 18:51
  • 天價!手搖飲一杯580元 頂級紅茶路邊賣

    手搖飲料店大街小巷都有,一般價位大概都在20到50元之間,在台南有一間紅茶店,從農曆年開始,推出一杯500cc、580元的天價飲料,不少民眾乍看之下還以為老闆寫錯了,飲料店的工作人員說,580元的天價飲料,光是茶葉一斤就要3萬多元,而且產量稀少,店家也不是天天都有賣,民眾想要嘗鮮,大多是好幾個人集資買一杯來喝喝看;無獨有偶,在高雄也有一間手搖店,推出上百元的茶飲,儘管銷量佔營業額1/10不到,但是為了吸引懂得喝茶的老饕上門,也把高價茶列為常賣商品!
    2014/03/01 19:09
  • 〈獨家〉用香精噴茶葉提升茶香 手搖店以假亂真

    台灣人習慣每天來一杯手搖茶飲,但是你喝的茶飲都是天然的嗎?其實茶行受到冷飲店的要求,會在低價的茶粉末上,噴上香精提升茶香,像是金萱就會噴上牛奶香精增加奶香,紅茶就會噴上伯爵香精,用低價成本營造高價茶葉的茶香,而且一罐1000C.C的香精就能搖出7200杯的手搖杯,雖然香精可以食用,但喝多了容易傷肝腎。
    2013/11/30 19:17
  • 傳承30年 古法仙草茶深夜飄香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開在夜市中的30年仙草茶,堅持用古法熬煮,熱熱喝更有味道,很多顧客從小喝到大,也給夜貓子們在超商跟手搖店之外,有個健康的好選擇。
    2013/11/06 07:52
  • 低廉「化工茶精」幾可亂真 手搖店流竄

    台灣近來食安風暴越滾越大,衛福部近期將針對果汁、牛奶甚至茶葉,查成分標示,尤其是茶的部分,台灣人一年內需量遠遠超過本身產量,進口多,產地標示更得注意,只是我們發現,市面上除了茶葉來源得小心,部分茶飲店還會使用茶精,它沒有任何茶葉成分,只有香料,卻能做出茶飲的味道,雖然可食用,但專家提醒,吃多不只影響代謝,還會傷害肝腎。
    2013/10/28 22:53
  • 〈獨家〉手搖店瘋「酒飲料」 醫憂未成年傷身

    越來越多市面搖飲店賣起「酒飲料」,有的加啤酒、有的加威士忌,TVBS直擊發現,連學生聚集的南陽街也有飲料店大剌剌打出,紅酒飲料「18歲以下」也能喝,實際送驗含酒飲料,酒精濃度只有0.057%,儘管依照現行法令認定濃度0.5%以下都不算是「酒類」,但醫師強調就算是標榜酒精抽出的酒飲料,青少年發育不完整,1天喝超過2杯,恐怕也有「酒精中毒」的疑慮。
    2013/01/30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