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手排 結果共161筆

  • TOYOTA曝「開車5大NG行為」 吃這食物竟排第3

    台灣考取駕照相較於他國容易,因此造成部分民眾雖擁有駕照,卻沒有養成正確的駕駛觀念,Toyota日前就公布了「台灣人開車的5大NG行為」,其中「在車內吃臭豆腐」竟名列第3,冠軍則是「手排車高檔位龜速行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6/13 19:54
  • 手排Supra暗藏玄機! Toyota:為增開車樂趣

    自從手排的Supra推出之後,喜愛性能車的車迷就一直在討論著這輛車,當然Toyota也公開表示他們為了讓這輛車擁有最大樂趣,下了非常多的功夫在上面。其中一個小秘密就是排檔頭的設計,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小圓球,他們竟然就試驗了三種不同的組合。從原本的68公克一直到市售版本的200公克,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可以提供最好的操控樂趣。讓人不禁佩服日本人對於一件事堅持的職人精神,也讓人越來越期待究竟手排Supra開起來會有怎麼樣的特別快感。
    2022/06/09 15:45
  • MG將重回台灣市場! 動力車通過「環保署噪音驗證」

    今年台灣汽車市場不僅電動車市場熱鬧,更有數個品牌即將以挑戰者之姿預備「重返」台灣!發跡於英國,過去在台灣境內曾經有不小能見度的MG就是其中之一。日前環保署公開的噪音管制標準資料中,就出現以「中華名爵」為名送測的MG HS車款資訊,顯示MG在中華汽車的協助之下已經在積極運作新車上市。只不過,第一個進行測試驗證的並非先前外界推測的電動車款,而是搭載1.5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與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動力組合的中型休旅車款。
    2022/06/09 15:05
  • 小學課本插畫醜到辱華? 驚動大陸教育部出手排查

    日前中國大陸人教社發行的小學數學課本插圖,因為課本內的插圖太過醜陋,引發大陸網友關注,登上7條熱搜,網友發現插畫人物存在眼神奇怪、表情怪異、著裝元素不合適、毫無美感等諸多問題。昨(28)日中國大陸教育部就人教社插圖問題進行回應,責成人教社立即改善,重新組織專業力量繪制教材插圖,也表示將組織專家團隊進行嚴格審核把關。
    2022/05/29 16:04
  • 網紅金魚腦挑戰手排「考X次」才過 昭告用路人小心了

    Youtuber金魚腦是台灣與烏拉圭的混血,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之外,也時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提倡環保觀念,不久之前甚至也頂下了一間無包裝商店持續推廣環保。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金魚腦在家中不能出們的時候列出了人生清單,其中一樣就是希望可以考到汽車駕照。原因是跟朋友出門的時候如果不會開車,就不能幫忙分擔辛勞。
    2022/05/25 22:33
  • 手排將走入歷史?專家估2043年「這款駕照」恐消失

    有不少人在考駕照的時候都會面臨手排或是自排的選擇,在過去考取手排車駕照在價格上還會更便宜一些,但隨著車輛科技的進步,許多車款都已經搭載了自排變速箱,因此手排車的數量越來越稀少,現在如果去駕訓班說要考手排駕照的話,可能還會被收比較多錢。
    2022/05/17 15:40
  • 王陽明開箱保時捷992 GT3! 「這配件」車主必備

    在2022年初,王陽明開箱了自已最新愛車Porsche 992 GT3,而他所選擇的PTS版本配色是經過巧妙訂製的混合色,也是提供給VIP車主的限量選項,即使價格不菲王陽明也是仍然認為相當值得。Porsche 992 GT3車上搭載的引擎為4.0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510匹最大馬力以及47.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的變速箱為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4秒。
    2022/05/03 14:19
  • 誰是你的Pick!《原子少年》前20人氣選手排行公開

    行星系少年來了! 大家最近有沒有關注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呢?這是2022年臺灣男團選秀綜藝節目,請來Ella、周湯豪、坤達擔任星際導師,田一德擔任舞力導師,魅力與實力兼具的導師群可說是眾星雲集。
    2022/05/03 11:12
  • GR Supra配件曝光!花紋成亮點 手排變速超熱血

    有一個超級熱愛賽車的大老闆是不是能夠讓品牌形象不太一樣?Toyota用行動來告訴你:是的,而且會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繼GR Yaris、新世代GR86、GRMN Yaris還有GR Corolla之後,Toyota的GR家族又準備加入生力軍,Toyota透過金屬踏板組圖像預告GR Supra即將登場。而且,Toyota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霸氣表示,今年年底前就會引進臺灣!
    2022/04/18 22:34
  • 開到一半熄火!長照車突然「顧路」竄出火焰 直接燒成廢鐵 

    昨(28)日下午3點左右,於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長照車突然熄火後自燃的事故,有一名40 歲的郭姓男子,駕駛一輛長照專車,疑似是因為不熟悉車況,車子竟突然熄火,停在路中間,駕駛郭男試著重新發動車子,竟然起火燃燒,直接燒成廢鐵,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火勢給熄滅,所幸無波及旁人,駕駛也沒有受傷。
    2022/03/29 12:34
  • 倒車神器!開車沒有環景差多少 老司機秒回:三寶福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也對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幾年在購入新車時,通常都會加裝倒車雷達或是倒車顯影,幫助駕駛判斷出障礙物的距離。有名網友拋出疑問,現在新車加裝的配備越來越多元了,「開車真的需要那麼環景嗎?」
    2022/03/19 00:04
  • 電動車也有手排!Toyota擬申請專利 享受換檔樂趣

    現在的電動車基本上沒有換檔功能,當然不是說所有電動車都沒有變速箱,因為像Tesla有單速變速箱、Audi與Porsche則有2速變速箱。但那是基於特定需求所做的設計,並非電動車常態。過去一直偏向保守路線的Toyota,在豐田章男社長帶領下,正逐漸轉變成為重視駕馭樂趣和熱情的品牌。所以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打算保留手排操作快感,讓有些無聊的電動車也能變好玩。
    2022/02/18 10:14
  • 網票選《華燈》兇手排名是她 楊謹華得知結果反應大爆雷

    主演近期夯劇《華燈初上》的女星楊謹華、謝欣穎今(17)日出席時尚活動,2人照慣例被問到《華燈初上》兇手問題,2人聽到網路票選排行冠軍時,竟露出「不敢置信」的大爆雷反應,楊謹華更瞠目結舌的定在原地,但2人隨即恢復專業的態度面對,楊謹華更說:「如果覺得我是自殺的話,那3月18日就會揭曉囉!」
    2022/02/17 15:31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濕冷天免排!超商攜名店 推「暖呼呼」小吃

    明天(25)耶誕節,冷氣團報到!一路冷到周二清晨,中部以北平地低溫下探12、13度,周日、周一兩天全台有雨,高山有機會降雪。而搶在變天前,連鎖超商攜手排隊名店,祭出暖呼呼的即食小吃,預計能帶動1到2成業績。
    2021/12/24 13:24
  • Subaru BRZ預售起跑 149萬起自排、手排通通都有!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宣布,全新2022年式BRZ跑車正式開啟預售,這次包含底盤與車體方面都全面進化,外型設計方面也更著重空氣力學,並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EyeSight 3.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擁有水準之上的安全品質。
    2021/11/17 13:18
  • 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Toyota 86小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在日本也上市了最新的GR 86,換上了GR之名更有性能風味,而在日本發表的車型當中總共有三個等級,分別是RZ、SZ以及RC,並且有著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選擇,重點是售價訂定在279.9萬日幣~351.2萬日幣,也就是台幣68.2萬~85.6萬,有網友看到就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輛車怎麼可以在日本賣得這麼便宜,不過下方就有較熟悉日本市場的買家表示,最便宜的只有鐵圈而已,不要有太多幻想!
    2021/11/02 15:46
  • 手排車怎麼停才會穩? 老司機:這根拉緊才是重點

    現在大多數人都是開自排車,而自排車在停車時大家都會將排檔排入P檔並拉好手煞車將車輛停妥,不過手排車就沒有P檔,也就是沒有駐車齒輪這個裝置,停車時就是徘入N檔拉手煞車,就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詢問,手排車停車時只有依靠手煞車真的會穩嗎?有沒有什麼更安全的停車方式?
    2021/11/02 14:05
  • Focus ST手排版更誘人! 30輛配額達人先搶1位

    第四代Ford Focus ST版本在台灣上市後,其性能表現受到網友以及車評們大力讚賞,不過就如同賽車教練統哥對於性能鋼砲的一致信仰,那就是缺了手排就是少一味!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總代理終於引進的Focus ST手排版本,達人小七曾彥豪除了仔細為觀眾介紹外觀配備外,也大方承認,限量的30台名額,有一輛已經被他給預訂了。
    2021/10/30 22:13
  • 自排車停車先打N再進P竟被長輩罵 老司機:省略這步驟變速箱可能提早下課

    自排車輛解決了大家對於手排變速箱要頻頻換檔的困擾,不過其實自排車在停車時的排檔順序也有學問在,近日有名剛考到駕照的新手駕駛就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在駕訓班的時候教練都教導他要先打到N檔,再拉手煞車,接著再打到P檔,並解釋這樣子對變速箱比較不易造成傷害,但沒想到卻被家人罵說:「直接拉到P就好了」、「我拉那麼多年都沒壞」、「你再這樣我打你」,因此對於這件事開始有了疑問,想知道先N再P的作法到底會不會對車有很大幫助,還是根本就沒有差別?網友看到紛紛安慰原Po做得很好。
    2021/10/29 17:51
  • 山路飛車化妝!熊熊挑戰GR Yaris 沈玉琳以為遇到魔神仔

    談到今年最有話題的掀背性能鋼砲絕對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不過六速手排的設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發揮這款車的能耐,不過沒關係,這次《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邀請藝人熊熊、樂天女孩林襄以及筠熹,一起挑戰搭乘汽車達人Money錢毅的GR Yaris,不僅要在山路中飛車,而且還要完成在車上化妝的任務。其中筠熹挑戰完後的裝容,實在有點慘烈,讓在後座的沈玉琳驚呼晚上看到她這樣會以為是遇到魔神仔!
    2021/10/29 10:59
  • 試駕/Ford Focus ST手排版 想要練功就選這台!

    手排車對於本格派的車迷來說,被視為是操控樂趣的代名詞,也是人類與機械進行溝通的最佳方式。但是對於車商而言,手排車其實常常是喊著要買的人多,但實際成交的人少,因此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出手排我就買」這樣的金句,主要就是調侃一些鍵盤手排高手。
    2021/10/25 17:25
  • 想考駕照不去駕訓班行嗎? 網:有人陪練550元就能搞定!

    不少人18歲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報名駕訓班,因為想要趕快拿到駕照開車出去玩,不過其實考駕照並不是只能選擇去駕訓班,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到監理站直接報考,只不過報考之前要先持有學習駕照三個月,而且監理站的考照環境較為陌生,畢竟平常沒有練習的機會,駕照的考取率不像駕訓班來的這麼高,近日就有位新手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想要學開車可是不想要去駕訓班,而且還想要學手排,不曉得這樣可不可以考到駕照,有網友就分析其實只要找到人教,只要花550元就可以搞定!
    2021/10/22 12:39
  • 本田Civic Si擁有200匹馬力正式亮相! 挾帶Type R自動轉速匹配

    Honda在四月份的時候推出了第11代的Civic,當然大家都很期待Type R的出現,不過在Type R出現之前性能二軍Si率先推出,同樣運用了1.5升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基礎,不過最大馬力來到了200匹之譜,加上了Type R的性能科技上身,原廠更宣稱這輛Civic Si是有史以來配備最為豐富,而且擁有最多駕駛樂趣的版本。
    2021/10/20 14:36
  • 自排車從D檔到L檔需踩煞車? 老司機:車型新舊是關鍵!

    現在台灣市場當中配有手排變速箱的車輛已經非常稀少,自排變速箱帶來的方便性讓大家對於車輛的換檔邏輯有些陌生,近日有位新手駕駛在Dcard論壇上提問,詢問自排車從D檔換到L檔的時候需要踩煞車嗎?下方留言區掀起了一陣討論,其中就有人分析到其實車型的新舊才是關鍵,因為L檔只是電腦換檔邏輯有所不同,除非是比較舊的車型尚未有較好的電腦控制系統,否則對於車輛來說直接退到L檔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2021/10/19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