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手掌 結果共1,031筆

  • 快訊/烈焰狂燒!新北八里連棟工廠大火傳爆炸聲 1消防員傷

    新北市八里區今(25)日晚間七點多左右,一處連棟的鐵皮工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廠內疑似存放石油氣之類的危險物品,造成連棟鐵皮屋全面燃燒,火場數度傳出爆炸聲音,一名消防員受傷,臉部、手掌跟手臂有12% 二度灼傷送醫,目送往淡水馬偕搶救中。
    2022/12/25 21:01
  • 比手掌還要大!蔬菜餅15元就能吃到 宜蘭人激推私藏美味

    你沒看錯!真的只要銅板價,15元就能吃到比手掌還大的蔬菜餅,用料實在,可以說是只有宜蘭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小吃。超受歡迎的甜甜圈、雙胞胎,才一大早店門口就擠滿了人,還有從不間斷的人流,可想而知這家餅店有多受歡迎。
    2022/12/08 15:58
  • 手指卡卡?小心患上「扳機指」 研究:高血糖者發病率高達5倍

    最近發現手指容易「卡卡」、很難伸直或彎曲?小心你可能已經患上扳機指,根據數據顯示,扳機指的患者大多患有1型或2型糖尿病,因此專家懷疑,扳機指是患上糖尿病的預警之一。
    2022/11/19 19:50
  • 隔3年回台北開唱!丁噹秀勁歌熱舞 笑稱:怕觀眾來錯演唱會

    歌手丁噹睽違3年在台北舉辦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給驚喜,從觀眾後方現身,還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大秀抖音歌「叮叮噹噹舞」,讓粉絲尖叫連連,情歌更是選唱經典曲「我愛他」、「手掌心」,全場觀眾大合唱,丁噹還找來嘉賓蕭秉治合體演出,療癒人心。
    2022/11/12 12:48
  • 啪慘了!9歲童撿塑膠袋一拍10公分竹籤刺穿掌

    嘉義一名9歲男童在補習班跟同學嬉鬧,隨手撿了垃圾袋一拍,結果出事了,袋子裡頭一根10公分長的竹籤,直接刺穿他的手掌,把師生嚇壞了,趕緊送醫救治,所幸沒有傷到骨頭,但醫師也提醒,如果遇到刺穿傷,千萬不要自己拔除,以免傷口感染。
    2022/11/04 13:30
  • 不斷更新/股匯雙飆!台股開盤衝萬四 新台幣強升2.55角

    今(11)日股匯市雙飆升,新台幣兌美元以31.65元開盤,強升2.55角。隨台股開高走高,狂漲逾500點,加權指數收復萬四,新台幣升幅擴大,早盤飆升5.57角,來到31.348元。《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台銀每日「美、日、韓、歐、人民幣」兌換新台幣現金及即期匯率,一手掌握全球匯市。
    2022/11/03 10:10
  • 武陵獼猴咬人 開車門就闖入山友縫7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獼猴無差別攻擊,不只台中武陵農場,高雄柴山也曾發生插傷人事件,搶食物,甚至爬上遊客肩膀搭便車。
    2022/10/27 19:56
  • 武陵農場獼猴咬人 車門才開衝進來咬縫七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這次是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嚇壞了,要就醫,醫務室沒開,往梨山衛生所縫了7針。
    2022/10/27 13:14
  • 禾浩辰床戰新歡 女星跨坐男體洩慾「一夜2次」

    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上週劇情特別演出「國民男友」大明星禾浩辰對劇中飾演女明星的黃薇渟展開直球告白,兩人在劇中上演戲中戲「烈火情人」,這場親密床戲,一開始兩人先激烈壁咚撞牆,禾浩辰貼心地把手掌當起人肉氣墊就怕黃薇渟撞傷,兩人也展現好默契,熱烈親吻加上手腳纏綿,黃薇渟更一度跨坐到禾浩辰身上,露出曲線漂亮的大長腿,如此血脈噴張戲碼兩人只拍2次就順利完成。
    2022/10/24 15:34
  • 手機費暴增!疑友動手腳 談判竟持刀砍人

    日前在新北市中和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件,一名男子發現自己手機費用暴增,懷疑是朋友動手腳,雙方談判破裂,爆發衝突,竟持刀攻擊對方,導致報害人左手掌受傷,送醫急救。
    2022/10/22 17:53
  • 500大卡怎麼算?營養師授「拳頭飲食法」 輕鬆瘦不挨餓

    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控制體重的方式千奇百種,但許多減重菜單卻程序複雜、難記憶,有的甚至要求攜帶筆記本、計算機來紀錄卡路里攝取量。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自己發明的輕鬆飲食控制法「比一比餐盤」,透過手掌對比份量,讓你餐餐維持500大卡攝取量。
    2022/10/18 05:15
  • 超狂牡蠣四吃!搭配酸甜果凍一咬爆汁 必嘗爆量鮭魚卵蒸蛋

    高雄這家「超狂居酒屋」,盛大舉辦「日本牡蠣祭」大推牡蠣四吃,新鮮又甜美的牡蠣不論生吃、燒烤、炸物、鍋物通通好滿足,甚至還有一咬爆汁的手掌大生牡蠣,直接秒變「牡蠣富翁」!想聚餐的朋友,還能預訂5樓KTV包廂,讓你邊吃邊唱超開心~
    2022/10/14 11:53
  • 陪國小兒寫作業!1題教半小時仍不會 父怒捶桌打到骨折

    許多家長都會輔導孩子寫作業,若是小孩始終聽不懂,教都教不會,父母親頓時會一個頭兩個大,甚至還因此崩潰。最近大陸杭州一名人父,日前他難得輔導兒子作業,不料有一道題目,他教了半小時,兒子就是教不會,他氣得火冒三丈,一時衝動下一拳捶向桌子,結果導致手掌骨折,甚至還住院治療。
    2022/10/12 23:11
  • 伊朗釀學運.國高中生加入 國家壟斷網路

    伊朗反政府示威運動進入第三周,學運在全國醞釀,國中和高中女學生也加入抗爭行列。伊朗當局凡遇到大規模示威,就會立刻切斷全國網路,讓抗爭運動無法串聯;網路專家認為美國多年的制裁,迫使網路企業紛紛撤離伊朗,伊朗當局於是自建網路,更有利一手掌控。美國已經更新了制裁,谷歌和臉書也重啟在伊朗的服務,希望能幫助民眾連上網路。
    2022/10/05 19:51
  • 生蠔比手掌大!三重「謀魚蝦也蠔」爽嗑爆量麻辣水煮魚

    愛吃宵夜的人注意啦!三重新開了一家「麻辣水煮魚」,營業到凌晨三點,除了有招牌水煮魚外,還有人氣花雕雞、火山爆炸排骨、火鍋等等,熱炒種類也超級豐富;最厲害的是巨無霸生蠔,比手還大超浮誇,適合生蠔愛好者來,選項超多絕對別錯過。
    2022/10/02 15:05
  • 悚!屍塊垃圾袋「露掌喊冤」 亡魂現分局他揭:怨念未放下

    新北市永和區本月初發生的駭人兄弒弟分屍案靈異頻傳,不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抱垃圾袋棄屍時,「一隻手掌」突現形就像死者在喊冤;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出現在警局旁。對此,民俗專家直指這應是累世的因果關係,認為死者怨念仍未放下。
    2022/09/13 11:40
  • 騎樓騎自行車不服取締!莽漢拒檢掙扎 害警員手掌骨折

    台北市57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違規在騎樓騎乘自行車,巡邏警員見狀立即將他攔下取締,豈料,身材壯碩的吳男突然暴怒,不斷地朝警員辱罵髒話,還頑強反抗,造成陳姓警員的右手手掌骨折,後腦部也遭抓傷,最後警方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09 11:06
  • 比手掌還大!西班牙天降「10公分」巨大冰雹

    極端天氣在全球造成反撲,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最近連連下起冰雹,而且大小比手掌還大,造成不少民眾和車子、房子都受到損傷。還有一名1歲大的女童被冰雹砸中,造成頭部重創,送醫後不幸宣告身亡。
    2022/09/01 15:27
  • 羅宏正與父爭執猛力敲門!大量木屑「刺進手掌」險血流

    男團「SpeXial」前成員羅宏正,被導演廖士涵相中,跳脫偶像劇舒適圈主演「茁劇場」懸疑推理《滴水的推理書屋》男主角,劇中他為了追查真相,不斷的蹲點埋伏,徹夜狂奔地拼命的追查,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查案上,他形容拍攝當下都忘記自己腳受傷了,跑到鞋子都「開口笑」,他說:「這大概是腳傷這4、5年來跑最多的一天!」
    2022/08/30 11:12
  • 本土劇男星慘被狗咬!手掌「被咬穿濺血」急送醫現況曝光

    參與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31歲歌手郭忠祐,不僅是綜藝節目班底,去年(2021)也首度參演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女星賴慧如在IG爆料郭忠祐慘被狗咬濺血,他本人也證實「手掌險被狗咬穿」,現在生活起居都受到影響。
    2022/08/26 11:01
  • 獨/清大開設「家長專區」網狠酸:媽寶大學 校方回應了

    孩子在外念書,父母總不免會擔心,國立清華大學今(23)日於臉書公布成立「學生家長專區」,幫助家長能一手掌握招生管道、學生宿舍、學雜費減免及學生輔導安全相關問題,不過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在留言處大酸是「國立媽寶大學」。對此,清華大學則向《TVBS新聞網》做出回應,表示應是網友誤會,內容並非讓家長追蹤特定學生資訊,且向來都會呼籲家長要適時放手。
    2022/08/23 14:11
  • 爬合歡山真的不難!新手掌握「3路線」 攻頂不用1小時

    位於南投仁愛與花蓮秀林的「合歡群峰」,由7座山岳組成,鄰近清境農場,建議規畫1日或2日行程!有登山新手最佳選擇的合歡山主峰、合歡山東峰與石門山登山路線,每座僅需不到1小時,即可輕鬆登頂享受群峰環繞的迷人景致。
    2022/08/20 13:44
  • 下課傳巨響!不慎引爆手榴彈模型 台南私校生遭函辦

    台南某私立高中驚傳有學生把玩手榴彈模型,竟不慎引爆!巨大聲響也造成學生恐慌,而該生僅手掌麻痛無大礙。教官17日陪同學生及家長到台南第四警分局製作筆錄,警方初步鑑定該槍彈無殺傷力,將學生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辦。
    2022/08/19 09:38
  • 為禮讓行人緊急煞車!女外送員緊跟在後 閃不及追撞慘摔

    新北市淡水新市一路三段,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謝姓男子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突然發現前方有行人要穿越馬路,緊急煞車,這時後方緊跟著另名外送員,煞不及就此撞上。第一時間機車往前滑行,外送員也因此摔落在地,右手掌扭傷。
    2022/08/14 17:28
  • 恐是肝癌作祟!手掌兩側長「不明紅斑」 成因、症狀一覽

    台中有一位女兒在幫媽媽按摩手心時,意外發現媽媽手掌兩側有大塊紅斑,不由得起了疑心,上網一查懷疑是「肝掌」,於是趕緊讓媽媽做身體檢查。結果媽媽居然確診為肝癌初期,後經手術切除腫瘤,目前順利康復。肝掌(Palmar Erythema)是一種罕見疾病,症狀是手掌兩側長出不明原因的紅斑。肝掌的出現由幾種原因造成,但主要還是和肝臟健康有關係。
    2022/08/13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